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导图实战派】✨MMT1班结课回顾🌟

拓普教育思维导图成人T1班结课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衷

因为对生活还有些不甘心,对自己还有些许的期待,你选择了学习

因为相信遇见导图,遇见更好的自己,你选择了思维导图

因为相信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你选择了拓普教育,你选择了思维导图【实战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启程

2018年1月28日,我们许下了自己的小小学习愿望

2018年2月3日,携手4位老师,我们的思维导图之路启程啦!

我们许下我们的誓言:为养成习惯,我有意愿,全力以赴!在课堂上积极参与,学习知识。在课后,坚决训练21天,甚至更久,掌握这门技巧!

不然就要请大家一人一杯星巴克咖啡

100%课程分享,方法干货,每天回家都想自己去分析分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天的课程结束,我们就开始了“苦逼”的21天训练

总结一句话:不要小看自己,不要小看思维导图


21天,每天打卡,完成了236幅思维导图

应用在了工作生活的12个方面

让我们来看看你的进步

苹果队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31幅思维导图,27幅都是关于孩子。从整理知识转变为了与孩子沟通,你不断精进,高要求自己。你是队长,以身作则。你的思维导图进步有目共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彩虹,教育工作者,为了在大学生中推广思维导图与阅读这个课题不断学习,从实践到学习到训练到传播,一直都在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汪静,安徽六安赵家湾小学语文老师,上课之前你就自学,不断绘制小学必背75首古诗的思维导图,为了成长,你开始正式学习思维导图。为了上课,你第一次和不到一岁的孩子分开,为了上课,你会提早21天就买好了上课的火车票。你应用的领域更广了,在教学,在计划,在家庭,在烹饪。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珠,超级爱学习的一个妈妈,对自己特别高要求的妈妈,每次课你都大清早从无锡赶过来,你的大脑在上课时都是处于高速运转状态,课后的你不局限于课堂的内容,又给自己更多的学习和成长空间。对于软件,自己研究,同时还分享给同学们,为你点赞!帮助孩子的成长一直是你的关注点,在运用思维导图沟通中,也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孩子,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艳,睿智的你为了突破事业上的各种可能性,你选择了思维导图。你用思维导图将你的产品可视化,但你的尝试不止于此,你开启了一种与孩子很好的沟通的方式,厦门的一趟旅行,相信让你已经有了很深刻的体验。你严格要求自己,哪怕是刚下飞机到了凌晨一两点还是会坚持完成作业,那是一道坎,跨过去了就成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卓玛,亭亭玉立,为了孩子来到这个课堂。相信妈妈是最好的榜样,也从自身开始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孩子的寒假8天,训练思维导图,你也跟着训练了思维导图,被孩子监督完成作业的感受也是棒棒哒!孩子从一开始“嫌弃”你画的线条,到跟老师说“我要和妈妈比赛画思维导图”!你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辣椒,忠实的“思维导图百图计划”的粉丝,也因为它我们相遇了。上课最爱举手的是你,团队讨论时最积极的是你,分享最有感触的也是你。你的气场不知不觉影响着身边的死党还有身边的人。支持他人成长,也在实现自我的成长,其实这何尝不是一种团队管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花,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你毅然决然选择了学习思维导图。21天问卷中说自己尽量完成21天吧的人,结果21天一天都没落下,每天都在训练,而且还在继续中……你在事业中用思维导图呈现产品,如何客户沟通,拿到结果,又用思维导图进行总结,为了下一步更好。你在与儿子沟通中,一次次耐心的绘制,相信得到儿子的夸赞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儿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兔子妈妈,和孩子共同完成寒假作文的妈妈,班级里第一个被大Boss点到去做企业思维导图培训的人。你的执行力是那么强,你的思维是那么敏捷,你的目标感是那么明确。但你还是不断的自我突破,自我挑战,对自己还有很多的期待,等待绘制完100幅的你1000幅的你,那又会是一个不一样的兔子妈妈,甚至是一个思维导图讲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石头,非常安静的一个妈妈。你很忙碌,但也还是很果断的选择给自己抽出时间来学习。你很忙碌,但你还是会坚持每天都完成一幅思维导图。很开心看到你作品的一幅幅变化,也很高兴将你的所学所得立刻转化为自己的东西,无论是打牌技巧还是工作会议还是读书笔记,都在不断的运用和精进,为你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俞莹,鱼赢!超级爱画烹饪类思维导图的妈妈,作为你的孩子这是一件多么有口福的事情啊!和孩子一起画思维导图作业,这也是一件超级有爱的事情。你给了自己各种学习的体验,手绘思维导图软件思维导图你都在做训练,学英语考各种证也是。21天下来,你会发现自己没有了拖延,只有坚持,而且不达目的不罢休!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楠楠,最小的学员了。多么好的一个老师,孩子课间游戏时的笑脸就可以让你开心好一会儿。来到这里,是提升自己的计划性和语言表达能力,所以你坚持训练自己的计划性,用简书文字表达自己的绘制过程和思考过程。你不懂就问,你不断尝试,你乐于分享。也恭喜你发现了在你的生命中不单单有工作,还有家人,还有好多可以留意留心的地方,别小看思维导图,更别小看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T1班的各位同学,你们再一次印证了那句话: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

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思维导图的原则:

化繁为简,以简驭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当此时,我们还要记住:

路的尽头仍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身体力行,用思维导图帮助自己

互教互学,用思维导图帮助他人

教是为了更好的学。

播撒学习的种子,期待更多的人的加入

加入思维导图实战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