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筒裙真的显瘦效果明显?充满“恶意”的它需要挑好才能一衣多穿

大家好,这里是怪人聚集地。

据说,关注我的人都越来越帅了。

秋冬季展现穿搭功底的最好办法,就是一衣多穿

或许很多人对秋冬季的感觉,都是:光线昏暗、气温寒冷、万物孤寂。

似乎什么都没了生机,整个人每天被湿冷的风刮着对任何东西都提不起兴趣。

但却不知道,秋冬季是最适合秀出你的服饰搭配水平的季节。

不同于春夏的温暖、炎热,秋冬季的寒冷赋予了你穿搭的多层次选择,你可以利用所有你衣柜的服饰,把它们很好的组合在一起,穿出你所想要的形象。

所以在秋冬季的服饰搭配里,最需要做到的,就是实现“一衣多穿”。

适合一衣多穿的服饰单品有很多种,只要服饰单品的风格比较中庸,能够于其他风格、款式的服饰相融,就能够穿出百搭的效果。

像直筒裙、百褶裙、卫衣、衬衫、背带裤等,都是可以利用在穿搭里实现“一衣多穿”的效果。

今天咱们就重点来聊聊中筒裙在秋冬的搭配。

直筒裙的优势和劣势体现在哪?

这里指的直筒裙,并不是秋天长裙飘飘的连衣裙。在秋冬穿搭中运用更多的,是半身直筒裙。

这类直筒裙隶属于半身裙的行列里,和其他的裙子所区别的方式就主要在于裙身的线条呈自由垂直像桶一样。

简单聊一聊直筒裙穿搭的优劣势。

一、直筒裙穿搭的优势

和常规的半身裙一样,直筒裙在秋冬季的穿搭里,遮肉效果十分不错。

这主要由于直筒裙的竖直线条很明显,能够拉长你的下身比例。直筒的版型,自然垂落,能够很好的遮住小粗腿。

并且对于瘦的女生穿直筒裙,就会有一种阔腿裤的感觉,会轻飘飘的整个人十分的率性洒脱。

二、直筒裙的劣势

但是也正因为它的直筒版型,也成功的成为了这条百搭裙子的劣势。

大部分女生的身材都是胯部比较宽的,所以在穿上直筒裙时,会因为胯部的顶开,很容易就把直筒裙两侧穿得凸起,就会有贴身、紧身的包臀裙感觉。

并且直筒裙的因为版型的限制,当穿上它过后,就决定了你不能再愉快的当一个欢脱的小女生。

直筒裙束缚住了你大步走路的企图。

所以这条裙子,它其实是充满“恶意”的,它让瘦的人看起来更瘦,而有小肚子并且胯部宽的人,穿起来就会比较暴露身材。

那么直筒裙该怎么搭配呢?

因为直筒裙的强竖直线条感和超简约设计,它会比较适合优雅的都市时尚女性选择穿搭,不过所搭配出来的风格有两种,这主要根据所选择直筒裙的布料材质相关:

选择较为柔软材质的直筒裙,适合用于优雅且充满女人味的风格搭配;

而选择材质较厚,线条感更强的直筒裙,更多的是打造精致、干练的穿搭风格。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气质和常用的穿搭风格来决定直筒裙的挑选。

推荐一些供你参考的直筒裙搭配:

一、黑色针织衫+开衩脏橘色直筒裙

毛衣和裙装的搭配,在秋冬穿搭里就像一个公式化的方式一样,你完全可以选择你所喜欢的服饰单品,套用进这套搭配里。

黑色的针织衫,让你上半身看起来更加纤瘦,贴身的版型更突显你的身材,而下半身的脏橘配色,则给秋冬的孤寂带来一抹亮眼的配色,更加鲜亮吸睛。

最值得一提的是开衩直筒裙设计,你可以选择正面的纽扣开衩或者侧面的裙摆开衩,这在给简约的直筒裙设计增添丰富感的同时,还让你行动更加方便一些。

二、衬衫+印花渐变直筒裙

上身衬衫和下身裙装的搭配,也是常见的秋冬季穿搭方式。你可以在初秋还不是很冷的季节选择单穿衬衫,也可以在渐冷的时节在衬衫外穿一件毛衣或者大衣。这套搭配很好的诠释“一衣多穿”的穿搭公式。

衬衫这件很神奇的服饰单品,它很成功的把干练和慵懒结合在一起。两种风格的界定都只是一念之间。

大多数直筒裙的设计都是素色简约的,这样就会显得比较单调。可以稍微尝试一下设计处理过的印花直筒裙,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值得一试。

图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对你说的话

活出真正的自己,活出趣。

有时候,不盲从,就是最好的生活态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