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下(32)

              携手天下      目录 

            三十二章(惊见怡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太后宫中,她见到了宫门前要陪自己进宫的南宫羽,竟然还有张扬的南宫玉?她点头淡淡一笑,“见过两位王爷”。

她笑的还是那么淡然,想起今日得到的消息,南宫羽不觉有些心疼这位无论何时都那么淡然的女子。

“小夏儿无事就好,”南宫玉依旧是那么张扬。

“宁小姐聪慧过人,怎会有事?”楚瑾儿道。

“嗯,是个聪慧的丫头,”太后心中还是有些叹息,宁将军恐怕没那么容易出来了,“时候不晚了都散了吧。”

夜到深更,太后的寝宫跃出一道黑影,速度之快无人发觉,曾经的女教官,曾经雇佣兵面前不曾退缩的军人,似是再现。

南宫玉临走时的一句话,让她想到大哥本想躲避南疆公主的,为何如今拼命的往回赶,明慧郡主,南宫梨月,和荣贵妃怕是和南疆公主联手了,何况如今南宫明日怕是也会推波助澜,那么,大哥到时?如今的亲人几乎都在虎狼之中,她必须阻止。

宁夏在阴暗的拐角处停下,发出一个怪叫,这个叫声令冷言震惊,他随后跟随进宫躲在暗处,没想到被小姐察觉,而且,小姐竟然只听一次就学会了自己的绝技。

“小姐。”

“二公子如今如何?”

“沉香已经把解药送给了二公子,此时应该已经逃出。”

“你将纸条交给二公子,让他一定办到,还有,让你的人把宁远将军对新月王朝的所有功绩找出,听说今年参加科举的学子们正在京都,我要让他们一夜之间,包过百姓那些老臣们都记得宁远将军的丰功伟绩,”她的爹爹,既然皇上不放,那么就逼着他不得不放。

天空,一望无际的黑,只有那抹弯月泛着朦胧的光,这异世界中,她有了至亲的人,他们是自己如命,如今,爹爹在南宫明日手中,生死难料,娘亲被虎狼盯着,弟弟屡遭毒手,哥哥被逼的不敢在京都露面,她该如何,她不能再沉默,她会让他们看看,曾经的现代女军官的风采。

“谁,”猛然回头,弯月之下的大树上,一袭黑袍负手而立,红色的眼眸中尽是兴味,嘴角微翘,宁夏眼睛微眯,此人不是善人!

南宫夜看向月光下的女子,这女子生来就是骗人的,那荷花般的女子,竟在刹那间散发出曼珠沙华的气质,早就听说这女人是被宁家公子从死亡森林中接出来的,如今,他是有些相信的。

“宁家嫡女果真隐藏够深!”

暗哑低沉的嗓音伴着月色飘来,那邪笑的模样似是恶魔降临,宁夏转身负手而立,微微一笑,目光如炬,似是沙场指点江山的将军,“久居皇陵的怡王或许才是新月的卧龙。”

红眸顷刻寒气逼人,月下的女子依然淡笑,南宫夜忽的低笑,眨眼间出现在宁夏身边,挑起她的滑润的下巴,看着依旧淡笑的女子,“你,很好!”

看着出现又消失的身影,袖口下紧握的拳头松开,湿润的手心渐渐风干,忽然低笑,“果然还是太安逸了,身手真的会退步的。”

寝房中,一道黑影闯进房来,是沉香?沉香还有这本事!

“小姐,刚得到消息”,沉香眼中有些不平,“他们要联手算计公子,要让公子嫁到南疆,永不得入京都。”

“他还是知道了”,哥哥暗帝身份皇上果真还是知道的,怪不得皇上这次一定要算计宁家,这次不成功,还会有下次。

“哥哥如今何在?”

“公子明早就会赶回。”

“沉香,”沉默良久,宁夏忽然喝到,“回去告诉二公子,无论如何阻止大公子入宫。”

如果皇上非要一个宁家的把柄抓到手中,那么,她就送到他的手中一个,就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只是,南宫羽,不要怪她!

上一章    锋芒初露


下一章    朝中应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携手天下 目录 二十二(婚嫁) “宁家,倒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南宫卓眸色加深...
    冰蝶摘星阅读 239评论 0 2
  • 携手天下 目录 三十(南宫明日的威胁) 皇后的生辰越来越近,天气也越...
    冰蝶摘星阅读 322评论 0 3
  • 携手天下 目录 十二(将军府的危机) 将军府门口,一口棺材摆在门口,有夫人带着丫鬟小斯们哭泣,大批的...
    冰蝶摘星阅读 503评论 0 2
  • 携手天下目录 三十二(锋芒初露) 南宫明日太...
    冰蝶摘星阅读 285评论 0 1
  • 目标:近三个月现金收入增加五万元,去学习成长课程,成长自己,帮助他人成长,帮助他人寻找到幸福。 1.给父母及男友的...
    空空dj阅读 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