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你说

有人跟你说过的吧,没有什么事情,开始就已经会迈向结束,也许有人跟你说,没有事情,没有开始就是为了结束的理由,你说过,结束的理由在哪里,我不知道,它为什么出现,我不知道它出现如何,你说,说得认认真真。

有没有经验可以从很多的地方可以看出来,有没有成长可以从很多的动作看出来,所以我们两个骗某个人的谎话好像到最后连我们自己都骗不了了,喂,你这个小家伙不是说,有很多人追你,而且就在这几天,才刚刚分手,警告我不要那么得意,你可是随时有备胎的,但是你这个家伙从来没有这样握住一个人的手这样在大街上走好久嘛?为什么手心都是汗啊,这可不像是一个有经验的过来人应该有的表现吧。

“喂,大小姐,你不会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吧?我真的是初恋?”

“哪有,我告诉你,我谈过的男生从这边可以排到凤凰广场,你不知道,你在我大一的时候错过了多少什么半夜弹吉他表白,什么送花什么的,我不得偶然被感动一下,冲动一下啊。”

“但是你手心全是汗啊,你不是不习惯吧,还是没这样拉男生的手过?”

“那是因为今天实在是太热了 好不好,而且是你拉着我的手不放的好不好,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大小姐,是我来找你,你就一直这样拉住我的手不放的好不好,虽然手感差了一点。”

“去你大爷的,明明就是你这个家伙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偷偷跑掉了,每次闭上眼睛的时候都在身边,每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你再跑了怎么办?”

“那就像以前一样挽着胳膊啊,反正以前出去的时候不都是这样。”

“喂,以前是同学,现在是男朋友,待遇当然 不一样 了。”

“喂,你这个家伙对于男同学都是挽胳膊的啊,你这个可以没有说过好不?”

“哪有,就算男同学也好像就只有你一个而已,你以为都像你一样肩膀是你认识的那群女生公用的啊。”

“看吧,你果然是先喜欢我的,对不对,明明那么早,待遇就跟别人不一样了,还不早承认?”

“喂,你这个家伙不是,你对其他的女生都是大半夜的坐车往出跑啊,”

“是啊,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啊。”

“喂,老夏,你是不是想死了。”

“喂,对其他女生都说我要去找你了,哪还有什么心情陪他们啊。”

“这还差不多,喂,老夏,你现在就我们家的人了,你注意影响啊。”

“我不早就是你们家的人了,你不是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样跟你们同学说的啊,”

“那不一样,那会是小妾,现在是把你给明媒正娶了,当然身份不一样了。”

“这个怪怪的,”

“怪什么吗?怪吗?”

“不怪,就是你们家的,都是你们家的,别掐腰啊,大小姐,”

“有吗?”

“啊,没有,自己的问题,自己。。。。“

......

所以这算是明媒正娶,所以这算是正式声明,所以你这个家伙对老陈他们有什么害羞的,真是怪怪的。为什么就是觉得今天走进酒吧感觉底气足足的,为什么今天走进酒吧就是感觉自己说话的分量都不一样了,老陈那家伙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不过,肯定又忘记刮胡子了,笑起来有点猥琐,你不止一次说过的,小莫他们几个又在那边尝新调好的酒,就说了,没有我怎么行.,这种事情,

“来了啊,你们两个可是好久没一起来酒吧了,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老夏,他们可是老是惦记你的那会鼓捣的那杯酒,说了好几个月,今天给他们开开眼?”

苦笑着把快要飞到脸上的抹布拍到一边,“喂,想我不用拿抹布直接拍脸好不好?再说我今天可是带家属来的,哪有时间陪那几个小兔崽子玩。”

老陈那种好像发现了新大陆的表情真是令人不爽,难道我搞定你,不是,你搞定我就是一件这么难得的事情?没必要,那么吃惊的样子好不好,要不要买个卤蛋扔那家伙嘴里,看能不能塞进去。

“你们两个,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的事,”

“昨天晚上,昨天中午到的这,不错吧,哥这办事效率。”

“滚蛋,你小子快从高中拖到现在,拖了快四五年,还好意思在我这跟我嘚瑟,你那点破事我还不知道,不过啊,你小子终于办了件人事。”

“喂,你这怎么听起来都不像是夸人啊。”

“你小子还想让老子夸你啊,破大一点事,现在才搞定,不知道多少人知道,看着心急啊,不过,这事办的漂亮,老子总算等到这一天, 还有,这小家伙,你小子既然有名分了,就给老子认真一点,不然,老子抽了酒瓶直接抽你丫的。”

“什么叫有名分了,怪怪的,喂,大小姐,你别掐我了,在掐就算残疾了。”

老陈好像确实很高兴的样子,我好像第二次见到那家伙那么开心的一手拿着抹布,一手就拿起酒瓶直接吹的时候,好像上次还是老陈女儿考上大学的时候,我们一起在酒吧庆祝的时候,脸上笑的满是褶子,看起来很像哭。

“晚上一起整点,今天不得庆祝一下,就为你们两个这事,今天就算打折了,小莫,过来,一会去外面牌子上写今天晚上全部八折,”

小莫那家伙还是一样的小小瘦瘦的,过来见到我偷偷做了个鬼脸,转过身去又是一副正经样子,“老板,今天脑子有问题?还是小雨又出什么了事了,上周不是刚疯子那家伙生日,你不是说那小子不在,不得搞个打折,好得就算是为了买那群来蹭酒的家伙一句生日快乐,今天又是什么情况?”

“今天什么情况,今天老子心情好,今天老子女儿找到男朋友了,而且那男的我还放心,老子就是高兴,打不了今天老子少赚点,就讨那群家伙一句男才女貌。”

小莫那家伙好像被吓了一跳,急匆匆的跑到我身边,低低的在耳边说,“夏哥,老陈不是脑子有问题了吧,不行,我们拉他去医院看一下,那家伙从来不在酒吧说老子什么的,今天这是真受了刺激了,不行我出去叫车”

现在的孩子脑子都是在想什么啊,都是看偶像剧长大的吗?我拉住那家伙,“不好意思,老陈那家伙脑子没问题,那个女儿,不就在我身边啊,我就是那个相当能让人放心的男朋友。”

小莫那家伙,好像和老陈一样的表情,难道我们两个在一起,就那么不可能?

“不会吧,夏哥,你竟然真的下手了,不对,夏哥,你终于下手了,你这,你这个,可真是一个,一个大事,怪不得老陈疯了,我也得疯,等等,让我理一理。”

没好气的给了他头上一下,“理个屁,把那几个家伙都给我叫过来,见大嫂还不积极,”

“知道了,我又不傻,不过,陈默那小子这下可真傻了。当时就提醒过了,就是不听?”小莫那家伙急匆匆的跑回去,还在嘀嘀咕咕,

“所以,那家伙说的陈默是?”我转过身问你,你这个家伙进门就一直没说话,是不是就一直怕这个,还是在担心这个。

你叹了口气,“陈默,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送了快一个月早餐的家伙,而且我经常来这,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也来了,老陈不知道,我就没说,总不能老陈因为我就随便把人家开了吧,所以,就这样了。”

“我还以为你一直开玩笑的,没想到还真的有这个家伙啊,喂,大小姐,真的别掐了,再掐我真的就死了。”

你气鼓鼓的,样子,好像一个家伙,我曾经认识的家伙“什么叫做开玩笑啊,我就不像是有人追的啊。”

“哪有,我还以为你当时是和我赌气的,我那会说的那个秦璐就是完全气你的,那是我宿舍一家伙的女朋友,我还能真给你找一个出来啊,”

“原来你才是那个没有人追的人啊,放心了,好歹有我这个一时眼瞎的家伙,你这个家伙不会一个人的。”

“当然了,我这辈子只能靠你了,都没有人会喜欢了,我得把你抓紧,你再跑了我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放心了,我会跑的很快。”

“放心,我会拉住你,你跑不动的。”

“你试试啊,”

“那就像现在一样抱住,你跑啊,”

你脸一下子就红了,好像上次喝醉了都没有这么红过,你这个家伙害羞的时间好像比你这个家伙哭的时间还少吧

“喂,老陈还看着呢,放开。”

“老陈又不是外人,看就看呗,反正带你过来就是给他们看的,不在乎多看几下。”

老陈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眨眨眼表示明白。

“喂,最近真的是老了,怎么眼睛都不好了,这桌子刚擦完怎么还这么脏了,不行,还得擦擦,”

“喂,老陈看得见,你看,他明明都是朝这边的看的。”你在怀里,整个头都埋的快要看不见了,这样可不像是你。

“老陈,擦桌子不用趴在上面的,你就不能去擦一下门口那边的桌子。”

“你看人老了,这脑子就不不行了,我怎么就没想到,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到,喂,小罗,你看什么看。”

“老板,我在擦桌子呢。”

“擦,好吧, 来这边一起擦,”

“哦,擦桌子,老板等等我,我们就是擦桌子的,不用管我。”

、、、、、、

“这群家伙很可爱啊,好像不少人都是新招的吧。”我轻轻碰了碰你的头,你这家伙,到底要做个袋鼠到什么时候,我又不是母的,也没有袋子啊,

“喂,你这样,我以后怎么见人啊,”

“有什么不能见呢,就平时那样见呗,还能怎么办。不用像见我一样,搞得那么半天,要那么隆重。”

腰间传来一阵剧痛,你这个家伙终于抬起头了,脸上还是浅浅的红,眼睛大大的,有点亮,感觉有点不妙。

“你是嫌等我的时间太长了吧,是吧,你是不是现在就没有耐心了。”

“哪能啊,大小姐,你愿意几小时就几小时,你愿意一天都行,我在下面买包泡面,等你一天半月没什么问题的,”

“你啊,就知道说好的。”

“可是我的好话都给你说了啊”

“这句过了。”

“大小姐,大方。”

。。。。。。

酒吧感觉变了好多,从吧台到门口,地毯换成了浅灰色,我记得以前是大红色的,你还老说每次都想走红毯一样的,灯好像也换了,对吧,我记得以前哪有这么大的吊灯,那会,老陈还说以后有钱非得搞个电视上一模一样的,这还真的给他搞来了,还有壁纸好像也换了,还有椅子什么也换了,好像没有换的就剩下我们那会几个人非拿破箱子占出来的那块可以放架子鼓,可以放个吉他什么的,可以唱个歌的什么的小台子,好像那几个家伙都好像不在这里,好像都没见。

你是我们家的,包括我在想什么,我会想什么,你拿这你自己的酒瓶碰了一下,我好像才回过神来,

“当时在这打工的好像就剩下小莫他们几个了,这半年你一直没怎么来酒吧,就这半年,好像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疯子你也知道,想去当北漂了,浩子那家伙自己开了一个饭店,我去过一次,生意还不错,虽然不大,但是那家伙自己挺开心的,身边还有个姑娘,整天乐呵呵的,马子那家伙自己一个人去旅游了 ,说要去一年,去出去走走,看看毕业之后该怎么走,反正那家伙说带着吉他走,总不会被饿死,他说,这是你说的,”

“妈的,好的没听进去,就这种事情听的倒挺清楚,还记得挺清楚,老子那时候是带着他们一群,他一个跟一群人哪一样啊,饿死算了,”

你看着我喝,什么也没有做,喜欢这样,你知道我,你明白什么时候我要什么,就像我的烟一直放在你的包里,我的东西逗留在你那,我喜欢这样,不需要说的默契。

“那家伙该是饿不死了,好像找到个云南妹子,就决定在那边陪人家了,说是等带个小的回来,我估计那家伙是不想回来了,”总是好的,只要那群家伙是好好的,好像就是我以为好的,

“那家伙还能骗得到妹子,不是人家可伶他,不行,那家伙的性格不得亏了人家,明天我那还有四千多,给他打过去2千,别好不容易找到个妹子,别还让人家跑了,是坑也得坑到底了,”你一副好像早就知道的样子,笑着说好。

“还有迪子那家伙不知道跑回到哪里去了,说是回家了还是什么的,反正是走得挺突然的,不过后来给酒吧里寄过点吃的,给你留的,说是就我和陈璃两个妹子,给你和给我一样。还有几张照片,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看起来听人模狗样的,估计过的还行,喂,你怎么这个表情啊。”

“不对,大小姐,你刚才说什么,给我和给你一样,我怎么不知道,你和我那么早,你就认为是一家的,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呢还,你这样。”

你又好像接不上来的样子,结结巴巴的“那不是他说的,我就是转述一下,听见没,转述,”

“听到了,给我和给你一样,我知道了,以后都给你,反正都一家的了。”

“他没说一家的好不好,他就光说了,给你和给我一样,哪有一家人,”你这个家伙怎么现在这么容易害羞啊,不过,这样的你,挺可爱啊。

“喂,小家伙,你怎么现在这么容易脸红啊,难道我魅力隐藏了这么多年,你今天才一下子发现?”

“滚蛋,你哪来的魅力,我哪有什么害羞,”

“你自己看,脸多红?”

“哪有,你看见我脸红了?”

“看见了,当然没有,没有啊,是我脸红,不是,是我看见你,眼睛红了,大小姐,别掐了,我真的错了,”

。。。。。。

“喂,同学,你就是那个叫做陈默的吧?”

“恩,那个,不好意思,你是?还有,你怎么也在这?”

所以,你这个家伙明明说了不用过来的,这明明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问题好不好,而且我明显占了上风好不好,而且我明明不是过来打架什么的好不好,我只是来宣告主权的好不好,

“你好,我是夏某,你应该听过我的名字吧,小莫该提过的吧,这是谁我就不用介绍了吧。”

陈默的脸色明显不太好,当然,换我看见自己喜欢的妹子拉着别的男生的手走到你面前的,我估计连揍那货的心情都有了,当然你这个小家伙这一次站在我这边,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傻丫头,所以,我真的觉得刚进酒吧的时候,害羞的你,很可爱啊,因为好像就没有怎么见过啊,

“这个不用介绍,我只想说一下,我女朋友,以前不是,现在是,以后是,所以不用我多说什么 吧,”

陈默的脸色明显变了一下,但是,同学这个词本来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词,关于小时候的打的架,以及对待女生的态度。

“我还是有机会的,你不是在这个地方的大学吧,我和她是一个学校,一个院,一个班的,你会觉得我的机会会没有你多,而且你真的认为,时间久了,一个在身边,一个不在身边,哪个会有机会?”

握住的手紧了一下,我想你知道,要是我,根本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我对你,不需要,

“我本来以为你很聪明,可是你是不是有点天真的过头了,你确定这个小家伙会是那种会是因为身边的人而一下子就感动,就冲动的人,那样,那就不会是我喜欢的哪个小家伙,这样的话,我从不当做是机会。而且,她不会给你机会的。”我拉着你的手转身,没有什么必要在说什么,我本来就以为他不是什么有竞争力的家伙,我只是为了不麻烦,但是,笨人是没有什么必要多说的,我只需要告诉,就行了,你转身,和我一起,我知道你这个家伙,如果这家伙本来有机会,就凭这句话,他的以为,都没有了啊,你这个家伙,当时可是说过的要把初恋谈到结婚的家伙,你这个家伙可以21岁之前没有任何亲身经历的恋爱,你这个家伙,有多好强,多认真。

陈默似乎很不适应这样的结束,沉默几秒之后,身后传来他的声音,急促而且迫切。

“你凭什么以为,我追她追了大学三年,我天天可以看见她,我可以天天陪着她,你呢,你又陪了她多长时间,还是你以为你在她身边的时间有我多,你凭什么说我不了解她。”

这是很严肃的问题,我想很认真的回答,对他不是重点,对你确实很重要,对于我来说,

“三年吗?好像挺多的样子,不过,好像小莫忘记告诉你一件事了,我和这个小家伙认识在初中,好像到现在都已经七八年了,就算我们高中一直躲躲藏藏,但是她上了大学都没有找男朋友,而且你该认识陈璃吧,她该知道的,因为小家伙不需要,因为我会随时在,所以,我想知道你怎么算时间这种东西,我们两个好像都忘了吧,而且,她该是在等我吧,不然你就不会追3年了,所以,我不会给你机会,因为我欠这个家伙的有点多,我得还好久。”

你这个小家伙好像一直就没有怎么说话,但是只是现在只是带着笑意的轻轻点头,就够了,只是眼中的小小的会闪光,没落下的,像眼泪的东西,被看见就够了,我们走的慢慢的,那家伙,好像没有什么多余的心思管他了,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快就从感动中出来了,难道我说的不怎么好?

“喂,那会你说,我没有找男朋友,是在等你,你这个家伙怎么那么不要脸,谁等你了,那是本小姐要求高好不好?”

“好,我是老夏的脸,他不要我了,我怎么办,大小姐你收留我吧,不收留,我就直接赖在这里了,”

“那你说,是谁等谁啊,”

“当然是我等你啊,我等你等好久了,”我想就这样抱着你,紧紧地,我想等你,等我说喜欢你,等你说喜欢我,等到现在,我喜欢你,很久啊,我先喜欢你的啊。

。。。。。。

“你喝了多少了?”

“不知道,好像老陈那家伙有点嘚瑟的过头了,总感觉好像一伸手就有酒杯在,有点醉。”

“能走的动不?”

“当然可以,跑个几十圈都没有问题。”

“那我们偷偷跑吧,我感觉再喝下去我们两个都得挂。”

“等下,我拿下衣服,”

“要不要跟老陈说一下,”

“算了,那家伙现在喝多了,逮住谁肯定就逃不掉了,我们直接走就好了,”

“这样是不是有点对不起他啊,毕竟是说要什么庆祝我们两个的,”

“你能说的有点底气行不?别都一只脚都迈出去了才想起来对不起这回事。”

“恩,那就不管对不对得起了,我们走吧,”

“。。。。。”

今天没有月亮,天气偏凉,路灯依旧,模糊着路面,走在上面,都落下小小的脚印,能被留下,或者能被记住,你这个家伙跑得那么快,并没有什么用啊,没好气的把外套强硬披在你身上,“说了自己注意自己,出门的时候就想不到带件衣服,都已经在这个地方住了快三年,还不清楚这的天气”

“那不是有你吗?我管那么多干什么,你在我还想那么多干什么,而且你都说了,你不是随时都在身边啊,那好像就没有想的必要了吧。”

我承认,被一个傻乎乎的家伙这么信任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至少本来想说你几句的,话都没有说出口,你知道怎么堵住我的嘴,你清楚且成功不止一次。

“等我从学校过来的时候,你不是早就冷死了,”

“冷死了,你也会过来啊,反正你会过来就行了,我管那么多干什么,”

“。。。。。。我背你吧,”

“恩?为什么一下子要背我?“

“我高兴不行啊,不想的话就算了,”

“没门,说过的话还想收回去,我拿手机录下了。”

“你没带手机好吗?大小姐。”

“不管,反正我是听见了。”

“所以,那来吧。”

“喂,老夏,你唱歌给我听好不好?”

“我唱歌不好听的。”

“不好听也唱,我想听,”

“好吧。“

你会静静不说,有那么多

微笑着一起和

幻想中的熟悉后旋律,

那是一首还不错的歌

你会甜甜幸福,是那么多

甜蜜后和谁一起过

回忆中的纷乱着不停

那是很平凡的活

我想象着

想着你,记忆中有着轮廓

现在又会是怎么样

我想象中,未来不知道的你

那又会是怎样

你是一个孩子,我想象着

偶然的小任性

尽管没有太多的认真

却给了不舍得理由

你是一个公主,我想象着

亲切的小问候

尽管没有很多的繁华

却给了离开的借口

我想象着 想着有太多不懂

我想象中,想着有不少难过

我想象中 你会那么快乐

我想象中其实,你该那么好‘

我想象中 有我的温柔

那么你会不离开

我想象中 有你的记忆

那么你会不舍得

说了再见没有再也不见

我想象中 有关于你

我想象中 习惯于你

我想象中 很多的你

我想象你

或许你以为的

我想象你

想以前

依然美好

“我没听过这首歌,”

“我自己瞎唱的,”

“挺好听的。回去记下来”

“恩”

“要不要试着回去拿吉他试一下。”

“可以”

“喂,今天好长啊,感觉时间过得好慢。”

“恩,你不喜欢啊,”

“没有啊,觉得好慢,但是还是像它可以更慢一点。”

“那你不是长高也更慢了。”

“去死,只是今天很开心啊,是来到这里最开心的一天了,”

“那以后有很多了。”

“会有很多吗?”

“会啊,我保证,还会有很多。”

“你保证啊,我记住了,”

“好好,替我记着。”

喜欢这样的灯光,颤颤巍巍,好像快要熄灭,又很温暖,快要消失才会好的一塌糊涂,对吧,快要消失才会觉得日子很久吧,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啊,很希望,很久,再久一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时候,不知道明天该说什么,不知道明天你会开心,难过,或者是有那么一点点悲伤,不知道今年的秋天会不会...
    Eskmous阅读 595评论 0 1
  • 对你说 “喂,老夏,你知道吗?我当时想的啊,就这样啊,慢慢的走过全中国,就这么一点点时间,寒假,暑假,就那么一点点...
    Eskmous阅读 472评论 0 1
  • 送闺女学舞蹈为了啥?为下多少个腰?为翻多少个跟斗?为转多少个圈儿?为腿抬多高?NO.NO.NO,都不是!为的就是这...
    斌力教育周老师阅读 386评论 0 0
  • 今天,你被营销了吗?我给当前企业培训的场景定义是:一群不是老师的讲师在上课,一圈怀念学校的学生在重温课堂,一些爱用...
    斯美一支笔阅读 230评论 0 0
  • 凌晨一点半的上海 终于有了一些夜的安静 风从耳边呼啸而过 夹着江南冬天阴湿的冷 交大附属医院的儿科急诊 有个看着很...
    随二小一阅读 24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