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非常感恩今天我的手机的,背夹式电源到了!我试了一下这个手机背夹式电源充电还是比较稳定的,那相信他可以在未来给我提供非常 强的续航!让我以后出去外面的时候不必再为电量而担心。同时也非常感恩,制造这个,小米mix2s手机,背夹式电源的厂商!是因为有你们的定制,这款电源才让我能够买到!感恩你们的制作!同时也感恩你们只做了蓝色款的,我非常喜欢这个颜色!

非常感恩,今天下午我做的小龙虾,那今天下午有做两次小龙虾,第一次已经被我彻底的吃完了,第二次是给家里人做的吗?最近我做的小龙虾味道,比以前好多了,所以说我非常感恩最近自己,这个小龙虾,做的非常的好!我想以后我吃小龙虾就不需要去店里面去购买了,这样成本可以节省很多,而且味道是自己喜欢的味道,这点我非常非常的开心,所以我非常感恩我自己能够学会做小龙虾这一道菜!

非常感恩,菜市场卖小龙虾的老板!最近每次买虾都到他家,那他家卖虾的时候 也会顺便帮我们杀虾,所以说省去了我们很多很多的麻烦,非常感恩老板能够把自己的海鲜店开在这里,每次我都能买到新鲜的小龙虾,而且他愿意帮我们杀下,这一点,我非常的喜欢,而且她的服务也非常的热情,让我美一次买下我就指定只到他家买,所以说这一点我非常感老板能够在这边开一家海鲜店!

非常感恩,今天盛大百货搞活动,买一百送十块,然后我买了很多东西,也有一些优惠,所以说我非常感恩,盛大百货能在这里搞搞活动,让我们买东西会有一些气氛。同时也感恩盛大百货,在这边开店,开了十几年,让我们购物非常的方便,非常的感恩,他能够将一家那么,好的超市开在这边!

非常感恩今天小宇宙出去外面玩耍的时候没有走丢,他小宇宙,他本身是非常机灵的,我每次带他出去,他都能够自己找回来,这一点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开心,那今天也是下雨带她出去,玩了很久,然后他自己也在花园里面,自己玩了好几个小时,然而他并没有离开花园,也没有走丢,这一点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开心!

感恩每天早上都有小伙伴向我问候早安!让我每一天都感觉到非常的温暖,每一天早上起来我都可以收到,非常多个早安问好!我非常喜欢有这么一群非常正能量,非常有力量,非常温暖的小伙伴,是因为有你们,让我每一天早上起来都感觉到能量满满,心里有一阵暖流!感恩遇见这么好的小伙伴!

非常感恩我家里的厨房 家里的厨房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我非常感恩,我家里有个这么好的厨房,让我每次做菜的时候感觉到非常的有动力,非常的开心,而且做菜也非常的方便,那这个厨房我是比较满意的,因为,他,有两个灶头,面积也是足够宽敞!非常感恩,家里有一个这么好的厨房,感恩!

非常感恩,今天哥哥有教我一些读书的方法和技巧,那我自己有记下来我相信利用这些方法和技巧在未来读书过程中效率最大化。其实我自己读书在近两年是没有怎么读,然后也是静不下心来,在读书的过程当中也是看一遍就过,然后识字,没有真正的去收获到什么,这点是我最大的痛点!

所以说非常感恩哥哥,今天教我一些读书的方法和技巧,相信这个方法和技巧一定可以帮助到我,感恩!

非常感恩,强大的淘宝,在淘宝上任何东西,我想要的基本上都可以满足,都可以找得到,而且可以做对比,所以说也非常的方便,只要下一个单,然后什么都不用干了,付款,然后货就会自动到家,非常感恩,马云创立了淘宝,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的方便,也非常感恩淘宝的工作人员,可以把淘宝做的那么完美,让我们只要去想得到的东西,淘宝上有的我们,都可以轻易的去买得到,而且市面上很多没有的东西我们都可以买得到!最重要的是,它方便了我们的购买方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非常的高效,非常的快捷,可以不需要去指定地点去购买一些指定的东西,只需要在淘宝上下个单就可以买得到这些东西,所以我非常感恩马云能够,开发创立淘宝!你非常感恩淘宝的工作人员,那么辛苦的去完善,淘宝。感恩有淘宝!

非常感恩大数据 因为有大数据,让我们的生活非常的方便,非常快捷,我们每次想买一些东西的时候,因为有大数据的支撑,我们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说我非常感恩大数据!因为有了大数据,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的快捷,更加的方便,而且算是私人定制了很多东西一样!就像整个应用都是为我们私人定制的,什么东西,我们都可以非常的方便,非常的快捷获得,所以说我非常感恩大数据!

非常感恩菜市场卖排骨的老板娘,他们非常的热情,每次买排骨我都只想到她那里买,因为他们,看到我就像看到朋友看到家人一样,脸上洋溢出来的笑容,就像身边最好的朋友一样,没有一点点伪装,而且非常非常的热情,即使是你不去向他买东西,他也会非常微笑的向你问声好!虽然我们没有买他的东西,但是说他会给你传递一股非常暖心的能量,让你感觉到爱,这个情绪会变得更加的好啊,感觉到更多的爱,所以说我非常感恩老板娘,每次路过他那里,他都会向我问个好,非常感恩,他的热情,非常感恩他的热心,也祝愿老板娘在这边能够把生意做得更好,长长久久!感恩老板娘!

我是光,我是爱,我是宇宙的能量

我相信一切事情的发生

我相信我不可能被任何东西束缚,因为我,无信念!因为我无边界!

我相信,但凡我能够想到的事情,我都一定能够去实现!

我不相信,在未达成之前的所有恐惧,那些恐惧如果是有,那也是一定是自己给自己的,而并不存在真正的恐惧!

我只相信,我,但凡能够想到的东西,我都一定能够实现,我只去感受那份,我实现过后,的那份成就感和喜悦感,我相信任何事情,但凡我能够想到,我就一定能够做到!

我爱世界万物,我爱宇宙生灵!

可爱的小宇宙晚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非常感恩今天我去保养我的汽车 我的汽车已经非常久没有保养了,那今天开去保养的时候,也看到了我的老熟人,非常热情的接...
    旅行者的心境主动人生阅读 202评论 0 0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7.7】第48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各科成绩优异,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并...
    lindacheng2017阅读 168评论 0 0
  • 看图写话是低年级一个重要的训练项目,是低年级学生进行写话训练的重要途径。《语文课程标准》在“课程目标”中把1~2年...
    晴晴老师阅读 1,483评论 0 2
  • 这是李笑来老师得到专栏今天讨论的主题:你什么时候才开始投资呢?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等我有钱了....那,你什么时候...
    JoyLuck灯塔读书阅读 457评论 1 2
  • 今日腾讯头条新闻:她为儿攒彩礼,日绑4千根铁丝---今年47岁的徐亚玲是河北省邢台市某建筑工地的一名钢筋女工,她和...
    cola的春天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