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社群包班答疑会 之 《赋能教练》玛丽莲·阿特金森博士亲授

DISC社群包班 之 《赋能教练》玛丽莲·阿特金森博士亲授 2018.6.16-18 深圳

5.25《赋能教练》海峰老师答疑会前答疑

以下为答疑会语音转文字部分(可能会有错别字),如需要完整语音版,请联系DISC社群各大区域馆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答疑会主持人:胡可.F52

答疑会嘉宾:安娜.包班总教练.F64

“从学习教练到实践教练到收费教练的过程,同时,为了达成pcc的目标,我和同样有共同目标的伙伴一起,成立了两个学习小组,每周一次练习,坚持了一年,大约46期最后9个人同一批过了PCC口试,创造了埃里克森教练学院的一个奇迹,并且引发了后面学妹学弟的学习氛围。我也做了很多企业的项目,包括国企、外企、政府机关,国内和海外~美国,包括一对一高管教练、团队教练工作坊、教练式领导培训等等,开始把教练应用到个人和组织中,自己也获得了很大的发展~ 内在富足、外在绽放”

以下为答疑会语音转文字部分(可能会有错别字),如需要完整语音版,请联系DISC社群各大区域馆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家人,大家晚上好,我是范赢。大家都喜欢叫我的英文名字——安娜。非常高兴,在今天晚上能跟大家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

主要目的,是服务于大家,可以更好的为我们玛丽莲博士包班,给予一些答疑的部分。

那如果有什么样的疑惑,我也非常欢迎大家提出来,我非常愿意从我个人的角度给予一些支持,欢迎大家。

首先呢,我们必须先感谢下海峰老师了。因为没有海峰老师,我们也不可能有DISC社群。同样的,没有海峰老师,我们也可能没有像今天这样这么期待,去拿到我们玛丽莲博士的包班,这么优质且低价的课程。当然,我们还是要感谢DISC社群,因为这样的一个社群,让我们感受到了丧心病狂。还要感谢王小芳馆长,因为她非常努力的帮我们去组织这样的一个课程,而且把我们很多伙伴一个个抱进了。当然我们还要感谢敦敏教练机构,因为他们和小伙伴们一起支持才能够把这个课程做得更好。

当然,除了感谢海峰老师、DISC社群,还有小芳馆长以及敦敏的我们的小伙伴们,最最最最重要的,要感谢的人就是,积极参与进来的以及现在守候在手机边,在座的各位我们DISC的家人们。因为有你们在,我们这个社群才变得如此之丧心病狂;因为有你们在,我们这个社群才会变得如此地有力量;因为有你们在,才会支持我们的海峰老师,能够如此丧心病狂的去找到更多的更好的课程服务于我们。所以真心的要感谢,不是你们,是我们,因为我是我们新鲜出炉的第六十四期的小学妹。也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到我们的DISC大家庭中来。

讲完感谢了,那就书归正传。

我们快速的进入到今天的主题——讲讲为什么要学习埃里克森教练?特别是有玛丽莲特别为我们DISC社群做的这一场独一无二的“赋能教练”的这个课程,到底为什么这么有效呢?

为什么赋能教练,换句话说,我们另外一个经典的课程《教练的艺术与科学》——这是埃里克森的一个金牌课。为什么这门课这么有力量?特别是,我们的《赋能教练》是玛丽莲博士根据DISC社群定制的三天特别的版本。

这个课程的主要呢,其实是以成果为导向的教练模型,为核心基础。这个模型,里边有一个工具叫做“教练之箭”。这个模型和“教练之箭”都是由我们的玛丽莲院长所开创的。

以成果为导向的教练模型,融合了心理学的理论、有量子象限的理论以及管理学的工具等等,以及我们传统的,用聚焦于解决方案的这种方法整合在一起,形成了我们这样的一个教练模型。

为什么成果为导向的教练之剑模型,这么有力量呢?

就是因为它背后,就像我们课程的名字,叫《赋能教练》——是教练的艺术和科学的综合体,能够把我们左脑的逻辑,和我们右脑的艺术脑创新脑,一起整合出来的一门赋能的课程。当这课程学完以后你会觉得自己棒棒的,被赋予很大的能量。

这个课程呢,其实是把我们最精彩的课程《教练的艺术与科学》中的第一模块,也是我们最最基本的一个模块——叫做激发愿景,做了重新的整理。然后呢,把其中的精华,以及玛丽莲博士在最近关于赋能这个部分的一些特别的技巧加进来。

我们更多的是聚焦于激励的技巧,如何能够激发我们的愿景?如何能够改变我们传统的问题导向,转化到以成果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一种新的思维方式。而这种行为思维方式将会非常有效地帮助到大家。

为什么这么说呢,不得不说,如果你有时间可以翻阅一下之前,我所写的那个小文。《我把玛丽莲放在我的肩上》。

这篇小文里面所提到的,我最开始对教练产生了极大兴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在一次教练的过程中,演示过程中真正的体验到了问题导向。也就是聚焦于问题本身,它是一个没有资源的一个状态。然后经由我们的教练的对话带入到了一个解决方案为导向的一个对话过程。让我在对话的四十五分钟过程中,就拿到了自己非常笃定的那个成果;让我清晰的知道激发愿景是多么的重要。

我们整个三天的《赋能教练》课程中,最最核心的就是帮助我们去激发学习,学会如何能够激发愿景。

想象一下,过去我们每次谈到问题的时候都是聚焦在问题,分析问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是在一个相对比较焦虑的紧张的抵抗的那种状态下。

转化到我们以成果为导向的话,则更关注于我们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假如那个实现了以后会是什么样子?这个实现以后的样子,也会影响到周围的其他什么样的人。转换成激发式的模式,那将是什么样不一样的一个状态呢?

将要学到的一些工具

当然除了,我们会跟大家讲述我们《赋能教练》里边最重要的教练的基本概念,比如说家里是什么教练不是什么教练和其他的。

这几个助人者的关系外,你们还会重要的去学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几个工具,

比如说,教练之箭,是我们课程中非常核心的一个点,也是我们埃里克森最核心的一个,玛丽莲博士的一个精心的创造。

我们还会学习逻辑层次啊,也是非常大型的一个工具,到现在为止是我认为我最最最喜欢的一个教练工具。那我们来看一看玛丽莲博士她会如何去运用这样的教练工具在一起,而形成赋能的对话。

当然,我们还会有其他的一些工具在里边,比如说开放式问题,比如说平衡轮啊等等这些,还有我们埃里克森最重要的五项原则。也就是我们最最根本的前提假设。

作为埃里克森最核心的一个知识宝库,五项原则将会带领大家去体验一个全新的思维模式。如何能够保持一个教练的空间,让大家真正的能够在一个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一个状态下,去推进我们的客户拿到他想要的成果,就是五大原则背后的魔力。也会在过程中跟我们大家呈现。

赋能教练里边会有我刚才提到的那几个工具。比如说,逻辑层次平衡轮,还有这个状态箭啊,时间箭啊,等等等,还有你的五大原则。

可能有一些伙伴会说了,哎呀,这些其他的教练里边都都讲过,我们都知道了。可是你知道吗?如果你从玛丽莲博士的角度再去思考和学习我们这些核心工具的时候,你会发现,74岁的玛丽莲博士她的解读是非常不同的。而且她的这个教练之箭。在这个教练之剑流程下,你会发现教练变得如此简单。而且工具就是玛丽莲平常在做高管教练过程中所经常用到的。

除了工具学习,还有一些练习

除了这些工具以外,我们肯定不是只讲不练的,如果只讲不练那是假把戏,对吧?我们还会安排出大家的时间去做练习。

玛丽莲博士最擅长的就是现场练习的部分。然后练习完了以后呢,她会给大家答疑,那么她的答疑,是意识和潜意识共同来发挥作用的。有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他所大的问题,有一个人问的他可能达到很多人的那个大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当然了,我们除了讲这些基本工具以外,对于教练里边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点,就是能够激发我们这些新学员们对教练有更多的更深的认识。我们也会从教练的位置就是很核心的一个知识点,或者说一个状态点去讲起。当然我们还会有教练的非常重要的能力,比如深度聆听,比如有力发问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最基本最核心的能力,我们不仅是讲,更重要的是玛丽莲博士,她会用一种超级好玩,而且大家有体验式的一种教学方式,让大家在玩乐中,就能够去学习什么叫深度聆听,什么叫有力发问。

玛丽莲博士在讲大富翁教练的时候,她还会发挥她教学过程中最有魅力的部分,也就是她会用意识和潜意识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教学。这一PART呢,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也是我最近段时间好多我的学员反馈我自己变化很大的一个地方。因为我也在学习玛丽莲博士,她是如何用意识和潜意识两者相结合的方式一起来授课。同时因为她把意识和潜意识两种方式结合在一起的授课模式也会邀请到我们的客户他的意识和我们客户的潜意识加入到你的学习中来。

这样你就会发现,这个教学的课堂气氛变得非常的轻松,而我们的学员的转化会非常大。所以转化呢,在课堂的现场就可以把课堂中所学的知识点转化到我们的教练能力。

我们的这个教练能力,会在当下把教学能力转换成教学中教——教学之外、工作之中或生活之中的应用的能力。所以这三层转化都是在我们的教学的课程中同时来进行的。也是邀请我的潜意识在其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愿大家带着好奇之心来到课堂

还有什么呢,其实还有那种还很多了哈。我们在这里呢,就不再赘述了,那我们期待啊,带着大家的一个好奇心能够来加入到我们的赋能教练的一个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共创三天的美好时光。

我们看看学完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学完以后什么样?其实,你就想象一下等你学完了以后,你这四个有了很大的变化:

从问题导向转化的成果导向。而且每天唯一的一个问题的时候遇到一个困难的时候你都会非常积极地去想,我这个问题解决了,那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呢?你会关注到未来,这个心情就会大好。那这种赋能你会发现原来赋能不只是别人赋能给我,我自己也可以赋能给自己。这就是我们学完教练,特别是埃里克森教练赋能教练之后,你所能感受到的第一个变化——你发现原来我自己是这么有力量,原来透过教练式的问题,我自己可以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对话、自己的答案,这是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

当然,除了自我的这种成长自我赋能以外,学习完了以后,如果你愿意,我们非常欢迎大家能够把教练的这种赋能对话的方式,去使用到你的家人、朋友、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只要有对话的地方,你都会发现赋能对话将会变得非常有力量。

想象一下,过去别人也许跟你做过一次对话后,会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很大的价值和意义。而当我们学完了赋能对话,以后尝试着用我的工具和方法去做的时候。每次跟你对话的人,都会觉得我和你对话完了以后,就觉得能量满满,阳光灿烂,那是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啊。

依然去想象一下,如果你可以把这种赋能的对话用在你的工作中。你的团队会凝成一股绳,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大家拼了。然后持续地向前发展,我们的更大的组织也会因为彼此之间的赋能。而能量向上、能量整合会给我们组织带来多么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时间轴往远处看,我们会看到,假如我们这个学画了三天的时间和之后一段时间俩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的持续的练习。当赋能对话,变成了我们的能力的时候,我们这一辈子,只要和人说话,我们都有可能会成为一次赋能的对话过程。这个对于自己和对于周围的人来讲,这将是多么大的一个意义和影响。

总结一下学完以后什么样儿?我不知道我刚才回答了那么多问题,你的答案是什么呢,所以无论是客人、还是跟家人、还是跟团队一或者是大型的组织,甚至社区未来,只要能够对话的地方,赋能地对话,赋能教练都将是发挥他巨大魔力的地方。想象一下,如果我们真的花三天时间认真的去学习,并且练习以后对我们一辈子产生那么大的影响。这是多么值得的一件事情呀,不是吗。

为什么要跟埃里克森学院、跟玛丽莲院长学教练?

那有人会问啦,为什么要跟埃里克森教练学院学为什么要学老太太呢,其实我这里呢,不想追溯哈,因为在之前我们的。无论是panda还是我们的小芳馆长。还有我自己也写了三篇小文里边都多次提到了,埃里克森教练是一个成果导向的教练全球领导者,37年专注在成果教练。培养的教练在全球都超过了四万五千个人,覆盖了八十七个国家。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庞大的一个教练组织。而且呢,我们也获得了非常多的创造了很多的奇迹。

比如说,我们目前为止粗略的图统计了一下,通过埃里克森教练学院拿到pcc级别证书的就已经23个人了,那么通过口试就是我们的PCC候选人的人数,就六十二个人。所以这样加在一起,我们这边就大概这样了将近80个人左右的一个PCC和准PCC的名额。目前为止,全国的PCC级别的教练,可能也就一百多位。所以我们也很期待,未来,如果大家有机会我们也一块儿去拿到PCC的这个证书。在埃里克森教练学院里边,非常多的去关注在全球的各个文化各个人群的发展,同样的中国地区占了大量。

关于为什么要跟玛丽莲来学习呢?

其实在我的小文里边已经写过了,我们不说她是埃里克森的创始人,也且不说她有那么多很好的教练工具可以给我们去用。单说她的生命状态,我觉得就非常值得大家来,去学习、去感受、去体验。

我们大家都有老人,可能74岁的老人,我不知道在您的家里,可能是您年迈的母亲,也可能是你年迈的奶奶。也许是周围的亲戚和可能会有这样七十四岁的人。我不知道你看到的,74岁的老人是什么样?如果你在课堂上可以看到74岁的玛丽莲博士,她那样的一个精神状态、那样的一个生命状态,那样的一个内在绽放的外在绽放的状态,你就会知道,她的生命状态就足够影响到你未来的一个发展。

有的时候我会非常感慨,可能除了课程中所学习到的知识以外,更多的是那种能量,是她的生命状态去影响到您内在的一个能量状态的那个级别。有很多感动,在你心中这样的感动可以持续的支持你向前。远远地大于你只是拿到几个知识点来的更加的有力量。所以。玛丽莲博士到底是什么样的风采呢?你们可以透过我们三个人所发的文章里边那些照片先去先睹为快一下。如果你想看到。真的活蹦乱跳的马奶奶在台上用她的丰风采,去看到那个生命状态的人呢,欢迎大家来。


刚才跟大家聊了“为什么要学埃里克森?为什么埃里克森的教练有效?也谈了,学了以后我们自己可能期待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也谈到了为什么玛丽莲这么有力量邀请大家来去学习?至于她的生命状态好吗?”等等。

从这几个方面做了一个快速的回顾啊,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亮点,我在这里呢,我就不做赘诉了,因为是在前面的三个文章里面都有。我邀请大家能够点开我们的小芳馆长,在前面发的那篇文章里面所提到的链接啊,这三篇文章,我相信。对支持你了解这个课程有更多的帮助。

DISC双证班社群包班,玛丽莲博士亲授《赋能教练》 | 这样的课程,还需要写介绍么?!

赋能教练 | 这个震撼的“响指”,感受一下

我把玛丽莲博士放在肩头

大家交的这些费用里边。除了我们三天的包班课以外,我们还有什么样的福利大列表,我们给大家展示一下。

赋能教练包班福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福利一:6次课前在线翻转课堂。帮助还不是很了解教练的人了解教练。

第一个福利哈,我们在课前会进行六次的课前在线翻转课堂。不是很了解教练的一些伙伴们,我们的家人们能够更多的了解一些教练的一些基础的内容。关于什么是教练啊,教练的一些做什么不做什么呀,然后他跟其他的一些工作之间的区别啊等等。安排六节课,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能够在课前对教练和赋能教练这门课有更多的了解。

福利二:3次课后线上实操答疑会。支持学员在学习完后,运用到工作生活和商业实战中。

我们在课后还会有一个实操答疑会。我们为什么会安排这个呢?因为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再学完这三天的复能教练之后,就可以去用到你的实际的工作中。甚至如果有的人愿意挑战或者愿意去尝试的话,我们都可以去用在我们的。把商业的专业的教练的领域里边。去实战实践。这个非常的重要。

那同样的也会面临着说,我们在实战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一会儿点,那我们要怎么更好的支持大家呢?所以这就是我们的福利二——我们会为大家安排三次的课后线上的课后实操的答疑会。也就是说。如果大家在未来的这个实操过程中遇到了什么样的一些困难或者是疑惑,我们都会集中在这三次线上答疑会中去跟大家去做分享和讨论。我们怎么样去找到那个答案去更好的去支持大家在实操过程中如何更加的落地。

福利三:PCC级教练的千聊微课。数十位PCC级教练分享PCC教练之路上的坑、如何提升教练的11项能力、如何拓展市场。

第三个福利,特别为大家去准备了千聊的微课。我们知道持续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除乐线上线下的这个三天课和线上的。阿什操答疑之后呢,我们还会大家准备了pcc级别教练给大家分享的千聊的微课,我们这边邀请了数十位埃里克森毕业的PC级别的教练。然后跟大家去分享你在实践过程中,我们是怎样一路过来的。我们都遇到了哪些坑儿。然后我们要怎么样从坑里爬出来的。那大家都知道哪些坑儿以后呢,我们就可以尽可能的减少我掉在坑里的机会。

或者,即使我们万一掉在坑里了,我们也可以去听听啊,这些PCC是怎么过来的,也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去坑里边爬出来。所以这个是我们群聊课程的内容之一,讲讲我们的那些坑,以及我们的怎么拍出来的。那么我们还会分享什么呢,还会分享整个教练的一些十一项能力。这个是ICF教练能力很重要的一点。我们也会跟大家拆解一下,11项教练能力是怎么个回事儿?帮助大家在实践中去体会到那时一项能力的一个特点。我们的千聊微课还会去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所做的一些个案啊,当然我们也会。基于保密原则啊,还有隐去真实姓名啊,等等,这些保密措施以后去跟大家分享一下个案。我相信分享,会让大家更加的生动了解到教练过程

当然我们也会跟大家去聊一聊,我们怎么样去拓展市场的。因为拓展市场还是非常重要,然后我们学完以后。除了自己跟同学之间练习以外,我们还是要走向更大的陌生市场,可以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教练的力量。所以呢,我们会在这个福利三里边推出来pcc级别教练的前两位,分享当我们遇到那些坑儿所攒的那些经验。还有我们现在正在探索的一些新路都会跟大家分享。所以我们有十几位PC级别的教练在这里陪着您,您还怕什么呢。

福利四:24次线下沙龙聚会。包括邀请国内外PCC级教练做线下分享。

福利四是什么呢?我们这边敦敏公司,会精心准备二十四次的线下沙龙聚会。这个超级有力量。因为我们经常说,如果我们只是线上聊天也很不错,线上的分享已经非常棒了。可是如果我们能够组织一些线下的这种沙龙聚会,以及我们在沙龙聚会中去分享自己的一些成果和发现,将会增进大家的这种关系。同时呢,在线下沙龙里边,我们也会邀请到一些PCC级别的教练,无论是国外的还是国内的在沙龙中跟大家做一些分享。

比如说今天。大家可能听到我的嗓子稍微有点哑。因为今天就在敦敏公司,我们已经做了一次线下的沙龙聚会。我们讨论的非常热烈,而且我也分享了。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的副总教练以及啊,教练是什么,赋能教练是什么,还有呢,正向反馈负向反馈成功的。这个反馈模式和失败的反馈模式,还让大家做了这个教练练习。我们用五分钟的速成班的形式,帮助大家去体验到了埃里克森结构是教练教练之间的一个小微小结构部分的那个魔力。

未来的二十四次线下沙龙聚会,那可能会有我们学员自己办的。我们可以同学之间分享,也可以邀请一些过来人,跟大家去讲讲我们是怎么过来的。线下的一些聚会,也许还会邀请到一些老师。国外的老师还是我们国内的老师像,我这样的话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是怎么看教练以及我们怎样做项目的,都会在这二十四次线下的沙龙聚会中去呈现。线下沙龙,你会认识更多的同行的伙伴,多么好玩啊。

福利五:12次线下教练拆书会。拆解专业教练书籍,如玛丽莲的书籍《被赋能的高效对话》

我们福利五,线下读书会。玛丽莲博士写了非常多的书,我们也会推荐给大家看。特别推荐的第一本书,就是《被赋能的高效对话》。我们一共会推荐三本书给到大家。怎么样能够让大家去学会去看书呢?我们会给大家组织十二次的线下教练拆书会。

福利六:一次教练约谈体验。完成输出文章后,与F60邱俊钿联系。

好来个福利六啊,我们会为大家准备我们的教练约谈的体验,这个是很有力量的。因为在课堂上时间毕竟有限,我们一两百人的大课堂。我们的玛丽莲博士呢,会在课堂上会给我们现场。出来做mo教研室哈就现场,大家来真格的,你们有什么困难问题纠结的地方,我们玛丽莲博士哈,他就会用教练的方式来去帮助你。去看的你更多的可能性去找到解决方案,那所以呢我们会有这样的体验。可是毕竟人多吗,我们的体验的案例也比较少,所以我们就会在课程结束以后。喂大家好去安排一次教练的体验约谈。这样的体验。

大家可以享受一次我们的这个教练体验这个是什么感觉呢~ 其实就像我们在这个教练的学习过程中,我们总是要去体验一下被教练的感觉。所以,我们这边,会邀请有经验的教练。我会跟大家去啊,做一对一的教练的这个体验。所以大家准备好啊,如果你希望能够做这样的这个教练体验的话,请你输出完文章以后就联系我们df六十的邱俊田哈。我们会尽快的匹配一个教练。那你来去体验一下我们教练约谈的魅力。

福利七:教练隐喻故事有神读物卡+教练工具卡。随堂发放。

福利7是什么呢,我们随堂就可以拿到了。前面那几个呢,可能还是需要我们线下或者是在这个课程结束以后才能用。而我们的福利7呢,线上就可以用。是什么呢?我只是现场就可以派发给大家。那就是我们教练与故事的有声读书卡。

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因为我们如果你看过我写的小文的话,你就会知道玛丽莲博士,除了教练做得好,课程讲的好以外,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隐喻故事讲得超级的棒。听完他的音乐故事,你就会觉得你整个人都在这个故事之中。你不仅被故事的内容所打动,更重要的故事里边所反映出来的价值身份愿景以及这个和你之间的关联就会形成一个有力量的一个方式让你觉得被赋能了。

那么玛丽莲的故事到底有多精彩呢?我们知道有的伙伴呢,其实可以从书里面看到很多玛丽莲博士写的故事。可是有很多伙伴,没有时间读书,因为真的好紧张。但是我们在地铁上还是有时间的。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大家去了解我们教练的故事,我们敦敏公司特别为大家做了一个有声读物。到那个时候,你扫描一下卡上的二维码,那么里面就会有非常多的故事。讲出来让你真的去感受到你的故事背后的力量。

福利,其中还有一个卡也非常重要,就是我们的教练工具咯!哇,这个非常有力量!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经常说教练有的时候在最初我们学教练的时候,还是有点儿照猫画虎。我们这边呢,就给大家特别精心准备了一套教练工具,有这样的一个教练工具卡加上你希望能够去努力学习以及看到自己前景的未来。我相信你会一定走出一个非常不一样的一个人生之路。

哇,那这七个福利,是不是已经很棒,很棒,很棒的呢,远超出我们的预期了啊,如果是这样的话也邀请大家给我送个花儿让我知道这些福利你还满意吗?

我们还有现场的福利呢!这个福利是什么呢?其实呢,我们的海峰老师和panda都已经泄密了,但是我觉得这个福利还是非常棒的依然要跟大家讲

我们除了玛丽莲博士给我们讲了三天课以外,我非常荣幸的哈,很高兴去担当,我们助教团的总教练的职位。我更多地是支持大家,在课上学习完以后,在课下有更多的这个转化和复盘。

所以,我们在每一天的课下,也就是晚上的时间,如果你愿意,如果你还吃得消,我们非常愿意在这里陪着你。陪着你干嘛呢?几个事情可以干!

第一个,做复盘。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去回顾一下这一天里边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做一个小组复盘。同时呢,我们也会从我的角度和我们的助教团的角度去给大家一个复盘的过程。那到时候呢,在我和我们的二十位助教优秀的助教在一起支持到大家。第一个事情是复盘。

第二个,跟大家聊聊“学完以后我们怎么样能够练习我们怎么样可以更好的去转化,以及我们怎么样可以进入到市场中真的是去体验一下商业教练”的部分。那你们是不是也很想知道我们过去是一路怎么走过来的呢?我们有一些实战的部分可以跟大家分享。是的,我们也会安排这个环节,会在现场跟大家做一个快速的一个答疑。

目的呢,就是为了能够支持大家在这三天课程结束以后我们知道。如何能够去到一个市场上或者如何能够开始。练习或者是组队练习。我们的这个能力以及未来可能我们走的几个步骤,以及未来更远的未来,也许更近的未来,我们如何能够在市场上去开始拓展我们的教练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赋能教练-助教团的申请及选拔

助教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助教团里的人是怎么进的呢?我给大家报个密哈,助教团可不是那么容易进的。我们是要对助教们进行考核的。他们的能力要考核不过关,对不起,进不了。你们知道吗,这些天我们有一些备选的教练哈,他们已经开始去努力的在去练习了。他们也非常希望能够用饱满的状态,最优的服务,支持到大家能够在这三天里边,去真正的拿到自己想要的那个成果。

因为他们深深的知道,三天大家会经历的——可能有一些不清晰,然后慢慢清晰,然后有勇气去做的这个过程。那么他们也会从助教的角度上去给大家更多的支持,让大家感觉到我们不孤单,我们有前面的这些教练们在前面为我们引路为我们护航。这是让大家会感觉到我们有一个强大的一个之后圆团来支持大家。

想进我们的助教团的伙伴们,如果你已经上完了埃里克森的一到四模块的这些伙伴,我们都非常欢迎你来和我们这边的suki和siri他们两个人联系。如果你们符合我们的条件,并且通过了我们的这个助教团的这个最后的这个能力测试,我们都非常欢迎你。一起加入到我们的助教团的过程中,去共同支持我们的学员们,同时也支持玛丽莲博士,他能够完成这么一个划时代意义的课程。

助教团福利

这次,我作为助教团的团长和总教练。这个团队在组建。之前就已经组建了一部分,一直到现在。之后会定期和不定期的去进行支持,支持他们能够在教练的这个能力上有所突破。

同时,在会场的当天,我们这几个晚上。在大家复盘完以后我也会带领我们的助教团进行助教这个角度的复盘。

我们来听课,这时候我们就要投入的角度去来学习。而作为助教将是一个抽离的角度,来学习和支持这两个角度都非常的关键和重要。当你有机会去分别体验了我们的投入的状态和我们的抽离状态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所谓的抽离,你找的这个教练位置是如此的简单,因为就是你在旁边默默的支持,然后没有这种评判更多地是支持到我们的教练的这个部分。

你准备好了吗?

好啦,说了这么多的福利。我也好奇的想知道,您真的真的真的已经下定决心要来了吗?因为你要下定决心啊,因为这个时间深圳真的已经很热很热很热了,然后再加上热情似火,我都怀疑深圳的热浪将会再度来袭,所以你真的准备好去跟着一两百的伙伴们,一起在热浪中去冲击下一个我们的热情之浪吗?你真的准备好了吗?你真的准备好了吗?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非常期待在《赋能教练》课堂上见到你,非常感谢。

无论您来与不来,玛丽莲与安娜都在这里等你。

改变世界,从对话开始。Changing the world ,One conversation at A time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文为答疑会语音转文字部分(可能会有错别字),如需要完整语音版,请联系DISC社群各大区域馆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