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博士亲授《商业教练》+《DISC双证班》答疑说明会

时间:3月9日晚19:30    主讲:陈序老师

环境:意向群语音答疑  发布:艾米

必读1-《2018倾情呈现|他们都在为它疯狂打call》

必读2-DISC社群包班之Paul《商业教练》答疑会

必读3-《极简DISC双证班》 | 12条回答,3分钟包你看懂

   

联合出品:CPCP+DISC双证班+五维教练 名称:商业教练 导演:李海峰【DISC】 主演:Paul Jeong【CPCP】 制片人:王亮【领教】、陈序【五维】 出品方:CPCP+DISC双证班+领教+五维教练

【3月9日晚19:30    陈序老师答疑说明摘要】

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答疑会。为了节约大家时间,我们直面问题,我的答疑只代表我的思考与我的初心,也邀请大家选择对您有价值的内容听取就好。

Q1.五维有自己的认证体系,为什么还要学习paul的课程?

认证不代表能力与实力。五维现在正在申请CCF(中国教练联盟)的职业教练证书,CCF对于专业教练其中一条要求是:如果要保证证书的有效性,需要在证书的有效期内参加规定学时的教練課程學習。包括ICF(国际教练联盟)也有这样的规定。这样的规定是为了保证认证的教练是处于持续的实战与学习的状态。

正是因为五维有自己的认证体系,这个系统的设计会遵循教练成长的原则,其中就包含了实战设计与学习体验设计。我们每一位五维的毕业生都有一个五维认证讲师的抬头,我们需要相互背书让每一个毕业生站上舞台的时候代表着五维教练的精神,更能展示五维教练能力,这样才能做大做强五维教练这门课程的品牌与登台毕业生的IP。

去年,五维教练为杉树教练公益提供教练支持,输出了六位五维认证教练。在杉树教练的公益系统里,还包含其他体系的认证教练。去年年底考核的时候,五维的认证教练在实战成果考评中获得了优秀评价,并且名列前茅。所以,五维需要为毕业生创造和提供更加精进深入的教练学习机会,毕业生也需要持续的学习和成长。我记得我在五维的教练认证课上一直说,五维会做衍生课,但五维的衍生课只会做与教练相关的课程,让我们走在持续精进的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Q2.为什么要做成包班,能否只报其中一门课程

这次报读需要两门课程联报才能享受这个优惠价格,这符合这个时代的特质,只有资源重组与联合,才能进行价格重组,这也是消费升级的一种方式。这次的包班并不是五维主办,我要非常感谢disc双证班的李海峰老师的支持,disc是主办方,而且这是disc双证班第一次与其他社群联合包班,估计也会是最后一次。Disc团队完成了所有的课前服务,并提供课中课后的所有服务支持,而五维会成为受益方。

所以这次包班,需要有双重身份才能进入。第一要是disc的毕业生,第二要是五维教练的毕业生,具有这样的双重身份才能通过这个通道报名进入。关于disc的双证班课程,我想这个课程与社群还有海峰老师的影响力大家也应该从各种渠道了解过,等会会发一篇介绍双证班课程的微文给大家阅读了解,这是一个神奇的导师、神奇的社群和神奇的课程,我是双证班F27的毕业生,也正是因为有了双证班这次报读,才开始了五维这门课程的认证。

图片发自简书App


Q3.关于包班的价格

这次包班的价格是报读两个课程的总价:“ disc+ Paul博士的商业教练”,广州本地学员只需12000,外地学员只需10000,此次Paul的商业教练,需要双重身份才能报读:必须是既是disc毕业生,也是五维毕业生。现在群内的家人都已经是五维的毕业生,还差一个身份,目前disc双证班的市场价格是6800元,且没有任何折扣;Paul博士的教练课程目前市场价都在40000以上,而且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三天定制版的课程。

disc双证班推出的Paul商业教练课程的报价是:广州本地8000,外地6000,这样加起来是12800与14800,而五维这次为了推动这次难得教练学习,会给到报读这个联合课程的五维毕业生每人2800元的支持,由五维社群支付给disc社群,所以价格就是广州本地12000,外地10000,大家也不用担心五维会亏钱,因为海峰老师也会反补给disc毕业生报读五维每人2800元的学习支持,这笔钱有可能正好中和掉了,同时又促进了课程的学习。无论对毕业生、对社群、还是对课程,都是一个三赢的局面。现在五维社群一直在倡导“学员第一”的价值主张,我们会用社群的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最大的学习价值。

Q4.五维与商业教练的区别?

回答这个问题,就需要说到五维为什么要参与这个联合包班了。在去年的时候我就有想法为五维社群包Paul博士的课程。Paul博士的课程是我所学过的诸多教练课程当中的其中的一个,我认为他的课程是这些教练课程里落地性最强、工具化应用最广泛的,而且特别易懂。Paul博士是我的导师,我特别的尊敬他,五维教练领导力这门课程当中非常多的工具应用都是源自于Paul博士的CPCP的教练课程。得知disc已经成功地包下了Paul的商业教练课程之后,我就打了个电话给李海峰老师,希望海峰老师可以向五维教练社群开放这次包班。我们愿意成为这个课程的联合发起方

海峰老师秉承的一贯的大气,还有对我们社群的支持,同意了这次的联合包班。之后我参与了Paul博士商业课程内容的设计,一起确定了商业教练课程的主题和相关内容。五维教练领导力的课程,我想我们每一位毕业生对它都有体验,这是一门基于领导力发展结合教练技术运用的课程。它更多的是基于领导力提升的个人应用课程;而商业教练将会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看一个组织,看一个商业环境当中,整个教练技术的应用,所以在课程当中有更多的关于团队教练与绩效教练的应用。在这门课程里面,我们又将接触到更多新的教练工具:比如团队教练的八个翅膀等。

当然,在商业教练的课程当中,还有在五维课程里学过的相同的教练工具,如3F,觉察日记,5R,双轮等等。虽然工具是一样的,但是解读的方向以及应用的范畴完全不同。在五维课程里,这些工具都是教大家基于个人领导力提升应用,以及基于个人绩效问题解决的应用;但在商业教练课程中,更多的是基于整个商业环境,整个组织环境如何来应用这些教练工具。Paul博士的商业教练课程是基于一个更高的高度及在整个企业的商业环境中谈教练技术的应用;五维教练更多的是基于个人领导者的领导力提升的应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Q5、对教练体系不熟悉,这个和成就ACC等级别教练有什么关系?申请国际认证专业教练必须走五万的课程?

培训本身和ACC和PCC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授课导师Paul博士 ,无论他本人或者课程的专业程度,都是专业教练机构认可的。如果需要ACC和PCC的认证,需要参加ICF的授权训练课程,这样的课程目前市场价格都在五万至十万之间。这个就要看我们毕业生更关注教练技术运用还是证书,通常获取证书是通往职业教练的路径,所以需要觉察自己是否有这样的需求,这个话题可以找个同学给你教练一下。另外五维教练领导力的课程正在通过CCF的审核,应该在今年上半年是可以通过,大家想获取这张证书,需要进入教练训练营的训练完成课时,并需要从现在开始积累75小时的教练个案,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了

Q6、证书方面有什么考虑和安排?

这次的商业教练课程是定制化的,本次培训是有证书的,没有什么其他的课程证书。这个课程在市面上也学不到。本次Paul博士全程亲授,证书上一定有他的签名。重要的是学习,通过学习赚回这次学费。

Q7、什么是商业教练,这门课的内容?学员收获会有哪些?

关于这个问题请参考王亮老师对课程的介绍,亮点实在太多:

https://www.jianshu.com/p/582a4f7f9c3c?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图片发自简书App


Q8、此次商业教练课程后续的练习和反馈还可以得到郑博士的辅导吗?

这个问题的回答同上……

Q9、此次深圳的商业教练课程和CPCP的关系是怎样的,包涵的内容有多少,后续还会开课吗?

这次商业教练课程全程首发,有四方参与,disc双证班主导这次包班,CPCP是课程提供方,广州领教是协办方,五维社群是承办方。CPCP的内容是15天,这次的商业教练课程是15天内容的高度压缩与萃取,其中有一些内容是CPCP完整版课程中的,但还有更多内容是连CPCP完整版课程里都没有的,比如团队教练的八个翅膀等等。

Q10、Disc的课程是否可以免费复训?

当然,终身免费复训。具体可以参考我推送的介绍disc双证班社群的文章,建议仔细阅读。

Q11、三天的课程是如何安排的?

课程的学习安排其实是三天两晚的(4.29-5.1日广州),这个可以参考我前面推送的王小芳老师根据王亮老师语音解读撰写的文章,里面有详细的内容和具体的说明。根据我以往就读Paul博士课程的经验,他的课程信息量很大,体验很多,课程现场答疑很多。但对于大师课程的体验,会发生什么,连他自己都不会知道,他对课程的设计完全会根据现场的体验来灵动地做调整,激发,同在,而且现场会有十几位CPCP的毕业生作为助教支持大家的学习。

谢谢大家收听这些答疑,也邀请每一位毕业生仔细阅读三篇文章,三篇文章分别写出了这次联合包班的起心动念与初心,以及disc双证班的介绍,还有Paul博士商业教练课程的介绍,我们期待大家能根据自己的现状做出对的选择,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次报读由于教材印制与教室等等安排,报名截止日期3.12日晚20:00前,请与华南营长艾米缴费报名锁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野火无尽生第97天作业, 《生而为人,就好好活》,记忆的逐渐遗失其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就像细胞的不断更新一样,...
    野火无尽生阅读 106评论 0 0
  • 浮躁不了年华 柚子又熟了 清淡不了心潮 扁豆又熟了
    Sonny慧慧阅读 161评论 0 0
  • 我儿子, 他曾给我出过三道问题, 1.天上的交通工具? 2.西游记里捉走唐僧的谁不是妖怪? 3.为什么我偏要星期天...
    锄风少年阅读 429评论 11 11
  • 经常说自己丑,不是自黑,只是说了事实。 有多丑呢 自己看了十八年,到现在还是会被吓到,被自己的丑脸吓到。 单纯的丑...
    TheF阅读 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