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仇人叫泯恩之三十六:交易

网图侵删

“我还有一事不解。”泯恩眸光深邃,脸上全然冰冻,“既然你在夜眼酒里下了毒,为何还要把这个机会留给我?”他不明白,为何废柴要帮他?

不等废柴开口,偃愁就笑了,“大木头,你有所不知,阳城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城主间不得相互打杀,不然就取消城主资格。”

原来如此,这个废柴,还真是费尽心思了。只是,看他如此鲁莽,想必也只是跳脚小丑,他背后的人才是掌握大局的人物。那么眼前这个让他卑躬屈膝的女子……

他不由得往小乐身上多看了几眼,只是眼前的女子雍容华贵,一颦一笑皆是大家闺秀风范,也探不出丝毫功底。如此手无缚鸡之力的她,难不成是废柴的军师?

小乐似是察觉到这抹敌意,冲他莞尔一笑,随即起身慢步走近。泯恩抱紧怀里依旧昏睡的西西,心没来由地发慌。小乐越靠越近,唇角的笑意越发明显,嘴角浅浅的酒窝似有魔力,让泯恩有片刻恍惚。

“姐姐莫靠近!”废柴急急制止了小乐的动作,随手将她拉到身后,眼睛盯紧了面前的几人,对小乐的丫鬟吩咐道,“小梅,带姐姐回房休息,好生伺候着!”

“不必!”小乐止了笑意,略有些不悦,“柴弟,这么急着把我打发走,你到底想做什么?”

废柴带着贪婪和凶狠抽动嘴角,狡诈一笑,“只要他们交出手上的东西,我便放他们走。可如果他们不配合,可就怪不得我了!避免误伤,姐姐还是先回去吧!”

“柴弟,你这样,确定能拿到你想要的东西?”小乐依旧淡淡的,眼神迷离却有光,令人猜不透她的心思。

看废柴一脸不解,她顿了顿继续开口,“何不做个交易,你替他们找到铁面人,让他们把手里的东西交给你。整天打打杀杀,累不累?”

废柴咬着牙思索,肥圆的身材随着粗重的呼吸微微起伏,他来回打量眼前的后辈们,酒也醒了大半。

当初以为用鬼见愁就能了结所有人,顺理成章拿到开启密室需要的物件。再将泯恩的尸体往密室一扔,赤穹必然会现身,他就可以趁机制服。

哪怕有漏网之鱼,也只会将目光对准拥有鬼见愁的星霄阁。更何况,之前星风来找他要回鬼见愁,他可是明显觉察到她的身体出了问题,星霄阁,他势在必得!

只是眼下,漏网之鱼有点多,他吃不准泯恩如今的功夫究竟到了什么地步,倘若星风、偃愁、泯恩三人合力出手,许久不练功的他有几分胜算?

看废柴不说话,泯恩也在心里暗暗思量,眼下有个昏睡的西西,还有身体抱恙的星风,偃愁功夫也不高,万一废柴还留有后手,他不确定能否保全他们。“废柴,这个交易可以考虑一下,你要赤穹,我要铁面人,我们目标不同,大可不必兵刃相见。”

偃愁终于感觉到形势不妙,暗叫不好,他看西西疯了似的咬泯恩,只想让她安静下来,可此刻她如半死人一般,危险随之增加。再加上担心星风的身体,听到泯恩提议,他连忙跟着虚张声势,“就是就是,没必要弄得鱼死网破,鱼死了,你有网也没用。看你也是许久不曾练功了,你确定能打得过我们几个?”

还有 61%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