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过的女生会被看不起吗?”

写在前面的话

hello,大家好,我是刺猬“一元便利店”的店长,从便利店开张以来,我们陆陆续续收到了将近五百多个的小伙伴的问题,有问感情上的,有问和父母相处的,也有让我们帮他追女朋友的,甚至还有小伙伴来问能不能找店长面基的……呃,这个暂不支持……

今天选取的三个问题店长觉得其实很多人都会遇到,话不多说,我们来开始第3期一元便利店吧。

···

“我每天总想着自慰,该怎么办?

TO 神奇的1元便利店:

我今年大三,一直还没有谈过恋爱,别人都以为我是一个乖乖女,好学生。但周围同学不知道的是,我经常偷偷在寝室自慰,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将近4年。每天都沉溺于自慰,感觉自己生理上满足啊,可是心里又很空虚,但是自己又沉迷于那种感觉。

虽然我有尝试改变,试着不去想这件事,但最后总是忍不住,感觉自己都有了一股性瘾。我好害怕这会给我身体造成伤害,也担心如果身边的人知道或者是未来的男朋友知道,会瞧不起我,我该怎么办?

——不爱吃胡萝卜 武汉某高校 大三


喜欢古龙的奥兰多

一个具有江湖气息的文艺话唠

姑娘,首先我想一定要告诉你一个事实,“自慰是很正常,很美好的。”

有一项有关中国的研究,报道在大学生中女生自慰的发生率为30.9%如果说我们通过判断事物安全与否的标准是大部分人是不是做,那这个数据可以告诉你,放心的自慰吧,每天一次都正常。

至于你所说的会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比如现在很多人说的会导致自慰不长个、头发变白之类,其实客观来说并没有科学证据来支持这些说法。

有一个朋友,她从高中开始自慰了很久,甚至到了工作后还保持一天一次的频率,但现在身体也没有任何问题,有男朋友的时候性生活也非常正常。

自慰没错,一天一次是正常的,如果你要去改变,这里有一些建议。

考虑到你还是学生,其实可以用一些别的事情来分散你的注意力,给自己多找些事情做,学一门外语,学一门技能,健身塑形,通过精力和注意力的转移尽量是自己的荷尔蒙分泌正常。实在不行,正经找个男朋友,过有规律、有节制的性生活。

最后还想提一句,虽然你自慰,但不要因此就自卑或者是害怕什么东西,说句直白的话,我们谁没自慰过呢?


“室友欠我一块两块的,我该怎么要?

TO 神奇的1元便利店:

我有一个有点奇葩的室友,家里条件还不错,穿的都是名牌,用的也是苹果电脑苹果手机,但有一个坏毛病,一起吃饭买点小东西的时候总爱说,“几块钱,你先帮我垫着,我回去给你。”但一般这种情况都没有下文的。

一次两次没关系,但总是这样就让我有意见了,我们都是学生,生活费也有限,积少成多的差不多都一两百了,他也不像个缺钱的人。其实我倒也不是非要计较这个钱,我就是觉得他老这样默认自己借得少就不用还心里很不爽,毕竟我自愿请你和借你钱是两回事吧!!

刺猬我该咋办,毕竟我俩平时关系还是挺不错的,也不想因为这个就闹僵了,但如果跟他说这个事的话,我要直接去要吗?

——Aaron 深圳大学 大二


网黄学长Yellow

喜欢摄影、旅行的不文艺青年

说实话,我也经常借给别人钱,总会忘记这回事,别人还的时候才想起来。当然偶然同事帮付顿饭钱我也会忘记,隔了好几个星期才想起来,这种事情经常发生。

我觉得呢,你们关系不错,起码来说他这个人很合你的口味,用潮点的话说就是三观还挺正的,像你说的,他家里条件也不错,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这是因为你们缺一个“说话”的人。

两个人相处,总要有人说真话的,大家都是学生也不容易,我相信你直接大方的说出来会比你藏着掖着在心里好得多。而且也不要觉得会让他难堪,可以私底下找一个合适的理由,说出来没啥大不了的。

如果你实在想不出来理由,那学长给你一个小建议:在需要用钱的场景下,开玩笑地说:“最近穷了,上次欠的钱啥时候还,我要吃不起饭了。”


“大学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


TO 神奇的1元便利店:

嗨,店长,你可得帮我解决一下大学遗憾啊!我在一所全国著名的男女比可怜的理工科学校读工科专业,大学都要过完了还没有找到女朋友。

虽然我真的很努力想找一些机会来脱单,但可惜我们整个学院的姑娘都少得可怜,马上大四了,感觉脱单无望啊!真的想在毕业前交个女朋友…求指教!

——迷茫的筷子君  华中科技大学 大四


刺猬里最酷的张喂鸡

内心极其柔软的东北姑娘

看得出你认为阻碍你脱单的原因是因为身边的姑娘太少了,真是这个原因吗?我有一个同事就是华科的,他和女朋友从大学开始到现在都五年了,一直都很恩爱,据说今年年底结婚。

如果你想脱单,我的建议是你要先提升自己。既然从理工科学校出身,穿搭一定不要向你身边的理工男们看齐,健健身,少穿什么背心大裤衩,也不要对自己及你室友们的审美过分相信。有时候也可以问问关系好一点的姑娘,先进行一个形象的管理。

形象有了之后就得去多社交了,大学里的很多社团啊,联谊会啊,还有各类比赛活动都是认识新朋友的机会。一定要多去试试,和姑娘交流的时候也不要太“耿直”。相信总会遇到的。

听说刺猬月底还会有贼酷的恋爱体验活动,不如来试试,祝你脱单成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午加餐:葡萄干瓜子仁小饼晚水果:蓝莓西瓜荔枝 参考目标: 1份肉2份豆制品3份“新鲜”水果4份谷物/薯5份蔬菜,深...
    静趣_儿童心理师阅读 259评论 0 0
  • 致青春 月亮缺了 还会再圆 春花谢了 还会再开 亲爱的 你为什么去了就不再回 河水枯了 还会再涨 北燕南飞了 还会...
    云中波阅读 2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