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盛宠豪门逃妻》11

  2010年 夏  又是一日盛夏晚晴天

  沉萧打着哈欠,坐在单杠上,细碎的阳光穿过她的秀发,光着一只脚丫,一只脚踢着另一只脚,自娱自乐。

  叶沉希笑,酒窝淡淡,“叶沉萧,你今天又忘记带什么了?你老哥我洗澡洗到一半就被你喊出来!”

  沉萧脸红,右脚轻轻踩在左脚光着的脚丫上,漫不经心,“你们叶家虐待养女,这什么破鞋,我只是轻轻踩了一下,你懂的,就是上次我踩你的那样,它就坏了。”

  沉希切的一声,郁卒地戴上耳机,蹲下,“叶家嫡孙都给你当人肉车夫用,死丫头还不知足。快上来,我还要赶着回去洗澡!”

  沉萧眉开眼笑,大眼睛璀璨如星,“叶沉希,要我提醒你吗?男女授受不亲,就算我们是兄妹,也是没有血缘的兄妹,我怎么好意思让你背我?”

  沉希一脸黑线,嘴角抽搐,啐道,“你不好意思,那叫我过来干什么?我数三声,再不下来自己打车回去。”

  沉萧脸僵了,随即笑开,“真是小孩子,耍脾气,还威胁我,真真是太可恶了!”沉萧跳到沉希背上,揉乱哥哥的头发,不怀好意地说,“你真的洗到一半就过来了吗?”

  沉希恩了一声。

  沉萧勒紧沉希,眉目间星光流转,“那洗到哪里了?”

  沉希愣了愣,大骂,“你姑娘家家的想什么呢?靠,刚来的时候多单纯的孩子,谁教你这种东西的?”

  沉萧不自然地别过脸。

  五年前外婆把梅萧接到叶家,叶家在A市是高门大户,并不能接受一个来路不明的孩子。她还记得,沉影当面啐了她一口,趾高气扬地骂道,“狗杂种!”外婆可以让她有一个安身的地方,但是却不能护她无忧,也挡不住叶家对这个来路不明的孤女的猜测和排斥。梅萧想,外婆等了叶家爷爷一辈子,最后为了她放弃了名份,放弃了财产,单凭这一点,梅萧也要在叶家好好生活下去。不久沉影查出了尿毒症,叶家动用了所有关系,却迟迟等不到合适的器官。眼看沉影病情一日日恶化,最后,众里寻他千百度,竟是在梅萧身上找到了最适合的配型器官。咳咳,现在沉影身上欠着梅萧一个肾。因为这件事,梅萧也逐渐被叶家所接纳。

  沉希抬眼,问沉萧,“你还在想以前的事吗?你现在都姓叶了,矫情了这几年,也该够了吧。”

  沉萧愤愤,使劲拧沉希,“靠,你稍微有点同情心行不行?叶沉希,沉影跟我说当年她啐我那一口是你教的,你说,当年你在我背后使了多少绊子?”

  沉希啊啊大叫,一脸悲愤,“死丫头,为了个肾,连亲哥都卖了!”

  沉萧把脸埋到沉希背上,眼里含了三分笑意,“哥,今天邹亮非帮我打水,你说他是不是想追我?”

  沉希挑眉,挑花眼含了笑,“靠,邹亮想老牛吃嫩草!不对,臭丫头我跟你说,别看邹亮人长得挺帅气的,其实人家就一gay老,多半是想把你当姐妹处。你就别傻不拉几地在这思春了。”咳咳,叶少说谎不脸红,呸,兄弟怎么了,谁叫你窥视我们家养女的!

  沉萧抽搐,“我就随便说说,他不是你兄弟吗?靠!难怪你每次见了他像见亲娘一样。咳咳,叶沉希,你们要那个的时候,你是受吗?”

  沉希呸!“我一看就是攻好不好?臭丫头,你给我挖坑呢是不是?谁和那小子搞一块呀!我是对美女有性冲动的正常男人好不好!”

  沉萧扬起小脸,吵死了,叶家就属你最闹腾。

  叶家……

  沉希掐沉萧的腮帮,眉眼温柔,“叶沉萧,我让何姨给你热饭了,洗完澡快点下来吃饭。”

  沉萧哦,微眯着眼,眉眼有些疲惫,关上卧室门。

  沉萧打开灯,靠着门站了十分钟,门外静悄悄地。抬手,关上灯,摸着黑找出睡衣,走进浴室……

  叶家很好,可以让她生活在明媚的阳光下,忘记她曾经的姓。可是那四年已经把她的心撕得稀巴烂。夜深人静的时候怕孤独,跟别人嬉笑怒骂的时候,怕托付……

  沉希靠着墙,等沉萧房间里重新亮起灯才离开。我一直不厌其烦地叫你叶沉萧,有一天,你能不能忘记你曾经的姓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