猛虎三排-我的军训。

"东风吹,战鼓擂,猛虎三排怕过谁。一、二、三、四,一 二三、四。"

2016年9月28日,当我们的口号最后一次在主席台前响起,我们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就算是落下帷幕了。

很棒~(๑•ั็ω•็ั๑)因为我们猛虎三排有个好教官(๑•ั็ω•็ั๑)哈哈~

初见时你的腼腆。

2016年9月19日,我们在在第一食堂旁的校道排好队列等着教官的到来。

.“ 哦豁(๑•ั็ω•็ั๑)教官在哪里(๑• . •๑)来了么来了么(๑•̀ㅂ•́)و✧快我们排好队~”

“来了来了,快看教官来了(๑•ั็ω•็ั๑)排好队(๑•ั็ω•็ั๑)排好队~”

“ 教官好!”

“看着好小捏(๑• . •๑)他好腼腆

好害羞不敢看我们诶,可能因为我们都是女生啊哈哈๑乛◡乛๑”

你紧张的看着你的战友,一直在挽着衣袖,腼腆笑。好害羞不敢看我们。

嗯19岁的你,我们的教官。

“我靠,怎么你们都是女生啊。有没有男生啊有没有男生(๑• . •๑)。”

“来来来,我们排的跟我走(ง •̀_•́)ง。有多少个人?68个啊?我靠,怎么这么多啊。”

“来来来,对正(ง •̀_•́)ง以他为准。”

你怕后排看不到你,就跳起来举着手,好萌哈哈哈。嗯,前排185的旗手真的太高

你带我们到了阴凉的地方(๑•ั็ω•็ั๑)我们的幸福的军训生活开始啦~

为什么是幸福呢(๑•ั็ω•็ั๑)

因为我们黑的程度比我们同级新生的其他小伙伴好多了

其他排的男生黑成碳

其他排的人在科教楼那边一直晒。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好教官

你对我们的好。

会给我们找阴凉的地方训练,让我们不被晒的那么严重

;会在我们累的时候给我们喝水给我们休息

。因为我们你被连长天天晚上点名,可你之前都没有跟我们讲过,第二天还是跟我们一起好好训练一起玩对我们特别特别好

那天你让我们站军姿夹树叶有同学晕倒,你马上跑过去背起她们的那一刻,看到你的着急还有担心;还有那天晚上我们训练时有个同学身体出了问题隔壁排长也过来询问还有部队的卫生员也过来了,透着男生宿舍楼微弱的灯光我们看到了你的不安跟焦虑。那一刻才明白原来你要一个人照顾我们68个人是多么困难。

辛苦了19岁的你

你的背影。

你在第二食堂旁生气解散我们的背影是我们最愧疚的回忆。

那天我们排练分列式做的特别不好,害你被总队长点名然后留下来加练。加练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做到很好。你在田径场给我们训练让我们休息一小会时坐在足球框旁背对我们的背影,撑在田径场外围的围栏看向隔壁航院的背影,我们感觉特别悲伤,其实是我们做的不好啊,你不必自责

加练完后走了一次还要走一次,走完那次总队长说我们要往主席台看。嗯,还是做的不好。你特别生气,特别生气的对我们讲为什么我们总是做好一样就忘一样。我们抬眼望向天空不敢看着你,嗯,愧疚。你问我们是不是特别累,是不是没有力气了。我们说不是。你说今晚回去就让我们休息个够。嗯我们知道你生气了

从田径场回到第二食堂的路上你离我们特别远,快到的时候你就大喊一声解散。连看都没有看我们就直接快步走了。我们都惊呆了,看着你负气离去的背影。知道你真的生气了,我们开始方了。

我们那天晚上七点钟就下去集合了,在我们集合的老地方大家一起在努力练歌,是那首你之前说你最近迷上的《时间煮雨》。如果你没有生气我们是打算过几天给你唱的,算是我们偷偷为你准备的礼物

。我们多害怕你要走,被换掉,多害怕你会生气不下来带我们了。

看到你出来拿着东西我们好紧张以为要交接教官了,我们一直在想快点唱给你听怕没有机会了。才刚唱了开头我们就开始掉眼泪。舍不得你,以为你要走。还好你没有走

,你带我们去考核,你叫我们别紧张。尽管我们做的不太好你还是夸奖了我们安慰我们。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

猛虎三排是我们的家,你是我们的老大。

拓展训练那天我们在田径场那边玩了一天下午你去接的时候说,“我来接你们回家啦,今天玩了明天明天要好好练。”

那一刻我们就像个孩子。

嗯,猛虎三排我们的家。

有你在猛虎三排就天不怕地不怕。

昨天我们早上演练分列式结束教官全部都到主席台后面集合时,我们一直在等着你回来,一直在望着你,自从你讲了有可能你要走有可能换教官之后我们就特别紧张特别害怕看不见你。一小会有教官出来了我们开始认真看哪个是你,第一次出来的教官里面没有你,我们很方。第二次出来的教官有一个一直往我们这边跑他还一边跑一边说三排在哪里三排在哪里天呐,我们特别紧张特别难过,我们就说难道换了教官么

不要啊

,我们在抗拒。突然那个教官又说了一句,五连三排在哪里。我的妈呀,吓死我们了,我们还以为要换教官了,

好怕。突然看到你出来了,我们赶紧招手,说我们在这里。一二三四五,我们等得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得好着急。看到你我们的焦虑才慢慢消失。

看到你我们才会安心,有你在我们才会天不怕地不怕。你一直是我们猛虎三排的老大

昨天早上我们猛虎三排的演唱会还没有完。说好的晚上开演唱会也没有实现。

但是没事啊,我们还有很多辣么棒的回忆(๑•ั็ω•็ั๑)。只是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去送你

。谢谢你,李教官,这些天对我们的好

有缘再见

练练练练练练练练练~

咱们练格斗~嘿~

练练练练练练练练练~

咱们练擒拿~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嗯很棒很棒。

猛虎三排。

一直在。

哦豁(๑•ั็ω•็ั๑)

俯卧撑唱歌是我们走过的教官最长的套路



2016.9.2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荏苒之念. 他说:行动是最美的语言。我不喜欢用花言巧语来赞美别人。我希望你们以后可以用行动证明,而不是口头说说...
    荏苒之念阅读 706评论 24 10
  • 曾想过许多种死法: 咬舌?不行太疼了下不了嘴。 吃安眠药?真的是安乐死吗? 割腕?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血哗哗的流淌...
    米西的随笔小记啦阅读 399评论 1 0
  • 她是全村最瘦弱的母鸡,每天就呆坐在村头废弃破狗屋前的沙地里,一双浑浊无光的眼睛微微张开,散漫的看着眼前的空地。...
    落汤鸡阅读 897评论 0 0
  • “沙啦啦!”“沙啦啦!”——伴随着傍晚的到来,伴随着阴凉的寒风,雪悄悄地来了。 它的声音很轻,仿佛针掉在海绵上;“...
    蓝老师阅读 4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