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宇春“春哥”,这样穿着也能骚气逼人,气死那些网红

宝宝们晚上好

Alexander李宇春推出的联名Tee已经发售了

结果排队盛况就像当年抢iPhone一样

徐老师也有幸拥有了一件

(感谢X分子App)

讲真春春在时尚界真是炒鸡受欢迎啊

之前Givenchy设计总监为李宇春打造专属球鞋

正面印有Why me和Chris Lee的字样

也就是李宇春的演唱会的名字和她的英文名

背面还印着1和0,纪念她出道10年

巴黎时装周上

李宇春坐镇Givenchy的头排看秀

Givenchy的设计总监

经常嚷嚷说李宇春是自己的灵感缪斯

一有啥活动就要喊她参加

不仅在Instagram上称李宇春为Queen L

还承包了她的演唱会造型

能让Givenchy出马设计演唱会造型

这一点已然可与麦当娜、碧昂斯、蕾哈娜比肩了

更别说春春的Why Me10周年演唱会

众多大咖设计师联袂打造演出战袍

Jeremy Scott

Gareth Pugh

Karl Lagerfeld

更难得的是

这些大腕设计师们并不是给够了钱才来的

他们是真心很把李宇春当好胖友

还有刚和春春合作T恤的山大王Alexander Wang

不仅是和李宇春惺惺相惜的基友

连他妈都特别喜欢春春

经常叫她来家里吃饭

除了坐拥顶级时装设计大师的资源

各类时尚媒体也如争宠般各种向春春示好

Style.com曾详细报道过春春在戛纳的红毯首秀

还把她评为了最佳红毯造型

意版Vogue甚至给出整整10页的专访版面

连一向毒舌的时尚网站RCFA在评价李宇春的穿着时

都写出“毫无压力地从头毛美到脚趾”的溢美之辞

这些可都是世界级的权威时尚媒体啊

连你们都乳齿谄媚,我还怎么抱到春春大腿= =

看着如今风光无限的春春

不禁想起了十年前的暑假的<超级女声>

那时的她,还是一副和时尚发生不了关系的模样

2005年,李宇春以352万的短信得票

夺得了超级女声的冠军

虽说这是大众选举产生的偶像

质疑声并没有因此有所下降

先是被质疑刷票

接着被骂唱功烂

连当时的评委都亲自上阵,说她

胜出全靠出位的中性风格

甚至还有预言帝放话

从“急速走红必定急速衰落”的伪科学规律

断言李宇春红不了几天

以上都还算是从专业角度出发的负面评价

可怕的是针对她中性外表发起的全民恶搞

春哥”表情包层出不穷

甚至还有了“春哥教

“信春哥,得永生”就是从这流传出来的

网络游戏为了宣传

都会蹭“春哥”的热度

更有镇政府使用她的形象

强行代言计划生育…

(心疼春春..)

还有历史上著名的621刷版事件

就是春春的anti饭们在没有发帖器的情况下

徒手将“李宇春吧”刷了近2000

这些风波可比“某某滚出娱乐圈”严重多了

换做是谁,都得哭晕在厕所一回一回又一回

但李宇春对此却表示

不介意大家叫我春哥

因为这只是一种娱乐

而不是像尔康这样咄咄逼人

可面对李宇春出乎意料的好心态

反对者们更加气焰高涨

在某个音乐节现场,高喊着侮辱性口号

一边竖起中指,一边往台上扔矿泉水瓶

而李宇春仍是一如既往的淡定

平静地把歌曲唱完

李宇春知道,之所以受到大家群嘲

就是因为很多人觉得她不配当冠军

与其花时间应对Anti饭

不如潜心做好音乐,用实力证明一切

于是我们看到她的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

首月销量43万张,创了内地唱片销量奇迹

接下来的每张专辑都是当年网络销量冠军

不仅如此

李宇春还不断尝试创作

自己作词作曲,独立企划专辑

我觉得很多李宇春自己写的歌

比韩寒和郭敬明写给她的要好听

她开演唱会

门票从来都是24小时内售罄

还自己导演演唱会

开创华语乐坛演唱会品牌的先河

最后还成为内地偶像中

第一个在春晚独唱的人

俗话说,唱而优则演

不过李宇春突然跑去拍电影这件事

还是让很多好不容易黑转粉的人再一次受了惊

当年她演的《十月围城》和《龙门飞甲》上映时

“演技让人笑场”“台词令人出戏”等嘲讽铺天盖地

虽然网友都在吐槽,但专家还是很认可她

《十月围城》就被金像奖、百花奖提名了最佳新人

导演也夸她打戏不比甄子丹差

拍《血滴子》的时候,长发造型的剧照刚曝光

就引来众网友一顿调侃

但随着电影的热映,风评渐渐转好

尤其是她全程素颜演出这一点,获得了一致好评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赖声川的话剧《如梦之梦

在长达一年的巡演时间里,李宇春是铁打的女主角

(男主是胡歌)

说李宇春不会唱歌的

无法忽视她的专辑销量和演唱会火爆程度

说李宇春不会演戏的

无法质疑她入围的专业奖项和知名导演的钦点

说李宇春“爷们”、“汉子”的

更是只能眼睁睁看她用中性风刷爆全球时尚圈

李宇春用10年的时间向大家证明

面对世俗眼光,不卑不亢

真诚地努力就有可能改变偏见

现在在百度搜来搜去,既搜不出她有什么丑闻

也不见她有过任何的张扬和炒作

合作过那么多大腕儿,也不见她秀啥优越感

一直温柔低调,给人的感觉永远谦和

她举办32岁的生日派对的时候

社交网络和媒体大刊都刷屏祝福

十年来的那些嘲讽渐渐销声匿迹

看见她现在的照片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

经得起多大的诋毁

受得起多大的赞美

她的T恤和球鞋如果不那么紧俏的话

真的都想买来放家里

时刻提醒自己“WHY ME

保持谦卑与隐忍

别人才不会质疑“WHY HER

关于李宇春就说这么多辣

想好明天该怎么努力气死傻逼了吗

晚安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