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班的故事——有你吗?

这是小恒

孩子还只是幼儿园的学生,但每次看到他读书,画画的样子,让人佩服!

他怎么能如此专注,投入?

他读书时,尽量用手指指着字,努力辨认学习,一旦找不到了,会赶紧跟旁边的大孩子学习!

让他扮演角色时,他说:“我想扮演法老王,老师,有没有法典,到时我可以拿着!”

他说:“妈妈常说的话就是宝贝,宝贝!”他回家,用心的学做家务……

他还随时记得,自己有个妹妹,要照顾好她……

那天,小朋友都下课了,他还在画画,一点不受大家影响……

这样的孩子,你能不爱他吗?


佑子

他自称是“宅男”,在学校里常成为女孩子们欺负,追打的对象。

他在这里,是大哥哥,无论上课,下课,他的温和,好脾气,都会让弟弟妹妹围绕在他身旁,他爱他们,给了他们很多快乐!

他读书时,分享时,总是会绽放他幽默的语言,用好听的声音,带领大家感受语言的魅力!

他画禅绕画,第一次似乎就能摸到门道,从此,每一样都能画得像模像样……

老师教的图样,他很快能学会,而且能快速用到自己的创作中!

这孩子,他的前途会如何呢?我们都看好他!

璐璐

报名时,你撅着小嘴巴,有些委屈,有些害怕,但从那天以后,你的小脸阳光越来越多了……

读书时,虽然一个字不认识,但你读得好认真,手指也一直在字上,好像你认识它们!

画画时,你每次都在进步,而且不断在挑战自己!老师给你布置新的任务,你都会认真,快乐的去完成它!

下课时,你快乐的跟同学玩耍,原来也挺疯狂!

这个女孩能静,能动,你能小看她的未来吗?

璐璐宝贝,给你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艺周(小王)

“老师,我不会写自己的名字!”“我不想画画!”“我不行的!”开始第一天,孩子如此紧张,他也只是幼儿园学生。

但是,孩子画画时,却很投入,很有创意,他每一次,都会开动自己的小脑筋,让自己的画美上更美!配色,配禅绕图样,也绝不马虎!

他找了橙子作为师傅,从此,书吧学习成了他的享受!因为他很爱那个师傅,他认他做了哥哥。从此,他就有依靠了……

回家后,他也试着做家务,读书,温柔的妈妈看到他进步大大的,每次来书吧,都要感谢老师!

小王,嘿嘿,长大后就是大王了!

何陌(陌陌)

这是一个阳光,大胆,活泼的孩子!

第一次来书吧后,回家就开始在儿童群读书,一直坚持到现在!

虽然是幼儿园孩子,但读书读的相当棒,都能教奶奶,领读全班孩子了!声音响亮,好听,还会常常加上自己调皮的创意,真的让人意想不到哪!

下课后,他就带着大家开飞机,因为他是“机长”,上课时,他就会组织孩子们把飞机放回飞机场!

他画画时,要么不投入,叽叽喳喳,边画边说边闹;要不就全身投入,创作不断!模仿力十足,那些小样,他用心之后,就能掌握!

这个孩子,还特别能挨骂,挨批评,嘿,未来,谁能奈何他的光芒!

韩雨静(小雨)

表面有些凶巴巴,实际上好有爱心,总找机会帮助同学,老师!给她一个小妹妹做徒弟,她乐开了花,一下课,就“我的小乖乖”叫着,耐心陪伴小宝贝玩!

她好爱哭,常下“下雨”,周六那天,妈妈们读书,她却在边上哭着“伴奏”!因为,她想妈妈告诉她——妈妈最爱她!

她唱歌,读书的声音很好听,大家听了很享受!

她画画要是认真起来,画得也是一次比一次好!只是有时候,那个小样把她搞晕了,她就哭巴巴求助老师了……

她说:“老师,今天让我做小班长吧!”“老师,你觉得我今天表现如何?”“老师,我来搞卫生吧!”……如此勤劳,积极,大家咋能不爱她!

小雨,好孩子!加油!你最棒!

胖胖奶奶与璐璐

“老师,我们想给奶奶起个名字叫胖胖”!从此,胖胖奶奶成了孩子们的同学,守护者!

她,总是那么慈祥,好脾气!

她,画画起来,好认真!每次禅绕画,都会让孩子们佩服,拍手!

她,总是会悄悄的为孩子们服务!

她,咋那么谦虚,小样,阴影,用笔,总向老师请教!

她就在那里,让孩子们安心,快乐!

朱易超

孩子,今天难得来客串,他可是涂色高手!一幅曼陀罗,在他涂色下,就会发光!

他非常大气,聪慧!别看他平时有些躲闪,害羞,但真正做事时,很有大哥哥的风范!

他爱读书,他爱运动,他爱同学,朋友,他爱妈妈,他爱一切爱他的人!

他就如一把不轻易出鞘的宝剑,不可估量哪!

好好磨砺自己吧!好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别看我睡眼萌萌,我比谁都清醒!

我爱书吧,我涂色本事一流!

我爱分享,我分享时,一定让你快乐,受益!

我画思维导图,禅绕画,也算老手了,但我绝不张扬!

我还会跳舞,讲故事,有机会分享啦!

我都能一个人从乡下乘车到书吧!

我也能照顾好弟弟,妹妹了!

我知道我爸爸,我妈妈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总之,我很爱书吧,很爱蒋老师啦!

就说这些了!

静虞姐姐监督妹妹

些就是霏霏的小助教!

有她在,真好!

她温柔,安静,能做好多事情!(照顾弟弟妹妹,准备茶点,发放书,画画工具……)

她的爱满满,不仅仅在家里,在任何地方,她在,大家都能找到安静,温暖的感觉!

她画禅绕画,细腻,用心,老师都佩服!

听说她生病了,愿她早点康复!渴望明天上课,她能来哦!上次没来,大家想你了!

客串的“天天”小宝儿

奶奶做了好吃的,她总会提醒她,送些给“蒋老师”,饺子,馄饨,水果,酱瓜……

每个周三放学,她总提醒奶奶带她来书吧坐坐,她想画画,顺便看看“蒋老师”!

她每天坚持弹钢琴!

她每天坚持读经典!

她跟着奶奶,学了很多家务活!

她说:“她最喜欢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她很爱他们!”

她很爱画画……

其实,她也只是幼儿园的孩子哪!

师徒俩人合影!

小屁屁是班级里最小的孩子。

哥哥姐姐读书时,她会安静在沙发里搭积木!

下课时,她会跟大家一起玩得很高兴!

她爱读书,即使字不认识,她也会安静拿着,在那里,不吵不闹,淑女样子!

她也画画,她现在涂色已经变得细腻了,也能画得漂亮了……

她觉得,她以后都能超过这些哥哥,姐姐!

读书前的安静冥想

这个背影,是刘奶奶!

她是书吧里的守护神!

她快乐的分享书吧的美好,恨不得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

她每次都默默的带着好吃的,舍不得孩子们渴着,饿着!水果,糕点……

她陪伴着儿童群,书吧,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她爱心满满,智慧多多,总是悄悄的给到霏霏力量,支撑!

她静静的陪伴,积极的投入,用自己的存在,引领很多家人,走进书吧,走进经典,走近孩子……

她低调,付出,无论在哪里,都在把菩萨道行使落地……

刘芳彬,刘妈妈,刘奶奶……

我们爱您!书吧爱您!


这些小小男子汉,画画进行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是谁?不告诉你!

下课后……

我们的水果盘

欢迎妈妈们加入读书,学习

    趁着空闲,把孩子们的照片整理整理,把自己的心里话说说,真美!

    还有些孩子,妈妈,先不介绍了!咱们有的是机会!

    愿每一位与书吧有缘的孩子,家人,都生活幸福!

    愿更多的孩子,通过书吧,与父母更贴心!

    愿霏霏能用她的存在,为大家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以书为媒,把爱传递!书吧爱每一位有缘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