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0,空中排毒课堂

2017-4-10晚上20:00

主讲嘉宾:林海峰

整理:秋果果

编辑:卡蜜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空中排毒第二课

承诺与谎言

文字部分:

为什么,你的承诺如此重要?上天赋予你生命!一个仅仅凭借一个受精卵,就可以默默在子宫里,黑灯瞎火,无依无靠,独自筛选食物中的养分,在密闭无援的空间里!独自,分裂,构造,演变,完成身体的每一个组织、器官的构造、最终,完成所有的连接、测试、调试、调节,哇哇来到人间!那种智慧,哪里是任何医生、医疗机构所能够比拟?

毛发,用来阻止紫外线对大脑的伤害!皮肤,隔离了所有细菌、病毒、尘土!黏膜,保护着鼻腔、呼吸系统、口腔,消化系统、眼部、耳廓、尿路、排泄、以及所有的隔离作用。遍布全身的血管,既能够供应血液、养分,又通过静脉、肺,再处理废物,免疫细胞,如同海陆空多兵种联合作战!原本,我们要生病,危及生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以至于有些农村、偏远地区的人们,没有任何健康指导,却依然可以活过百岁!

你的承诺为何如此重要?因为,如果不是因为你做了叛徒、做了内鬼,出卖着你的身体,毫无节制地破坏你的生理节律,变本加厉地随便用药、手术,侵犯上天恩赐的身体!你怎么可能会让身体这么糟糕?如果不是你一直罔顾身体的营养需求,随意吃各种不成比例,不合时宜、不均衡、不完整的食物,原本甚至能够把断骨都接好,能够把一个婴儿长成成人的天赋本能,怎么会任由疾病形成、发展,乃至危及生命?

如果,不是你自己做了内奸,做了一个只有叛徒才会做的事情!日以继夜,无休止地干扰生理的内分泌、破坏身体的防疫系统,压制身体的排毒机能,你又怎么可能如此迅速地衰老、面临各种各样的困境!

语音部分:今天 我们开始第二节课。事实上,我们在谈关于身体的清洁,我们实际上也在谈关于你这个人。很多人总是以为,我们要找一些方法,来搞定身体,解决身体的问题,似乎我们身体有很多问题,所以很多人,恬不知耻的,动不动就说:我身体不舒服,我头不舒服,我胃不舒服,我最近经常这里那里有问题这个世界上最离谱的事情,就是人和自己的身体,他们之间的关系。

正如刚才所说的,我们在一生当中,严格意义上讲,老天给了我们这个,非常神奇的生命,在你那个皮襄下面,有着千军万马,每天在帮你清理由你所带来的各种有害的东西、废物、病菌。这个体系已经经历过了数亿年的进化,简直无法形容。

今天我要说的是,你的身体根本不可能,随便生个病的,正如你每一天,不管做了什么事情,基本上睡一觉,第二天就能恢复,不管你做了什么事情,你是爬山,你是游泳,游泳导致,水对皮肤的这个,伤害,阳光对你的伤害,空气污染对你的伤害,原则上讲,如果你的身体,没有受到伤害,还不错,基本上,这些,白天所积累的损伤,晚上睡一觉,第二天就会恢复了。

这表示你的身体与生俱来具有,把体内积累的毒素,无论是,空气中带来的,水中带来的,还是食物中带来的,排出体外。

至于你吃进去的,食物当中的有害物质,其实是非常难,能够进入你的血液。

因为那一套系统里面有非常严谨的防御机制,比如说胃酸,几乎可以杀死,90%以上、99的细菌,细菌很难在里面生存;比如说肠道里面的酶,它是碱性的,胃酸是酸性的。这两重,一个酸一个碱,都能够破坏,很多的细菌病毒。

同时,在你的,肠道,那里的绒毛组织,会对你所吃的食物进行分解,藏到背后,那些细小的孔径,只允许已经很好的消化分解完的食物中的营养物质,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和矿物质,才可以通过,那个肠道的孔径,那些,有毒的,物质,已经甚至是细菌,都很难通过那个孔,因为那个孔太小太小太小,小到连细菌都过不去。

如果真的万一有细菌或者有害物质从那个孔径进入到,人体的血液当中,身体几乎马上就会形成,过敏的反应,来,把入侵到血液中的有害物质,排到体外来,这整套系统经过,从有生物开始,一直进化了几十亿年,形成了,跟上帝一样的智慧

所以你几乎,不可能会生病,可是,你还是生病了。为什么呢?

因为,当你的身体,不能够,得到,充分的营养,它就不能做充分的工作。

当你的身体,无端端的,不知道如何逃避伤害,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面对伤害,那它就连修复的时间都不够。

所以在我们来谈说,什么是真正的有毒物质,什么是你排毒要排出去的东西,在我们来谈这个之前,

我要告诉你,排毒排的是什么。

很多人以为,哦,哎呀,现在的食物安全有问题,里面有很多的化肥、农药、残留物,空气中有雾霾,有很多的污染。

说真的,为什么在雾霾之下,在污染之下,还是有人可以活到100岁?

很简单,他的生理系统没有遭受破坏,他没有变本加厉的配合雾……配合水质污染,配合食物污染,参与其中一份,再加害自己的身体。

他们都是做对了很多事情,让身体始终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使身体能够应用,整个进化所带来的机制

清理各种有害物质。所以,排毒不是我们去排毒,也不是用哪种营养来排毒,也不是用果菜汁来排毒,其实都不是。

我们所应用的一切都是为了做一件事情,就是让身体本来的,先天的,与生俱来的,所有排毒机制,能够恢复正常,能够得到支持,能够发挥最大的功能,是你身体内在的生理器官,他本身的本领来帮你排毒的,任何外力都做不到。

所以我们要排的最大的毒,几乎,就是你。你,就是你身体的最大的毒。

因为,你才会让你的身体,面临各种危机,只有你还可以把你带到,把你自己的身体,带到各种压力之下,只有你的身体,啊,只有你的身体,他自己是做不到的,你的身体是没办法伤害你的,只有你才可以伤害你的身体。你能听懂这句话吗?

你的身体是伤不到你的,只有你才可以伤害你的身体。

你的身体不具备那个机制,就是让你生病的机制。

你的身体只有一个本领,就是当你伤害身体的时候,你的身体会做出各种反应,来处理,伤害所带来的危险。

这种各种各样的反应,结果,被人称为,疾病,然后呢,就想把身体的这种反应,全部消灭掉。

而这些生理的反映,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把你所造成的伤害,降低到最低。

所以谁是敌人呢?真的,你百分之百就是你身体的敌人。

要治疗的不是你的身体,是你。要排毒,最好先把你,这个人搞清楚,干掉。

啊,哈哈,因为,你是一个完全没有承诺的人,根本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的人,你想想,你从小到大所选择的食物,完全没有考虑过你的细胞的需求,根本就没有只遵守一个承诺说,保证每一天给我身体的细胞,所提供的养分都是充足的,完整的,足量的,均衡的。

你从来没有兑现过这样的承诺。

你丝毫没有意识到,只要你有一天没有做到,你的身体就至少会有一天以上的损害,开始积累下来。

所以,你要知道,你才是身体最可怕的敌人。

只有你,可以让自己,随便不吃早餐,随便吃一个完全没有营养的中餐,随便吃一锅的菜里面却没有搭配的均衡的营养。

你想想看,你经常两个人就点一个,两菜,三菜,四菜一汤,那四个菜,里面的菜的质量我且不说,我只说这里面能不能组成身体所需要的,四十种以上的必需营养,能不能完全搭配好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纤维,一个都不缺,什么都不少。

如果你不做到,你的身体当场就开始衰弱。

再加上,你时常,令到自己愁眉苦脸,使身体的内分泌机制,不能够,很好的调配养分,来滋养你的身体的各个部位。

而是通过你的焦虑、紧张、恐惧和不安,把养分调去应对你的恐惧和不安,使身体不能够均衡的分配营养。

内分泌,其实就是内部分配资源,分配养分,分配氧气的机制。

也就是说,你的身体根据你的念头,你的情绪来进行营养的支配。

支配在哪些毫无价值的紧张上,你的身体等于每一天都不能正常生产,正常照顾你的身体内部,不能够正常的排出体内的毒素,也不能够正常的修复组织。

很多人都急于知道如何进行排毒!仿佛身体好脏,好毒!仿佛那些毒是身体制造的,身体积累的!可怜你的身体,从你还是一个细胞开始,孕育、呵护、照顾着你成长,却一直被你当作白痴!还要想随时搞定。

为何需要你诚实、诚恳的承诺?因为你始终在和自己的身体讨价还价!始终没把你的所作所为当回事!任由压力积累,不断出现!不懂得休息和放松!丝毫不知道问题严重!没有节奏的生活,缺少快乐和幸福,饮食马马虎虎,应付身体!心情时好时坏、甚至长期不开心,

语音部分:

今天,你要开始,很认真的,去对你的身体,去做,承诺。

这个承诺,包括:你决定,根据课程的需要,绝不讨价还价的,改变,你对身体,不利的,那一些错误的行为,习惯,思维模式,情感,各种,伤害身体的,方式。

以前也许你不知道,或者,没有想到这么严重,或者,嗯,抱着侥幸心理。

那今天我要你,很认真的开始一套新的计划,一套尊重身体的计划,一套不再出卖,身体,严格的去坚守,对身体有利的,生活方式。

同时,你需要下决心,对身体,进行一方投资。

投资时间,投资经历,投资一份爱,也投资金钱。

给身体一次重新改造,从头到尾重建,重返健康的机会。

很快,我们会知道你,做一些准备,买一些该买的东西,准备一些该用的东西。

不要再说,你是有钱没钱,有时间没时间有,方便还是不方便。

我不打算为你,着想,我只想为你的身体着想。

你是什么鬼,你有什么性格和脾气,你是穷人还是富人,你方便不方便不关我的事,你爱活就活,爱死就死,不关我事。

我今天只是为你的身体说一些公道话,为他做一些科学的有效的准备。

真的人人都有足够的条件,也有足够的钱,能够对身体去做一番了不起的贡献,让你的身体重返健康。

如果不是你对身体斤斤计较,却愿意把时间,把金钱,把精力浪费在许许多多,根本没有多大价值的事情上,说真的,任何一个人从现在开始,用上,一段生命的时光。

你问我是几天?我告诉你,是从现在开始的一辈子,永远不再背叛自己,潜心的,做身体的好朋友,潜心的,做你身体的爱人。

这不是一个,排毒的,啊,方法的课堂,也不是一个技术的课堂。

啊,对我来说,拿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一件事情,我就希望他能够,是一个,可持续的长久的贡献。

我希望每一个有缘进入这个课堂的人,从心底里,重新做人。

从此此刻开始的每一天,每一段人生,都做身体可靠的保护神。

以一种坚定的信念,维护着,那一切对身体有利的方式方法。

彻底的,把不利的,行为模式,习惯,饮食方式,生活方式,一一的,进行检讨,把它处理掉,灭了。

排毒,就是把你先排了,把你所有的坏习惯,坏的生活方式,行为,一一的排了,毫不留情地排了,绝不讨价还价的排了。

让你没有什么可以再找借口,再推脱责任的机会,做一个负责任的,靠谱的人。

让你的身体,不要再委屈,不要在觉得他投胎投错了,投在你这个混蛋身上。

真的,别做个叛徒,做个汉奸。

这里涉及了,一整套的,方法。

我可以保证,人人都做得到。

我也可以保证,你所花的时间和金钱,都是你能够花的,也是值得花的,更是你,会在一辈子感觉到还好,你做了正确的事情。

从今天开始,我会一段一段的,提供一些,指引,然后,把一些你要准备的东西告诉你,然后指导你,每一天,每一个阶段,要做的事情。

一方面,我们也会把,所有你的错误做个分析,也会吧你该做的事情,来告诉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个就是空中排毒课堂。

只是在所有的方法公布之前,真的,我最不放心的,不是你的身体,更不是那些要告诉你的那些,生活饮食方式,生活习惯的调整。

我觉得最难的,是你太不靠谱的时间太长了,成为习惯了,对身体毫无信用可言。

即便你是个企业家,是个生意人,是个蛮成功的人,在你的身体面前,你没有任何官职,也没有任何成就可谈。

你没什么可骄傲的,如果你身体不好,你什么都不是,只是别人的麻烦,自己的烦恼。

所以,渴望你能够重新做人,重新开始。

今天我依然不会教任何很具体的东西,我只是在把你唤醒,希望你能够醒来。

希望,能够看到你,从此以后,让我觉得,还是值得对你,说一些,有用的话。

因为,你让我慢慢看到,你有决心,有承诺,成为你的身体的可靠的朋友,可靠的主人。

昨天有很多人写了作业,嗯,这个作业里面有一些反省,反思,承诺,有的轻,有的重,有的深,有的浅,有的下了功夫,有的应付了作业。

啊,不关我事,但我制定的这个课程,阳光森林每一个课程都,指引和帮助了一批人,这一次也一样。

今天我还是要你做这样的作业。嗯,在半个小时之后,我希望看到你,更进一步的,做一些你自己看得见、摸得着的,承诺,不要讲大话,不要讲空话,不要讲,讲给我听的话,不要讲讲给学员们听的话。那些都很无聊,你不诚实已经习惯了。

说真的,很多人一辈子都是骗子,骗了自己之后再去骗别人。

每天装成好人的样子,似乎像做着很多的人间大事,其实一辈子都没做成什么大事。

最后把生孩子、带孩子、结婚当做大事,无聊到一塌糊涂。

我觉得人生的基本道德,至少,是能够尊重自己。

尊重自己,必须,从自己的身体健康,开始,身心灵的平衡,开始,做一个,自己都认为,靠得住,值得信赖的自己。

然后,我们才能交朋友。

然后,你才配,做我的学生。

所以今晚的作业,我,有更高的要求。

我希望看到,你,不再应付;我希望你,说出来的话,一字一句,都是对着你自己的内心说的,不是说给我听的。

都是你自己跟你生命中的这个唯一的身体,和你的灵魂去做一个交待。

让它听得到,感受得到,记得住,让它能够监督你的未来。

今晚的课程就到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