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插件详解

①:常用插件
build-name-setter   此插件将构建的显示名称设置为除#1,#2,#3.....之外的其他名称
Deploy to Websphere container Plugin    此插件是部署插件的扩展。它需要一个war / ear文件,并在构建结束时将其部署到正在运行的远程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Git Changelog       提取出两Git提交更新版本之间的消息,最新发布的标签自动搜索。此更新可以进行后处理并转换为一个可读的git日志列出所有提交,或者JIRA的URL过滤。
GitHub Authentication plugin  GitHub身份验证插件提供了一种使用GitHub进行身份验证和授权的方法来保护Jenkins。还支持GitHub Enterprise。
Gitlab Hook Plugin              启用Gitlab Web钩子用于触发对Gitlab项目的SMC轮询
GitLab Logo Plugin        在仪表板上显示GitLab存储库图标 
Gitlab Merge Request Builder    在Gitlab中创建合并请求的插件
GitLab Plugin          这个插件是一个构建触发器,它允许GitLab在代码推送或创建合并请求时触发Jenkins构建。在每个作业基础上完成配置
Email Extension Template Plugin   此插件允许您配置电子邮件ext的模板,可以在多个作业中重复使用
Publish Over SSH      通过SSH发布文件和/或执行命令(使用SFTP的SCP)
SSH Agent Plugin       此插件允许您通过Jenkins中的ssh代理提供SSH凭据。
Publish Over FTP       通过FTP发布文件
②:补充信息
Cobertura Plugin    这个插件允许你捕获Cobertura的代码覆盖率报告。 Jenkins将生成覆盖的趋势报告。  
Config File Provider Plugin  添加了通过Jenkins UI加载的配置文件(即,maven,XML,groovy,自定义文件等的settings.xml)的能力,这些文件将被复制到作业的工作区。
Dependency Analyzer Plugin        这个插件解析依赖:从Maven构建日志中分析目标并生成依赖性报告
Deploy to container Plugin
description setter plugin     此插件根据构建日志文件的RegEx测试设置每个构建的描述      
Environment Injector Plugin              这个插件使得有可能为您的工作有一个孤立的环境。
Keychains and Provisioning Profiles Management   这个Jenkins插件集成了一个基于mac的iOS和OSX项目的钥匙串和配置配置管理
Maven Metadata Plugin for Jenkins CI server      此插件添加了一个新的构建参数类型,用于解析读取存储库maven-metadata.xml的工件版本。
Pipeline Maven Integration Plugin            通过使用withMaven步骤提供与Pipeline插件的maven集成,该步骤通过调用sh mvn或bat mvn来配置要在管道作业中使用的maven环境。
Pipeline GitHub Notify Step Plugin              此步骤允许管道作业通知任何GitHub提交的状态。用于希望通知GitHub任何所需事件的作业,并完全控制通知内容。包括上下文,状态或目标网址。    
Pipeline: Multibranch with defaults        通过自动分组来自不同分支的构建,增强了Pipeline                                  插件以更好地处理分支。支持启用一个默认管道。
Post-Build Script Plug-in                        PostBuildScript使得可以在构建结束时执行一组脚本。
Static Analysis Utilities        此插件为静态代码分析插件提供实用程序
Hudson Blame Subversion Plug-in     这个插件提供了从上游作业到下游作业的svn信息的实用程序
secondary timestamper plugin         这个插件允许用户在建立一个工作的历史显示第二时间戳。这是你在不同的时区的用户和奴隶很有帮助。第二时区的时间戳将设置为描述运行作业。第二时间戳的时区可以配置在工作配置。
user build vars plugin     此插件提供了一组环境变量,用于描述启动构建的用户。 
Warnings Plug-in         此插件在控制台日志或日志文件中生成编译器警告的趋势报告。
GitBucket Plugin       这个插件集成了GitBucket到你的Jenkins
Project Description Setter  从工作区中的文件中设置项目描述(àla GitHub README.m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