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幸福是理想的达成,是达成率里现实多于理想

    理想达成了,就会觉得幸福。可理想会源源不断的产生,总有达不到的时候。达到时幸福,达不到时不幸福。图片说明更明白,如下图。

  • 见识来自哪里

    见识来自哪里,来自经验的丰富。看电影书籍多了,会发现A国不能说的事B国到处都有谈论,不少还成为常识知识,而B国说不得的事C国却可以随处谈论等等。...

  • 美好的童话是世间的希望,黑暗的童话是世间的真相

    美好的童话是世间的希望,黑暗的童话是世间的真相。等我们都平静的认可了这句话也就明白了这世界是怎样一回事。那些截然相反的事正是这世界的一体俩...

  • 励志故事的本质是靠自己奋斗改变现状

    励志故事让人喜欢的本质是它讲述的是靠自己奋斗改变现状。这其实是更可靠的办法出路。然而这样的路毕竟是辛苦的。奋斗的故事其实本质都差不多,持续努力,...

  • 那些美好的东西本质是付出多于索取

    那些美好的东西本质是付出多于索取,有利于人,因为身体直觉是诚实的。清新美好的大自然我们没有付出什么,却得到了氧气负离子等对人有利的东西,车来车往...

  • 图解好东西的缺点和坏东西的优点

    再好的东西也有缺点,再坏的东西也有优点,那到底该怎么衡量判断呢?看下图让你不再困惑。任何事情都有它美好和丑陋的一面。图片更能说明,如下图。

  • Resize,w 360,h 240
    图解好人的坏和坏人的好的比例,一图胜千言

    人们会生气好人的坏,会感叹坏人的好,但事实是怎样呢。为什么既使如此大家还是要尽可能和好人在一起呢。图片更能说明这些。如下。

  • 图解怨恨

    人们面对无能为力的伤害时会选择怨恨,但这更会伤到自己,图片更能说明。强大是避免伤害的出路。图解怨恨如下。

  • 图解感恩,理智的看待感恩

    让人做什么事,不能靠欺骗和强制,而是靠分析利弊,亏本的买卖和事是无法长久的。不能让当事人获益的感恩也如此。那让人舒服长久的感恩是什么呢?一图胜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