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 热血 爱情】纵横阡陌 第九章 龙环宝贝

文集目录


五行轩制定好大体的作战计划,现在正在商讨一些细节问题。而他们面临的最大的麻烦却是来自一位温软可人的漂亮丫头——琳儿。五行轩五人自问若是他们再面临一个看似人见人爱实则不知深浅的王琳,他们将绝无胜算!

  “事到如今,只能这么做了!”陌风神色凝重的对着众人说道。

  “真的要这么做么?是不是太禽兽了。”陌水皱了皱眉道。

  “无毒不丈夫!”陌火脸上涌现一抹狠色。“大不了我们今后好好对待她就是了。”

  “叽叽叽……”陌冰坏笑一声,“那就对不起了。我可怜的……小!兔!兔!”

说着,陌冰手持匕首正欲朝陌雷手中一只雪白的小白兔的后腿轻轻划下。可谁知受惊的小兔子一个机灵回头就朝陌冰的手狠狠地咬了一口。疼得陌冰大叫一声,鲜血直流!

“正好,冰子,你的血别浪费了。我也不忍心伤害这兔子。”陌雷眼一亮,顺势拿过陌冰受伤的手将鲜血涂满了小兔子的后腿。

“靠!你妹的。老子的血可是很值钱的!”陌冰埋怨道。可事到如今,他也没在计较。

陌火见大功告成,满意的点了点头,“走,咱们去守株待兔吧。这王珏偷偷摸摸来河边未遂,必定还要再来!水子,今晚主要看你的了!”说完不忘郑重的拍了拍陌水的肩膀。

其他几人同样拍了拍他,说道:“这好事,就留给你了!”

而陌水的眉头却始终紧锁,这王珏若是男人他自然没什么顾虑,可若是个女子……他会打女人吗?或者……把她那个了?想到此,陌水的脸庞便烫的厉害。不过他也不是优柔寡断之人,深吸口气接着迅速跟上前边的四人,只能在内心祈祷着这王珏身上可千万别少那零件。不然……有点头疼啊!

五行轩千挑万选的伏击地点位于小镇到河边的一条必经之路上,小路极为崎岖,且四周了无人烟,长满了荒草和灌木,原因很简单,原本此地有条路,走的人少了,也便没了路。此刻,五人早已在各自的位置准备就绪,只待那王珏“伏诛”了。

时至午夜,皓月当空,幽暗的丛林里一道道月光光柱穿过树叶的缝隙投射到地面。除了断断续续的虫鸣,时而不知何处传出一声极为尖锐的鬼啸,紧接着便是一片乱糟糟的鬼嚎,听的人毛骨悚然!每在鬼啸鬼嚎过后,便会迎来三息的死寂,那是真正的万物寂灭!如果这种死寂持续十息,一个心智不坚的人便会被他的心跳声和血流声惊吓致死!三息过后,是一声清脆悠扬的钟鸣,钟声吟吟,透露着亘古沧桑的气息。钟声传过,万物似乎都被惊醒,虫鸣,鸟语,树林里的悉悉索索,村社间的鼾声片片。十息过后,又是一声鬼啸一片鬼嚎!如此循环,惊悚了整个子时!这,便是鬼族的大点兵!

子时过后,又恢复了夜晚的静谧……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声音渐渐放大,到后来一个等了好久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陌水的视线中。可还没等陌水高兴起来,又一道窈窕的倩影跟了上来。

“唉!看来琳儿也来了,不好办啊!”陌水暗自嘀咕一声,又低头看了身下吃草的小兔子一眼,不由得摇了摇头,“这办法能行吗?估计悬!不过也可以一试,这王珏与王琳总有着十几步的距离,这便是突破口。”

“小琳儿,你快点啊。”王珏在前催促道,声音中充满着急切。

“知道了。”而回应她的是一句弱弱地话语。

片刻,王珏便走过了陌水藏身的那片灌木丛,如果他有心跳的话,此刻怕是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而从王珏走过到王琳走过期间仅有五息的时间,可在这时候这兔子却犯起了驴脾气!任凭陌水如何推搡,兔子就是不走,情急下,陌水掏出了他的匕首……

嗖的一声,被刀光惊着的兔子一个健步跃出三四丈远,不偏不倚恰巧落地在王琳的身前。小姑娘先是一愣,接着如一潭碧波般的大眼睛中竟闪起了点点闪亮亮的晶芒。只见她轻敛衣袖,俯身轻轻抱起小兔子,纤细的玉葱指温柔的抚过兔子柔软的绒毛,但旋即她的眼睛中映过一片猩红,琳儿秀眉微微皱起,爱怜的看了小兔子一眼。

“兔兔,你怎么受伤了,我回去帮你包扎一下吧。可是小珏姐……算了,晚去一会儿没关系的,嘻嘻。”王琳小声嘀咕了一句,转身便欲离开。见状,躲在灌木丛中一直暗中观察的陌水稍稍松了口气。

“谁?出来!”

然而下个眨眼的瞬间,陌水的面庞已然惨白!只见一柄吟着月光的青锋正寒气逼人的指着他的藏身之处,少女原本柔情的目光此刻却如同利剑般泛起碧色寒芒。陌水的喉结吃力的滚动了一下,他万万没想到琳儿的感知竟敏锐到这种地步!仅仅一个呼吸的微调便暴露了自己,这让陌冰深刻的领悟到,有些变态,究竟是怎样一种存在!

就在陌冰暴露之后无计可施之际,一道从地底冒出的面目模糊的人影却悄悄出现在了琳儿身后。惊恐的陌水刚想开口提醒,那道人影的鬼头已经滑落在了地上,他根本就看不出琳儿是怎样出的手。不过紧接着,一道又一道影子从地底冒了出来,而小姑娘的眼中仍没有任何惊慌之色,只是一只手轻轻抱紧了怀中的小兔子……

陌水便乘这个时机稍稍溜走了,奇怪的是那些秽物竟没有一个来围攻他的,不过仔细一想他便明白了,那些鬼把他当成了死人。对于琳儿他可不会傻到认为只是一个漂亮的女孩那么简单,所以明智的选择便不要去添乱了。不过,他的一颗熄灭的心却始终还是悬着,以至于对王珏的报复冲动都冷却了许多。但他依旧按照原计划朝着伏击地点火速赶了过去。

王珏的心此刻是很雀跃的,毕竟对于一个女扮男装的女孩来讲,出门在外有众多事情是很不方便的,洗澡不过其中的一方面。

“奇怪,琳儿这丫头在干嘛呀,这么慢!算了,不等她了。”

王珏不在理会琳儿,一蹦一跳朝着近在咫尺的河边跑去。不得不说,人在最得意忘形的时候,是最容易翻船的时候。王珏只觉得不经意间被一个物体绊倒,还没等她倒地,眼前的月光便突然暗了下来,紧接着她的双手被人一搬,直接撂倒在地,同时脚上的靴子也被人蛮横的褪去,待到王珏反应过来想发力时,体内突然传来一阵刺痛,一股无力感迅速扩散到了四肢。一息之间,她已经被人牢牢钳制住了太渊穴和太溪穴!条件反射下她欲运转周天府内的元力,但立刻喉咙一热,差点牵动碎丹带来的伤势。此时一个念头闪现在了她的脑海:雾老头,这次真是被你害惨了。

“哈哈,王珏,你也有今天!”陌冰死死地按住王珏左手手腕处的穴位,朝着地上的王珏恶狠狠地说道。

王珏虽然被蒙住了头,但她又如何猜不出是谁在暗地偷袭于她。“五个混蛋,我一定要杀了你们!”王珏暴怒的喝道,然而任她如何反抗,此刻怕也难逃五行轩的“魔爪”了。

“呵!多么无力的威胁,老子本就是个死人,有种来杀啊!”四人听到这种威胁,内心不知为何升起了一股无名之火,愈发用力地将王珏死死地按在地上。“不过现在,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

“滚蛋,你们敢把我怎样?”王珏再次挣扎了一下,依旧不肯服输。

“哼!看我们敢把你怎样。奇怪,这小子怎么这么慢,不会出什么事了吧?”陌风最后似是自语了一声。

“哦,我明白了,你们还有一个去拖住琳儿了。卑鄙的小人,你们也太小看琳儿了,那小子绝对回不来了,今个珏爷陪你们玩到底!”王珏此刻被蒙住了头,所以她也不知道是谁去阻拦了琳儿。

王珏的话使得四人眉头微微皱起,的确,陌水那边是个最大的变数啊!不过片刻,他们便惊喜的看到陌水一路狂奔了过来。

“你小子总算来了,快点揍他妈的!”

陌水看着地上的王珏,愣了起来,他的心突然好乱。

“你小子在等什么?我们坚持不了多久了!”

“对啊!快上啊!这几天被他欺压侮辱的仇你不想报了?!”

陌水被乱如麻的心绪简直快要逼得失去理智,只见他大吼一声,喘着粗气通红着双眼一跃扑了过去,直接骑在王珏的身上,举起了他血管暴突的拳头……

而王珏整个人在这一瞬间僵硬了下来,她浑身剧烈的颤抖着,却死死咬着银牙,一股屈辱与无助的感觉憋在胸间,这个强大的无人敢惹的女孩,此刻,竟流泪了……而此时此地的情景若是传回洛天王都,整个中天水域,怕是要在十泉殿的怒火中燃烧了!!!

“等等,先别动手,先看看她到底是公是母?”

…… ……

而琳儿这边的情况却并没有那么乐观,这些来历不明的鬼族秽物虽不是她的对手,但数量却是极多,更令她感到棘手的是这群秽物的实力好像越打越强了!

又是一道碧色剑芒闪过,琳儿的秀眉却是皱了起来,“可恶,怎么会这样?”原本催发水元之力斩出的一剑足以灭杀此獠,刚刚的一剑不逊色以往,但却只在面前的一只秽物胸前留下了一道浅浅的伤痕。

琳儿有些色变的看向眼前的家伙,发现这只秽物与其他的的确有些不同,在他同样没有眼球的双眼中似乎多出了一丝灵智。被砍了一剑,他的眼中闪过了一片猩红,接着他竟然沙哑而艰难的开了口:“吾……帝……重……生,吾……族……不……灭!”

嘭!一声恐怖的音爆声响起,琳儿小嘴惊呼一声下意识飞速后退,同时在面前凝聚了三堵三尺水墙。水系谛拓最为骄傲的便是他们的防御力,同等级下极少有人能打破水系谛拓的防御,但面对三堵水墙那秽物的速度根本都丝毫不减,直接打破进了琳儿的身,接着便是呼啸着风声的一拳!

琳儿也是被秽物的速度和力量吓了一跳,旋即她也不敢犹豫,手印一结,嘴中念道:“龙环之女,宝贝宝贝,祈祖庇佑,宝贝宝贝!”若是此处有人的话,定会觉得从这萌妹子口中念出的印决实在可爱。不过现在可没心思关注这些,只见印决念毕,一道五彩光华凝现,汇聚成了一个极其漂亮光滑的贝壳,恰好将王琳包裹其中。与此同时,秽物的拳头已然砸了下来!

轰!贝壳剧烈的颤抖了一下,王琳也遭受波及而小脸变得煞白!

轰!又是一记重拳,王琳直接吐出一口鲜血!

第三拳,降临了!

“雾爷爷!”

轰!一只苍老的手掌与那秽物的拳头轻轻触碰在了一起,嘭的一声,秽物的手臂瞬间爆炸成了一片血沫。赶来的人影缓缓浮现,露出了雾老溢满怒气的面庞,“次王级别,你倒是嚣张的很啊!”接着雾老也不与他废话,翻手银光一闪那秽物便不见了踪影。之后他看向周围那些在他的气息压迫下颤抖的渣渣,含怒一声暴喝:“还不滚!”

嘭嘭嘭!一声喝断魂!

清除完这些秽物,雾老回身爱怜的看了琳儿一眼:“你这妮子,谁叫你跑出来的,这次伤势不轻啊。”

“雾爷爷我错了。”琳儿低着头也不敢还嘴。

看着琳儿苍白的小脸,雾老也不忍心再责备她,但他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突然问道:“小珏儿呢?她没和你在一起吗?”

“呀!”琳儿闻言也是突然色变,她是知道的,此时的王珏可不能动用元力!如果她也遇到像刚刚那种次王级别的秽物……

“啊!!!”突然,不远处传来了一声令他们心脏剧颤的尖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