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21点

主讲内容:心态,加人方法,标签管理,互动聊天,走心评论

主讲人:陈德敏总监

那么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的姐,然后做洛卡滋的只有三年时间不到。2016年的时候呢,加入洛卡滋,到现在的话已经有了好几千人的团队,总监都有好几十人。那之前的话,我有的小伙伴就跟我说,老大,你现在不用去卖一套洗发水,不用招一个代理,然后你就每个月躺在家里,你拿那些奖金,还有就是你的那些代理补点货的话,你一个月的收入已经不低了,你干嘛还那么拼命。那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其实当我一个月拿十几万的奖金的时候,我是看着他们的几万的奖金。当我一个月拿几万的奖金的时候,我是看到他们拿十几万的。我总是觉得在我们团队里面,我还不是最优秀的,所以我还要更加去努力。

那么我呢,也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宝妈,没有背景,没有文化,也没有很好的资源。幸好我选择了洛卡滋这个平台,成就了我不一样的人生,改变了我的命运,因为现在我一个月的收入就顶我以前跑一年的出租车的收入,甚至比我以前跑一年的出租车的收入还要高。那么一个月收入几千,跟一个月收入几万呢,那不用说,那个生活水平和家庭环境的肯定是一个大大的提升和改善。可以说,我给他了我孩子想要的那种起步平台,给到了我的老人想要的那种晚年生活,那么这就是我们奋斗的理由,这也是洛卡滋给到我陈德敏的,那么在此群的各位伙伴,只要你们持续坚持,努力把心思专注在那个洛卡滋上面。那么我的今天也就是你们的明天。

那在开课之前的话,我跟大家讲一个故事。都说心态决定一个人的状态,状态就决定一个人的成败。那么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我身边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个案例,就是我们队长,我是出租车公司的,我们队长他老爸有70多岁了,然后的话,他是那种晚期肺癌的那种病人,做完手术以后呢,因为这个老人的话,他心态特别好,每天乐呵呵的,我们去我们队长加的话他还会给我们泡茶,或者是招呼我们。就是他不说的话,我们根本就看不出来,他是一个肺癌晚期做了手术的一个患者,根本就不来,比那些气色都挺不错的,那呵呵的根本就看不出来。

那么我们队长告诉我,他父亲因为肺癌的话,已经有三年时间了,现在活还活得好好的,那是前年的时候我们去他家哈,那么呢三年,到现在的话又是两年了,那么呢,他已经肺癌晚期,五年还在活得好好的。那我另外一个朋友是我的同学,那我的同学的话也就是40岁左右,四十来岁吧,反正大就大,一点点大个两三岁而已啊。那么他检查出来是得了那个白血病。当时我们还去看他啦,在医学院那里住院。那你就是去年的事情呢,去看他的时候呢,整个人的话就比较消极,因为他比较年轻,然后的话肩上的负担比较重,有孩子,上有老下有小,那一下子得了这个白血病的话,他真的是瞬间可能整个人就已经崩溃了,那种意志的话已经没有了。

那当时我们去医院看他的时候,他就很消沉,那结果三个月不到的时间,我那个同学就死了,真的是这样子,就死了,40多岁。那么我为什么要跟大家讲这么一个故事,其实真的,一个人的心态呢,就决定一个人的状态,真的是这样子的,当你心态很好,有很强的那种求生欲望的时候,那么哪怕是癌症,你也可以去跟它对抗,也可以干掉他,但是如果你的心态不好,你觉得我得癌症了,我就要死了,那可能真的就跟你想的一样,你就真的快死了,我觉得我那个同学就是,但是我们去看他的时候,他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就说我们家孩子还小,我们家老人又老了,我又倒下了,怎么办哦,我这个都是癌症的话,肯定也活不了几天哦,就是这样的,我们讲的话就是这样的一个状态。

结果真的就是两三个月他就死了。所以呢,大家一定要记住,不管什么时候,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个事情,一件事情的成败,你做生意也好,不管是做任何事情也好,那么首先如果你的心态是失败的。那你肯定是失败的,如果你的心态誓死不服输,不管他什么事情,只要我们死,只要我有一口气,我就一定要赢,我就一定要干掉对手。那么呢,哪怕是癌细胞,哪怕是癌症,你同样可以干掉它,只要你有坚定的信念。

那好,我们言归正传哈。

那么我们来讲一下微商的一个发展前景。微商的话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话是一个大势所趋的行业,是一个风口浪尖的行业,引领时代的一个行业。现在的微商真的是引领着整个社会的一个行业,所以呢,我们做的是顶尖的行业,潮流的一个行业,我们相当于就是站在风口浪尖的那一批人。那么大家都说,只要我们站在风口浪尖的行业,商家努力,我们是头猪,也会飞起来,是不是这样子的?

那当然啦,微商的话,现在的话也是属于一个发展阶段,就好像十年前的一个淘宝。那么当年的话,马云在创造淘宝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说他不靠谱,说他是大骗子,是不是?去跟很多人分享,很多人都是拒绝他的,那么最终的话,马云还是找到了那几个同频率的有缘人,做到最后的话那么呢也做成这么大的一个产业,就是当年他的一个前台跟着他一直走到最后的话,到今天他的那个前台的身价的话都已经很高。那么同样的道理,我们现在做微商就好像马云十年前在做淘宝那样的一个处境。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呢,肯定会有很多人打击我们?是不是不认可我们?如果说我们自己的意志不够坚定,我们自己都放弃了,那么到最后我们肯定能成为别人的一个笑话,就觉得我们不靠谱,做的东西不行,是骗子。那如果我们咬咬牙去坚持,去克服那些困难,那么总有一天呢,别人的看不起会成就我们的了不起,大家说是不是?

那么微商这个行业的话,他一定是可行的,是大势发展所需的,是国家也支持的。那么今年的话,我们微商立法了,就是我们洛卡滋平台的话,是做一个有温度的产品品牌,那么今年的话,我们的总监全部要办营业执照,全部要正规化,全部要该交税的交税,就是该怎么样的就怎么样,按正规步骤来走。那么由于微商的立法,那么很多不合规的微商肯定要被打掉,那么相对于我们而言的话,其实这个是好事情,因为其他那些不合法的被打掉了,那么我们是合法的正规军,那么我们会走得更好,然后的话国家也会保护我们。

所以选择了洛卡滋啦,我们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我们只要跟着公司的步伐来走的话,一定就不会差。但凡每一个新行业的出台呢,都会成就一批富翁,那么在淘宝上赚到第一桶金的人的话就已经很多了,那么在此群的各位,我们没有抓住淘宝,是不是那么现在微商是一个新行业,我们选择了,抓住了,那么我们就使劲使劲的去努力那么一年、两年。以后在前面辛苦了一年两年,把你的团队建立的足够大,那么你同样可以跟我一样,就是在这个上面收获到自己想要的。

那么可能大家都会说,或者是身边的朋友会跟我们说,哎呀,现在的微商呀,不好做啊,我的某某亲戚啊,某某朋友啊,还亏了好多钱,或者是拿了好多货,放在家里都卖不出去,建议你还是不要去做啦,怎么怎么样,是不是有人这样子跟我们说过?有的话就对了,如果没有的话才不对,因为很多人他是人云亦云,他并不知道。还有就是确实很多微商品牌的话,真的只管压货给你,不管你卖的出去卖不出去,真有这样子。那这边的话像我们我妹妹哈,我自己的亲妹妹,她做微商做的很早,就是那会儿2015年那时候微商刚刚开始的时候,她就做做那个绮雯面膜,她拿的级别还比较高,因为他们家是自己开公司的吗,比较有钱,然后觉得那个面膜好用的话,他就赶快1万多块钱来试试。

然后打了1万多块钱的货的话,那会儿相当于我们现在洛卡滋的总代的那种级别。那个货拿给她以后,没有人教她卖,也没有人陪训她,根本没有人线下去聚会去交流这些,反正因为她人脉好,然后的话,面膜确实也还可以哈,就分给那些亲戚朋友去用,1万多块钱的货的话也就分出去了,用完了。然后她另外一个朋友就没能卖这么好了,拿了一万多过去,结果他那个面膜就压在手上,用用不完,那又卖不完,送人的话又舍不得,就是这样子。那么从她那朋友的嘴巴里面说出来就是:微商骗人的,不好做。

那么我妹妹的话,现在也是在跟我做洛卡滋,她跟我讲的一句话就是,因为它本身是做生意的,姐,洛卡滋跟其它的微商品牌不一样,我终于理解你当时为什么顶着那么大的压力,谢谢30万投资洛卡滋,当时我们都为你捏了一把汗,万一你亏了怎么办,30万不是小数目,但是今天我走进了洛卡滋这个平台,我深入了解以后,我觉得你的做法是对的,我支持你。然后的话他也做了一个总代哈。

所以说呢,微商很多,我们一定就是要擦亮眼睛,我们选择了洛卡滋,真的是选对了。因为前面有很多人见证过来,就简单的相信,去好好的做就对了,不要就是做在这个品牌,然后心里面想着别的东西,然后呢,这山看到那山高,那么这样子的话,终究我们也是做不出好的一个成绩出来哈。那么洛卡滋呢,它是一个有温度的长线品牌,首先我们的产品符合长线品牌的这个路线,因为洗发水它是快消品,对不对?洗完了又要买?然后就是不管你这个科技怎么去发达,这个社会怎么进步,那么我们人只要还活着,都是要洗头的,是不是啊?所以说呢,这个品牌不会被淘汰,这种产品也不会被淘汰。

那么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的话,就是要做有温度的长线品牌,要以人为本。我们公司文化的话是要感恩。那么这些的话,都真的是贯彻到位的哈,包括我们的团队的话也是。伙伴们都很懂得去感恩,这一点的话也是非常的至关重要的,因为一个创始人的高度呢,就决定你这个品牌能够能够做多久,能够走多远。那我们的团长跟我们的李总的话都是很实在的人,都是为人处事特别好的,然后他们也是贯穿了这个感恩文化在我们团队里面。所以说呢,我们洛卡滋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那么其他微商品牌的话真的不一样,因为我倒是没有做过其他微商,但是我妹妹她去做过,她本身是做生意的,她比较精明,比我还要精,可以这么说,她了解的东西从她嘴巴里说出来的话了真的错不了。再说我们在这个平台呆着,自己也能感受到。

那么我们公司的话是要将健康洗护传递到千家万户,帮助无背景的女性创业成功,那大家自强自立起来,那么一直做到五年都是越做越红火。所以说呢,这个洛卡滋我们是选对了哈。

那就是那么一句话,选择不对,努力白费。现在今天我们选择了洛卡滋之后,我们是选对了,那么我们还要专注专一的把心思放在这个事情上面。

这边的话有一个例子哈,就是我们团队有一个小伙伴,之前的话他做卡兹,然后呢,两三个月时间没有达到他自己想要的那种预期的效果。结果呢他就看着当时在做的挺好,别人那边也在挖他,他就要去做大时代,当时呢我也苦口婆心地劝了他很多次,跟他分析了很多东西,但是他不听,他还是觉得大时代好就去做那大时代。结果去到时代做了三个月,还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那有一天他就找我,老大,我可不可以再回来做卡兹?我说,为什么?他说我去大时代,当时的话觉得她们都是很光鲜亮丽,很好,结果我住进去了以后才发现,其实他们很多东西我觉得还不如洛卡滋,而且它的市场的话,没有我们的产品的市场这么大,我觉得还是不好做,甚至比洛卡滋更难做。因为他是这样的性格,我没有立马答应他。

我就说你想清楚再说吧,因为当时的话,其实你想去做的时候呢,我已经跟你分析的很清楚,很透彻了,当时的你还是选择过去,那么你在那边三个月没拿到结果,你就想着过来,这样子你要浪费很多时间,再说你发朋友圈,朋友圈里的人会怎么看你,觉得你不靠谱啊?东一下西一下的,是不是这样子,别人信任度就不高。然后他想了想,他说,我其实已经想了很久了,只是不好意思跟你开口,想回来,今天的话我就终于鼓起勇气,然后还是回来做。我说那好,既然你这么说,我相信你也不是一时的一个冲动哈,那最后的话就还是回来做洛卡滋,现在做的挺好。所以说呢,他就走了几个月的弯路,不希望就是我们的伙伴老是想着别的东西很好。

其实很多东西是你看到别人的只是光鲜亮丽的那一面,就是你没有看到他背后的一些东西,因为展现给别人的都是最好的一面,其实它里面有一些什么东西不好的,你真的要进去了,深入的了解了以后你才知道,就好像我们找对象一样,是不是?谈恋爱的时候是不是不管男的女的都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性格,是不这样子?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那一旦结了婚以后,本性就出来了,是不是这样子的?我们不用去装了嘛,是什么性格就是什么性格啊,那是不是很多人结了婚就发现,妈呀,都变了,不是以前的那个样子,说有一种上当的感觉,就这样子的吗?其实结了婚以后才是它原本的样子,之前之所以那么好,那么体贴,那么关心,那么用心。是因为。也不是说伪装哈,就是一直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到你,那都结了婚以后,你说这样子累不累?肯定他本性就暴露出来了,然后你就会发现他真的,我的天呐,真的是比以前结婚之前要差很多很多。其实不是这样子的,他原本就是现在的这个样子,只是之前他在你的面前有所收敛,把不好的东西收起来了,仅此而已。

所以说呢,我们一定是要把心定下来,不要这山看到那山高,然后的话别人用一些什么东西来诱惑我们的话,那我们就就想着去跑啊跑。那没用的,到最后的话,可能我们一辈子的时间就浪费在选择和放弃上面,这样子的话就得不偿失,这是这一点哈,一定要专注,专心。聚焦在同一个地方。那么你一定会在这个领域里面有成就,这是必须的,因为我带出来的这么多的总监,优秀的总监们,他们绝对不会是那种朝三暮四的,听到都什么东西好,就想去做,甚至别人来挖她,她都不会走,包括我以前会有。那些做平台的一些老板,直接来跟我谈,把我的团队带过去,给我一年打底50万,还不要说赚更多的。我说算了吧,我还是做不来那种事情,我就卖我的洛卡滋,踏踏实实的干。我都不会去的。然后的话就是说,我希望我们此群的每一位小伙伴的话,自己想清楚,把心思专注在这个上面,因为经营事业的话跟经营婚姻是一样一样的,如果说你人在曹营心在汉。那么呢你这个家庭会幸福吗?肯定不会。那做事业也是一样的呀,你人在这里,你心在别的地方,老是想着我去外面看一下,说不定哪个平台比比洛卡滋还好,哪个平台赚钱可能还会更轻松一点,那你的时间和精力啊,你就花再去想这些事情上了,其实我们要想的就简单一点,怎么样,多招几个代理,怎么样多卖几套洗发水,怎么样多扶持一下我团队的小伙伴们,让他们多赚一点钱,这就是我们应该想的应该干的事情。

那么我们专注的心思以后,把心定在洛卡滋上面,以后。其实赚钱哈,都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我们还要有一个原动力,那我们每一个人心里面肯定有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状态,肯定都是有的,是不是?最渴望的东西每个人都会有,要去想一下我想要的是什么生活状态?比如说给孩子最好的起步平台,给老人最好的晚年生活,给自己更好的一种高品质的生活,不要让生活欺负我们。

那我在这边讲一下我自己的一个经历,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家十几年前还没生我儿子之前就攒了十几万,准备买房子。那么呢,房子没买,生了我儿子以后三个月呢,老生病,经常住院,省医这些,一呆就是一个月,而且一年要呆好几次,那很快我们家的十几万全部就没啦,十几年前的十几万,真的不是小数目的,那会儿就是她生病的话,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每次一感冒就是肺炎啊,支气管炎啊,发烧咳嗽啦,就是这种感觉,然后就一直不好,然后就不停的去一不停的去住院,把自己的十几万花光,以后儿子的病还是没有好,反正就是经常这次好了以后过一段时间,又开始了又去住院,又去花钱,到最后的话,我们在外面都借了好几万来医我们家儿子。

因为它上面要四岁以后才定根啊,就是我们农村那种说的。那么呢。真的是岁以后才好了,前面的那四年花了20多万,就是一个感冒,咳嗽,发烧。那那时候我儿子生病的话,我们就去借了好几万来一套的话,还好,就是从我妹妹他们那些亲戚手上。能够寄到当时,我记得在我妹妹手上就借了8万块钱,他们那会儿在外面打工,有点钱的。然后进来一,当时我就跟我老公说还好,是儿子生病,我们去借钱,一,别人还愿意寄给我们,如果说。是我们顶梁柱,你倒下了,或者是我打下了,估计。我们之前别人不会记为什么,因为顶梁柱倒了,谁挣钱还给他们。别人的钱也是辛辛苦苦赚来的,不是捡来的对不对,每家都有自己的用途。

他不可能这样白白的给你打水漂。从那以后我对金钱的欲望真的很强,我特别喜欢钱,我很渴望赚到钱。所以我一直这样子折腾,折腾来折腾去,我一直都在找那前面的话也只能很多东西没赚到钱。

那么可能此群的小伙伴的话,你们比我要幸运,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事情,可能你们对钱的欲望没有那么大。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人吃了五个杂粮都会生病,我们自己不趁现在年轻,努力多挣一点钱放在手上,真的,等哪天。当孩子需要呢,或者是老人需要的时候,我们除了内疚就是无能为力,就是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再努力,那么一点点。多挣一点钱,我现在就不会这么无能为力,看着他们很内疚。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仔细的去想一想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状态,居安思危,想一下,可能现在的话,我们的生活过得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万一哪一天有一点什么意外的时候,我们有没有这个能力去抵抗这个意外,有没有这个能力,怎么承受得了30万,50万的医疗费用,或者是。一个,什么意外要花个几十万,我们拿不拿得出来,如果拿不出来,我们去借,能不能借得到。真的应该三思一下,这些问题。那么不用说,你赚钱的动力就来了。

可能有的人说他身边又不是每个人都会生,但是我们也不敢保证。每个人都不生病,是不是这样子,那么就算我们。一家都是平平安安的,不生什么病,没有什么需要花钱的地方,那么我们又有没有去想过,我想放大一点的房子,或者换好一点的车子,有没有想过这些东西呢,或者是让自己过得自在一点,不要被生活欺负了,我有过这样的经历,以前去买衣服去买品牌的衣服,那么其实很多牌子的衣服是比较贵的,因为那会儿我没做到咯,之前买衣服的话就是几乎就是在1000,1000以内的可能会考虑,特别喜欢的会去买,但是太贵的话真的买不起,不是不喜欢。

那我有这样的一个经历哈,就是去品牌的店里面去试衣服,这套衣服其实很喜欢,也很合我的身,穿上去真的太喜欢了,但是一看吊牌,躲在试衣间里面一看,吊牌,天呐,两三千。那不用说,在喜欢肯定也不能买,一个月跑四五六千,你去买一套两三千的衣服,你是不是作死啊,是不是这样子啊,那么出来的时候就会跟营业员怎么说,比如他那个衣服,我拿,去世的时候,就问一下有没有其他颜色,它是白色的。那么我就问一下,你这个衣服只有白色吗,没有黑色吗,他说没有这款的话就这么一个颜色,然后为什么要做这个动作,就是进去试了以后,万一这个价格太贵了,不买的话,还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那么进去试完以后一看,吊牌太贵了,我走出来,说,你这个衣服要是黑色的,我就买了,真的好喜欢,但是呢,我又不喜欢白色,就不要。还找一个冠冕堂皇的旅游季节,其实说白了就是死要面子嘛,就觉得这样子说一下,然后才走出那家店,其实嘴巴这样说,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挺冠冕堂皇的,其实自自己的内心在滴血,为什么。因为喜欢的不得了的东西,他不出来钱,买不起,然后还要死要面子的去做这么一个动作,其实那份中走出来的时候,心里面是纠结的事,难过的事在滴血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一个经历,反正我是有过。

其实当这种时候,我就觉得是生活在欺负我,那个时候以前比较消极,就觉得我怎么过成这样呢,是被生活欺负了。那后面哈,我觉得我做了这几年微商才算活,明白了,不是生活在欺负我,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好,我们去找一下自己想赚钱的那个动力源点吧,作为女人也好,男人也好,其实这个社会给予我们太多的责任和任务,我们有太多太多的负担。那么其实我们除了强大自己,真的别无选择,如果你不足够强大,生活中的会欺负你。

那么我们找到自己想赚钱的那个动力,原点呢,以后呢,我们就能好好地做做哈子吧,我觉得好好做,脑子里的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能够帮你解决,因为。哇,智能卡是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命运,甚至改变了我整个家族的命运,我相信你也可以,那么我们要想做好了卡兹,要具备几个心态,第一个老板的心态。

不管我们投资多少,不管是特约代理还是金牌代理,钻石代理,总代甚至总监。你一定要有老板的心态,你就是老板,就是在拿货,卖货,赚差价,就是在做你的团队,不是跟谁去卖货,当你有这种想法是觉得我是在跟我的上家卖货的时候,你就走偏了,你如果这样的思维不改变的话,你一定做不好,这个卡兹。不光是那还是做不好,别做任何品牌的微商,你照样做不好,因为你的心态。这决定了你的成败,所一,我们一定要有老板的心态。然后的话,哪怕就是我们才投资几千块钱或者是几百块钱,我们一定要这样子去想。

这样想着我是投资的几十万。我如果不做好,我一定会倾家荡产,如果你有这种。破釜沉舟的这个理念,那么你的结果一定不会差。

第二个就是平常的一个心态,因为这个卡只不是说你一开口别人就能够来买,就能够来给我们做代理,有这么好的事情,估计也轮不到我们来做,是不是。怎么可能有一些跟你关系很好的朋友,你觉得他应该会跟你开这个张,给你买这个洗发水,或者是来跟你做代理,你觉得凭我们俩的关系应该没问题,再怎么地,她也会支持我,是不是。上次可能恰恰你觉得他一定会支持你,应该会支持你的那些人,他参加就不会来买我们的洗发水,也不会给我们做代理,他甚至还会在那边等着看我们的笑话,觉得你这个人不靠谱,竞争什么,微商是不是这样子。

那也正是这个时候的话,我们可以考验出我们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占了多少分量,有些时候我们觉得。把别人当成生死兄弟,或者是生死姐妹。但是可能是我们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别人并没有那么想,其实这也很正常。

所以我们不要因为就是说某些人本应该支持我的。结果不但没有支持我,还打击我,还说我不靠谱,去做什么,微商,不要因为这些事情就打击到我们,也正是因为如此,关系这么好,你都不支持我,不看好我,我自己才要去争一口气,不要成为你的笑话,一定要成为神话,那你今天都看不起曾经我以后的了不起,当我们做出成绩证明给她看的时候,实际上这个时候什么都不用说,我们证明给她看了,我们是那个靠谱的人,不是那个不靠谱的人,那你写这样子别人还会感动,还会真的觉得你了不起,那也是因为自己的坚持,拿到成绩以后我这边的话。

之前。就是等着看我笑话的那些人啊,后面都来陆陆续续买我的洗发水,甚至介绍他的亲戚朋友,那些来跟我做代理,都有。那我想说的是这种情况,如果我自己不争一口气,不做成绩出来征服他们,可能我今天走在他们面前,都不敢抬头,可能他们看见我很大老远地就为喊,哎呀,承担,敏啊,你那个什么传销没做了,当时叫你不要做,你不信,你就要作作,你骗了多少人,或者是怎么怎么地,亏了多少钱怎么怎么地,大家可以思想一下是不是这样的一个场景,但是今天。我做成功了,我证明给他们看了,他们都会说。哎呀,陈总,现在生意好了,业务忙啊,怎么怎么样啊,你那个微商做的太好啦,我们那条河,我们那边是一条河啊,就是几个乡在一起。他们就会说,现在我们那一条河做洛卡滋的人那么多,肯定都是你的下线。我说对,都是我的下线没有错,然后在我们那一个大的乡镇里面,只要说众多洛卡滋,他们就会说是不是陈德敏的代理,是团队的。大家都知道,然后他们也都知道我说我们那条河做微商做的最成功的那个。所以如果说我们不用曾经证明给他们看,可能永远是他们的一个笑话。

所以呢,我们一定要有一个平常的心态,没有关系,做好自己,总是会有相信我们的那些同频率的有缘人来跟我们一起做。

第三个空杯的心态。

空杯心态,那么在我们此群的伙伴的话,很多是传统行业里面国产工业的经营哈,都是特别优秀的。那么,其实做微商跟做传统行业的话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都说跟行如隔山,那么,如果我们把传统行业的那些经验拿过来做微商,那肯定是。这不好,即便你能住起来,可能你要多走很多很多的弯路,所以以我闷把以前的那些经验收起来,简单的听话照做,在我们团队里面去学一些东西。那么就少走很多弯路。

其实就是要有感恩的心态,都说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长久,这也是我们团队的一个文化,一定要懂感恩,妈妈有感恩的心态,作为上家的我们呢,一定要感恩我们的下家,因为在他跟你做咯之前,可能很多人跟他谈过其他微商,甚至有人跟他谈过了,卡兹。他为什么不选择别人选择你跟你做。这是对你的一份信任,现在真的是不能辜负的,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感恩我们夏家的一个。信任和跟随也要承担起我们做老大的那个责任,人家跟着你做,你就要带着他,赚到钱才是最终的目的,而不是说把你这个货拿给别人,你这一单赚到钱了就万事大吉了,就不管了,其实代理进来了以后才是我们服务的一个开始,你要把他带出来,让它长成参天大树,这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第四感恩心态。

那么大家其实可以用心的去发现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他做什么事情真的都不会差,大家用心去观察,如果说一个不懂感恩吹毛求疵的人,他的人际关系一定不好,因为别人怕他。我惹不起你我就躲得起,大不了。我不跟你来往,不跟你打交道对不对,但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他的为人处事就不会差。说话做事就很谦和,别人喜欢跟他做朋友,那么客户也是同样的呀,这种人谁不喜欢嘛,人家买东西就愿意买你的,是不是这样子,所以说呢,我们都要去修炼。如果说我们原本就是一个很懂得感恩的人,那么很好,如果说我们在感恩的这一块,住的还不够的话,其实我们是可以。通过修炼去提升的。

作为下家的我们要感恩我们的上家,因为是他带着你走进了咯,是这个平台,他对你是有付出的,他是在教你的,手把手的教代理的,虽然他会赚你的差价,赚一点钱,但是他这点钱真的是。需要付出才会有的,那同样的道理,你可以去赚你的代理的钱,在我们路口,这团队里面。同时每个人是上家,也是下家,我们就不要觉得是。我在帮我的老大去卖货,他应该把我供着,哄着,不是这样子的。所以说一定要懂得感恩,相互去感恩,那么就会把事化小,小事化了,就会很融洽,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就会很强,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斤斤计较,那么呢,可想而知我们怎么合作下去,搞不下去,那么这个事情大家也做不好。

好,我们基本上这几个心态以后,那么我跟大家来讲一下,怎么样去加人啊,因为今天晚上的内容的话,可能有点多,然后大家听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疲惫,辛苦一点,坚持一下哈,因为成长的过程嘛,都是痛苦的,但是通过了以后,你会发现。自己各方面越来越优秀了,其实这样也是挺好的。

加人方法

第一种是在群里面加人。那我们每个人的手机上面是不是都有很多群,比如说业主群,还有就是小孩子的家长群,是不是都有很多群。

那我先跟大家讲一下业主群是怎么加人的,那像我们家好公园,我做T恤哈,T恤这边的业主群的话,那些邻居几乎被我加了个遍,在邻居里面的话也成交了很多,客户也有代理啊,我说怎么去家的,我是点开那个群,以后。在后面,从后面往前面加,那么我就会。因为那个业主群里面大家都有标注,比如说几栋几单元,几号,某某某,是不是这样子标注的。那比如说我点开一个人叫他的时候,我就说邻居你好,我是几栋几单元的陈德敏。麻烦你通过一下我。

那这样子的话,通过率是相当相当的高,那么当他通过了以后呢,因为我们这边是新小区,我就说,你们搬过来多久了,你们那个煤气安了没有啊,或者是说你们那个稍稍弄了没有啊,我们这边怎么。还没弄呢,或者是怎么怎么样,就是。聊一些家常嘛,就是聊这些家常。就是这样子,混个脸熟。不要一家了就去,你要洗发水。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加人,人家通过了以后你一定要第一时间简单的去跟他聊几句,不要放在那边不管。

那么家人通过了怎么聊天啊,我就先将就讲,这边怎么去沟通,聊天,将来以后。聊天,那么就是你要加长哦,比如就是像业主群里就聊跟。跟洛卡滋有关的一些东西,是不是这样子的,简单,点儿以后,比如说你忙的话,你就说,哎呀,我有点忙,然后的话我们改天再聊哈,或者是有空你来我家里做吗,这样子,打下招呼,很客气的,然后你就在你的那个。标签,大家会不会做,如果不会做的话哈,就问一下你的商家,比如说你在。业主群里面加的人,你就标注一个业主群。哎呀,你就知道是在业主群里面加的。然后你跟他聊天,比如说你聊了什么内容,今天聊到哪个点啊,比如说。你还没去,安了没有啊,或者是怎么怎么样,没有的话,你再。描述那里洗一下,那里可以洗400个字,那下次聊天你就可以知道上次我跟他聊过什么话题,就是应该聊什么话题,这样子的话,别人会感觉他在你。

他在你心目中的分量很重,你都记住它实际上哪里记得了那么多,就是那个微信的功能真的很强大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这个是我做的一个标签和一个简单的描述,大家家人以后,简单聊天,以后呢,一定要去做这个动作,然后下次你找他聊天的时候呢,你才会知道哈,描述这里要写清楚。

还有就是在孩子的家长群里面,去,加人的话也是同样的,我经常是这样子去家的,哈,那一孟斌总监就是我儿子的同学的妈妈,当时我加他的时候呢,我就说她家女儿叫郭林,我就说。一一妈妈,你好,我是袁心,妈妈加你微信,通过一下孩子的事情的话,我们互相沟通啊,这些。然后加他就通过了,我就说,哎呀,我们家孩子,我这两天作业好多,每天要坐好久哦,然后的话又错题好多,好老火哟,你那个怎么样啊,就这样子去问他。那他就很得意的跟我聊天啊,就说,我们家还好啊,怎么怎么样,就聊聊。我说那你是怎么交的吗,我们家这个磨得很,做作业很慢很慢,你要传授一点经验给我咯,就这样子,你一来二去就熟悉啦。

那后来他就主动跟我下单了哈,那么就是这样子来的,现在的话我就收获一个大总监,一年至少跟我做创造10万块钱的奖金哈。

刚才我儿子他们班上的话,我还有其他级别的代理,也有很多客户哈,那前提第一步是。我去把他们加在了我的微信上面跟他们聊天了,互动了,他们认识我了,知道我啦,看到我洗发水做好了。他们自然会找我买,或者是找我做代理,就是这样子的。

所以说呢,大家那些家长群业主群的话,一定不要去浪费电话,太可惜啦。

那么把人家过来,首先通,她通过我们以后简单的跟人家打一下题,招呼。聊一下天,那么呢,我们忙的话就可以说,下次再聊,就这样子就算了,然后。这个动作做完以后不是说就摆在那里,不管了,我们还要去别人的一个朋友圈,去点赞,去评论,用心的评论,一定要记住哈,我们去评论的话要用心,如果你不用心的那种随便评论一句的话,可能。别人,没什么感觉,但是你很用心的去评论了,别人就有感觉,他就会记住你呀,那做这些事情的目的的话,也是为了让别人记住我们是不是。所以说,在这里评论的时候一定要凸显出你的用心,就是比平时。更用心,一定要让对方记住我们。

那我在这边的话,发一个模板给大家看一下,这种用心的评论的话,跟随便评论,效果完全是不一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这种用心的评论的话,别人是回复我们啦,我们就可以在朋友圈跟他互动,但凡像这样子,有一次朋友圈的互动的,这种情况的话,他一定会对我们有印象,当然了,我们互动的时候一定要凸显出我们这个人的一个观点,就是。不管是图形哪一块儿,你一定要让他对你印象深刻,觉得你这个人很有主见,很有见解,或者是说是一个善良的人,或者说是一个活的人,是个怎么样的,一个人的话,丁一定要让对方能感觉到。

那么这个的话是在朋友圈的走心的一个评论这样子聊了以后呢,我们就可以去。跟他去私聊,当我们在朋友圈有个这样的一次交流和互动,以后这种人的话,一般去找他私聊,他是会跟你聊天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就是。在朋友圈点赞的。可能会点,但是你发信息给他,他就不回你啊,有没有这样的情况,这个很正常,因为只是点个赞的话,对别人而言,他只是觉得你跟他点了一个赞,有一点印象,但不会深刻,是不是这样子。但是如果你很用心地跟他沟通,也沟通了一番,交流了一番以后才会对你有印象,你去找他私聊的话,那他肯定会愿意回复你,就是这样子的,所以说呢,如果说我们在朋友圈点赞。去私聊他,他不回的那种,我们就去他的朋友圈去评论,一定要评论的入他的心,让他的心以后他不回你都不行。那么私聊的话也是很有技巧的,那我们可以去。恰到好处地去赞美对方,比如说刚开始加的好友不是很熟的那种,去私聊的话,一定要去赞美他,怎么去赞美,比如说女生长得很漂亮的,我们就靠她好,有气质很漂亮,怎么怎么样,你可以咔嚓。你的妆容画的好精致哦,你可不可以教我一下,我经常是这样子去讲的,哈,就是。把那些化妆化的很漂亮的那些女生,我就这样子跟他聊,哎呀,你那个装饰外面化的还是你自己画的呀,他说我自己画的,或者我的天哪,我就以为你是做美业的,画的那么精致。我就是不会化妆好不好,你可不可以指点我一下。

那这样子的话别人就很开心呐,人都是这样子的吗,是不是别人请教我们的时候,我们是很开心的,然后就跟他聊啊,聊来聊去,其实请教他教我化妆这些。首先本身我自己倒是不怎么会画哈。但是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即便你很会话,你就在她面前说你不会画,让他教你一下,就通过这样的一个话题去跟她产生链接,建立信任,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他记住你。

如果说。他终于画的不好,人又不漂亮,我们就可以夸她有气质,或者是看一下他的。那个衣服搭配的好看,都是可以的,总之呢,你就要在她的身上去找一个亮点来夸这个亮点,一定是恰到好处的,不能太夸张。如果本来人家就长得很丑,你非要去说她长得很漂亮,这样子就觉得很假,而且别人会反感我们哈。

那如果是男生的话,我们可以夸他,就是好帅呀,或者是你看起来就很安全感啊,都是可以的呀,我的就是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啊,事业心很强啊,这些都是可以夸的吗,一看你就是一个事业型的。那种。男士,二是成功人士,这些都是别人喜欢听的呀,是不是这样子。所以说呢,我们去夸赞别人的时候呢,一定要恰到好处,大家一定要记住一个点,就是人。不一定喜欢我欣赏的人,就是我欣赏那种,我不一定喜欢这个人,但是。我一定会喜欢欣赏我这个人,如果这个人很欣赏我,我绝对对他是很有好感的,一定是这样子的,这就是人性。

那么不管是我们在朋友圈跟他互动也好,聊天也好,还是私聊也好,目的只有一个哈,就是慢慢的跟他。建立信任。然后呢,从而去成交,那么如果我们私聊的都很黑皮的话,我们可以把话题转过来,就讲讲我们的洗发水,如果说信任度够的话,你就可以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的讲,亲爱的,你是用的什么洗发水呀,然后他肯定会说什么什么洗发水。那你就问他,那你的头发是什么情况啊,有没有头油掉头发呀,头皮屑的那些情况,因为现在人的话,有这些情况的人太多太多啦,我想着你也是,比如说她用硅油的洗发水。你就说我想着你也适用。含硅油的洗发水,会担心你有这些问题,他就肯定会跟你讲啊,对不对,小寒,你就说我这款洗发水的话,春江先转。就是可以调节头皮,从而去解决他的问题,他头有你就讲头油的问题,他头像,你就想腾讯千万不要全部讲这样子的话。

如果你们两个信任真的建立到位的话,肯定就是马上来一套咯,因为我经常加陌生人,聊一两次天,深圳。有的人马上加马上聊,马上就成交的都有,但是这种几率比较小哈,除非我们两个真的很聊得来,会会是这样子,一般的人要一两个两三次哈。

那其实做微商的话就是住在一个信任经济,做微商的话也是做人。当他对你产生信任以后,你把人做好了,做到位了以后他认可你这个人呢,以后真的买你的洗发水。是顺带的事情,还有就是他如果真的想找一个项目来做的话给你做代理,你是顺带的一个事情哈。

那么我们怎么样把人做好,怎么样让别人更快速的信任我们呢,在这边的话,我们在做事情的时候,与别人沟通交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个点,就是利他的一个思维,就是说,比如说我跟你推广洗发水,你的那个思维一定。不是想着我推广这套洗发水给你,是为了我赚点自己十块钱,一定要把他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跟你分享这个健康的洗发水,目的就是想。跟你解决你的发质问题,让你的头皮得到一个健康。

或者是说,我就是想分享这个事业,给到你让你跟我一起做,让你赚到钱,肯定是你内心的出发点,一定要这样子去想。然后你讲出来的话才会有分量,别人才会相信你,如果说你的出发点就是,哎哟,我卖洗发水就是为了赚点自己十块钱,我谈你做代理也是为了赚那点差价,那你心里面是这样想的,你说话没底气,别人是能感受到的,所以说呢,这个气场的话是特别重要的,你的出发点。也是很关键的。

一定是利他的思维。还有就是一定要去换位思考,比如说这句话我怎么说,别人听了舒不舒服,我们反过来想。这句话,别人这样子跟我们说,我们听了是不舒服,如果说别人这样跟我们说,我们都不能接受,那么呢,我们这这这句话的话,或者说这件事情的话,一定要去换一种方式来做。或者是换一种方式来说,就是那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一定要,凡是去换位思考,这样子,只要你做到位了,那你的人际关系自然就不会差,你人际关系好了,你想一下你的生意会差吗。

那好,今天晚上的内容的话,就差不多就是这些了,我在这边来总结一下,今天晚上的一个内容,首先我们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他状态去做事情,如果说做微商,你把它当事业来做,他就会给到你私人的一个回报,如果你是无所谓的态度,随便做做,觉得。卖得出去就卖,卖不出去就算了,或者是自己用,或者是卖出去多少,就算多少,那你的结果肯定是这样子,你肯定也能卖出去几套,但是你绝对。不可以在这上面赚到更多的钱,因为你的思维和你的观念就决定了你的一个结果,就好像。我一开始讲的那个故事一样,如果你想着我一定要。跟病魔作斗争,一定要好好地活着,那么最终可能你也就活了。如果你是想着我都马上要死掉了,可能就真的像你所想的那样就会很快的去死掉。

还有呢,我们一定就是要专注,专一,要么我们不选择,我们如果选择了,那么呢,就要把她当事情来做,把时间。我心,思,专注和聚焦在那卡子上面去,持续坚持的去努力,其实就是那句话吗,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能够坚持的人并不多,那么持续努力的话,显得尤为的重要和关键,因为很多人,他可能。会努力几个月,有些人。可能他几年以后还是当初的那种状态和激情,所以说呢,不要忘记初心,才能够。方得始终,那么我们想要做好微商。一定要。找到我们的那个动力,远点就是对钱的渴望,那么我不知道此群的伙伴。

那么我还跟大家讲了怎么样,去群里面加人,然后。加了以后怎么样去。键能,互动聊天那么难,家人的重要性的话,其实大家也知道哈,因为我们做微商,那么是在线上做营销,手机上做营销,那么你的朋友圈的人的一个。数量呢,就决定你的成交的一个量,那几个例子,哈,就是打个比方,你是500人的朋友圈,对不对,我们是5000人啊,几乎总监的话都是满的,5000人,像我们现在要想加人的话,就一定要删掉一些人,然后再再去加几个人,都是这种状态,那么你500人的朋友圈,5000人的朋友圈,你发一条朋友圈,我发一条朋友圈就顶你发。发十条。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道理,大家一定要清楚和明白家人的一个重要性,如果说你朋友圈的人。数量不够。

你的朋友圈打造的再好。那。不要去想的是做传统生意的那种,好酒不怕巷子深,做微商不是这样子的,如果你的人只有几百个。你的朋友圈。打造的在经典。只有那么一点人在看。就算所有人都来给你买,你只有500多人,但是你不是神,也做不到,每个人都来跟你成交,是不是这样子。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把我们的人迅速的加到5000人,那么呢,我们这一场特训的话,后面会有老师相应地跟我们讲道,怎么样去多加人的这一块哈,大家一定要用心去听了,去做去执行,把你的人数迅速的加起来。

那么就是说这一系列的动作呢,其实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迅速的跟。跟客户建立起心脏,迅速的去成交他。

然后我们在朋友圈点赞,评论的一个重要性,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把人家过来,不去跟他聊天,不去跟他点赞,不去跟他互动,不去跟他建立信任和感情,那么跟没家也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因为。我们可以想一下子就算你要在微信上面买东西,买微商的一个东西,那你肯定是要去找。跟你有个链接,有个聊天,有个互动的人去买呀,你不可能随便在朋友圈点一个打个比方,你要买到卡兹,你不可能。收摊点开了咯,这一搜,看到谁在那儿再发路口,这个广告。你就直接红包甩过去,或者是直接叫他给你发一套吧,你肯定不会这么去做啊,那么同样的道理,我们的客户也是一样的,他要找我们买。一定要找。跟他产生个链接的,他信任的那个人去买,所以说呢,我们。加过来的人一定要去迅速的跟他点赞,互动聊天,建立关系。

然后今天晚上的分享的话就到此结束,那么呢,我希望。大家就是有用的方法呢,大家拿去用,你要把这些方法你自己觉得好用的方法呢,你去持续用,坚持用,一直都在用。这样子的话,你就会出一个很好的结果,还有就是。我们方法的话要有用才有用,如果再牛逼的方法给到你,你没有去落地,没有去执行到位的话,估计也是对你来说是没有任何用的,所以呢,大家一定要去做。那么学习的目的呢,就是为了提升自己,那么学要把学到的东西来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去实践,在实践中吗,去变成我们的能力,这样子的话,我们就会提升的很快,那么就有那么一句话就是观念的改变的话,可以日一日千里,就好像我看见有的伙伴在群里说,听君一句话,胜读十年书,那么就是改变了你的一个观念,是不是这样子。

但是我们能力的提升的话是点点滴滴的。观念改变了,你要去执行,去行动,那么你的能力就会一点一点的就提升起来了。

那么现在的话,我就跟大家布置今天的一个作业,大家呢吧,毕竟晒出来,然后的话在朋友圈去。走心的评论,点赞。咱们私聊去浮动这些动作的话,不管你是刚开始的小咖,还是已经。上千人的团队,长大咖,甚至是巨咖都必须要住的一个事情,因为只有这样子,你的业绩才会越做越好,你的团队才会越做越大。

第一天作业,晒听课笔记。点赞互动。走心评论五人。加好友五个以上。(点赞互动评论至少五人,越多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人们总是一厢情愿,相信所有美好的事物,我也不例外。 《三毛真相》中写荷西是因为受不了虚荣做作的三毛而自杀身亡...
    在下靳楠阅读 1,279评论 3 9
  • 晚上在健身房,保洁阿姨说看你好像好一阵子没有来了,我说是呀,突然就感觉是被关心了。晚上大叔在群里面问我腰的情况,其...
    112233D阅读 305评论 0 0
  • “姐姐,你说九重天是一个什么地方” “是一个比冬天还要冷的地方” “为什么,姐姐去过吗?” “……没有” “那姐姐...
    裳离阅读 492评论 0 4
  • 天气晴朗,虽然是夜里九点,夏天的风一点也不觉冷,河边公园里喧闹的人群已经散去了,只有远远近近的一个两个,像是迷路了...
    郭零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