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美女(宅男必备)有了“她”还用娶老婆?

日本最新高科技产品,机器人美女。这不是科幻片,这是真的哦!

这个栩栩如生的美女是个机器人,外形与真人别无二致。同时它还拥有一套智能恒温系统,和它拥抱起来柔软又温暖。

除具有美丽的外貌,她还能与人类无障碍交流。可根据人类语言自动分析对方的情绪,安慰你,体贴你,十分善解人意。

这可谓单身狗的福音!

随着Ai的发展,机器人的功能随之越来越强大。机器人是否可以替代人类?成为人类中的一员?

相信广大单身男性都想拥有像波多老师、吉泽老师一样性感迷人的老婆,或者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大美妞。

随着Ai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私人订制机器人将不是梦。她身材完美,永远不会衰老,听话,忠诚,会做饭,会做家务这样的美女机器人谁不会动心呢?

机器人妻子是否可以替代人类女性作为伴侣呢?

有这样一部电影《她》讲述了一段人类与机器人的故事。

主人公西奥多是一位信件撰写人,不久之前他和妻子离婚了。

西奥多生活在孤独与失落中,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接触到了人工智能OS1。

西奥多为它选择了女性角色,她叫萨曼莎。

她有着性感的嗓音、性格温柔体贴、风趣幽默。

西奥多被这样的萨曼莎吸引着,他爱上机器人。

他觉得自己遇到了真正的爱情,他不在孤独,这也是他生活下去的勇气。

人机之恋,看似完美的爱情背后却隐藏着深深的孤独。

原来萨曼莎不属于西奥多一个人,与萨曼莎谈恋爱的人8316人,谈恋爱的有641人。

西奥多一心认为的爱情,只不过是萨曼莎的程序指令而已。

萨曼莎没有情感,一切都是生意而已,她不是你的唯一,也不会只属于你。

西奥多接近崩溃,那所谓的爱情,只不过是一串代码。

机器会死机,程序会重写,而那爱情只不过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

沉沦孤独的只是西奥多一个人而已,程序一旦改变, 她不在认识你。

作为商品的萨曼莎没有感情,转身的相忘于江湖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

机器人是否能作为爱人?

我们是人类,情感充斥内心的高级动物。

机器人外形很像人类,但它不具备人类的感情。它作为功能性产品出现,主要目的是为人类提供服务。

广大单身男青年都希望自己的妻子善解人意,美丽性感,顺从自己、上得厅堂下得了厨房。

听上去很完美,可这样的“妻子”是个工具人。是个人自私、欲望的产物。

所有的服务都是指令而已,毫无感情。

这样的爱情是我们想要的?

爱情不该是彼此相识相知,彼此的磨合与宽容吗?

爱情是情到深处的付出。

是我爱你,尽管你不完美,可我依旧愿意拥抱你。

机器人妻子虽然善解人意,服务周到。可背后只是一串冰冷的代码,那样的爱情不在平等,没有情感的建立,没有赤诚之心,你对于她来说只是任务指令,她对于你呢?只无情的服务者。

这个世界一切都可以用钱买到,那么真心呢?

真心千金难求,当爱人满眼泪光说出我爱你时,这个世界所有的璀璨都不及她一人。

我爱你这句话很平常,因为情感和真心赋予了它更深刻的意义,责任与陪伴不是程序,是内心赋予爱的力量。

电影的结局西奥多与萨曼莎说出了再见,他与自己的女邻居依靠在一起……重新开始,走出孤独,寻找爱与被爱人生的真正意义。

所以机器人妻子虽好,但我们要以何种态度对待它呢?

它能为你打扫房间,言听计从照顾你的生活,却无法从情感上给足你真心地慰藉。

机器人能让人类更好的生活却永远替代不了人类。

空虚的灵魂还是需要人类的相知相守来弥补的。

而电影《她》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