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E

2017-3-14

主讲:林海峰

安利公司演讲


卵磷脂E(点开即可听音频)

2017.03.14 卵磷脂的運用

主講:林海峰

文字整理:高寧㚬 Kimberley

其實,從知識方面的講解呢,我想陳豔老師都講得非常清楚,我講的是關於運用方面的,因為大約在2002年我就開始用卵磷脂了,所以年齡比較大了,15年,所以這個運用經驗應該來講對大家是很值錢的。因為實際上當你真的身體出問題的時候,你一般是想不起那些知識,但是你會想得起要怎麼用對不對?所以熱烈地掌聲我講給你聽。

有一種人呢,在人間罕見,這種人擅長把紛紛擾擾、各種各樣的知識把他整合成一種用法,這個人就是我了。其實所有的知識都如同散落在地板上的各種各樣的螺絲釘螺絲帽、各種各樣的木柴、各種各樣的工具,只有當你懂得怎麼把他用起來的時候,他才是有價值的,對吧?

我想大部分從事安麗這個生意的人,經過我們這麼多年,反反覆覆地薰陶,至少在使用VC上面應該有兩手拿得出來的東西,對吧?可能處理感冒、發燒、處理很多用他來排毒阿,諸如此類的,那有一種說法是VC是萬靈丹,用得狠的話什麼病都能用,也不算誇張,因為幾乎每一種疾病我都使用,確實很好用。

那卵磷脂其實呢他反過來的,因為VC是水溶性的,所以他幾乎起的作用都是在血液當中和體液當中,一但進入了組織、細胞層面,VC往往呢就發揮不了作用。那到了這個層面呢,實際上最好用的就是卵磷脂,我來跟各位慢慢地講一下,我相信你以後可以用得出神入化。

講他之前呢,我有一個提議,這個提議呢你要非常重視,如果你非常重視的話呢,我想你後來的子孫後代都會很感謝你,這個提議就是鼓勵你,如果你有孩子,我鼓勵你從現在開始,讓你的孩子每天倒著這個卵磷脂,當成零食在吃,零食在吃的意思就是沒事就抓一顆、沒事就抓一顆。

你知道其實你的身體1%的重量是卵磷脂,聽懂這個概念喔,你大概知道70%是水吧,你大概也知道20%左右是蛋白質對吧,然後剩餘的其實就不多了,去掉70%,再去掉20%,剩下的是不是就不多了,在這不多當中呢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占比,就是占人體重量的1%,就是這個卵磷脂。這還不重要喔,更重要的是你的大腦呢他的重量裡面呢有1/3是由卵磷脂構成的,這還是不重要,更重要的一點呢是你的腦細胞,你的腦細胞呢70-80%都是卵磷脂構成的。

那這個還是知識,但是從這個角度上,你基本上可以明白,這個人是聰明還是笨基本上是卵磷脂決定的;這個人讀書讀得進去還是讀不進去,基本上是卵磷脂決定的,很明顯的因為他如果從小愛吃雞蛋、愛喝牛奶,他的智商一定比不吃雞蛋的人要高,非常明顯。

可是有一點,大部分的雞蛋,雞蛋裡面呢含有的卵磷脂大概是1%,可是問題是超過25℃的溫度之後,他就開始被破壞,所以基本上等你把蛋煮熟的時候呢,那個卵磷脂已經基本上被分解了,當然還是有殘留的,可是所剩無幾,可是如果你吃生的蛋呢,他的吸收率又比較低,只有30%左右,也麻煩;加上生的蛋裡面的蛋清又會對頭髮生長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吃生的蛋也不是辦法。

那如果吃黃豆呢,黃豆含有的卵磷脂也比較高,可是黃豆是很難消化的,所以不但要煮熟還得要用高壓鍋壓,等他壓完已經面目全非了。我建議你的小孩,真的,這一輩子什麼都可以不吃,一點不誇張喔,你給他吃任何零食,都不如直接讓他把卵磷脂當零食吃,你要這樣想,他吃一顆,就去腦袋那裡,真的是這麼講的喔!因為你知道不知道什麼樣的東西含有卵磷脂,所有的雞蛋、鴨蛋、鵝蛋,反正就是用來繁殖下一個生命的那個才會含有卵磷脂,所有的種子才會含有卵磷脂、所有的動物的最重要的器官才會含有卵磷脂。

所以,很簡單的道理,你給他補充卵磷脂,就等於保護他全身最重要的器官,對還是不對?所以坦白講,你不要指望你的孩子將來會很用心的、很配合地去吃卵磷脂,你也不要指望說他將來可以靠吃蛋、黃豆能夠吃夠卵磷脂,最簡單的時候就是在他現在啥都不知道的時候跟他說,這個就是你的零食了。

很簡單,當他的大腦夠好用的時候,當他的五臟六腑夠強壯的時候,這個孩子你基本上隨便亂養反用很成功了。因為,坦白講活到這個社會上,什麼樣的競爭都是大腦在競爭,同意不同意?可是大腦,除了水之外,剩下的幾乎都是卵磷脂,也就是說,決定你的細胞的訊息傳導、決定你的大腦分析訊息、如何把訊息進行整合的,全部是卵磷脂在工作,簡單地講,你少給他吃一個卵磷脂,你就準備跟他嘔氣多好幾年,因為他聽不懂,所以,這是第一個事情,關於小孩。老人坦白講,聰明不聰明我們已經放棄了。

但是你想想,外面大部分人不知道卵磷脂,就像他們不知道VC,所以如果你現在偷偷摸摸地給他卵磷脂,幾年後,坦白講你的孩子一定是出類拔萃,到時候比的不是這個數理化的知識,比的就是腦袋裡面卵磷脂的含量。這是很真實的,沒有什麼可以討價還價的,如果你願意討價還價,等於你要跟你自己孩子的未來過意不去,這是第一條。

第二條你要充分認識到,撇開70%的水、20%的蛋白質,實際上你的身體的唯一構造就是那層膜,細胞膜、組織膜、關節膜、你的每一個血管的血管膜、你的眼睛的眼角膜、你的腦袋的腦膜,各位,你去市場上買任何一個豬內臟,豬肝、豬心、豬腰、豬任何東西你會發現外面都有一層膜。說真的,這層膜如果是健康的,裡面就很難受到損傷,同意嗎?

所以去除70%的水、去除20%的蛋白質,實際上人體健康的一個關健的長城,就是這層膜,這個膜的構造就是由卵磷脂跟膽固醇共同完成的。所以你一定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只要有卵磷脂的地方,一定有膽固醇;只要有膽固醇的地方,一定有卵磷脂。你說,哇~這個食物含膽固醇很高,記住,這個食物含膽固醇高,一定含卵磷脂高,能聽懂嗎?

所以,醫學上是把他分解出來說他含有卵磷脂、他含有膽固醇,實際上是因為所有的膜都是由卵磷脂和膽固醇共同合成的,所以他當然同時含有高膽固醇、同時含有高卵磷脂。倒過來講,你的老化是從哪裡開始的?我告訴你所有的老化都是從那個膜開始的,從細胞膜開始的、從皮膚的保護膜開始的、從眼角膜開始的、從腦膜開始的、從關節膜開始的、從血管膜開始的,所有的老化都是從膜開始的。

為什麼會老呢?非常之簡單,第一,缺膽固醇、第二,缺卵磷脂,可是卵磷脂比較容易缺,膽固醇比較不容易缺,原因是超過25℃的溫度之後,膽固醇是不會被分解的,他還在那,但是卵磷脂被分解了,各位聽懂嗎?所以一顆蛋吃下去,膽固醇剩下了,卵磷脂剩下不多。

所以告訴各位,今天,剛才跟陳豔事先碰面,他說安麗公司上面寫,建議每天1-4片,各位,這個是標準寫法,你知道什麼是標準寫法?標準寫法就是怎麼吃都看不出來有什麼作用,為什麼看不出來呢?因為你本來年紀不小、本來身體的細胞膜每天都受到損傷,每天都有細胞死亡,需要新的細胞誕生,這個時候如果你吃了卵磷脂,的確會比不吃的人好,不過好在哪裡,一時是看不出來的。

看不出來的結果是什麼,副作用就是吃不下去了!吃一陣子啥也沒看出來,是不是就失去信心了,所以我告訴各位這個卵磷脂換一個吃法我保證你吃得開開心心、歡天喜地,而且產生巨大的營業額。

嚴格意義上,一個成年人、正常人,什麼叫正常人?各位看書的時候要認真看,正常人跟不正常人有什麼區別?你要知道你是正常還不正常,我告訴你,現代社會還有正常的人,太奇怪了,對吧?環境不正常了、水質不正常了、壓力不正常了、工作方面的挑戰不正常了,你就不是正常人,對還是不對?

所以正常人每天所需要的卵磷脂大約是4-7.5g,平均算起來大概是6g,這就是正常人的需要量,那表現很好的人,不是正常人,表現很好的人,大概一天需要10-12g,我說的是連食物帶營養補充,10-12g。如果是6g的話相當於這一瓶裡面的20片,可是一般來講你犯不著吃到20片,你大概呢有30%左右還是會來自於食物,你還是會從食物當中,通過吃豆、通過吃蛋、通過吃動物的臟器、通過吃肉類,還是會多多少少帶來一些卵磷脂,他的來源還是比較豐富的。

可是額外要去補充,可是我告訴你呢,你試一下,營養補充有一個技巧,除非這個東西真的含量比較高的時候會引起副作用,否則你就要倒過來使用,那我們先看看卵磷脂如果用量比較高會不會有副作用,有,有嚴重的副作用,就是越來越年輕!

因為,當你用量比較高的時候,全身有60兆的細胞,會迅速地更換細胞膜,這些膜包括你的皮膚表層也是膜,這些膜一更換你看過去就簡直年輕太多,所以坦白講,嚴格意義上講,要真正清理皮膚病,尤其是皮膚長痘的人,其實最終唯一的辦法就是就是用夠了卵磷脂E。

其實卵磷脂的真正好處是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他能夠清潔體內所有由脂類帶來的毒素,各位你聽得懂嗎,我們毒素有兩類,一類是水溶性的毒素、一類是脂溶性的毒素,脂溶性的毒素只能用脂類才能清理掉,所以卵磷脂是最好的能夠清理脂溶性毒素的營養物質,而且非常安全,你用多少量都可以很放心。

然後第二個部分,由於他清潔了整個身體裡面所有脂類的殘留毒素,你知道脂類的毒素主要來自於化工產品和藥品以及工業污染,是最~難清除的毒素,水溶性的毒素坦白講,就算你不清,尿阿尿阿,使勁喝水也能夠排得差不多,可是呢脂類的毒素呢你怎麼尿都尿不完,他是黏在身體裡面的。所以有一類的便秘的人,是一定要靠吃卵磷脂才可能把他的便秘治好,因為他那個腸道上面的那一些疙疙瘩瘩的東西附著在腸道的絨毛組織上,全是脂溶性的東西,沒有卵磷脂根本就扒不下來。

所以,卵磷脂的清潔作用可以徹底清潔你的每一根血管、每一個組織內的殘留的那一些脂溶性的毒素,但他另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更換所有的膜。

你知道,我們撇開血管方面的問題,心血管疾病所需要的卵磷脂,如果我們談抗衰老,其實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把那些膜都換掉,你的黏膜組織換掉,你基本上就不會有鼻炎、咽炎、支氣管炎,因為這些都是黏膜組織構成的。如果你的眼角膜能夠更新,你的視力一定會逐漸恢復;如果你的腦膜能夠逐漸更新,你一定會發現,你的大腦記憶力會越來越好。

所以我教你,卵磷脂呢你試著,先大量後小量,大量的用量呢我就不好講,因為有安麗公司的員工在場,他們如果願意把耳朵先堵住我就開始講,大概呢你連續不要太長時間,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每天大約30顆左右的量,你不要覺得多喔我告訴你,這樣用是最少的,因為用完之後你以後每天就吃3顆就可以了,如果你現在每天3-4顆,五年後我見到你,坦白講只是比現在更老!

如果你先用比較大的量,你會發現,你很快皮膚就會改善、很快發現排泄改善、很快發現打呼嚕不見了,很快發現你的呼吸的整個功能改變、然後看到你的父母親,原本的心血管方面的指標改變了,你會欣喜若狂、你會不停地分享、你會賺到一大筆錢,然後你可以把量減少了。

最大的好處是,卵磷脂是非常非常安全的,尤其是跟著VE同時使用,VE其實就是用來保護卵磷脂的,當然,實際上在用卵磷脂的時候還應該少量地也要用VA,所以類胡蘿蔔素也是要同時在吃的,因為VA、VE都是要跟著這個膜在同時起作用的。

我呢,從2002年開始,接觸各種各樣的慢性疾病,在這個當中,用得最多的、早期用的最多的,我舉例給你聽,凡是有老年癡呆、帕金森綜合症我一定會用卵磷脂;凡是有羊癲瘋的,我一定會用卵磷脂;凡是有膽結石的,膽結石坦白講,VB、VC、概鎂片加了以後,再加上魚油、再加上卵磷脂,肯定100%我估計全部清理出來,你根本不用再去找藥物手術什麼方法,因為這個卵磷脂本身就是要幫助這個膽固醇分解,實際上他就可以使膽囊中的膽固醇不會再形成結晶,慢慢沉澱下來,是最好的途徑;還有一種人叫輸卵管沾黏,孩子生不出來,那個輸卵管沾黏意味著受精卵通過這個輸卵管,進不到子宮區域,你一定要用卵磷脂,他可以把那個輸卵管慢慢打開。

這是他很特殊的作用,因為他清理了血管裡面的物質,同時膽鹼又可以幫助血管打開來,使他橫向擴張,然後呢卵磷脂因為他同時裡面含有膽鹼,所以他對人的神經功能有很大的作用,所以你認真聽你就會發現,如果有一種產品他能夠改善所有的循環,包括微循環、他能夠清潔所有的血管、然後他又能夠保護所有的細胞膜、然後他又使大腦的記憶功能,整個大腦的工作能力大幅度提升、他又能夠保護肝臟、他又能夠保護身體的重要臟腑,坦白說,他基本上已經接近萬能。

所以這輩子,學營養你至少學兩件事情,左邊拿VC,右邊拿卵磷脂,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之下,左邊開VC,右邊開卵磷脂,就是要嘛加大VC、要嘛加大卵磷脂,反正最後你一定會發現,你有點像神醫(XDDD)。

不是你利害,是身體的構造跟這兩個營養素有密切的關係所造成的,所以安麗公司請我來上台演講,其實無非就是想把我的應用經驗跟大家講,這個經驗的關鍵點就是你要深刻地理解他是幹嘛用的,至於那些知識你背得了多少算多少,背不住拉倒。

你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全身所有的膜、所以的保護層都是卵磷脂構成的,而大腦、腦細胞占了70-80%,把這個牢牢記住,你就知道怎麼用,你也知道你敢去用、你也用起來心裡面心安理得,不在這裡起作用就在那裡起作用,那個人找你調皮膚,結果皮膚還沒有來得及好,心血管疾病先好了。

你不一定調得很準,但是你一定調得很有效!因為他在全身發揮作用,他在身體所有有管道的地方、所有有膜的地方、所有有臟腑的地方都發揮作用。所以,告訴你,我等這個產品真的是足足等了15年,很多年來因為沒有卵磷脂,我開給別人的配方覺得束手束腳,所以今天他上市之後,我覺得從此以後我功力又大長,好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卵磷脂笔记整理:

人所有的老化都是从膜开始,是因为缺胆固醇,缺卵磷脂,但是卵磷脂比较容易缺,而胆固醇不容易缺,胆结石如果加上B、C、钙镁片、鱼油、卵磷脂可以全部清理,因为卵磷脂可以帮助胆固醇分解,使胆囊中的胆固醇不会形成结晶

这个膜是由卵磷脂和胆固醇共同完成的。我们身体70%是水,20%是蛋白质,剩下的唯一构造就这一层膜,细胞膜、组织膜、关节膜、血管膜、眼角膜、健不健康就是这一层膜

有胆固醇的地方一定有卵磷脂,含胆固醇高的一定含卵磷脂高,体内脂溶性毒素必须只能用脂类才能清理掉,对长期长痘的人只要用对卵磷脂,痘痘一定会消失不见,所以卵磷脂不但可以清除组织、血管里的脂类毒素,还可以更换所有的膜,也是抗衰老最好的途径,原因是超过25度的温度以后,胆固醇不会被分解,而卵磷脂被分解了。但水溶性毒素就算你不清理,多喝水排尿也可以排除,有便秘的人一定要靠卵磷脂才能治好,脂溶性毒素主要来源于化工产品和药物,以及工业污染,是最难清理的毒素。海峰老师说开始吃要大量,这样毒素就很快清理到,再少量,头两个月每天30粒,以后就一天3粒!这样效果来得最快,老年痴呆、帕金森综合症、羊癫疯一定要用卵磷脂!

卵磷脂的好处:可以清理身体内所有有脂类的毒素(毒素分水溶性和脂溶性),卵磷脂可以更换身体里所有的膜,你基本上不会有鼻炎、咽炎,支气管炎,这些都是黏膜组织构成的,如果你的眼角膜更新,你的视力也会好,脑膜更新,你的大脑记忆也会越来越好,刚好卵磷脂是脂类,是最好的能够清理脂溶性毒素的营养物质,而且非常安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3.14 卵磷脂的運用 主講:林海峰 文字整理:高寧㚬 Kimberley 其實,從知識方面的講解呢,...
    桔子花_1ded阅读 700评论 0 3
  • 原来我非不快乐 始2016.6.27 聽說,能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只有兩種動物,一是雄鷹,靠著自己的...
    _行走中的蝸牛_阅读 1,452评论 1 8
  • 程序員創業白皮書 作者:Paul Graham Paul Graham是程序員,專欄作家。他在1995年創建了第一...
    刘立山John阅读 1,784评论 0 20
  • 勇利的運氣糟透了。 他覺得只有這個原因可以解釋到底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他身上。 他並不覺得自己是個沒禮貌的人,但...
    AmandaHuang阅读 962评论 0 2
  • 学长 一个在今天既熟悉又陌生的词语 当年手持通知书怀抱美好时光来到大学 第一位热情打招呼的便是学长 一边走向班级,...
    FM117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