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你说

对你说 “喂,老夏,你知道吗?我当时想的啊,就这样啊,慢慢的走过全中国,就这么一点点时间,寒假,暑假,就那么一点点钱,出去当个服务员啊,什么的,就那么一点点,好像都走了好多地方,你这个家伙也一定走得没有我多吧。”

“当然了,我们家的小家伙,将来可是要那样走遍全中国的,肯定比我走过的地方多啊,我好像去的地方确实也就是那么几个。”

“喂,老夏,你说,我们两个以后,就我们两个,慢慢走好不好,能赚多少,我们就走多远,就看多少好不好?”

“好,我们就一直走,走到哪里,我们就停到哪里。”

“为什么要停下来啊,”

“因为啊,我们那是应该有了小小夏了吧,”

“老夏,你又犯病了吧,是不是欠揍。”

“你有药啊?”

“有啊,感冒药,还有这个。“

”喂,你说好了,不掐脸的。“

”忘了。”

。。。。。。

我想,对于你来说,让你就这样陪我留在同一个城市,就这样呆一个月是不是有点过分,是自己有点太自私点了是不是,我想自己啊,是不是有点太照顾自己了,好像自己还能动啊,还能跑啊,还能跳啊,没必要好像就是怎么样可以时间更长一点,就要怎么样安安静静的,呆在这里啊,好像,让你呆在这里,这真的是,很想说对不起的,时候,却好像没有什么必要说。

你这个家伙是有多讨厌我说对不起,你说,不喜欢听到说对不起,超过不想吃学校门口那家早点摊的包子,你说,你大学四年一天没误过,那么对不起,是有多被讨厌。你数过,“对不起你要和你认识的那群女孩子随便说,反正是没有什么必要对我说,你的对不起对我来说,太慢了,所以,现在无效,无效却被踢起来的东西,实在让人没有办法喜欢,就像喜欢你做的馄饨一样,不需要理由。”

说对不起,那么多年老是自己的躲躲藏藏,说对不起,那么多年,老是自己扭扭捏捏,说对不起,高中那三年,自己的不敢说,不想说,自以为的不能说,说对不起,大学三年的,自己的,不能在,在你身边,说对不起,这三年自己的反反复复,热情过后之后试图冷却,说对不起,这三年说不出口,推开门出现的所有人知道,离开的只有你知道,说对不起,这三年的,忽冷忽热,让你的不确定,说对不起,这三年的装傻充愣,这三年的明知故问,说对不起,这三年的乱七八糟的离开的理由,说对不起,这三年,不得不说走开的谎话,说对不起,拜托朋友听说你的开心不开心,说对不起,没有再能像高中那样,有机会拥抱你,说对不起,没有能像高中一样,我喜欢你,我存在你的生活里,说对不起,我没有再那么无聊,加无赖的强行送药,说对不起,我一开始想要彻底的忘记你,说对不起,我一瞬间,我以为自己成功的忘记你,说对不起,我好像忘记你失败的很彻底,好像喜欢你,却又不是很勇敢,说对不起,好像本来要为你做很多事情,结果好像你为我放弃了很多,比如那个很有钱的富二代,比如那个一直等待机会的陈默,比如陈璃姐说过蛮多的我记不起来的额名字,说对不起,我也许没有他们喜欢你,喜欢的那么看起来就是很喜欢的样子,我喜欢你,只是我想的我喜欢你,说对不起,我想你这个家伙该有多么累,说对不起,为那些你也许不全部因为哦喝的酒,说对不起,为了要把醉的一塌糊涂的你背回去的陈璃姐,说对不起,我对这个月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喝醉了那么多次,说对不起,你要老陈他们不要告诉我,说对不起,为你喝醉了嘀嘀咕咕嘴里的老夏,老夏,说对不起,我喜欢你,我没很早就告诉你,说对不起,我喜欢你,现在才告诉你.说对不起、你说,不需要,给我做饭吃吧,老夏,这就算是对不起。\

好像该说对不起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好像该说对不起的时候实在是太晚了,好像就像你说的,好像我们两个之间没有必要说对不起,好像,说对不起就可以说到永远了,那样其实还挺好的吧,很远很远,那该要很久吧,能够说,该多好。

好像是很难的,忘记你或者想让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让你忘记,好像是很难的,离开或者是让你离开,你这个家伙应该不会说挽留的吧,你该什么都不说,就转身直接离开的,好像这一点很奇怪啊,你这个家伙好像平时开玩笑的时候,说舍不得说的很轻易,好像对于要离开的时候,反而吝啬的过分,当时送疯子去京都的时候,好像就是你这个家伙一直推着那货上车的,“喂,你小子能不能不像个女人一样,你又不能不走,你不走,我看陈璃姐是不会停下的,哭成那样,人家以为你要去打仗回不来的样子,”我记得很清楚当时疯子的脸,好像一下子苦了下来,

“大小姐,我是去帝都,这要放到古代那是多少人想了一辈子的事情,你现在说的我都不想走了,我就再说几句,陈璃那家伙没脑子,有事也当没事,不说完,这心里老是有什么,”

“说什么,反正留不下来,就直接走啊,你看陈璃姐没过来,就是不想听你说要走,你还非要过去刺激她,有本事你就直接跳下来,我们一起回去。”

“可是,大小姐,这个机会很重要的,我等了快一年多,才过了面试,而且我好歹得赚点奶粉钱啊,不得赚个房子,车子,什么的,带你们到处浪啊。”

“我们又没有要那些东西,是你们非以为我们要的,所以,解释什么的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而且,你们几个兄弟为什么脑子都是这样的想法,你们就不能问一下我们到底要什么?”

所以我躺着也中枪了,所以我什么都没干也要被你瞪,我有什么勇气还替他说话,

“没事去吧,不就是一年多吗,不行就回来,我们几个就出去自己去其他的酒吧唱歌,还能把哥几个饿死啊,反正家属都有这个家伙,不在乎多你们家那个一个,这边都有我呢,我目前还不像你想出去闯闯,所以,这边就放心吧。”

你这个家伙好像真的是讨厌让别人哭的人,你这个家伙好像真的受不了自己身边的人哭,你这个家伙好像真的没有办法,知道我们怎么想的。

“是了,不留下,就快点滚蛋,我过去看看陈璃姐,老夏,快点把他踢走,看着就烦。”

看着你丢下一句话,头都不回一下的就走,疯子拍拍我的肩膀,

“哥们,你这日子可不好过,而且你们家这口子不是还没定下来呢,这架势就是要吃定你了。”

“要你管,我乐意,你小子去那边自己,脾气别那么冲,别老喝酒,没我们在,估计你这个家伙打架都打不过人家当地拉帮结伙的,自己想着点,这边有我们,自己记着点,这边还有你们家那口子呢,赚人家钱,就是受点气,那没办法。”

疯子那家伙咧嘴一笑,看起来挺可伶。

“知道,给钱就是大爷,我这不是缺吗?哪有给人家的脾气,你回去吧,陈璃那家伙哭了挺久的,让你们家那个带她出去玩玩,钱你先给老子垫着,完了给你。”

“滚你大爷的,你什么时候还过我钱,自己省着用,不够就说,我这边还行,好歹写东西比你那来钱轻松,走吧,车快开了,这边的事,我会好好地。”

疯子那家伙突然走上来狠狠抱了一下,“放心,不得在那边混出个人样,混不出来我就回来找你们,我们几个一起,还能把我们哥几个饿死。”

“你小子就这出息,滚蛋。”

好像本来没有什么舍不得,但是看着那家伙提着背包上车那傻乎乎的笑,突然一下子就想哭了,我们分开,好像就那么几个家伙,怎么就有天突然没有办法一起,突然就没有一起能解决的问题,突然,好像就得分开了,分开的,好像提前说了快一个月,好像还是觉得很突然,看着你这个家伙抱着陈璃姐,像抱个孩子一样,嘴里不停在说不哭不哭,一边替她擦眼泪,偶然也转身抱怨几句“疯子那混蛋就不能走的利索一点啊,非得搞这样子,下次回来不让他喝挂了,本小姐这口气出不了。”

“恩,我帮你按着他喝”

。。。。。。

结果那天晚上好像我们三个又在老陈的酒吧喝的一塌糊涂,你这个家伙可爱到一塌糊涂,在一开始拿酒的时候就偷偷的拉我在旁边说悄悄话。

“喂,老夏,我估计今天晚上又得挂,你一会少喝点,我们两个喝醉了,就把我扔二楼卧室的沙发上,把陈璃抱到床上吧,”

“为什么,这是他媳妇,又不是我媳妇,”

“所以我要给你提前说啊,不然明天早上扔到沙发上的肯定是陈璃姐,我还不知道你这个家伙的脑子。毕竟疯子刚走,陈璃姐心情不好是正常的,好歹将就一晚上,而且你都答应了疯子那家伙,要好好照顾陈璃姐的。”

“喂,那我呢,我去哪啊,睡地板啊。”

“不对,你今天连地板都没法睡了,陈璃姐又不是我,你自己酒吧里拼几张凳子睡吧。”

“喂,你就牺牲我啊。”

“不然嘞。”

“喂,女女,如果我啊,有天要走的话,你会不会想陈璃姐那样哭的一塌糊涂啊。”

你犹豫了一下,低头看了一下酒瓶,又抬起头来,很严肃的样子。

“我告诉你,如果你有一天真的跟我说,像疯子那样,要跑到很远,比现在还要远,那么啊,我哭好像没有什么必要,我就再喝几瓶酒,喝醉了。好好睡一觉,第二天起来就全忘了。喂,走了,陈璃姐还一个人还一个人在那边了。”

。。。。。。

我们三个大概喝了差不多有三十瓶的吧,你们两个好像真的没有发现啊,平时酒量都是藏着掖着的,比我喝的要多的,结果两个人最后一起唱了半天歌,跳了半天舞,结果,就没有结果了啊,你们现在躺在沙发这不都睡着了,幸亏当时老陈给的是包间,不然你们两个只能睡地板了,不知道你这个家伙怎么陪人家喝酒,结果自己喝醉了比别人还疯。

“疯子走了?”

“不然嘞,不然这两个家伙怎么会这样。”

老陈叹了口气,递过来只烟,被我按住了“出去抽吧,这两个家伙还睡着。”

“得,是我的问题,出去,聊聊。”

好像答应把烟给你之后,好久没有这样陪着某个人这样抽着烟,在酒吧里的走廊中聊天了,老陈不是很讲究的人,所以两个年龄差不多差了快20岁的家伙就直接坐在地板上,这家伙,好像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家伙,老陈那家伙好像算的是我们眼中的好家长那一类的,好像我们经历过的他都知道,所以,我们好像每次有什么事过来喝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他从来都没有拦过我们,他总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什么都经历过,好像老了的时候就算不好,也有点值得说出去的事情。这是件好事情。”

“你们几个家伙,好像都是耐不住的性子,当时你们四个一起来我这的时候,一个个整天就想着偷我那点好酒,那时候啊,也不知道怎么就和你们几个兔崽子杠上了,就是想得好好收拾你们几个兔崽子,结果现在好像跑的就剩你一个还留在这,反而有点后悔了,当时该一起陪你们几个兔崽子多喝几杯的,现在哪有什么机会了。”

好像很沧桑,昏黄的灯光下,一个四十岁的男人,缓缓吐出一团烟雾,很有阅历的样子向你说的故事。好像很有道理,但是我不喜欢,那就是没有道理,这好像是你说的,我很喜欢,所以,我不喜欢,没有机会。

“会有机会的,疯子他们又不会在外面饿死,快饿死的时候那几个家伙一定会回来蹭饭吃的,这点你放心,我们几个当初说好了,大不了吃穷你就行了,反正有陈妈,你这个家伙总不会赶我们走的,而且,你又不会明天去死,我们才20几岁,哪会没有什么机会再见,见了不喝你的酒,你这还真的是想多了。”

老陈转过身子,很不服气。

“就老子这身板,不得活个大几百岁,就你们这群兔崽子都被饿死,我都不会死,我有什么等不起的。”

“那不就行了,只要我们活着,总有机会的,我就没有想过将来,只想着明天怎么过。过好一天都那么麻烦,哪有时间管其他的。”

“看不出来,你小子看起来最小,脑子却想的挺多的,怪不得每次偷我的酒,他们都让你过来和我那逼逼半天,说实话,小子,那个,她,你准备怎么办?”

不知道怎么说什么,所以沉默,不知道怎么说,所以不说,火星渐渐下降,越来越快,狠狠地吸了一口,才发现已经燃到指尖,关于老陈说的她,关于你,我,你对我来说好像就是一个问题,很多人问过我。

“喂,老陈,烟没了,再来一根,别那么小气。”

或许是因为恨铁不成钢,或许是因为我把烟头直接按在地板上,老陈在头上狠狠地来了一巴掌,空气好像被一下子排空,没有声音可以传递,所以安静。半天,老陈才叹了口气,把嘴边的烟递过来,

“你小子,什么都好,刚来这酒吧才几个月,你就当了你们四个中的头头,而且,你这个家伙讨人喜欢也有一套,当时陈妈,我,还有你老是叫出来名字的李叔那个不被你哄得五迷三道的,而且那会你这个家伙也不知道陪了拿那群女孩子喝了多少酒,那没办法,你这个家伙好像就是有这样的能力,那个小家伙也一样,不说陈妈那会大半夜的背那家伙去医院,盯了一晚上没睡觉,就是我,也把那小家伙当做亲女儿看的,你们两个那点事,我知道以后,就觉得,你们两个一定能成为一对,看起来就像是一对的,就像电视剧里面的那样,可是,你们两个就现在这样,不知道在干什么,我不清楚你们两个在想什么,有时比男女朋友好,有时候又好像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来,一个躲着一个不见面,明明关心,就是趁喝醉了来,第二天眼睛还没睁开就要走,我啊,老了,看不懂你们现在年轻人在想什么,但是啊,我还是希望你们两个,至少能好好的走在一起,我不知道你们在担心或者你这个家伙在怕什么,不过,你不说,我也就不问,不过,那小家伙,喜欢她的人不是一两个,你以为,等下去就会好?我能说的就这么多,喝多了就喜欢瞎说点,不过,我说啊,那个小家伙,我挺喜欢,是个好姑娘,也挺适合你。”

“喂,你这话不是多的一点半点好不好?”靠着墙壁勉强站起来,有点晕,不过还好。

“喂,你这家伙要去哪啊,我又没说多少,我还有话要说。”

“那等下次再说,我先去漱下口,”

“大半夜,你有病啊。”

“那个小家伙不喜欢我抽烟,万一半夜醒了闻到又麻烦了。”

“你小子,就这出息。”

回头,看见老陈那家伙喝的快要睡过去的样子,就知道今天又不知道陪人家喝了多少,你们几个好像就没有一个能让人省心的,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还是有点脚软,果然那家伙说的不止一点点,至于出息,那是什么鬼东西,能吃吗?

好像就是从那次开始,你好像每次喝醉了,只睡沙发,就算把你扔到床上。你也得摔到地上,当然我好像也是那时开始习惯就那样靠着沙发,那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你问过我好多次

“喂,老夏,你说,当时像我那么一个聪明可爱的家伙,躺在你背后,你当时的心理活动是什么样的啊,是不是特别荣幸,特别自豪有这么一天?”

那时候啊,好像不算是背对啊,我好想每次都是那样看着你然后就睡着了,也不知道你这家伙有什么好看的,但是就是可以看着,就很安心,你的被捏过验证没有整容过的鼻子,你的会嘀嘀咕咕的嘴巴,我想着啊,万一有那么一天啊,我要离开的话,你这个家伙喝醉了,旁边没有我,会不会很不习惯,还是,我自己想到就会不习惯,如果,不需要离开就好了。

想对你这个小家伙说的有好多,包括你这个小家伙应该怎么出去蹭饭,你这个家伙好像在现在大部分女生都喜欢做饭的时代,反而好像什么都不会,是我的问题,好像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让你这个家伙做过饭吧,那时候好像没有想到以后,总想着现在过后,总想着明天,老妈说的没错,好像你不去想很多东西,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一天你想那些东西会更加麻烦,想想那时候如果不是自己惯着你这个小家伙,也不会是这样的吧,包括大半夜的想吃夜宵,没有人陪,你这个怕黑怕的一塌糊涂的家伙,该不再有着总有地方能吃饭的心思,那样应该晚饭什么的,都会好好吃,不过那样,你这个家伙好像也不是那样孩子气的家伙,那算是成熟,算是改变自己,算是被改变,这个真的听起来不怎么舒服,好像没有能让你这个家伙一直那样想什么就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那样的人,没有了,你这个家伙能不能再找到一个,一个不是我,我啊,我估计,我想做饭给某个家伙,可是好像没有办法做很久了,就是你说的永远,我好想去,但是没有时间让我走了。时间,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只会走,留不下来的东西,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说过的吧,送疯子走的那天,喝醉了,嘴里一直嘀咕的啊。

我的电脑密码你该知道的吧,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改成我的生日,不过还是有点习惯性,不习惯,我的银行卡反正一直在你包里,你知道的,我这个人怕麻烦,所以好像什么东西都扔你包里,虽然每次结账的时候,都伸手跟你要钱,看起来挺丢人的。但是好像还是有底气啊,那可是我的,当然也是你的,你的生日,是密码,你也是知道的,但是那里面啊,只有一半是我们两个的,另外一半是说好的要给我妈的,你说的没错,好像大人们越来越像孩子,越来越来爱计较,我们对他们好不好,很可爱,所以,你这个家伙要记得啊,你说过的,他们像个孩子,我们只能像个大人。酒吧欠了老陈好多钱吧,就算上时不时去唱歌赚的钱,好像还是不够,反正是我欠的,你就别老想着,老陈那家伙估计都不记得我欠什么了,别老想着老是欠着他什么,再去的时候,挺胸抬头的,我们是欠钱的,我们才是大爷,反正还有黄妈,不行就去找她,老陈拿黄妈没办法的,还有你以后不用喝那么多酒了,老陈那家伙就没有拦人酒的习惯,但是女孩子喝酒多了,总是不好,而且酒吧乱成那样,还有那个陈默那种家伙还在等机会,我才不放心了,还有,你这个家伙,别老是有什么事都不说,就算是你说给黄妈听,总有个人知道,好歹有个人会照顾你的心情的,黄妈,我会告诉她的,不过,你这个家伙可是比我受宠多了,我和疯子快都被列入黑名单了,不知道偷偷看见妹子们免费送了多少的果汁,当然那时候是疯子那家伙带头的,我是无辜的,这可跟我没什么关系,还有,你这个家伙如果真的想去学摄影的话,好像我的稿费还有那么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就去买一台好的相机吧,不用担心想你之前偷偷一个跑出去旅游,结果回来的吃了一星期的泡面,如果没钱了,就去黄妈那蹭饭,反正我们都习惯了,你这个家伙一个人不用又不好意思,吃货的精神,与你同在,还有你这个家伙,不要老是对所有的人都那么好,总有人不会像是老陈,黄妈那样的,总不会都是像我一样,你说的一切都是对的,总不会都是像我一样,你赶不走,骂不跑的,所以,你这个家伙,认识的人,不要很多,有很重要的就够了,还有,好像下半年就大四开始了,你这个家伙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做的话,可以陪黄妈多呆几天,而且你不是喜欢画画,黄妈曾经是专业的国画专业,你肯定不知道吧,而且,老陈那家伙还是没动静,黄妈整天一个人,总不能他们也像我们等个8年多,快9年多吧,好像对于他们,那样的时间长的过分了,你这个家伙,如果能早点把他们凑到一起,你的大学就肯定比我的精彩了,我就算会吉他,就算和疯子他们在酒吧唱歌,就算好像当初我们几个请了半年假出去到处跑,那样也没有你的大学生活精彩啊,我是想看到他们在一起啊,但是,好像那样的时间对于我来说,也长的过分啊。我只能说,我尽量,我等到那一天。

女女啊,小家伙啊,下雨天不要再傻乎乎的淋成狗一样,估计点点回去都不认识你了,对了,还有点点,那个更小的小家伙,你别老是忘了喂它吃饭,它脑子肯定没你大,所以,你就别想着它自己不会饿着自己,你这个家伙都经常懒得吃饭,不过,就算为了照顾那家伙,你这个家伙也得好好吃饭,还有,不要老喝酒,还有,包里我的烟什么时候没了,就直接扔了吧,不用再留着每个月开个批斗大会,还有,陈默那家伙,我不喜欢,所以,你可不要在我不在的时候,可不要给那个家伙啊什么机会,我不喜欢他,换一个人也好,不是,换一个人也不好,我就算不在身边,你也得记着我,如果,忘记了,那就算了,其实,我好像,有时候会希望,你忘记的干干净净,那也许会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我好像不需要验证那个问题,所以就算你说我不负责,我也没有办法认,所以这都是你的事情了。

现在是凌晨四点多,在这个小城市,四点多还是安静的,不知不觉好像觉得自己好像又说了好多,怪不得你老是说我啰嗦,看来是真的,今天自己才发现,不过好像也没有时间去改了,

你这个家伙现在就将就一点吧,院子里的灯光透进窗户里,灯光很暖,还好,好像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好像突然以现在想打算未来,又好像自己想得太多,

小家伙又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我不知道你的卧室到底是离客厅有多远,不过倒是没有把你抱到卧室的想法,万一,你这个家伙又和上次一样,大半夜睡不着拉着我看《舒克和贝塔》怎么办,我就那么一点好的小时候的记忆,都快被你这个小家伙搞得像闹钟一样,听到声音都头疼。

不要老是拉被子,被子脏了你这个家伙又从来都不洗,手触及到你的眼睛,又收回来,你这个家伙,靠着沙发坐下来,背后是你,安安静静的你,会听不见我说话的你,我说了很多,低低的,你没听到,我不想让你听到,现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时候,不知道明天该说什么,不知道明天你会开心,难过,或者是有那么一点点悲伤,不知道今年的秋天会不会...
    Eskmous阅读 595评论 0 1
  • 有人跟你说过的吧,没有什么事情,开始就已经会迈向结束,也许有人跟你说,没有事情,没有开始就是为了结束的理由,你说过...
    Eskmous阅读 258评论 0 1
  • 烟醉 没有什么话非要在离开之前再说,没有什么话非要当做离开与舍不得之间犹豫的借口,没有什么话非要成为自己不认识以及...
    Eskmous阅读 344评论 0 1
  • ​ 撰文|张涵予 嘉宾 |陈燕 编辑 |蔡娜 图片 |陈燕、杨菲朵(微信公号:菲朵夜间飞行) | 编者按 | 陈燕...
    心探索官方阅读 161评论 0 0
  • 第四章:单独约会 打开电脑,开始仔细翻阅客户公司资料,了解到这是一家刚起步的创业公司,正在筹备设计一款只做海外轻奢...
    黑金掌柜儿阅读 29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