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凯史太空学院第15次健康教学口腔肛门摘录(下)

20150123凯史太空学院第15次健康教学口腔肛门摘录(下)

Eugene整理

凯史科技中国
14-2

15-1
15-2

下一张我们有三个星体组合,但有两个星体组合在腹腔,而另一个在骨盆,它们很接近但不同,你如何看待SSI新组合,阿曼的想法是来自两个星体组合,而实际上反应器的布置两个星体组合,在肠胃、肝脏和脾脏之间,同时[包括]你的肠道内的免疫系统,所以事实上我们内部有小星体组合,这和阿曼完成的是一样的,我们身体里也有。如果你听了昨天的教学凯史先生的所有解释。

如果你移动不同的反应器和改变它们之间的位置,你会得到不同种类的条件下,系统会产生不同的东西,我们所有的器官都不是静态的,它们都在动,它们都发出声音,我们称之为岩浆状态,它们总是在动不是静态的,又举一个例子,在印度,器官在唱诵不同种类的声音,他们称为“坐椅的声音”去治疗器官或加强器官内部生命力,它不是偶然的。如果你把所有的知识综合起来以及你如何看待腹部里的V组合,这是你肚脐区间的那个点,接下来的图片你看到的是骨盆区与盆腔星体组合,这里是男性和女性混合物但在盆腔信息是分隔开的,我们前往下一张幻灯片,谢谢。

16

在这张幻灯片上,胸区星体组合它是自已喂养自身,而消化系统也是自我喂养的,这是在公共区间,而嘴和鼻子的组合,它们是分开的,即使它们是连接的,它们在胸区之间有特殊的连接,所以实际上你在中间看到的是一个结构,图片的中间是我们的嘴巴和鼻子,外面是腮腺,在底部是唾液腺,所以胸区是附有空气的场体。你在图片的左边看到的凭借同样的地方,嘴巴你喂养了你的消化系统,因为在最前的部分,嘴巴里的舌头和粘液有感觉器官去组织你会把哪种物质带进反应器。下一张图片

17

这是个视频,但它不能在这个演示文稿中播放,视频将显示的消化系统和消化的序列,我们重新从嘴巴开始从看消化系统的器官,你把一些东西放在你的嘴里用牙齿咬成碎片和唾液伴在一起,这是第一次分离,然后通过食管括约肌进入胸部,在胃里经过胃酸的作用下经机械和化学的破坏后,食物进入小肠,所有的食物开始被生物法及胰腺液侵袭,它们分解碳水化合物及不同种类的动植物油并建立单层材料。现在你看到肠里的粘液,这种包含一定粘度的粘液在神经和静脉内及其它组织里,溶解后的食物作为一个单一的材料,并从血液到达你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下一个幻灯片,

18-1
18-2
18-3

因此,这是一张和你在视频看到的相同的图片,食物如何进入嘴里,然后吞下食物,为什么婴儿出生嘴巴里就没有牙齿,为什么你要用不同类型的物质状态来喂养自已,当你可以用固态喂养自身时,是因为你的身体正在生长,你需要更多的固态物质来支持你的身体,这就是牙齿开始在嘴巴里生长来喂养你自已,你要咬碎更多的固态物质转化为液态。最初的化学作用在嘴里开始,唾液里有大量的酶,然后胃里有胃酸,从那里到十二指肠到接触生物汁和胰液,使所有的东西溶解成单层物质,单层物质进入血液到达你细胞的每一部分,所有的东西从肠道出来通过肝脏到达心脏,这是另一个重点。心脏和肝脏有一个共同的功能,你看从一开始你有不同种类的纳米物质PH值在肠胃这个大管道里,你要溶解所有的固态物质成为不同种类状态的物质,你需要更多胃酸的环境,这就是在那样的情形下你会产生络胆酸,然后从十二指肠开始PH值会转变成一种碱性状态。

19-1
19-2
20-1

你在下一个幻灯片看到的所有的肠道,它们都是一个巨大的纳米涂层管,接下来是小肠,当你达到30至35岁,它们像6或7米长,一个巨大的纳米涂层管,因为在于你怎么看,下一张幻灯片,就像我们身上的一切都是同一个[性质]代表,你有结缔组织,如二氧化碳,过渡的物质,所有的神经系统,循环和淋巴系统,然后进入粘液,它是肠道吸收的一部分,但有趣的是,这里的粘液像不同的形状,这意味着小肠得到[的指令]来自两部分,大脑的情感和物质[两部分]。那为什么我们需要这个大管[指食管]内的肌肉?我们不可以不只是结缔组织?在有肌肉的情况下你可以挤压[消化]管道,凯史先生为什么说当你产生挤压时,你正在重新定位管内的分层,你内部得到了新的条件和新的东西,而因为那样我们里面有不同的肌肉,那个大纳米涂层管,我们称为消化系统,下一个幻灯片是纳米涂层管的横截面。

20-2

你又看到在这个反应器的代表模型中,我们有相同的形状和相同的分层,我们有所有的时间相同的代表模型与所有的物质状态,最后我们达到主源物质而在反应器的内部我们有液态,这是肠内的空腔,这是肠内反应器的液体状态,你有一个保护层。从浆膜到收集CO2,你所有的肌肉和神经里含有主源物质,还有循环系统和淋巴系统,这些对你来说相当于CH3。水状态的周围有一个分层,是铜的位置所在,而且有趣的是,当婴儿出生时第一个将被完善的是消化系统,所以整个胚胎过程在子宫里消化系统收集的所有东西都在那里,因为它[指消化系统]在子宫里是不工作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收集的绿色材料[macomium]的原因,为什么它被假定为绿色?因为这是直接与神经系统连接的二氧化碳,因此这种肌肉里含有铜是一样的方式,正因为如此,它们是绿色的,好了,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

21-1
21-2

这张幻灯片说的是当我们从食道开始时,在消化系统的不同部分的壁的结构是怎样的,当食物通过某一点时,它开始有一些……在食物前后我们需要一个梯度,食道内壁开始在前面产生电脉冲,这是很重要的,

21-2

如何摆脱寄生虫的浪费,为什么我们需要它产生两个部分之间的梯度,然后在胃中,我们有不同类型的肌肉,有着不同的方向像一团乱麻,胃内,我们不仅有化学[物质],还机械组织食物,目的是在这里想让它们变成小块,在这种状态下的物质,在不同的方向与化学反应和机械的反应去改变物质状态,变化从一个[状态]到另一个,因此,它可以通过消化系统的下一个阶段肠道,我们有相同的不同类型的肌肉在肠壁上,我们有各种肌肉挤压,在里面我们得到不同种类的物质状态,一切都是和反应器的状态和纳米状态一样。

21-3
22

你在实验室是如何做的?下一张幻灯片是户式系统有特定的结构。为什么我们需要有粘液在那里,因为在那样的方式下大面积开始再扩大,并为交换包提供了更多的地方。下一张幻灯片是一个户式[系统]的解剖结构,所有的营养素通过血液运行并最终被吸收。右边同样是这种房室,记录在肠壁底部的不同分层上,明显可见各类肌肉的走向,那是因为身体需要这样来挤压那些管道获取它所需要的。

23
23-1
23-2

下一个幻灯片代表消化系统的调节,主要调节在于丘脑部分、下丘脑部分以及同区域的中枢神经系统部分,对于什么样的机械反应或化学反应,不同的部分我们有不同的中枢神经系统和同区域周围神经系统组合。这是肺呼吸系统部分初始的共同创新,意味着,当我们收到某种状态的物质,它通知大脑是我们接收到什么样的东西,大脑对能够接受这种物质的相应部分直接互动——消化系统、肺或和心脏。

24

下一个幻灯片,这个幻灯中,它代表我们身体东面的内部场域,它们有组织地进入我们的左右部分,你看到整个贯穿完全像无限纳米涂层,这是相同的方式,你的能量从星体结构的一极穿越到另一极,是纳米涂层了的,并表示能量无限通过,你内部的反应器的线圈也同样是无限纳米涂层了的,这种涂层发生在它的预制工场,你只需看它的相似之处——我们身体中的一切所产生的声音和其他物质属性,所以我们有一个坚实的身体,这是一种物质的状态,意欲是要成为等离子体的,然后成为甘斯状态,这像吉它,你里面的一切都告诉身体组织它们的意图以及怎样与它们同步,这是同样的区别,所以你的身体动作就像所有一切在演戏,甚至当你凌晨看这个视频。你看到螺旋DNA的表示,下一张幻灯片,我想展示一下。

25

因为我们内部所有的组织,比如东方的fuets这些组织代表了脉轮,不同的能量水平和振动频率及其在脉轮上的最终解释,我们通过能量流获取,能量流从第七脉轮到第四脉轮压缩为不同的频率,取决于相应身体部分及其所需的振动类型,因为我们内在场的运作,我们获取到共同的场域,那就是我们的光晕,光晕有各种各样的,但我们实际上生活在这个蛋形之内,这与胚胎期内部的能量蛋是一样的,我们拥有可持续下去的一切,我们周围的能量屏罩类似于光晕,只不过是物质另一种状态而已。


26


27


28
29

谢谢你艾丽娅作了非常精彩的报告。

谢谢您不客气。

很神奇,我学到了很多,因为我的确是知识寻求者。

非常谢谢您,先生!

有问题吗?

问:关于胃和食道的括约肌的问题,我曾做过手术,由于不能吞咽食物,我被告知,在食管的下部的括约肌有问题,他们需要进去处理它,打开它然后再封闭它,多年后,食物好像又被卡住了,但应该是另有原因而不是身体试图阻止食物下降。

实际上非常复杂,尤其是这部分,因为这部分位于胸部和腹部的中间,位于一个星体组合与另一个星体组合之间,你不把能量从一种转换到另一种状态,它停止了,这个位置是太阳神经丛,这个部位从能量的视度来看,你所谓从周围环境接受能量,你从上往下吞下食物,但你不能转化它们为你所用,如果你在某些方面存在悔恨[的情绪],意味着你收集能量,但并没有转化,你只是收集,当身体开始补充能量,就引起痉挛,这些情况是很清楚的。

是的,那就像障碍物,但更多的能量受到阻塞,所以你收集,但得不到。

这样能量可能被卡住,同时给这部分添加了问题,它不能完成它自己的工作。

如果问题转变,最后压迫食管,身体开始连接内部结缔组织和DNA,括约肌变得越来越小,最后它悄悄演变为固体物质,这就是你无视你的情绪[所造成的]。

星体组合系统的胰腺卷是什么?它伴随怨气——我忘记写上去了,那是肝、胃和结肠相关的信息,它释放激素进行调节,为了控制胆酸在肠道内造成的碱性状态,控制它们不通过胃壁。

我认为可能是胃释放来中和胃酸阻止损害。

胃壁内喧嚣的系统,直接从大脑得到神经调节。

因此胃不太酸,或者其它东西更多。并不是一直处在酸性PH值的范围内。

但这是在胃内,是在胃粘液后面,在胃壁上是碱性的,它还进行调节产生更多的胆汁酸或阻止它产生,这是内部的氢泵,外壁的一切都是碱性的。

我的意思是在胃里面消化混合食物,当我们有逆流,我指的是那种非常不好的感觉,胃液上翻,并不总是与胆汁酸的功能有关。

但这并不是因为你分泌很多胆汁酸,是因为你的食管括约肌关闭不当。

我想小肠会不会对抗胃容物的酸性。

是的,这是因为生物汁和胰腺,实际上他们可以转换。

因此,百事可乐同样有助让它恢复。

谢谢你,非常感谢你艾丽娅!

凯史先生:下午好,早上好,我一直当学生,作为知识寻求者,帮助我们了解人的核心,你知道我们的大脑包括情感部分和身体部分,身体如何让一切组合成为一个系统,从嘴到肛门及所有的系统,这个变化过程用去了数十亿年,然后就是为了转换,为了它能够放进一个[食物或能量]包。

这已经放进一个包,人体包并没有胳膊和腿,胳膊和腿是这个系统运动的轮子,它的主要功能是你的车没有车轮你哪也去不了,嘴这个部位成为了人体的中心,所有我们所讨论的,它只是一个转换系统,这意味着,太阳的能量到达地球,与地球上的材料合作,将它自己转变成为消化用的材料,供给我们或别的实体能够狼吞虎咽,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形成了一个转换系统,我们称之为消化系统。

那么,发生了什么,太阳的等离子磁场能量到达地球上方大气层,转化为氮,或者释放相当于氮的等离子能量场的条件,然后接下来再转化为氦,通过互动通过合理地增减碳和氧的能量,然后与地球上的材料接触形成不同形式的蛋白质,血红蛋白质或能跑的动物蛋白质,以及[垂直]的蛋白质,我们称为蔬菜,然后当你把所有这些不同的蛋白质放进嘴里,整个过程就开始颠倒了,这意味着,通过人的嘴这个新组合实现了物质状态,接下来的整个过程又再次转化回到太阳的能量,这就是消化系统。

人体消化不是别的——只是让物质回到等离子体,太阳的等离子体转换为物质,通过我们的消化系统,我们把物质转回等离子体,那就是等离子性磁场可以用来添加到人体使其工作,并维持这台机器的活动,所以我们的身体部分除了是一个能量转换系统再不是什么,物质转换的唯一作用就是使人体的情感部分赢得优势,情感连接到灵魂,人处在工作状态。所有这些系统只是为了丘脑的存在,所有的大脑结构控制物理身体都是相同的[方式],其结构像工厂,你拿来材料将其转换为产品,你拿来金属熔化它打造为你所需,它可能在矿石条件下,然后它被制造成为你所需要的,这就是你的消化系统,它转换它,融化它,然后能量从太阳来又回到太阳,然后穿过肠壁的等离子磁场提取它的能量,然后进入人的淋巴,然后人的身体决定它将成为什么。

当你吃B12的时候,这不是维生素B 12,这是达到一个磁引力场的位置,它从肠道释放,加载给淋巴,使其能够在身体转换需要时被取用,当你消化食物,能量被转换,在肠道水平上的能量释放系统就像太阳,太阳辐射出能量,然后,我们决定能量成为什么。如果你回到昨天的教学,太阳在中间,当它到达地球,它为地球创造了物质材料,进一步来说,同样的情形对于不同的角色,它就换成土星,人体器官就如卫星、恒星和行星,消化系统释放能量,器官即是行星,每个行星从等离子体吸收能量,决定如何呈现它自己,但在人身上我们有个调节系统,我们称为胸腺和脑垂体,它们唯一的功能是让身体决定[能量]变成什么物质或什么强度。

因此脑垂体决定这个成为磷,胸腺决定数量和强度,骨骼软硬,脑垂体随着,所以它们成为温度表[计量表],整个过程就是能够从环境中提取能量,以保持身体的情感部分有活力,科学界和医疗界的人们,他们对待消化系统,从来没有明白它和反应器没有区别,在你反应器内部充入物质的甘斯态,这一刻你就开始了运动,在这个结构内甚至水也表现得像甘斯,你把它放在冰箱里也不会结冰,所以水和无论什么在它内部是铜和CO2的等离子性磁引力场,它同样表现为整体特性。

因此,这意味着,举例说,你把食物放进嘴里,什么食物并不重要,肉、空气、水、糖,它们即刻通过嘴自上而下,这些物质的甘斯部分被提取,从你进食的那一刻起,食物就开始从物质态向甘斯态转化,你可以用水充填你的反应器,但那一分钟你充填的是甘斯,它表现为甘斯,这不再重要了,直到它出离身体,不管它以何种形式停留,直到转换系统进场发挥作用,使其准备转化,释放物质状态,你的膀胱和大肠都是转换点,所以,你把一些东西吃进嘴里,然后消化,然后,酶甘斯、唾液甘斯和消化系统自身的菌类,就会开始传递它们的磁引力场,然后就打开这些[食物的]新甘斯的结构。

一片铁放入水里并不会发生什么,但如果你创建一个恰当的环境,铁将会打开,而且在合适的温度下,它会松开,然后胃就开始生热,我们所做的,我们称为酶的东西,其实它们是磁引力粒子,它允许物质状态松开进入等离子体状态,在胃里面释放能量,在恰当的强度上被取用,所以发生了什么,当其他酶准备释放能量到环境中,在氢受到氮的影响情况下,它去打开并成为环境的一部分,然后就形成一个情况,一旦完成了开放等离子体,它来到肠的不同部分,各部分具有不同的结构,所以不同的材料产生不同的磁引力场和不同的等离子体强度进入肠道中。

因此,现在它成为传送带,肠道的每一个部分负责拾取它,这就像一个回收工场,他们带来了很多的衣服,他们放在传送带上,一个人只负责衬衫,另一个负责裤子或某一大小的,你的胃的工作方式是一样的,那是不同结构的纳米管,这条管子不只是总做相同的事情,通过不同层的后面它们创建不同的场域,胃里的食物毫无差错地漂流和游泳通过里面的磁性板,像经过传送带,它进一步下降,每一段[肠的]场强进行提取,非常像我们通过纳米层来创建环境,在特定在场强上以满足特定的目的,这种能量通过一种透明液体我们称之为淋巴液,它在这个结构的传送带下面。

所以当它到达大肠,所有一切都具备相当于氨基酸的能量,现在大肠的强度下不再需要更多物质转换成甘斯,但仍在甘斯的物质状态下,所以就排泄掉,下一步为什么它还有用,是因为它已经在甘斯状态,可作为蛋白使植物生长更快,这是我们用动物粪便作肥料的原因,因为它已经转换成了甘斯材料,因为它已经转化为甘斯,它供给[植物]生长,而且植物吸收更容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用作肥料,就因为它是甘斯状态。进一步说,为什么人工化肥存在问题,因为它是在物质状态或者半转换状态,所以造成了一些植物的问题,所以,所有这些转换和运作,从嘴到肛门结束的这根磁场通道管路,它供给特定的能量,显露了人的物质性,这是这根管子的目的。我宣称在一根空香肠周围能够创造条件,借由情感的支持,就允许人性的显现,它能体现出人和灵魂的本质。

这就是我们如何看待像人的这种消化系统,没有更多,人不能产生更多的惊人结果,可是没有人明白,这是最简单的事情之一:有一个工厂,它有仓库存放它获取的,这是肝脏,它要清除不需要的就像过滤器,就有肾脏,存储这些过滤掉的就有膀胱,对这种生命来说这就是全部没别的,当你对这个排污系统创造不同的条件,最终它成为不同的甘斯和凝固物。如果人懂得通过情感他可以控制身体的一切,那么人就可以在太空中存活数百万年,人体是宇宙中存活最短的种类,就是因为它很弱,它取用非常弱的磁引力场来存续,事实上那就是为什么人不能把猎物作为食物,太空中没有生物吃掉别的物种,我们发掘到的能量超越了人的淋巴水平的这种易怒的能量,那是纯能量,里面没有生命结构,那就应该作出一个不用物质作为能量的决定,但在[人类]族群中,只是按大小来打包能量,淋巴液的大小取决于周围环境,但其中有生命,通过创造分裂条件来把持。

因此,人的神秘无非是体现本身作为一个实体,作为人类的情感显示自己,如果你在一个房间里有水气,你就看不清它,地球生命具备允许人类身体显化这些条件,而转化点就是消化系统,人类为了做得更好,对他人造成如此多的伤害,这种情感相对于灵魂,是造物的最大谜团,就是为什么灵魂通过情感部分的能力允许肉体来呈现它自己的存在,我们为什么选择了性器官来产生另一个身体,除了缺乏从实体到创造的了解再没别的,经过一定时间,人利用新技术进入太空,大脑的情感面认识到无需甘斯也可以重复拥有能量,这将是人的进化的下一步,在很快的未来,人的肠和胃会减小,并在一定时间内,我们将像其他的物种一样变得纤细苗条,因为我们不再需要这种巨型的消化系统了,情感转而为了身体进行创造,这在宇宙中普遍存在,这个星球已经迫使某些生物以实体存在的方式来体现自己,这取决于宇宙如何允许这种固形生命的出现。

所以当我们打开那扇门,你会遇到成千上万的类似人类的生命实体,所以消化系统,我们说从口到肛门,它有存储容量,它转换气体和固体物质,如我们之前讲过,只不过是身体供养灵魂和情感部分,带给你的知识点是,当你吸入物质作为甘斯,那一刻,它的最初源头是什么,它来自氨基酸,它起源自这个星球的大气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二氧化碳来提取它,或持续从环境的空气中取得它,空气或食物进入人体的瞬间,它的行为像甘斯,它释放它自己80%的能量进入人体环境,这和我们最初的纳米涂层盒子是一样的,你把二氧化碳放进水中,你创造了光,或即刻的马达,甘斯的能量的一部分立即释放,甘斯水的等离子磁场通过大脑底部进入情感部分,所以人的情感部分接收到所有的能量,如像食物和空气进入人体,不需要器官来做这些事情,你几乎不需要相当于人脑大小的任何淋巴和大部分体液。

这就是物质结构的人类大脑接收能量[的方式],那就是物质进入身体以甘斯态瞬间释放能量,不通过血液,它只占身体的20%,当食物达到胃这一点,或多或少已经丢失了它的能量,能量在运动中通过场域直接进入大脑,以心脏泵送的方式,场流的方向直接进入顶部大脑,并连接底部的复制线保持繁衍下去。以如此多的方式,人甚至没有理解他身体的工作,这是大脑如何工作,大脑没有花费。人体存在一些路径,从你呼吸进来的瞬间,你把东西放进嘴里和消化系统,直到到大脑决定什么物质进来以什么状态,以什么样的形式成为腿或身体的一部分。

30

这就是为什么人类的大脑中的没有[淋巴]管的物理部分,因为大脑不通过淋巴来喂养,消化系统通过磁引力场在颈前喉咙的脑底部位向上释放能量喂养大脑的情感部分,然后情感部分依次向上释放它不需要的能量,比如,当你处在压力下,你以不同的方式进行呼吸,你释放不同种类的能量,因为呼吸太多就已经无处可去,当脑出血时可以释放给大脑,这是释放的通道,这就是为什么人类的大脑分为两半,因为间隔没有使用,或多或少被彼此充满,但是由于它们之间来自丘脑的能量通道,通道是能量纳米化的,当能量太多,通过这里释放给上部,或释放给手臂的两个触点,我们看到过瘫痪其它的情况。

有来自Skype的任何问题吗?

有些人天生就有更大的脑桥联结,将怎样影响他们?解释下普通人的情况?

它在大脑的两个半球之间,有些人是天生的更大的连接,所以如何影响他们?

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大脑需要这座桥进行信息转换,以保持相同的信息使你的大脑运行,但是这个更少,不要忘记只是因为有两条胳膊两条腿和心脏,我们的身体是以同样的方式长成,我们不是照片复制,我们是进化的一部分,所以如果有一个氨基酸的差异,这意味着存在不同的信息,达到相同的结果。

问题:人们读一个词,获得一种味道,感觉都会归结为他们品味到的东西,他们可能会想到一个词或触发声音,他们得到所有的混合。

我们所有人都有,但我们中的一些决定谈论它,但有些人不,是我们的RNA潜意识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当他们看到的东西,它带给他们味道,所有的人,通过我们的祖先,我们看到仙人掌,但我们不碰它,因为我们知道碰它会痛,这意味着我们的情感缺失部分的要求,并不意味着我们通过鉴定发现,我们知道如此,所以我们不要碰它,有些人看到它作为一个关注点,我们称之为ADD[专业词汇?],这就是为什么你去麦当劳你知道味道已经印在你的大脑中,这是一个高强度集中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某些人而不喜欢其他人,因为人总是讨厌的,可以创造一个条件,然后改变他的表现。

谢谢凯史先生!(结束)

凯史太空学院第15次健康教学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