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下(30)

                  携手天下    目录                            三十(南宫明日的威胁)

携手天下

皇后的生辰越来越近,天气也越来越冷,皇城处处却热闹非凡,同心阁也拽了不少,可宁将军府的空气是那么压抑,将军夫人不见了,将军意志消沉,宁亦多也忙着四处寻找,此时的宁亦多忽然想起宁夏让他拥有连皇上都不可小视的权利,竟然无比渴望。

“小姐,暗钉有消息,三天前,夫人被楚瑾儿带入宫中,”宁风一脸疲惫,几日没睡的他格外憔悴。

“楚瑾儿?”宁夏想起一身白衣的文雅姑娘,怎么会是她?“如今呢?”

“在皇后宫中。”

皇后?六宫之首,当今太子的亲生母亲,右相是她的娘家人,把娘亲劫持宫中所为何如?

“二公子呢?”

“小姐,二公子出事了?”沉香慌忙跑来。

宁夏心微沉。

“南疆公主说,要见大公子”。

宁夏暴怒,“二公子武功不低,怎会轻易被抓?”

“来人说,二公子中了化功散”。

“告诉药香,找到二公子,保护好他”,宁夏问宁风,“各国使者已经到了京都?”

宁风点头。

“大公子有消息吗?”

“夫人不见,将军焦躁,想必公子会……?”话没说完,一声怪叫传来,非明是传递信息的信号,宁风眉头一拧,“小姐,公子明日午时会赶到京都?”

宁夏不知,哥哥手中还有这种人,眼中一亮,“那人是谁?”

“暗帝的护法!”

“哦,可能一见?”宁夏负手而立,气场一变,声音严肃而冷酷,少时,一个一身黑衣冷酷而有又桀骜的青年男子现身,他惊讶的看了这位疑似女将的荷花般的女子一眼,低头,“小姐,属下冷言”。

“你刚刚在传递什么消息?”

“公子明日午时会赶到京都。”

宁夏缓慢走到他的身边,慢慢绕着他转了一圈,忽而厉喝,“还有什么,公子为何突然决定回京?”这么长时间都没打算回来,如今却要赶来,一定会有什么严重的事发生。

“说,”这句话,竟让对公子都没畏惧的冷言不敢直视宁夏的眼睛,跪下,“公子说,皇上在打宁家的主意,让小姐无论如何不得进宫”。

话音刚落,外面便传来消息,让宁夏进宫,接宁将军进宫,说是宁将军醉酒失仪。

宁夏只是不语看着冷言,冷言被她的眼神直逼的低下头,却和沉香,宁风挡在门口,不肯离去,他们不敢反抗小姐,了公子的话却也不敢不听,看着嫡仙的公子,手段可一点都不仙人,谈笑间,会让你犹如魔鬼降临。

宁夏忽而一笑,手中突然多了一把匕首,一条绳子,在他们愣正之际瞬间竟把他们捆绑,“不要枉费心机,这种绑法目前为止,除了我,没人解得开,也不要妄图内力振断,这可是你们公子送的天蚕丝”,拍拍两手,“药香,随我进宫”。

深夜进宫,还是第一次,夜色朦胧,整夜世界一片寂静,除了车轮的碾压声,再无任何的声响,宫门口,马车突然停下,挑开车帘,宁夏惊愕的看着一身青衫,手握玉箫的南宫羽。

“乐王?”

南宫羽走近,担忧道:“我陪你入宫。”、

方才明白,这几日经军府动静不小,不过南宫羽对宁家如此上心却出乎她的意料,她笑着摇头,“乐王有心了,宁夏会安然的,深更露重,还是早日回府吧。”

看着远去的马车,一直知道淡然是她的处事,也深觉她的不凡,不知觉间被吸引,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情深。

“你鲁莽了,”张扬的红衣,邪肆的笑,“我们的父亲可是皇上。”

南宫羽不语,他今日的做法极有可能会惹怒父皇,可事到临头,他有些情不自禁。

南宫玉一直都知道,宁夏的不凡,她的睿智或是她的心思每每让他震撼,却也知道,她不愿与皇家有任何关系,但,恐怕她这一生是逃不到了。

少时,小宝子交给南宫玉一个密函,看完后,脸色骤变,南宫羽夺去,脸色愈发难看,两人对视一眼,便一左一右积急急离开。

“你的母亲本该是朕的嫔妃!”

宁夏几乎被皇上这口无遮拦的话打的措手不及,他到底有什么底牌让他如此有事无恐?宁夏低头,“她如今是将军夫人,我兄妹三人的母亲。”

“朕如今要她重归后宫。”

宁夏猛地抬头,那得意又高傲的脸庞,势在必得的模样几乎激起宁夏的杀意。

上一章    宁夏算计


下一章  锋芒毕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