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卡片

巧克力,不仅代表着浪漫、爱情与甜蜜,而且口感也非常棒,非常可口,特别是最近更有添加了各种坚果的新口味,坚果的奶香酥脆加上巧克力的柔腻丝滑,只是多加了两元,便有你想象不到的美味。

能被吃掉的Romantic,你喜欢吗

——1——


H城里每个人都拥有一张巧克力卡,90mmX54mm的大小,主体采用纯黑巧克力精心制作而成,然而人们并不是为了在饥饿时将其放入嘴巴等待它慢慢融化,而是需要它作为自己身份的象征与存在的证明,因为H城的整容化妆技术实在是太先进了,你会发现这里的人们大多打扮成一副模样,他们总是喜欢与明星偶像领导者们的容貌实时同步,所以英明的城主认为,还是用科技来分辨在你面前站着唠叨的人究竟是谁比较可靠,于是巧克力卡诞生了。巧克力卡片生成时自带使用人的身份信息及一条唯一的密钥,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妈妈认不出你了。

谨慎主义者不用担心巧克力卡片会丢失,因为使用者对巧克力的使用不仅需要通过指纹进行解锁,而且卡片的生成是以使用人的DNA样本作为依据,同时采用DZI24运算法则来加密,另外卡中带有红外血液传感器,通过时时探测使用人的血液温度与人体的肌肉机理,以此辨别其是否为主人身份,当巧克力卡被闲置超时或者主人身份鉴别失败,卡片将会自动报警并将卡片信息上传到中央情报局,情报局会派专人将卡片收回设置为挂失状态,同时联系失主将其认证取回。完美主义者也无须担心卡片会在炎热夏季里融化变形,每张巧克力卡片外部都采用特殊材料进行封装,保证卡片的形状完整与正常功能的使用。

巧克力卡的用途多多。人们需要用巧克力卡来进行户籍办理或者户口迁移,每一个新生儿在出生之时,他的家人首先需要带他去当地的公安局办理一张巧克力卡获取身份认证,之后再去民政局办理户口的相关手续。人们也需要用巧克力卡来帮自己心爱的汽车加油,把卡片插进自助加油箱的IC卡入口,输入密码,选择油量,设置完毕,耐心等待即可,自助加油箱首先会确认用户是否拥有环保证明,确认拥有之后会相应剪掉巧克力卡片的一部分巧克力作为本次加油费用转入政府账户箱,紧接着进行一系列加油操作,最后退回卡片,欢送顾客离开。

除了加油会剪掉巧克力卡上的巧克力外,人们在进行各种违法犯罪被判决的情况下也会相应剪掉一部分,而人们的年龄也会影响自己的巧克力卡的颜色变化,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巧克力卡会由黑变灰变浅,最后变为纯白。所以,一旦你的巧克力卡片变成纯白色或者被裁剪完毕,那么你会被对应送入安居所或者关进监狱中度过余生。

你对为什么加油也需要剪掉巧克力卡存有疑惑。额......毕竟这个世界的环境污染实在是太严重了,严重到你需要用你余生的寿命作为交换。哦,不用担心,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过因为加油次数过多导致一整张巧克力卡全部被裁剪掉的情况。

总结一下,巧克力卡可以是身份证,是加油卡,是准考证,是随身取款机,更是你的死亡计时器。

结论就是,如果要在H城中生活,巧克力卡不可或缺。


——2——


“Shery,Shery,你怎么又穿起那条短到屁股的红裙子,真是太难看了,还有,你这样会让指示灯接收错误信号的,赶快去换掉。”Micona夫人皱着眉头命令。

Shery Micona万分不情愿地回到房间,狠狠关上了房门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但还是拧不过母亲的命令,重新换回了那条土掉渣的灰色宽松长裙,然后顶着一张苦瓜脸出来吃早餐。

“你爸爸呢?”

“谁知道,说不定又去跳舞了。”说到这里,Shery坏笑着对她的母亲——Micona夫人小声透露,“我昨晚好像听见他和隔壁的Tusome夫人打过电话。”

“哦。”Micona夫人没有再多问,只是脸色有些难看,她又咬了一小口黄油面包,然后端起她和Micona先生没有动过的早餐盘子转身走向洗碗池,连同上面的食物一股脑全都倒进了垃圾箱。这样才解气,Micona夫人自言自语,只是可怜了那两只美味的泛着金黄的煎蛋和营养绿色的果蔬沙拉。

周一的清晨总是格外忙碌,自从又搭设了一条无线电轨之后,街上来往的行人越来越多了,大都是每人踩着一辆遥控步行车在规则有序的电轨上滑行,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款超棒的Elec步行车。采用太阳能充电,而且自带敞篷,能够360度转弯,安全又方便,最重要的是,只卖999块。

Micona夫人跟在Shery的身后护送她去上学,穿过中央大街,问候了住在葛世坦大道已经生出花白头发的Bosedon伯爵,在金曲园的第三个入口与同样护送孩子上学而且刚刚焗了油的浅棕皮肤的Version夫人相遇,事实上,Version Popelra 女士应该算是Micona夫人的第十八个表妹,哦,是的,她们的家族很庞大。两位爱心妈妈一路上愉快地聊着天,赶在八点四十分到达了贝肯纳私立中学的对面,她们停在了十字路口的南侧马路上目送着孩子们离开。当看到自己的女儿和Version家的男孩一起飞速驶过斑马线然后冲进校园时,Micona夫人又皱眉了。


——3——


成功完成护送任务,Micona夫人与自己同龄的表妹不舍的道别,然后她转过身,沿着涂世顿大街穿过了三个路口,最后左转再向前直行500m,终于来到了自己工作的政府办公楼前。她出示证件表明身份,验证完毕,政府办公楼厚重的玻璃门自动开启,一阵心旷神怡的问候语提示音响起,“早上好,Micona Popelra女士,祝您工作愉快!”

电梯直达19层,电梯门刚刚开启,Micona夫人便迫不及待地从电梯里跳出来,生怕自己被门夹住或者失足掉进电梯间。如果不是楼层太高真应该爬楼梯上来的,这该死的自动电梯实在是太可怕了,而且还不低碳环保,Micona夫人又是一阵自言自语,不过这并不耽误她快速找到自己的办公室同时准确地录入指纹解锁。

舒服地坐在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办公椅上,Micona夫人终于能够顺畅地呼出一口气,紧接着她打开32寸的超薄台式电脑,戴上防蓝光眼镜,助理适时送上了一杯热咖啡。一切都准备就绪,Micona Popelra开启了自己一天的工作日程。

审阅材料,签字,盖章,呈报上级。审阅材料,签字,盖章,呈报上级。审阅材料,签字,盖章,呈报上级。

一上午忙碌的工作总是让人有些疲惫,所以单位食堂很贴心的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蛋白质、淀粉、维生素、脂肪、纤维素......各种营养物质搭配均衡。可Micona夫人还是细心地挑出了炒菜里的肉丝,只拣着蔬菜吃了,而原本三两整的白米饭也只少了一百三十六粒,显然,Micona夫人还是觉得自己需要保持身材。

下午又是一阵复制粘贴的忙碌,终于熬到了傍晚五点三十分,Micona夫人存储好档案,关掉台式电脑,在优美的歌声中打了下班卡,然后挎着宝蓝色的包包踩着遥控车顺着原路回了家,一路畅通无阻,Micona夫人的心情很是愉悦。


——4——


回到家时,Micona先生已经为他的家人做好了可口的食物,三份法式番茄意面,一大盆果蔬沙拉,Shery也来帮忙做好了饭后甜汤和玛德琳糕点,屋内奶香四溢,清新扑鼻,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吃了这顿馨香美味的晚餐。饭后Micona夫人哼着奇妙的小调在洗碗池前左右扭动着,她没有再问起丈夫早晨去了哪里而是主动覆盖掉了那段令人不悦的记忆,看样子她已经消气了,现在她的心情绝妙无比。

晚上七点半,一家人牵着家里可爱的哈士奇狗狗来到了波特公园散步,他们一共溜达了两圈,竟然在中途分别碰见了Micona先生的三个远方堂弟,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Micona先生的家族会越来越庞大。他们在寒风萧瑟中高兴地走着,在八点十五分重新回到了温暖的小屋,三个人一起看完了晚间新闻,然后分别洗漱完毕。终于要上床睡觉了,Micona先生伸着懒腰感叹,这真是一个安逸静谧的夜晚。

——5——


本应该是的。

可就在大家沉睡在香甜的梦中时,突然一阵恼人的声响将他们从梦中惊醒,紧接着整座房子开始震颤,Micona夫人首先从床上惊慌地跳下来,她跑到客厅,急忙打开刺眼的吊灯,这时剩下的父女俩才刚刚睁开惺忪的睡眼从房间里跑出来,满脸迷茫。Micona夫人又克服着晃动的地板飞速跑向门口,她刚放下门闩还没来得及开门,客厅中央踩着舞鞋的Micona先生和穿着灰色睡裙的Shery还没来得及尖叫,刹那间,只见天花板被一个锋利无比的巨型锯子从三分之一处平整迅速地割裂开来,而Micona夫人和那三分之一的天花板、墙壁以及那厚重严实的红木门也在那一瞬间一同坠入了那个突兀地凭空出现的阴森恐怖又深不见底的巨大黑洞中,只是一眨眼,竟再也见不得她们的踪迹。

——6——


“爸爸,妈妈是掉进加油箱里了吗?”

————————————————

夜晚,安逸静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