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的第一本书:《你一定要努力,但千万别着急》精彩分享

关于这本书,我之前是有写过一篇读书笔记的,(《你一定要努力,但千万别着急》精彩摘录)当时觉得文章的精彩摘录太长,删减了不少,然后私自存了一份!今天,实在忍不住又重新把精彩的片段分享出来了!!!别嫌太长啊!﹋o﹋

导读:

你要相信,总有一天,
你的努力,会为你证明自己。


Chapter 1 你一定要努力,但是千万别着急

别总是羡慕别人的生活,
因为这样你永远只是他们生活中的看客。


永远不要对一个人的努力嗤之以鼻                      文|摆_渡_人    

1.

不要嘲笑那个默默努力的人,因为她比你更清楚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2.

高中拼是为了读一所不错的大学,只是单纯地为了考试而考试;大学拼是为了有一个不错的人生,把自己的所学所见内化为自己的血和肉,成为身体的一部分,变成我们的见解、思维、想法、视角,最终成为我们认识世界和改造自己的一种力量。

.3、

所以,永远不要对一个人的努力指指点点,也不要去否定一个人的努力。因为,如果有天他成功了,你会觉得无脸相见!

4.

在这个世界上,可怕的不是比你聪明的人,而是比你聪明还比你努力的人,更可怕的是,你还对这些人的努力嗤之以鼻,而不自省。

5.

一个永远不丧失勇气的人,是不会被打败的。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
文|米格格

1.

遇见只是一个开始,

无论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经营都是最重要的。

2.

杨澜说过:“维系婚姻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和软弱的时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的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以及铭心刻骨的恩情。”

3.

爱,从来都不是单纯地索取和享受,而是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别成为他们的看客
文|陆小墨

1.

别总是羡慕别人的生活,因为这样你永远只是他们生活中的看客,看着看着你就把自己的生活过得越发无趣了。你需要给自己定目标和规划,让自己充实起来,努力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等到那个时候,你也就不会轻易觉得他们的生活有多精彩了。

2.

所以,是时候告诉自己了。

你已经长大了,别再羡慕别人的精彩生活了,关上微博和微信,把手机收起来,拿出点时间用来学习、出行和健身。别再沦为网络生活中的看客,永远都只是为别人点赞。

是时候创造你自己精彩的生活了,让别人为自己点赞,然后一直,酷下去。

任何一个对的人,都不是白等就来的
文|颜夕遥

1.

专注去爱,享受当下,充盈自己,

你自然而然会变得温柔而笃定。

2.

恋爱后未能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情也未必就是失败的,只有经历过了,才清楚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在哪里,才能了解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更适合自己。

3.

任何一个对的人,都不是白白等来的。勇于正视和接纳,不故步自封,也不妄自菲薄,自信而勇敢。喜欢真实的自己,也做更好的自己。无论从哪方面而言,认清自我,接受自我,都是通往幸福的关键一步。

在那些一个人的日子里,更要好好爱自己,宽容努力,珍惜。

4.

当有一天,你不再害怕失去,不再有恃无恐,不再畏惧痛苦和战战兢兢,而是愿意去相信,哪怕顷刻潦倒,亦能东山再起。就算颠沛流离,也能心安理得。无论在未来对方是否离开你,你都可以重整旗鼓,在不动声色的日子里活出趣味来,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新生活。专注去爱,享受当下,充盈自己,你自然而然会变得温柔而笃定。

我们努力,是为了有底气拒绝自己讨厌的一切
文|陈大力

1.

变得强大起来,变得有底气拒绝,

这才是最不容易走歧路的成长。

2.

我希望有那么一天,不管社会多凶险,我也能站得足够高,有足够的资本和底气,拒绝我所厌恶的一切。

你这么年轻,为什么总是焦虑不安
文|刁蛮猫姐

1.

我们需要的努力是让自己普通人的生活也可以显得熠熠生辉。

2.

你要相信,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为你证明自己的,只要你愿意努力,愿意去改变,任何时候都会显得不慌张。

Chapter 2      不要害怕成为一个怪人

不要害怕成为一个怪人
文|玮夫雯斯基

1.

哪怕你会被人看成一个怪人,也要坚持下去。

2.

我承认“幸存者偏差”的存在,但是,现在只是让你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又不是非要你影响人类历史,留下显赫威名,所以,它不需要你天赋异禀,它不需要你聪慧过人,它只需你可以,坚持一下,在一开始被人嘲笑毫无成绩的那一刻,稍微坚持一下,如果你认定这就是你想要投身其中的事业的话,解决问题的方法有且只有这一个,那就是——坚持去做。

是的,坚持去做。

这四个字非常简单,也很困难,但是如果你想,如果你真的想做成一点事情的话,请毫不迟疑地去做。哪怕你会被人看成一个怪人,也要坚持下去。

因为你清楚你自己并不是。真正怪的,其实是那些不敢坚持的人。

你才二十几岁,人生的意义,关你什么事
文|海欧

1.

一辈子看似很长,

但时间却总是用得很快,

心支配着你怎样运用时间。

2.

生命就是应该浪费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

3.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就像个疯子一样去拼命吧!

4.

“我欣赏他,是因为他处事不惊,沉着应对,任何棘手的事情到了前辈那里,都能轻松而解,这不光是专业上的无敌,更是心灵上的披靡。”

5.

一辈子看似很长,但时间却总是用得很快,心支配着你怎样运用时间。

6.

不要做思想上的瘦子。我希望我们都不会对这个世界产生无聊、无趣的想法,无论你在做什么,未来将要做什么,都应当是有趣的、开心的、有意义的。

这样,才不枉此生。

你的“自尊”被碰疼了吗?
文|陶瓷兔子

1.

这世上最过肮脏阴险的,从来都不是权势,不是金钱,而是一个人自以为是的“自尊”。太自卑的人,总是习惯在别人身上找尊严。

2.

为了这一点虚无的尊严,他宁愿俯就,也不愿与自己旗鼓相当的人结交,宁愿失败,也不愿被人靠近真实的自己。宁愿疯癫,也不愿意去面对自己是个彻头彻尾loser的现实。

3.

松浦弥太郎曾经写过一段有关伪自尊的话:聪明的人,努力的人,可以靠才华和勤奋达到某种程度的成功,但他们往往无法再更上一层楼,此刻阻挡他们成长的,就是“自尊”。这种“自尊”很可能是我们为了保护自己、向人炫耀、打压对方而存在的铠甲,看似坚不可摧,实则不堪一击。

4.

如果能够肯定自己,就算赤裸示人也无所谓,既没有必要夸示自己的力量,也不需要铠甲伪装自己。

5.

这种伪自尊以骄傲的模样大摇大摆地出现,却掩不住华丽外表下深刻的自卑,自卑又进一步变成鄙视,慢慢让你厌恶跟那些和你旗鼓相当针锋相对的人交往,因为他们会无时无刻不提醒你,什么才是真正的优秀和自尊。

6.

让你逐渐习惯从那些“不如你”“比你差”的人身上去寻找成就感和那所谓高高在上的尊严。

可是你找不回来了,在你试图以骄傲掩饰自卑,又以拒绝凸显高傲的时候,你就亲手埋葬了自己成长的机会和真正意义上的尊严,从此只能在他人的眼里过活,却再也做不回自己。

多么得不偿失的一场交易。

别让自己努力得满腹委屈
文|正经婶儿

1.

人要努力,但是不能低着头努力。

2.

人的智商从科学上来讲取决于三个部分:神经智力、经验智力和反省智力。

其中,我们大多数人的神经智力都差不多,中国人平均神经智力105,大部分人低于这个水平,神经智力有特别爆表的例子,比如爱因斯坦。

经验智力,就是重复做一件事情能够达到的水平,比如日本纪录片《寿司之神》里面的小野二郎,他做寿司五十年,现在的手艺已经出神入化。

反省智力,就是你对于事情的判断、应对和积极心态。这是智力当中把人和人真正拉开的部分,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大凡我们所谓的聪明人,反省智力都比较高,而反省智力根本上是一种逻辑思维能力,它能够使成功的结果放大。

3.

在神经智和经验智力基本一致的情况下,反省智力高的人,就可以在这个领域取得殊胜。

4.

所以不是把一件事情重复一百次就会成功,不断地重复而从不思考,只能说你行动过,经历过;而在不断的重复过程中总结经验,积极思考,才叫作经验,是去芜存菁之后真正宝贵的东西。

在此过程中得到的一切,谁都拿不走。

爱是在一起说许多话
文|傅首尔

1.

事实上,我多么渴望有个无话不谈的人。我们睁开眼睛有话说,闭上眼睛有话说,吃饭时有话说,看电影时有话说,接吻时有话说,打架时有话说,高兴时有话说,受伤时有话说。最好,连梦里都有话说。

所以,那些曾经想和我说说话的人,对不起,谢谢你。

2.

爱是和你在一起,说许多许多话。

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好像已经晚了,又好像并不晚。

Chapter 3
你不是迷茫,你是自制力不强

我相信任何时候的努力都不算晚。
而且凡是奋斗过的,
必然留下痕迹。

他们,只是看上去不努力
文|文艺女青年专治各种不服

1.

你看似很努力,很上进,也只是看似而已。

2.

人家只是表面上不努力,看上去吊儿郎当,只不过是没有在你面前努力而已。

你所有的问题都只是因为懒
文|正经婶儿

1.

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懒得理直气壮。

2.

不肯下一点功夫,永远不会明白自己从何而来,又将立足何处。

所以你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都是因为懒。

3.

我不会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永远是有些人在摸着石头,而有些人已经过河了。

4.

我不会告诉你,人生所有的失败和痛苦,都是咎由自取。

为什么道理我都懂,却始终做不到?

文|陆小墨

1.

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韩寒《后会无期》

2.

我现在必须承认,没有人能够拯救你,也没有人能够随意塑造出那么多的成功人士。你看连诸葛亮那么有才干的谋略家,都不能将阿斗培养成明君,可见要想拯救一个人,得有多难。

3.

你只是因为太焦虑太心慌,所以才会希望这时候有人能够从天而降拯救你。但亲爱的,你一定要记住,千万要记住,无论何时都要记住:

没有人能拯救你,除了你自己。

4.

你可以寻求帮助,但别人也只是给你建议而已,最后还是需要你自己做出决定。因为这是你的人生,别人都是旁观者,你才是主角。

5.

所以,在我看来,你能喜欢自己的专业固然很好,但如果你不喜欢,那也别讨厌它,把期末考试过了,其他的时间就花在你喜欢的事情上面。

6.

如果仅仅因为别人说这个专业没前景,没“钱途”,那只能说你还不够热爱。

每个行业都有竞争者,每个行业也都有成功者。虽然说潮流和趋势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能否比别人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7.

既然不热爱了,那就去寻找你热爱的,并动用一切方式去实现它。

你不是迷茫,你是自制力不强
文|卡西姑娘


1.

自制力宛若受到控制的火焰,正是它造就了天才。

——罗伊·L.史密斯

2.

自制力,就是一个人控制自己思想感情和举止的能力。

我们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呢?

首先你要找到你有兴趣的事情,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所在,便是动力所在,这有助于集中注意力的培养。

其次,要找到一个你想前进的方向和目标,毫无章法的规划有可能会把你带到偏离的轨道上,所以你要想明白你想在哪方面有所发展和深造,选对了方向,事半功倍。

再者,你要强制性让自己去坚持,比如你要报考MBA,那你每天就要拿出一个小时或者更多的时间来练习听力、口语、笔试试题,每天无论多么困,多么冷,多么不愿意起床,你都要坚持把这部分练习完。

这坚持的过程,就是你自制力不断增强的过程。

最怕是一生庸碌无为,还聊以自慰平淡是真
文|蔡昂之

1.

过不好这一生不是你的错,但不努力过好这一生,是悲哀。

2.

人都是需要努力的,朝着梦想,或者朝着能够靠近梦想的路行走。不要再说什么“平淡是真”了,这话留给别人去相信吧,你不努力不成功,没人拿你当根葱。

3.

下次再听到“我只想安静又平淡地过一生”时,我不会点头称赞了。失败对于想成功的人来说只是可以舔舐的伤口,而对于不思进取的人来说,是无法逾越的险峰。

4.

人最怕的是一生庸碌无为,还聊以自慰平淡是真。过不好这一生不是你的错,但不努力过好这一生,是悲哀。

你不会总能拿到一手好牌
文|文长长

1..

这就是生活,从不会让你一帆风顺,让你一帆风顺的时候那也只是顺风的时候,可是天气会变化,风向也会变化。

2..

觉得焦虑、麻烦的时候,就好好沉淀自己,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不要忘记了要努力和坚持。事情多了,那就挑出来一件件地解决,先解决急且重要的,然后是其他的,千万不要因为焦虑而烦躁,把事情处理得一团糟,那样只会让你更加焦虑。

3.

生活需要我们一次次地见招拆招,所以不顺真的是生活的常态,但那有什么关系呢?世上真正厉害的不是你总能拿到一副好牌,而是哪怕你拿到的是一副差牌,你也能够赢得大满贯。

Chapter 4
因为没有指望,你只能变得更强大

1.

别和孤独对着干,

孤独是用来享受的,

孤独往往意味着人生要掀开新的一页了。

世界上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
文|小北

1.

世上不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也没有注定该一辈子单身的人。

只有该结婚的爱情和该主动的爱情。

2.

你之所以会觉得寂寞,恰恰就是因为你害怕,你自卑,你内心不够强大。单身的日子有那么可怕吗?我朋友之中,有人在自己单身期间,走遍了全国各地,尝遍美食,拍遍世间所有美好瞬间。有人在单身期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让自己朝着心目中女神的样子逐渐逼近。有人在单身期间,努力挖掘出了很多热爱的事物,利用闲暇的时间去尝试。虽然,单身少了两个人在一起的很多甜蜜,互助,交流,分享。但是也多了一个人的坚强,思考,独立,自信。

怎样亲自谋杀爱情
文|袁小球

1.

合适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一起变好,

而不是我迁就你,你也迁就自己。

2.

让爱情成为监狱,以我不离不弃的名义,禁锢彼此。在狭窄的精神空间里,经营着一份不成熟的感情。隔绝亲人,隔绝朋友,隔绝除了你和我之外的所有人。就像孙悟空每次离开前,都会给唐僧在地上画一个圈。圈里的世界很小,没关系,因为安全;圈外的世界很大,不能去,因为危险。我禁锢你是为了你好,这是第一种杀死爱情的方法中最常用的借口。

2.

杀你的马的人就是旁边那些给你的马鼓掌的人,夸之者就是害之者。或许就是因为过分偏执的爱,使我们更容易毁于我们所热爱的人和事物。

3.

无法察觉谎言就无法获得真正的自由,而这世间最大的谎言莫过于: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这句话大概只有对人民币说的时候,我才相信是真的。

交软件能解决寂寞,但未必能解决孤独。
文|宋小君

1.

孤独的人往往能创造一个世界,

哪怕很小,但它仍旧是一个世界。

2.

我也努力总结了一些和孤独相处的方法,写在这里,也许在你感到孤独的时候,有点作用。

第一,人人都应该有一个爱好。

第二,心里有人惦记着,手上有事情可以做。

第三,别和孤独对着干,孤独是用来享受的。孤独往往意味着人生要掀开新的一页了。我写作之初,从未想过能靠写作挣钱,写作大概是我唯一擅长的事情。我热恋的时候写,失恋的时候写,孤独来袭的时候,拼命写。古人说,国家不幸诗家幸,赋到沧桑句便工。我开始不理解,后来我理解了,孤独的人往往能创造出一个世界,哪怕很小,但它仍旧是一个世界。

3.

想起里尔克那首诗,也许是关于孤独最好的解释——

谁这时没有房屋

就不必建筑

谁这时孤独

就永远孤独

就醒着

读着

写着长信

在林荫道上来回不安地游荡

看着落叶纷飞

4.

我没有杀死孤独,我和孤独和解了。

因为没有指望,你只能变得更强大
文|文艺女青年专治各种不服

1.

没有依靠,没有指望,必须要一个人面对所有问题。

2.

没指望的时候会很绝望,会羡慕别人,也会抱怨自己的处境,可是当你有一天,靠着自己的双脚走了出来,当你依仗着自己的双手得到了你想要的,那时,你便有足够的底气对这个世界说,我自己行,我什么都不怕。

3.

你有一天,靠着自己的双脚走了出来,当你依仗着自己的双手得到了你想要的,那时,你便有足够的底气对这个世界说,我自己行,我什么都不怕。

不哭,因为我们长大了
文|烟波人长安

1.

悲伤的时候,反而哭不出来。兴奋的时候,反而笑不出声。

明明有很多话想说,见到你的一刹那,反而说不出口。

悲伤的时候,反而哭不出来;兴奋的时候,反而笑不出声。明明有很多话想说,见到你的一刹那,反而说不出口。

2.

灌满一泳池的水,再滴一滴进去,几乎听不到响动。

感情也是一样。有太多的感情要表达,最后,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于是悄无声息,于是风平浪静,于是轻描淡写。

可是,明明是伤心的。

有太多的感情要表达,最后,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真的想,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文|修行的猫

1.

有时候幸福真的很简单,

就是日子再忙,也有人可以陪你一起吃早餐。

有时候幸福真的很简单,就是不管日子再忙,也有人可以陪你一起吃早餐。粗茶淡饭也能吃出别样的温暖,每天的早餐加上长久的相处等于一辈子的爱情。

Chapter 5
我若盛开,清风爱来不来

活得优雅是一辈子的事情,
美丽,从来只属于自己。

我若盛开,清风爱来不来
文|袁小球

1.

做一个优雅的人很容易,

因为你不需要观众,只需要一份心情就好。

2.

内心真正强大而优雅的人是无惧于孤独的,因为生活就是最好的舞台,自己就是最好的观众。

因为正因为我是女孩子,所以才那么努力那么拼
文|十三夜

1.

只有靠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才是最安心最踏实的。

2.

每个人,都会经历风雨经历疼痛,每个人,都会长大,作为一个女孩子,最好的成长就是学会坚强并且笑对生活。

你为什么活得不像女人?
文|苏芩

1.

趣味横生的女人,会忘记了岁月的骚扰,

在时光的侵略中游刃有余地行走。

姑娘的努力,与虚荣无关
文|洛洛莉ya

1.

只有自己沉淀并努力,才能获得别人眼中那毫不费力的精致。

生活,也才能让自己每一天都从容而淡定。

如果我们在最开始就心怀感恩,冒雨前行,最终后半段的路途也会变得通达又平稳。

你朋友很牛,关你什么事?
文|入江之鲸

1..

曾国藩说过这样一句话:倚富者贫,倚贵者贱,倚强者弱,倚巧者拙。

2..

你的朋友再牛,跟你没什么关系。

——真正重要的,不是你认识谁,而是你是谁。

3..

我并非要感慨人情冷暖,而是因为这件小事,深深地觉得——打造人脉最靠谱的办法是打造自己。

4.

有一句话这样说:尽管绝大多数人不愿意承认,他们的所谓“友谊”实际上只不过是“交换关系”。如果拥有的资源不对等,做不到“公平交换”,那么一方将会成为另一方的负担,关系也就维系不下去了。

5..

我甚至越来越能理解当初那个朋友为什么要删好友:我看不到你的价值,所以不想花时间和你建立关系。

Chapter 6
听说,你还没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一路走来,
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

听说,你还没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文|陶瓷兔子

1.

他们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努力,就是我们尚未做好的觉悟。

2.

哪里有不会辛苦的自由,哪里有不曾妥协的成功?

3.

“每一种自由都辛苦,”她笑容温柔眼神坚定,“但是值得。

4.

“想要做什么样的人,需要先考虑好,自己愿不愿意付出相应的代价”。

5..

我们常常以为自己喜欢某一种生活,或是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可是这样的想法往往只停留在了解别人最光鲜亮丽的一面,羡慕他自由,羡慕他成功,羡慕他年纪轻轻就升了高管,羡慕他不动声色就自费出国。

6.

而他们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努力,就是我们尚未做好的觉悟。哪里有不会辛苦的自由,哪里有不曾妥协的成功?

7.

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样的人还远远不够,去了解这样的日子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你要成为的那个人都经历过什么样的生活。造就他们的和他们放弃的,你愿不愿意也做出同样的选择?

8.

愿你落棋不悔,愿你终得所爱,即便这并不是一个人人都配拥有的结局。

女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文|十二朵女王

1.

对自己能够下得了“狠手”的姑娘,

都是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姑娘。

2.

就像安吉丽娜·朱莉,为了避免得乳腺癌的风险勇敢切除了乳腺,对自己能够下得了“狠手”的姑娘,都是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姑娘。那些沉溺在昔日感情中走不出的姑娘,旧情难舍是表象,没有走出情伤的“狠心”才是真相,即便别人不爱你了,你也要爱你自己,某种意义上对自己的“狠”是对自己的好。那些天天喊减肥却从未瘦过的姑娘,扪心自问你们真的狠下心“管住嘴迈开腿”了吗?某种意义上对自己的“狠”是下定决心的坚决。

3.

我没有刻意减肥,只是每天忙着做我要做的事情,不知不觉我就瘦下来了。

4.

即便别人不爱你了,你也要爱你自己,某种意义上对自己的“狠”是对自己的好。

全书分享完毕,记住,你一定要努力,但千万别着急。^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