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能力超强的塔克那鲁达

经过几天的相处,塔克多多小分队的小伙伴们和地球人已经变成了很好的朋友,他们一起品尝胡萝卜,一起聊地球和塔克星,不过很快地球人就说出了自己的烦恼。他说自己的飞船在降落到塔克星的时候坠毁,虽然自己没有受伤,飞船却已经七零八落了。如果他想要回到地球就必须修好飞船。

塔克多多看到地球人那么难过,自己也难过起来。他对塔克小分队的其他小伙伴说:我很想帮助他,可是我没办法修好飞船。

塔克圆圆、塔克鑫鑫、塔克佑佑和塔克蝈蝈表示理解,他们也很难过。不过塔克蝈蝈很快就高兴起来,他说:“我想到一个人,或者他可以帮忙。”

塔克多多着急的问:“真的吗?是谁?我们去找他。”

塔克蝈蝈说:“在塔克星上有一个博士叫塔克那鲁达,我爷爷告诉我他很厉害,什么都懂。或许他会修理飞船呢。”

塔克多多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因为他很想帮助那个地球人,毕竟他们已经是好朋友的不是吗?塔克小分队决定让塔克蝈蝈去问爷爷塔克那鲁达住在什么地方,然后小分队亲自去找塔克那鲁达,让他来帮助地球人重返地球。

不过塔克蝈蝈问清楚了塔克那鲁达的位置之后似乎并不太高兴,因为他住的实在是太远了。如果塔克小分队想去找他的话,需要走路翻越一座山,足足有一百多公里呢!不过这点距离吓不倒塔克多多队长,他对塔克小分队充满信心并且坚信塔克小分队能够翻过高山找到塔克那鲁达。塔克多多告诉地球人一定要等他们回来,然后安排小分队分头准备了足够的水和胡萝卜(因为他们担心遇上阴天,这样塔克多多可以补充能量然后有足够的能力帮助其他小伙伴恢复能量)然后上路了。

这一路真的不太顺利,出发的第二天就阴天了,山路非常的不好走,很快塔克小分队就能量不足了。开始的时候塔克多多还能吃胡萝卜维持自己的能量然后帮助其他人恢复能力,但第四天的时候胡萝卜也吃完了。塔克小分队还有20公里的路才能到达塔克那鲁达居住的地方,他们该怎么办呢?塔克多多鼓励小分队一定要坚持,一边用自己残存的力量赋予其他几个人能量,但祸不单行,他们遇到了一只大章鱼。

这只大章鱼是塔克星出了名的大坏蛋,专门喜欢抢别人的东西,这次他抢了多多小分队的水!谁知道他抢水用来干吗!他就是喜欢抢去,哪怕倒掉呢。塔克多多小分队是在没有力气和大章鱼要过来维生的水了,因为他们的目标是找到塔克那鲁达,唉,随他去吧。

终于,在塔克多多小分队的坚持下,他们到了。塔克多多也终于见到了塔克那鲁达,塔克那鲁达长的胖胖的,有着长长的、白花花的胡子。塔克那鲁达非常的友好,但他的年龄实在太老了,不能陪小分队再翻越大山亲自去修那架飞船,不过他提了一个非常好的建议,那就是他把修理飞船的本领教给塔克小分队,然后由塔克小分队回去修理飞船。塔克多多接纳了这个建议,不过他需要有足够的能量才能学习,就这样在那鲁达的小木屋里住了一天,等第二天太阳出来了,他们才开始了学习。

塔克那鲁达拿出了两本厚厚的封面已经破旧的书,说:所有修理飞船的知识都在这两本书里了,你们只能看完这两本书,然后才能知道如何修理飞船。不过用你们的速度实在太慢了,我决定把我的能力传授给塔克多多,这样塔克多多就能快速的翻阅这两本书了。但同时塔克多多就拥有了黑暗之力,而黑暗之力只能用来对付坏蛋和帮助善良的人,如果乱用黑暗之力就会让塔克星发生灾难。

塔克多多同意了学习黑暗之力,并保证一定不会乱用黑暗之力。但是塔克蝈蝈和塔克佑佑也想学习黑暗之力,并同时说:我们也会保证不乱用黑暗之力的。所以塔克那鲁达决定同时教授他们三个黑暗之力。

他们三个学习了黑暗之力之后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异样,不过真的看书速度飞涨呢,哗哗哗就看完了两本厚厚的书。

他们准备回去了,要再走过一百多公里的路吗?不,因为他们拥有了黑暗之力,多多用手一指就变来了一架很像飞机一样的飞行器,他们飞回去找地球人了。

地球人看到他们回来非常的高兴,因为他终于可以修好飞船回到地球了。

塔克多多小分队的三个小男孩联手使用黑暗之力修复了飞船,地球人试了试果然可以飞了。但是他们要告别了。地球人答应以后如果来到塔克星会再来找塔克小分队,也希望有一天可以邀请他们到地球参观。于是塔克小分队送走了地球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