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唐嫣:最好的爱情,在你面前,我就像个孩子

看我糖笑的多甜


                                      罗晋和唐嫣公布恋情了,

                                      我喜欢这对恋人你呢?

-1-

想起来大一时混迹于背包客贴吧认识的橙子姑娘,橙子姑娘很美(又暴露了我喜欢美人这个事)。

认识她的时候她在大三,已经独自出国旅行很多国家了。

开始时她的帖子里只有风景和一脸淡漠的她,她会为每一张风景细心地配上的走心文字,会拍不同国家微笑的孩子。

看的久了,你会发现所有图片里的她都是一脸淡漠的,带着些微的桀骜不驯。

日子久了,大家想橙子姑娘一定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她在帖子里说,自己只是一个习惯在路上的人,和大家并没有什么不同。

后来,忙于其他事,对贴吧也淡了兴致,大三那年又打开贴吧,惊喜地发现橙子姑娘更新了帖子。

她穿着艾格的棉服,带着胖乎乎的白手套,靠在一个身形清秀的男人旁边。

脸上的笑容就像一只晒饱了太阳的猫,带着淡淡的喜悦,和浓厚的安溢满足。而这样的笑容是我们之前从未在她的笑容里发现的。


-2-

橙子姑娘后来在帖子里说自己笑容淡淡源于父母常年在外经商,从小对她疏于管教。

小时候在奶奶家生活,无奈奶奶重男轻女,并不待见她,等她上了中学,父母闹离婚。

橙子亲眼看着,两人的离婚大战,爸爸嫌弃是个女孩子不愿意要,她的妈妈也不想带个拖油瓶,后来协商成父母各自出扶养费,橙子就搬去和外婆生活。

外婆毕竟年纪大了,橙子自己这些年里,就活生生地把自己活成了女汉子。

会做菜,会跳舞,也能靠着自己不错的外语养活自己,还能手脚麻利地修水管,甚至单手眼都不眨一下地换个纯净水。(ps:我能双手眼都不眨地换纯净水)

她慢慢地长成了一个不再依赖任何人,不需要任何人的‘’超级橙‘’


-3-

橙子姑娘一直走在路上,不是没有人追,开玩笑长的美的性格好的咋会没人追!,追她的人,

一概被橙子姑娘以不合适给婉拒了,大概是还没遇见对的人吧~

直到遇见他。

他是橙子姑娘在泰国旅行认识的驴友,异国他乡遇见同国的人都会觉得亲切吧,两人在泰国结伴同行跑了不少地方。

橙子姑娘勇猛的扛着自己的大背包走在路上,手里还拿着笨重的单反,脖子里还挂着用于臭美自拍的微单。

他一路上非常绅士地帮橙子姑娘分担了一部分重的行李。

橙子姑娘不喜欢欠别人的,分别时,回请了那哥们一顿大餐,饭后小憩看到对方在看单反里的照片,橙子姑娘也凑了上去。

看的都是一模一样的风景,对方相机里却美好的是一幅幅画。

看到后面不对了,那里面都是橙子,有拿着微单45度角自拍的橙子,有拿糖果给小孩子的橙子,一张又一张,橙子觉得不对头,摆摆手,不看了。


-3-

小哥不依了,抓着橙子姑娘的手问:我知道你喜欢拍照,喜欢写字,喜欢跳舞,喜欢吃不同地方的小吃。

喜欢咖啡多过茶,喜欢猫,喜欢小孩子。

如果可以以后的每一天我负责拍照,你负责笑,我负责p图,你负责配字。

我负责养猫,你负责抱,我负责煮咖啡,你负责喝。

旅行时,我负责机票,你决定吃喝,等累了,在家里一起生个孩子养只猫,就这样一辈子一起走好嘛?


-4-

橙子姑娘一直在路上,遇见过不少人,可还没有一个人这样清楚地摸清了她所有的小心思。

她不是不想回家,可外婆走了后,哪还有家呢?

所谓的家不过是个空空的家属楼,开了灯是自己,关了灯,就只能看到一团黑乎乎的影子~

橙子姑娘也想做个孩子,可是哪里有盔甲可依呢?

在他的眼里,橙子姑娘就是个故作坚强的傻孩子,他给了橙子姑娘所有的关心和体贴,给她所有的安逸光明,所有力所能及的美好。

橙子姑娘在遇见了对的人后,终于不再筑起围墙,不再刀枪不入,不再披荆斩棘成为了笑的温婉美好的小橙子。

没有人能确定一个人终其一生能遇到一个对的人,让你在他面前毫无保留的哭闹,不过唯一能确定的是,幸福一定会来,或早,或晚,你得等。

(PS:就在今年六月份橙子姑娘在qq给我们报喜了,橙子姑娘生了个大胖小子,他们两个终于不再晒照虐我们这些单身狗了,开始晒娃了~


也许你喜欢:

《你的名字》看着不错的,但是......

我,我竟然彻底的废了。

你在大学期间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不如,敬往事一杯酒

什么?爱逛淘宝,这五件事你都不知道~ 

文:

琳小爷,在校会计女一枚,一个精分的吃货和逗比,写点身边的小感悟。相信坚持的力量,愿你我在有生之年,才貌双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慢点!”已经迈出脚步的小光被身后的大人抓了一把,手里的变形金刚差点掉地上,“咳咳”衣服的领口卡了一下脖子,他不由...
    深海鱼不吃鱼阅读 218评论 0 0
  • 如果你是网购老鸟,但发朋友买的东西总是比自己买的便宜,请往下看。 如果你是网购菜鸟,一定要往下看,如果你还不知道优...
    苏晨WangLuo阅读 474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