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欲三十题

男神x你(女主有名字

大写的O!O!C!

人设请戳头像查看

文笔不好!文笔不好!文笔不好!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来源于题库

我果然还是不会飙车(大哭

有谁来教教我ಥ_ಥ

能接受的话就请下拉吧quq






1.不可告人的收藏品

千夏经常会丢东西,开始还只是些类似手机链钥匙扣的小物件,近来却开始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什么黑丝袜啊内衣啊都陆续不翼而飞,本以为是晾衣服的时候被风吹走,但千夏的直觉让她知道绝不只如此简单,但只凭她一人的力量也不大可能捉住那人,不得已,千夏只能去寻了太宰帮助。

“太宰先生,真是多谢了。”千夏站在侦探社楼下的大门口,看了两眼被带走的犯人,然后郑重地向身旁的人道了谢。

这次的犯人是个经常偷窃女子东西的变态,不仅是自己,箕浦警官还从他的住处搜到了许多女子的贴身衣物,如果不是太宰先生的话以后还不知道会怎样吧?千夏这么想着,摘下了胸口口袋上别着的parker钢笔,递给了太宰。

“听说太宰先生很喜欢这个?那就当做谢礼送给太宰先生吧。”

“千夏,新任务。”楼上的贤治拉开窗子,冲千夏喊道。

“这就来。”千夏应了一声,赶忙转身回了社里。

然而急急离去的千夏没有看到太宰接过钢笔后的神情。

啊啊,又多了一件收藏品呢。



2.潜在的危险视线

最近千夏总能感觉到一股来自身后的视线,刚开始还好,现在却已经到了严重影响她生活的地步。

但不得不说,那人非常强大,一旦千夏转过身去他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每一次都是。

又来了……仇家也不带这么玩的啊!千夏脑子飞快地转动,动用伤了自己对周围一切的了解和判断,身影也在人群和小巷的掩护下时隐时现,却怎样也甩不掉那份灼热的视线,没了办法的千夏只好认命般的跑回家中,锁上门。

黑暗中渐渐浮现出一个身着黑衣的瘦高人影,见千夏跑回家中后,他眼中的痴迷愈发浓重。

又……保护了你一路啊。



3.突如其来的袭击

“呀呼!今天的小千夏和平常一样没有戒心呢。”被不知什么人从背后抱住,早已准备好的肘击在听到那人的声音后蓦然停下。

“乱步先生……放开我吧,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呢。”千夏无奈的笑笑,像是哄小孩子一样的语气让乱步有些不满。

“不要。”

乱步埋在千夏的脖颈间,贪婪的呼吸着沾有千夏气息的空气。

不会放开的。



4.不可违背的从属协定

千夏发现最近她的顶头上司——中原中也看她的眼神有些不对……该怎么说呢?总之就是会让人觉得浑身不舒服。

但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千夏上司,总不好去警告他什么的,于是只能忍着,但这似乎让他更变本加厉,而中也亦是了学会拿这层身份压人。

“千夏,你去给我倒杯水。”中也坐在转椅上,打发走了他真正的助理,却让千夏做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又是我!?你让别人去不行吗?”千夏在历经了无数次压迫之后终于忍不住,言语里也带了些许反抗的意味。

“我是你上司。”然而中也这一句话就浇熄了气息的怒火。

“好好好好好。”千夏只得听从他的命令拿着水杯走向饮水机。

这重身份有时也是蛮不错的,这么想着的中也接过千夏递给他的水杯,一饮而尽。



5.向唯此的一人渴求温暖

“芥川你真的不冷吗?再这么等下去我真的要结冰了。”千夏蹲在一个毫不起眼的角落里,不断摩擦着双臂,企图让身体暖和起来,“我算算,唉……距离任务时间还有三个小时吧?”

“啧,过来。”一旁的芥川大约是看不下去,开口道。

“啊?什么?”千夏茫然的看着他,不知所措。

这次芥川没有多说,解开自己的外套披在千夏身上,又一把将千夏拉过来,圈在自己怀里。

千夏刚想惊呼,蓦然想起这是在执行任务,于是硬生生压下惊呼,整个人缩成一团,死死盯着地面,犹豫了很长时间才支支吾吾的开口:“那、那个……多谢了……”

然而芥川却偏偏在选择在这时候伏在千夏耳边提醒:“嘘,小声些。”然后离开,慢慢看着千夏的耳尖染上绯红。



6.一刻也不被允许离开

“亚子?怎么了吗?”千夏好不容易躲开了乱步的视线,急忙打开已经被来电轰炸了许久的手机给她拨了回去,“这样么……我会回去的,你再……”

“小千夏要去·哪·里·呢?”然而还没等千夏说完话,一股来自于身后的力量便夺走了她的手机,她转过身,看到那个人的面容后如坠地狱。

“啊啦,小千夏快回去吧?”乱步扔掉她的手机,紧紧地拥住千夏,祖母绿的双眼中不停地翻涌着黑暗,“和·我·一·起·回·家·去。”



7.离开我视线的惩罚

“太宰先生!请、请放开我!”千夏看着满室的狼藉和倒了一地的敌人松了一口气,刚准备坐下休息,就被一旁的太宰突然扑倒在地,过于羞耻的姿势叫千夏瞬间红了脸,不由得喊出声来。

“比起这个我倒是想问一下……千夏小姐刚才去干什么了?”太宰的手指来回摩挲着千夏被扣住的手腕。

“我去埋炸药了啊……太宰先生还是快让我起来吧,国木田先生马上就到。”千夏依旧妄想挣脱。

“不要,这是对你去做这么危险事情都不告诉我的惩罚。”话音落下,太宰便在千夏的眸上烙下一个吻。

这是对你离开我视线的惩罚。太宰在心底默默补上这么一句。



8.无时不刻不紧握的手

“我说……中也先生?能不能放开我了?”千夏试探性的询问自己这次任务的搭档。

“不行,我们这次要扮演的是热恋中的情人,所以不能放开。”中也把与她十指相扣的手正大光明的摆到桌上来,抛出一个千夏根本无法反驳的理由,把她剩下的话全部堵了回去。

“但是我要吃饭啊!!!”千夏用另一只没被握住的手揉了揉太阳穴,早知道这样就不接这个任务了。

“没事,我喂你。”中也夹起一块鱼肉送进了千夏嘴里,看着千夏泄愤似的狠狠咀嚼,心情大好的舔舔筷子。

美味至极。



9.一旦迟到的后果

“你来晚了。”华灯初上,芥川少有的端坐在咖啡厅里,抿了一口至少放了五六块方糖的咖啡,却还是皱了皱眉,一边心里想着以后再也不要来咖啡厅约会,一边盯着对面的人。

而他对面的千夏也没好到哪里去,她看着芥川平静如水的样子愧疚的恨不得要去以死谢罪。

“真的非常抱歉!!!本来是有时间的结果中午又多了一大摞文件要处理……你说吧,要怎样我都可以!!!”

芥川没有多说,直接拽过千夏的衣领狠狠撞上她的唇瓣。

“两清。”芥川仍旧万分平静地抿了口咖啡,看着千夏涨红的脸颊不禁笑出了声。



10.强制同居

千夏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中也这个人是——不折不扣的恶魔。

“中也先生,您这么做有何意义呢?”千夏看了一眼脚踝上看似细弱实则坚固无比的锁链,抛出了这个问题,极度干渴的现状叫她即便是只是说话也仍旧是要费上不少的力气,沙哑的声音连她自己都认为难听。

“没有意义。非要说的话就是我兴趣所致。”中也抚过千夏的眼瞳,“你放心,这白天我会解开的,但是……晚上就不一定了。”

“以后就待在我这里吧。”中也低下头,在

千夏的脖颈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下一个明显的吻痕。



11.说,你是谁的

“千夏小姐明明是个非常听·话·乖·巧的孩子呢,为什么会这样啊?”太宰的指尖在千夏脸上流连,从眼瞳一路到面颊,完全不顾她几近崩溃的颤抖。

“嗯?为什么得到你恋慕的人不是我啊!凭什么!他有什么资格得到你的青睐!”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太宰蓦然暴怒起来,但很快又恢复了平日里那副笑意盈盈的模样,“不过没事的,他已经被我抹消了,永远也不会有人再来打扰我们了啊,小姐不需要担心哦,要是有的话我绝对会第一时间赶跑他的。”

“所以,请小姐说出来吧,你是谁的?”太宰捉住千夏的手,珍宝似的捧着,在感受到千夏的剧烈挣扎后,眼中流露出连黑手党时期都没有的狠戾,“说错的话……千夏小姐应该知道是什么后果吧?”



12.每天必须重复的“爱语”

“我……喜欢你。”千夏努力压制下内心的情绪,妄想让自己看起来与平日里没什么不同。

“嗯,乖。”芥川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给你的奖励。”而后又死死把她圈在自己怀里。

“每天、每天都要说的,明天也不允许忘记。”

千夏痛苦的闭上眼,已然放弃挣扎。



13.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

“千夏,早安。”

“千夏,午安。”

“千夏,晚安。”

伴着问好声,中也再一次吻上千夏的唇瓣,但奇怪的是她却并没有反抗。

千夏冰凉的指尖昭示了一切。



14.绳子,手铐和正义

在黑手党的时候,千夏曾经无意中撞见正在审问敌人的太宰。

不,那根本不能叫审问,应当称之为——折磨。

带着笑意的声音说出口的偏偏是残忍至极的话语,混杂着敌人的惨叫,都让仅仅是站在门口的千夏惊恐不已,急忙躲到角落里干呕起来。

然而真当自己被审讯的时候,千夏才明白那时自己的恐惧根本达不到如今的千分之一。

“千夏小姐请别害怕啦,不会有事的。”太宰打开了困住千夏的手铐,拥她入怀,在千夏的锁骨上狠狠啃咬着。

“小姐依旧非常美味呢。”



15囚禁在0.1毫米处

下午两三点的慵懒阳光几经窗子的折射,正好照在蛋糕店里临窗而坐的客人手上。

那位客人有着一张根本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面容,白皙的找不出任何瑕疵的脸,分明是冷色调却不给人一点疏离感的冰蓝色双瞳,用任何词语来形容都不会过分。

但它却生在了一位男性的身上,181cm和从任何角度来看都不娇小的骨架昭示着他的性别,想必有不少人会因此而伤心吧?

“千夏小姐啊,看吧都是因为您,现在没有任何一位女士愿意与我去殉情了……想来也是,谁会和一个比自己还美丽的人一起去死啊。”那人抬起手,缓缓抚上“自己”的脸颊,“不过没关系!千夏小姐会与我永远在一起的,死亡也无法分离我们。”

他的面与颈是两种颜色。



16.多哭给我看

千夏死死咬住下唇,即便已经尝到了浓重的血腥味却仍是不肯松口。

与之相反的是她满是泪痕的脸与依旧在流淌着泪水的双瞳,眼周通红一片,仿佛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而芥川仿佛看不见这些,仍是像进行某种宗教仪式一样,神圣的吻遍千夏的全身。

“对,就是这样,”芥川温热的舌舐去了千夏的泪,“多哭给我看吧,你的泪也是如此甘甜啊。”



17.夜间的不成文协定

深夜时分,本是寂静时刻,港口黑手党里却仍旧灯火通明。

原因大部分人也都知道了,港黑中中原中也干部的恋人——藤原千夏再一次出逃失败。

“中也,别再把我当成什么高等的生物了,我不过是只麻雀而已。”千夏看着又一次落下的锁链,内心平静的不可思议。

“别这样说啊,千夏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存在,是任何人都不可比拟的,怎么可能是那种低微生物呢?”中也紧紧的抱着千夏,力气大的像是要把她揉进骨血。

“还不明白吗?同样是被关在笼子里,金丝雀会活的很安稳,但麻雀就会死去。”

“不会的!”中也似乎是很害怕这个话题,急忙

将食指竖在千夏唇上,“千夏是绝对不会死的,绝不会。”

千夏偏过头去,不做他想。



18.他人之前必须收敛的笑容

千夏原本是个十分开朗的孩子,明明有着那样的过去但又有着那样治愈的笑容,见过的人都是十分幸运的。

但她最近却渐渐收敛了微笑,问及原因也总是含糊的被隐瞒过去。

“不错,今天的千夏小姐做的也很棒。”阴暗的小巷里,太宰凭借着身高优势死死把千夏堵在角落里。

“以后也要记住,你的笑容,只有我能见到。”



19.妄图接触别人的后果

“听说你又向别人发了求救信息?这次是……谁来着?不管他了,反正也只是个刚好途径这里的无名小卒。”

“不过还是很可惜,又失败了。”

“那个人?本来是不打算告诉你的,但既然问了,也就回答你吧。”

“他·死·了。”

“先是被大卸八块,然后又被罗生门尽数吞噬的。”

“别再……从我身边逃开了。”

芥川半蹲着,眼中映出被锁在笼子里的千夏。



20.将你的物品全部刻上我的名字

“太!宰!先!生!”千夏拿着一份草莓味的冰激凌和一份马拉加葡萄酒味冰淇淋,冲端坐在沙发上的太宰喊道,然而下一秒就又换了一种无可奈何的语气,“请您不要再往我的冰淇淋上写您的名字了,就算不写名字也绝对不会弄错的。”

“诶~不要。”太宰搂过千夏,把她圈在自己怀里,“我已经把千夏小姐所有的物品都写上我的名字了。”

“这样的话……小姐就完完全全属于我了。”



21.在身上留下的占有印记

“请、请放唔……”千夏拼命的抵着面前的人,像是在努力逃离,却又因为力气的原因而被紧紧禁锢。

“好了,”中也终于从她的锁骨上松了口,留在那上面的是一朵近似于樱花的吻痕,“这样就好了。”

“不许遮起来。”中也把头埋到千夏的颈窝处,命令道。



22.高潮时喊的那个名字

“哈……啊……太、太宰先生!”房间内不断回荡着千夏的呻吟,锁链的撞击声以及太宰的低沉喘息,她努力想要挣脱,却一次次被情欲击垮。

“千夏小姐~这种时候要叫名字哦……不然就不给小姐”似乎是为了威胁千夏,太宰刻意地退出了千夏体内,空虚的感觉涌上,叫千夏立刻投了降。

“……治。”

“对,就是这样,再多叫几声~”



23.只许看我一人,听我一人,感受我一人,爱我一人

“如果你不能做到只看我一个人,我就挖掉你的眼睛。”

“如果你不愿倾听我对你的爱语,耳朵也就没了存在的必要。”

“如果你的嘴里不能吐出让我满意的句子,我就废了你的嗓子。”

“如果你仍旧要逃跑,我就把你永远的锁在这里。”

“最后,我爱你,”芥川的手穿过千夏的长发,从背后环抱住她,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依偎着他所拥抱的人,“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24.主动送上心灵和身体

“唔……哈……”

“哦呀,这是怎么了?千·夏?”中也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嘴几乎要咧到耳根去,“到底是怎么了呢?”

“中也……这种事情不是该问你吗……”千夏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意图平复自己现在体内的燥热,发现无法后就狠狠瞪着中也,“你给我吃了什么?”

“没什么呀,只是一些能让你露出现在这样神情的药物而已。顺便说一句,如果放任‘它’这么下去,药效可是会越来越强的。”中也也不发脾气,只是自顾自的,以一种施舍般的口气向千夏解释道。

“但是我今天并不想做这·种·事·情啊……怎么办呢?”他摘下帽子,解开领带,主人一样的坐在了千夏身边,“来主动讨好我吧。”



25.以某种方式公开宣告所有权

“太宰先生!放、放开!”千夏费尽力气挣脱了太宰的吻,撑住桌子的一角喘着粗气,狠狠瞪了一眼他,“这可是侦探社里!”

“嗯嗯,我知道哦。”然而在太宰看来那分明就是媚眼如丝,更加勾起了他的独占欲,“这样所有人就都可以知道小姐是属于我的了吧?对吗?门外的大家?”

!!!

千夏机器一样的缓缓转过头去,看到了正躲在门边全都一脸尴尬的侦探社众人。

“太宰治!我一定要杀了你!”千夏抄起桌上放置着的深渊,拔出刀狠狠向太宰耳边掷去,甚至还割掉了他的几根头发丝。

“小姐你再这样我可不保证晚上会发生些什么呢~”太宰站在原地,连身形都没有晃上半分,笑眯眯的说出了一句最让千夏害怕的话。

“够了!别再说了啊喂!”千夏连耳根都已红透,却还是要阻止太宰继续说出些更无法解释的词句。

也真是辛苦她了。

侦探社众人默默想着,然后各自找了个根本不能算理由的理由,散去。



26.试图离开后而陷入的深度绝望

绝望?

千夏讽刺的笑了笑,这个词都已经经历过无数回了吧?每一次都是这样,在最接近光明的地方……被硬生生的拽进无边黑暗。

都有些习惯了呢……

既然不可能逃离……为什么还要给我希望啊……

“你醒了,”芥川小心翼翼的开了门进来,手里端着一碗粥,“吃早饭吧。”

神明啊……别再这样对待我了……



27.学会主动渴求的呻吟

“哈……太宰先生……请您……进来吧……”

千夏被太宰思思压在身下,还被不断的撩拨着身上连自己都不清楚的敏感区域,津液从嘴角滑落,沾到床单上,晕成一个完美的圈。

“这么快就受不了了吗?真是个坏孩子❤”太宰停下手里的挑逗,“不过,再坏的孩子也是要满足的啊,千夏小姐就更不用说了呢~”

下体被什么东西撑到极致,千夏连呻吟都只能发出气音,根本无法阻止那物体在身体内的进出和像是无意但更像是刻意触碰到的敏感点。

要死了吗?千夏这么想着,意识逐渐模糊。



28.温暖假象和崩坏爱情

从前的中也和千夏可以说是港口黑手党里的模范夫妻【并不】

二人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虽然比不了“双黑”的威名,杀伤力却也足够,还会给人一种名为“温暖”感觉。

千夏身体不大好,也经常受伤,而给她包扎时的中也简直绅士的不像话,比杀敌时候更小心翼翼的抹上消毒液,再细心的缠好绷带。但凡千夏稍微皱一下眉,中也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让她笑出声。

曾有幸见到过那场面的无名小卒正周围人吹嘘着中也干部的强大,顺口道出了中也的深情。

他不知道的是,千夏此时正呆在中也的地下室里。

她的双腿已被斩断。



29.离笼之鸟的惨死

“没想到我最后竟然会是这种下场,”千夏明知无用却仍倔强的将自己的身形隐没在黑暗处,手指摩挲着太刀刀柄上的繁美花纹,“深渊啊,你跟着我也有些年头了吧?最后拜托你一下,再帮我杀个人吧。”

“终于来了,”千夏看到那人出现在巷口,莫名的松了口气,发动异能,不过三秒多的时间,深渊滑出刀鞘,以再决然不过的姿态撞上了千夏的咽喉,行云流水的动作,像是舞蹈一样摄人心魄,然后她解脱似的冲那人笑了笑,挣扎着吐出几个字,“再见,芥川。”

而迟了一步的芥川只能是被溅了一身还温热着的鲜血。



30.就算死亡,你也只能是我一人所有的,永远永远的融为一体(自行带入)

他隔着玻璃器皿细细描绘着千夏的面容,从眼瞳到鼻梁再到下颚,或许是因为千夏她不再反抗,他多了几分不悦但过了一会儿也就恢复了刚才的模样。

“太好了,你终于完完整整的……彻底的……属于我了。”

他所露出的是裂缝般的笑容,他所发出的是歇斯底里的狂笑声。

而千夏将永远沉眠,再也不需要去理会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食用说明============== ※ 魔性又蛇精病的太芥糖(完结撒花!为防止剧透,标题会...
    RRRRenne阅读 2,065评论 0 3
  • 1.冰箱门上的便利贴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家中放在厨房拐角处的偏蓝绿色冰箱上贴满了便利贴,为了方便留言,干脆连没写过的...
    爱太中的大可乐阅读 3,130评论 1 17
  • 等,韶华散尽,青春是一道无边的落寞。爱,却终不敢启齿。有时我在想,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机会回到过去,是否会不顾一切...
    浮生幻尘阅读 294评论 0 0
  • 什么是网页 首先,我们知道网页是由html+css+javascript三大部分组成的,我们可以形象的把网页比喻成...
    饥人谷_小逸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