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总会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女朋友总生气?感觉我怎么做都不对!”

我想说,女朋友生气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她不生气,因为那个时候她已经不在乎你,自然也懒得生你的气了。


1、前几天,楠楠和男朋友之间发生了一点矛盾。虽然这已经是他俩的第N次吵架—毕竟在一起也快三年了,争吵是难免的。

但是这次不一样,楠楠一改往日的好脾气,决心要冷静的想一想。以前,每当两人有争执,楠楠都会先让一步,因为男朋友脾气实在太大,就像煤气罐一样,点火就着。

这次就因为楠楠没有及时接到对方打来的电话,而是过了5分钟才给他打回去,电话一接通,那边就破口大骂起来:“你刚才为什么不接电话?反应迟钝吗?脑子里想的什么!下次再这样的话我告诉你……”。

楠楠很难过,默默的挂掉了电话,这样类似的事情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了,每次都是这种芝麻大的小事,男朋友却总是不依不饶,对她恶言相加,她真的是受够了。

2、我们听说这件事后,集体控诉了楠楠男友的行为,告诉她绝对不可以这样惯着他,这年头竟然还有敢骂自己女朋友的男人,真是太不要脸了!

而楠楠只是淡淡的说:“知道了,我再好好考虑考虑吧。”

我们都觉得楠楠对男友太过于容忍,才会导致对方如此放肆,这次必须要给他个教训,最好冷落他几天,让他知道我们楠楠也不是好惹的。

3、过了几天,我们问楠楠怎么样了,有没有打压下男友的威风?结果却听说,他们分手了。

我们都很惊讶,问她怎么回事,大吵小吵都过来了,怎么还分手了呢?楠楠说:“也没什么,就是我没去找他,他也没再找我,这应该就算是分开了吧。

听到这儿,大家都沉默了下来,事情到了这种程度,的确比较难办,一直以来都是楠楠主动,现在已经说服自己不再主动了,然而男友却也无动于衷?

没办法,大家只得安慰她,过几天再看看吧,也许他也是赌气呢?不过,真相到底是不是这样,谁也不知道。

4、过了半个月,楠楠的男朋友终于给她发了条消息,说:“如果还想在一起的话你就别生气了。”楠楠看到消息后气的够呛,瞬间就把他拉黑了。这之后,这位前男友就再没了消息,甚至连个电话都没给楠楠打一个。

事到如今,他们早已成了路人,且不说楠楠的前男友是否真心爱她,是否大男子主义,无论怎样,三年的感情都没有换来一个低头,一句生气时哄人的话,这样的男朋友就是不及格的。

我们在惋惜这段感情的同时,也为楠楠感到庆幸,因为目前看来,的确是楠楠付出太多,而男友却连一句哄她的话都懒得说。


其实大多数女人生气的主要原因都是觉得你不够爱她,无论是你忙于工作疏忽了她还是心情不好冲她发脾气,以及忘记了节日给她送礼物,这些事情统统都会让女人上升到“你不爱我”这个高度。因此,这个时候就不要跟女朋友讲什么道理啦!道理谁都懂的好嘛!

你要做的就是按照她喜欢的方式哄一哄她,不仅是在嘴上哦,也要付诸实际行动。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让她感受到你是爱她的,这样她才会心安,才能相信你,支持你做你想做的事情。


有人说,那些哄人的话不都是骗人的吗?只有渣男才会那样做呢!这点我不赞成,如果你能一直哄一个人哄到结婚,生子,一直到老,那还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况且哄女朋友不仅需要耐心的说给对方,还要实际为对方做到,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哄。

愿天下的男人都能历尽千辛,最终学会哄好女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众所周知,女生是一种极其容易生气而又及其口是心非的动物,她们动不动就甩脸子给你看,等你真正察觉过来仔细询问的时候,...
    劝课农桑阅读 1,572评论 0 0
  • 看到知乎上窜出这样的一个问题,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最悲哀的一个答题是,你女朋友还会生气,我女朋友只会充气,知足吧...
    小丸子ariel阅读 1,215评论 0 7
  • 1. 某天,和女朋友聊电话,有说有笑的。突然她问到:“明天哪里吃饭啊?”“明天我约了胖子打球啊!”我说。“那你不陪...
    程影阅读 532评论 3 2
  • 这个周末我女朋友莫名其妙的,心情变得非常糟,整个周末过得非常的不愉快,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还是让她心情好了起来,总...
    思考者01阅读 378评论 7 1
  • 宇文山庄醉陶翁 瓜果金秋飘宇文,抱坛憨笑色微醺。 众人忙采不知夕,一碗琼浆且送君。 2016/12/11
    水月金刀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