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断桥水秋无言

红藕相思白缘枕,楼前风月,一阵落红,无言难续断影弦,人走悲望,一片凄凉,那得知,断云曾有离别离,海角算尽人生梦,一语天荒,人难得,心难求,织为谁算,念为谁留,一片无情,一段向往,搂搂梦情,缘缘散去,还人算断两消遣,来时乌云去时雨,离别环上挂醉痕,一味别情,难滴无影,身心勿念有离情,拿得断云染心尘,走也是错,泪也曾过,来往一算人知落.

账上清梦,断夏星辰,算花语难表,情人佳期浅约,一枕漏沙,一丝缘分,半壁水流,桥断流,不见人来,谁东去,心追难忆,思心织砌,念人之垒,滚滚长梦浮云曲,一刀红尘两相忘,再别无期水下望,歌歌词词无表语,南柯针花无画语,白纸一影,水墨有章,心中无词,难写梦中约,难描景中知,滴滴血丝,痴痴面面,暮暮离情断影,心底一味相忘,古谢人魂,今断芳影.

长江水,东流泪,相思一曲,难解人魂两望,孤声泣,单丝语,难得繁华一语梦,曲是南柯曲,梦是星辰雨,泪洒江南,人走北慌,问难写,云难描,泪还在那个秋,无误弦下系人离,语语思思难折花,路上无词,心中念织,彼岸一只秋花落,纸上无情墨水断,含笑风雨难遮心,滴滴走进人魂醉,一语再曲弦声转,人念思路水流垂,编山一瞬,织楼删约,难读约上晨鸣.

望天池流水,看思绪落泪,心智迷情,一约追魂州,三分天下,一分断情,两份残梦,魂醉今生三世,来时三生未许,年华一约,失忆舞饮,紫韵百秋话深影,问许,念语,字中流水墨下血,桥上流水心中听,字字深情,觅觅南柯,语走人望难读,诉诉语语迷迷,风月彩虹,上古卷轴,离别一词,曲来弦断人难请,醉醒两年隔有伤,华年浮,留心渡,一心思悔,念梦红尘.

孤声泣,离别一秋,思绪温寒,冷风娇面断弦念,无路寻许,则别事梦,心走红尘,念起一别,思思冷冷难续,读读约约问声,那曾想,念许一段,人走半弦,声落无思寻,走白花浅紫,看繁华一幕,离别秋殇难言辞,路上秋冬,心中霜夜,无言还是东风借,那得半许认长生,伏云千载,泪滴泣声,语在风落人追忆,识别逢秋断魂章,饥时造秋,饿心画冬.

迎门泪雨,关灯残卷,人魂惹断相思念,浮情谁表爱梦修,路秋泣完断魂诉,离时忆分难解渡,诉还依旧,折别花期摘风月,周年难分,忆灵难饮,思酒饮花拿云垂,光门冷画霜年心,说时走游,笑看星求,来往不费一道烟,韵风百资冷画浅,归来暗写,藏心系风卷轴痕,叠花折梦,摘云拿风饮长空,半尺有醉,三寸曾念,忆离无悔约平生,生生世世难再逢.

南柯扫梦泪,枕上有风,心中无逢,念秋再渡三更后,人不知,心垂双泪走天荒,年华已过,人思未走,天荒难题人悲凉,心翠冷,含念薄,似风断秋挂薄霜,寒冷魂魄,冰封心迹,难诉人情孤泣,海角天涯,一片彼岸,难见人心,河水断桥两离情,谁不涨相思,水流惊心梦,念一片,伤一阵,思思念念,刻骨铭心,断然秋风难写心,北郊画梦辞令真.

醉饮细砂,长空算尽,人生几画,两人分地,一人哭泣,诉不完天下泪滴,念花开一瞬,人影单织,苏别之时,开天之约,人魂还在人魂心,天梦落在无情真,粘指一面,滴滴情真,浮云难消半壁伤,河水难涌一世江,水倒转,星正忆,人那得失,风月彩虹未知数,心梦约念佳期断,送来还去退却泪,半语一灯伤醉人,凉风凄美,关灯点心,夜夜烧血酒,难煮断肠梦.

朱砂镜,凄凉如画,美丽无暇,残缺有梦,那是年少挂袍,碎心一地之时,才明了,天下虽大,人生几何,乾坤零落繁华,心尘朱砂落款,红雨三分人韵,江河半壁无心,却有东流之势,人还人往,心算泪退,多少年华,算去无助,得来落花,水走东去,落叶无心情有年,哭泣三更后,心梦依旧,人尘两望,难饮长空落红,繁华一幕,默默离情,相思钩上断弦聚.

红桥断水心聚流,饮念醉别失魂算.茫茫人海,枯娇天悦,人那得半壁残云,风雨过后,水东流,心自游,唯有河桥还在修,上方悲凉花镜,下有朱砂断影,桥上桥,水下水,冰冷寒暖观错望,一语悲上语凄凉,难得回首,回眸一世断肠,情量空,念称过,半滴泣声一语落,幕别谁识秋寒泪,滴声泣暖,画念温痕,醉还秋,心生冷,对对相见空梦,楼影河桥水上等.

云在指尖,梦在心田,长空一算,拿得繁华退人泪,寻心泣离,一别三春,一秋衣寒,冬衣无暖,时间过却离别钩,伐别令里写痕醉,勿忘人,念离心,追魂弦下浮相思,曲曲迷离,镜断人在,心起泪流,东风借梦,残桥聚寒,人不知,心跳三更等关灯,楼不语,影出人泪两忆别,关关雉鸠,伤感之秋,难学曾语,难见现面,描秋画冬写离恨,章上无词念谱真.

声声离离秋无双,念有泪送从不孤,单念泣别心逢寒,谁人夜泪等观心,心关送暖思曾寒.

环云浮语情悲凉,刺骨心门画心房,何别一语追问章,曲断弦在孤声泣,言走心碎人情冷.

娇风灌面落霜泪,丝丝许许念下垂,横空一幕饮醉影,道别一声再见无,魂断桥水东流泪.

听风念泪双面醉,魂守天涯寄相思,语弦之声望海角,不再回首前程约,醉饮长空忆别梦.

清风伴约,心思量,路难想当初,约还是难讲,注定还情今生梦,一次离场,半边悔意,恨那有得知半醉,饮狂风相思,写泪水灌花,年华有一,人生无二,半边风月一阵泪,相思雨,相望曲,弦断笑傲,江湖传说离人醉,美人如画,心落朱砂,情半情,心似心,系走万般风情,水东流,心有秋,难遇那个灯梦游,魂载千古,刻伤一片,一卷彩虹,一卷无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