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塔罗传递光与爱。

你好。

我是一名塔罗师、灵气疗愈师、13月亮历法实践者和金钱整理践行者。

擅长各种事物的能量解读,如:绘画、金钱、头像等。

我叫影儿,

Shadow 是我的英文名,俗话说有影子的地方就会有光。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一定会有解决办法,而塔罗就是那个可以帮助我们很好地找出问题的根源,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和方法的工具。

我的人生正如我的名字一样,从抑郁走向了光明。我在黑暗中不断前行,直到一束光照进了我的生命里——塔罗。

那时候的我对于人生特别迷茫,没有目标,也不知道该往哪儿走。

突然有一天,我听到内心有个声音对我说,去学习塔罗吧!那时候想都没想就是听话照做了。然而我并不知道学习塔罗会给我带来什么,而我又是否会去做塔罗解读。

当课程结束之后,我发现做公益解读能帮助到更多的人解除困惑,那么我就去做了。

记得那个阶段收到的反馈都是:

准。
好准。
特别准。
真的说得太对了,谢谢你。
哇,太厉害了,就是这样的。
……

我特别感恩每一位个案对我的肯定和支持,不仅坚定了我前行的路,也坚定了我要成为一名塔罗师的决心。

为了能让每一位个案从解读中受到更大的启发,我选择不断地让自己去进修学习不同的塔罗智慧。不仅要提升解读技巧,更要提升自己。

直到后来收到了一个让我记忆特别深刻的反馈:

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些,以前从来也没有人教过我。

那一刻,让我感到高兴的同时又觉得有点难过。因为长大以后,别人都会告诉我们,你错了,但很少人会告诉我们该怎么去做。

曾经的我特别害怕犯错,却又总是犯错。没有人告诉我该怎么做,但他们都会告诉我,你,犯错了。

幸运的是遇到了塔罗,它会针对每一个个案本身给出相对应的指引,帮助每一个个案看清问题并解决问题。

后来通过不断地提升自己,我收到了如下反馈:

我觉得你的解读和别人很不一样,之前别的塔罗解读,别人都是注重预测,好像在说你未来就一定是这样
我就感觉我知道了好像没什么用[捂脸]
而且不知道为啥听了她们的,我心态上就很干瘪,好像并没有因为解读了而变得更好
但是,你的呢,一方面很细致,很贴合现实,不抽象。不会让人觉得只是画了个饼,而是能让人知道这个饼是什么材质、有什么配料等等。
所以,就更好理解。而且你说得都很全面,可能出现的情况,与之所以会出现的原因,还有如何去应对,都在里面
另一方面很具有启发性,因为里面有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给出的建议,就可以让个案更容易举一反三。
在遇见问题的时候,个案可以结合你给出的解读,更好地理解与觉察现状。问题过后,也能更好地总结,获得一定的成长。
其它的塔罗师也会给建议,但就感觉要么干巴巴的,没有弹性,要么太笼统,无处着手。
所以,我很喜欢你的风格呀❤

或许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并不喜欢跟别人比较。但个案的反馈让我明白了,比较并不是看谁好谁差,而是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同,看清自身的价值。

所以我特别感恩,遇到的每一位。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两个人之间都是互相成长、相互交融的。

后来我又收到了如下反馈:

她的解读不纠结于牌义,完全是直觉型链接。塔罗是她的链接工具,文字是她的传输渠道与疗愈渠道。
她的文字既不会太玄乎,让我不知道从何入手;也不会太死板,好像我的命运已经被固定,只能俯首称臣。
她的解读就像带我到了高空去俯瞰自己,
让我知道原来在我的视野盲区里我是这样子的,原来在那些视觉死角的地方还有那么多可能性与能动性。
最初看到的时候,我只觉得自以为干瘪的自己像被注入了力量,但还是有点懵懂,不明白这些文字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直到我经历一次次风暴
再回头看的时候,我开始惊叹于她的预见性,并且有意识地按照她的建议去做,迷茫的时候又反复阅读她的这些文字。
然后,原来想不通的、执着的真的就放下了...原来纠结的,怀疑的,也释然了,开始在风暴里更快地回归平静,更果决地不与风暴纠缠。
所以,我一定要把她安利给你们!!!
她是自我存在的黄人,学习了、亲身实践了很多东西,非常善于思考,把生活里看见的、经验的、学习的炼化成智慧,然后带着谦卑的心分享给她人。
简直就是一座温和的学习宝库。
(对,一点都不会让人感到压力、紧张、焦虑)

或许在此之前,并不确定自己对于塔罗是否拥有很大热情,还是只是因为拥有解读的天赋。直到遇到了个案的反馈,通过反馈,我发现自己不仅拥有天赋也拥有着热情。

我喜欢去感受每一张牌卡,与它们沟通,倾听它们诉说。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塔罗的原话传达给个案。

所以我得到了这样的反馈:

请影儿解读塔罗的几次都觉得非常的安心。一方面是觉得你的态度特别认真负责,能让我感受到你对塔罗还有解读师这个身份的重视,再一方面是你的语言文字很稳,解读不夸大不飘,能量层面让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让我觉得你是真的斟酌酝酿了之后形成了这些文字。我自己也懂些塔罗,虽然不是同一种,但是我觉得本质上你解读的方式还有角度是有益于人的心灵和灵性发展的,而不仅仅是针对未来某一个时间线的预测。我觉得这一点是很珍贵的。对于相对有觉知的人来说这样的解读会是很棒的辅助。看见事件下可能隐藏的功课,聆听建议,调整,并做出改变。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体验。

特别感恩个案的反馈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让我发现自己喜欢斟酌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是在透过它们看到更多可能性。

天使塔罗是我最常用也是最喜欢的一副牌卡,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你会惊叹于它的温柔,惊叹于它并没有让人感到恐惧的一面。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像阳光一样温暖。所以请你大胆地往前走,不要害怕,我们,一直,都在。

常常看到个案特别高兴地对我说:

天啊,你简直就是天使!
我觉得好像天使在跟我说话诶。
哇,好神奇,看到解读感觉全身过电。
我觉得你也是天使呢,或许你是god和普通人之间的桥梁,这是你与生俱来的天赋呢。
……

请相信,天使透过塔罗传递到人间的光与爱——天使塔罗。

在《金钱整理》有说到,整理金钱就是整理人生,那么整理问题也是整理金钱和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