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凯史太空学院第16次健康教学盆腔生殖(上)

20150127凯史太空学院第16次健康教学盆腔生殖(上)

英语脚本:Zhang Hui   中文笔译:拈花一笑 (2016年9月13日译完)

组织整理:照章行世              Eugene整理   

凯史科技中国


第一部分艾丽娅用等离子体定位技术分析人体生殖系统

标题:盆腔——物质从甘斯态转换到固态

1

00:00:00

瑞克:欢迎各位来到凯史基金会第16次健康知识教学节目,这次讲座主题是“盆腔和生殖——物质从甘斯态转换到固态”,今天我们先聆听太空船学院的艾丽娅·科斯托娃博士讲解,之后,凯史基金会的凯史先生在艾丽娅讲授的基础上再作讲评,艾丽娅医生更多从医学专业的角度来阐述但仍在凯史教学的范畴内。OK,艾丽娅您准备好了吗?

艾丽娅:是的,大家好,我是艾丽娅,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来到凯史基金会第16次健康教学研讨节目。今天的主题是盆腔和生殖,在这个位置,我们以同样的方式使甘斯态转换到固态,所以今天我们将看到物质转换的另一个方向,与其相对,消化系统把物质转换到甘斯状态。在第一张幻灯片中,我只是想让你记住身体的不同部位的空腔位置,这是我们的颅腔,此处是我们身体的核心反应器,然后来到我们身体的胸部,这是人体的第二个星体结构,由双肺、心脏、胸腺所组成,接下来这是我们的腹腔,我们说过这是前置工场,由肝脏、胰腺、脾、肌肉系统,以及由肾、肾上腺和膀胱构成的系统。

2-1

今天,我们要讨论盆腔,这是我们的第五个星体结构,然后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这张幻灯片我要提醒你,好比O字形,作为星体结构的别名,只是为了让人记住不忘,第一次你看见那两个星体结构,颅腔和胸腔的拱形BZ[译者:此处艾丽娅说的是busy,实际是BZ,根据凯史先生后文提醒:BZ是来自等离子体磁场流的水平线,是艾丽娅口音误读]方向,颅腔的BZ朝下,胸部的BZ朝上。

2-2
3-1
3-2

在下一节,我们将明白它在我们身体里面这样发生的原因。接下来,下一张幻灯片,在我们的腹部和盆腔它也呈现星体结构,事实上不同的星体结构由隔膜彼此分隔开,我们的嘴是第一个隔膜,然后是胸隔膜,最后第三个隔膜在盆腔位置。

其实,腹腔和盆腔,它们的位置非常接近对方,彼此相邻,却同在一个腔体内,但它们是分开的。而且,在腹腔我们有两个星体结构,我们讲过前置工场,盆腔内只有一个星体结构,值得关注的是,女性身体或男性身体的盆腔内部组成是不一样的。

4-1
4-2

所以如果我们谈论女性的身体,由子宫、左卵巢、右卵巢,以及G点组成,G点实际上是腺体,位于耻骨头之间,在阴道壁的前面,如果是男性的身体,是由前列腺、左右睾丸,也有G点,而BZ则朝下。

在这个意义上,我们的身体形成了两个极点,南极和北极,南极在我们的第五个星体结构后面即盆腔后开放,北极在第一个星体结构之上开放,颅腔以上。好的,下一张幻灯片。

所以,你注意每个星体结构的BZ的朝向,现在可以让你明白我们的身体在南北极之间形成磁场。事实上,我们形成了两个内在的躯干结构,一个覆盖了顶部反应器,颅腔和胸部反应器。

5-1
5-2

如果你还记得前置工场,我告诉你有两个星体结构,即颅腔和胸腔,他们完全是可持续的,他们能够在不需要其它三个星体结构的情况下工作,[这三个中的]另一个是背侧腔,它在隔膜后面,覆盖着腹腔和盆腔。

实际上我们有两个内在环面,因为我们是磁场,这两个环面全部被包在通常我们称为能量蛋的外环面之内,如果你还记得,我在之前的教学中告诉你的,我们实际上是彼此分开的内部环面的两个磁铁,因为我们分离的星体结构,星体结构向量BZ朝上或朝下,两个内部环在外环之内。这个外环就是我们的光晕,怎么说呢,以人体能量来剖析的话。好,下一张,请。

凯史先生:我能打断一下下吗?好的。

凯史先生:艾丽娅医生,你解释一下,是“BZ”,不是“busy”,因为那样意思不对。

艾丽娅:是的,BZ。

凯史先生:BZ是来自等离子体磁场流的水平线。

艾丽娅:是的,OK,报歉。

凯史先生:不,没有问题。

艾丽娅:这个场流,我想让你记得,我们如何在不同的平面上分开人体,我们用正切面将身体前后分开,我们有纵切面将身体左右分开,我们用水平切面将身体上下分开,我们也可以用其他的来切分,但这些是主要的三种身体的切面。

6-1
6-2

在幻灯片的右侧,你看到他们如何形成特定的形状,内部的特定形状构型我们的身体,实际上是因为那个地方,我们有不同的腔体,在它内部有我们的身体特定的器官,那些器官在那个地方,具有特定的功能。

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因为分离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身体结构,实际上我们具备六面体的形状,如果你看到左边,六面体是内部许多其他小的几何结构组合形成的结构,事实上,我们的身体是完全建立在黄金比例和分形几何上,甚至,如果你注意到,由于斐波那契取整的结果,我们有1,2,3,5[个反应器],

7

如果你注意到我们有顶部的反应器1,然后我们再分离出胸腔[反应器],在腹部我们有2个[反应器],再加上盆腔区我们有3个,总共就是5个反应器。这意味着我们跟随,即使我们的内在反应器分离,斐波那契取整的后果,你看右边六面体,它实际上是基于能量体系构建的,而事实上,[能量系统的]环面则覆盖了我们的物质身体,事实上,我们可以说,第一,这是我们身体的能量矩阵,其次,能量被压缩到物质层面的状态,其实如果你看自己像轻便银行一样,我们将会明白像这样。

好的,接下来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左侧这一张是可见的两个八面体,他们彼此拆分,里面是人体,这实际上是我们身体的构形所有的几何图形,因为这个构形,我们具有特定的纺锤型的场域,我告诉过你所谓的前置工场,在我们腹部的第四个和第三个反应器,中间是什么,以肝为基准,BZ的方向从右到左,因为内部引起整个纺锤型的能量场,产生于其他星体结构。

8-1
8-2

为什么我们在腹部有两个区域,因为在腹部这个区域,要将固体物质转换为甘斯状态,这意味着物质的状态是如此的沉重,如此的坚固,那就需要很多能量来启动并进行转换。所以右边这个图,也表示这种环面系统,以及向量和几何向量,我们其实已经在腹部区域有BZ线,因为我们能量场的几何结构,它们自右向左以同样的方式自旋,就像我们的DNA。

所以,在下一张幻灯片,我会向你说明原因,我解释过一切,这些是不同几何模型的小结构,有六面体、四面体和八面体,这些理想固体模型分别代表着物质状态下的火(四面体)、空气(八面体),那下一个,这是大地以及大地承载的一切事物,它源于大地,其内在的主要几何结构是六面体。

9

所以,鉴于身体的架构和场域,它要代表大地,这一点考虑我们来自何处,并且以什么为根基。实际上地球以六面体为基础,这是碳结构,因为我们的身体从大地而来,身体有它的碳结构。你怎样看待后面的几何结构,它们完全不同,比如水和以太。

好的,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我告诉你,这个图代表了宇宙万事万物的起源,外观上它有更多的几何顶点,因为场域的组织,最终我们将达到物质状态,这说明我们起源于宇宙空间的场域,这些场域达到地球,因为地球的构造,它有类同的场域的架构,然后[我们呈现]物质状态,我们终于呈现出特别的具体形态和和身体架构。

10-1
10-2

接着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它表示地球的热带系统,它也是星系、人体的红细胞的表达模式,这些环面表示了它们诞生出一个新生命从开始到分裂的情况。只要记住这幅画面,共同的圆环是怎样分为两个部分,它是向量的几何,向量之间有两个圆环在其中。星系以同样的方式分裂,我们的身体的细胞以同样的方式分裂,同样的方式,你看见我们的身体的能量系统也这样分裂。这是重复的模式。

11-1
11-2

好了,下一张幻灯片。有趣的信息是罗梅罗博士、乔凡尼博士和他们的团队,第一次,他们设法减缓了真空中的光。那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像场域,像光,终于在我们的世纪,科学家们设法发现,他们能够减缓在真空系统中的光。

12

我们的身体是完全真空系统,这意味着我们得到的等离子场,甘斯场,物质的不同状态,就像我们的身体,它是真空系统,我们已经减缓它们成为不同的物质状态,我们身体的相关部分,能够将物质状态转换为身体的结构。

好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这周真的很有意思,这张图片再次表明,因为这是有争议的信息,不同的科学家,他们设法采用无沸水煮鸡蛋,他们煮鸡蛋用了近45分钟使之变成固态,然后使用尿素,这近乎疯狂搞怪,实际上这是从尿液分离出的一部分蛋白,然后他们用涡旋流体设备将固态的蛋转变成为液态的蛋。

13

什么?实际上是对[物质的]前一种状态有争议,所以,在我们的星球上,我们能够转换固体物质到它之前的状态,事实如此!在我们身体架构内,在我们的盆腔显现了同样的过程。

好吧,然后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下一张幻灯片,这是下一个解释,直到此刻我告诉你的一切。像我们从漩涡中收到不同物质状态的场,它们从我们的北极进来,通过我们的南极出去,因为我们身体内的星体结构是分离的,我们实际上制造了两个漩涡,一个往里进一个往外出,漩涡往里进将接收并且让光速减缓并使物质变成更软的状态,然后将其转换成甘斯状态;而一切离开我们的东西,则沿着相反的方向,必须从甘斯状态转换出去,甘斯是身体能够转换物质离开我们的基础。并且,在右边你看我们身体的构造,完全就是生命之花,这是我们星球上的主要几何结构。

14


15

然后是下一张幻灯片,下一张它是可见的,实际上是我们的身体看起来像什么样,如果你想想我们内存的星体结构。你看这上面是颅腔和它周围的场,在这个星体结构内部那个主穴点位置的光亮给我们更多的困惑,你看光亮像在图片中间;然后你去胸区,然后你看到有两个硬币,一个像matroshka,那是你的腹部,然后在底部是你的盆腔区域。事实上,如果我们以某种方式想象我们自己的能量系统和场域,这张图片完全可以代表。

接下来我们来到下一张幻灯片,下一张是第18,这是来自SSI的视频,瑞克您可以……

[视频]凯史先生:离开肉体,不存在物理边界,这是鸡蛋的场,保持在膜上。所以,你有你想看到的一切,你想研究等离子体,这一边是更多,那一边是更少,里面是一体,转动它,我花了几个小时做这样的事情,现在有一个点成为物质,这里没有那么多空间。

16

[视频]凯史先生:把它们放在一起,看它们如何相互作用的,然后转动它,看它们如何相互作用。嗯?如果你向这个方向转动它,看,你看到了吗?向内收拢,这就是等离子体,它不是一个容器,你明白吗?外壳,这是从……这个外壳没有意义。那个外壳是…嗯,你明白吗?

[视频]凯史先生:当你进入,你是在那个条件下运动,而不是在容器里,因为,当你手上有这个鸡蛋时,这个等离子体内部仍然进行相同的旋转。OK?谢谢。所以,不论是大鸡蛋还是小鸡蛋,这是无关紧要的,相互作用还是一样的。这是你需要去做的,离开物理身体。

瑞克:需要播放下一段吗,艾丽娅?

艾丽娅:是的,请播放下一段。

[视频]凯史先生:……推它,它能运动,如果你来到银河系,你有中心点,你有手臂,它是不是磁场手臂呢,是吗?所以,这是在向内转动,好像它把它往里推一样,在空间中,两个相互作用的太阳系要转动。但奇怪的是,如果你在这里有翅膀,你往里接近,跟在这个翅膀的背后已经产生了另一个光的系统,因为这里,等离子体有足够的空间来创造物质创造场域。

17

这就是为什么在纸上,他说,生命不全是小的,这种环境是这种等离子体的大小,你改变等离子体,你就改变了物质,这就是造物跟随,就如当你走近,你得不到物质条件下的光,但当你在过渡物质的更高智慧条件下就有光,因为,物理身体来到主源场,来到过渡物质场,来到物质状态下,那么,[肉体]生命会被毁坏,但在新生命结构上,残留着这个星球的场。

灵魂又怎样呢?灵魂要做各种事情,灵魂没有维度,试着去感觉,去寻找运动,在鸡蛋里你看不到枷锁,它创造了看不见的场域,它与另一个场域一起随着纺锤型的涡流进行创造……

艾丽娅:好的,感谢您!好,大家看了SSI网站的视频,聆听了凯史先生的说明。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