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

     高尔基说,“只有爱笑的人,生活才能过得更美好”。微笑是最好的减压方法,不论男孩女孩,喜欢笑,运气就不会太差。微笑,让你的世界更加晴朗,也能为身边的人带去温暖和活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笑是一种令人愉快的表情,在人际交往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微笑可以在瞬间缩短人与人之间的心理距离。生活中,没有什么东西能比一个灿烂的微笑更能提升你的个人魅力,更能打动人心了。拿破仑希尔是这样总结微笑的力量:“真诚的微笑,其如同神奇的按钮,能立即接通他人友善的感情,因为他在告诉对方:我喜欢你,我愿意做你的朋友。同时也在说:我认为你也是喜欢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科学实证一

      罗伯特.布诺温发现,人在群居生活微笑的次数是独处时的30倍。同时,他还发现,与各种笑话以及有趣的故事相比,和他人建立友好关系这一目的与笑声的联系似乎更加紧密。在引发大笑的各种原因当中,只有15%来自笑话。布诺温通过实验发现,实验参与者处于孤独的环境中时,更多的人会选择自言自语,而不是哈哈大笑。他通过录像记录下实验参与者三种不同环境中观看喜剧电影的情景:独自一人,与同性的陌生人一起以及同性的朋友一起。

       虽然实验的参与者所观看的电影在滑稽程度上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三组实验者哈哈大笑的次数却又明显的差别。独自一个人观看电影的实验者笑的比两人观看电影的实验者(无论陪同的是朋友还是陌生人)都要少,而且他们笑的频率和时间也明显要少很多。在人际交往中,发生大笑的频率会更高。所以这些证据和结果都证明了一个事实:社交环境中人越多,人们大笑的次数和时间就越多,越长。

       从心理和生理的角度来看,笑与哭其实是相关的两兄弟。想一想上次别人给你讲的笑话,你听后止不住大笑的情景。笑过之后你是什么感觉呢?那是因为,就在你尽情大笑的时候,你的大脑分泌出了内啡肽,是你有一种“自然的快感”。那些因为生理或心理原因而无法正常哈哈大笑的人遇到挫折或困难之后,常常借助于酒精等来麻痹自己,从而获得那种内啡肽的分泌。这就是原本那些行为举止很有分寸的人喝酒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明显多于从前的原因。

      所以说,我们之所以被微笑或者大笑的面孔吸引,原因之一就在于这样的表情能够有影响我们体内自主性神经系统的活动。当我们看见别人微笑。就会不由自主的也跟着微笑。于是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的脑垂体就会释放出内啡肽。因此,笑会在对方心里产生积极真面的效应,从而使我们在开心的氛围中工作学习。

     


      The    person    who    loves    to    laugh   is    not    too    bad 。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科学实证二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不论微笑是否能给你带来好运,但它确实能让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快乐的面容和欢乐的场景,能增强人对面部的识别与记忆。

  研究人员首先让参与者观看在不同情境(快乐情境和恐惧情境)中“微笑的脸”和“惊恐的脸”,并要求参与者判断所看到的面部表情是否与情境一致。到了再认阶段,所有带有表情的“脸”放在一个中性的场景中,让参与者识别是否之前看过这张脸。实验结果发现,在快乐情境中出现的“微笑的脸”更容易被记住。不仅如此,与“微笑的脸”一同出现的情境,不论是快乐还是惊恐,都更容易被记住。这项实验结果表明,积极的社交信号如微笑,能有效地增加人对面部和场景识别与记忆。所以,为了让大家记住你,请多微笑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笑人的性格

爱笑的人―――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
爱笑的人―――很容易被感动。
爱笑的人―――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包容你,所以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爱笑的人―――很正义,讨厌虚伪、谎言,讨厌欺骗。
爱笑的人———为了让别人好过,喜欢用谎言但绝对没有心眼不图你什么东西,是善意的
爱笑的人―――吃软不吃硬,要知道爱笑的人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
爱笑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爱笑的人―――很浪漫,最讨厌软弱拖拉的人,更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爱笑的人―――不习惯主动和别人套近乎。
爱笑的人―――决定要做的事,就会坚持到底。
爱笑的人―――可以看着喜欢的人转身离开,望着他的背影泪流满面,却不敢开口挽留。
爱笑的人―――很开朗,不开心的时候会故意隐藏自己,总是想把自己装的更独立更坚强。
爱笑的人―――其实没那么重的生理洁癖,只是精神洁癖更严重。
爱笑的人―――表面坚强,嘴巴硬,其实内心很容易受到伤。
爱笑的人―――很专一又很滥情。一旦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很致命,一直把你牢记在心。爱笑的人―――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
爱笑的人―――生气的小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
爱笑的人―――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爱笑的人―――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爱笑的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卖和背叛和欺骗。
爱笑的人―――就算生活遇到迷茫,找不到出口,但对未来坚定而充满希望。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笑容常挂嘴边,开心从容处事。

一 杯 淡 茶 ,

一 个 故 事 ,

一 首 浅 吟 轻 唱 ,

足 以 向 时 光 告 白 。

我 们 要 的 其 实 不 多 ,

只 须 那 属 于 自 己 的 一 抹 阳光

      我是浅沫陌浅,希望用淡淡文字,写静静时光。爱笑的你,有没有上面的感觉呢?

       你的支持是我不懈前进的动力,快来支持我(⊙o⊙)。愿静静岁月中,有你们的陪伴,一路微笑(^_^)前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