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我还有你

什么时候我的世界多了你?什么时候你成了我孤单平静的知己?蜷缩在墙角,靠着沙发,静静地看着你。解读你的寓意,欣赏你的美丽,品味你的味道,参透你禅意。这一刻,我就知道,没有你,我的生活失去了色彩,失去了意义。

爱上了你,不是疯狂,是淡淡的随意;放下她,放下那些无谓的挣扎和自闭。天人合一的时候毕竟是少数,参透佛法只能换的自己。她在何处?已经没了踪迹。跟着前人的思想,来到广袤的星空,静静的夜晚诉说着命运的释然和真谛。28星宿中你以为我停留在……东方的青龙?西方的白虎?而我却注定了南方的朱雀,北面的玄武。

缘分在哪里?深邃的夜空暗夜神殇。我们都在无尘的星空下寻找失掉的自己。喧嚣繁杂中,你是否也忘了自己,忘了方向,忘了本真。我们是谁?只不过是宇宙一粒,世界一隅。微不足道的我们用主观主宰着自己,却不知道冥冥之中,上天都已注定。

是我放下了她,还是你普度了我,暂时在时光隧道中,我们还没走完就已没了生命,远途的风景还没看完就已成了祭奠的甜品。人有悲欢离合,这些情绪看似平常却充斥着我们的一生。所有的记忆,对一个人来说,漫长而宝贵。对岁月来说,却是短暂而轻狂。我们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什么时候能够看穿其他,看别人的事情,你是否也泛着苍凉。我们一直在注重自己的得失,回过头啦来,得失的自己怀抱的却是全世界。

我喜欢你诗意了模样,我徜徉在你的花海里。带给自己一颗种子,萌芽,含苞,开放。当我们不再逃避,去勇敢面对,坦然从容的时候我们就明白了。我们的能力有限,改变不了什么,就努力让它随风而去。我深深眷恋,就让他成为最深的记忆,埋藏于心中!

而爱就是那么有力量!深秋的夜晚,枫叶落满香山,喜欢独自待着,采一片枫叶。掏一口河水,坐在微凉的石头上,眼睛柔柔的看着泛着光芒的河水。偶尔,风声响起,片片涟漪混着风声带着手中的枫叶翩翩起舞。我不是个诗人,却向往自己诗意的人生。我不是王子,却向往童话的纯真。我不是梁山伯,却更渴望那份炽热的刻骨。渐渐地迷失,思绪飞扬,穿过千年,来到大唐盛世,看你到如婵的丛林,如画的竹林,幽深的小道延伸的地方不见底,路边的野菊是否是陶渊明留下的痕迹。山水乡音,梦回故里,是否有王维踏过的足迹。我已了然,今生的我或许是前世的禅者,带着脱俗的信念来到这里,不为其他,只为和你相遇,和你相恋,经过痛苦,别离 再到下一个世界里。哪个世界,我们取名为珍惜。

隔尘几世,这一世的相遇,晚了些许,这一世的相遇,造成了多少离人悲剧。我多么希望仙草还有另一个名字,三叶遍开,四叶传奇。幸福,幸运的是四叶草是否是你今生的名字,一叶放在手心。那一世,你是否也在周而复始的浇灌。今生的我,看着你那样的熟悉,是否有着不可斩断的血迹。上天赐给我一双明亮的眼睛就是让我记住你的面容。记住你的眼神,记住你的所有。然而慢慢思索,淡淡的想,淡淡地流泪。

什么时候不再悲伤,什么时候学会在黑暗中偷偷哭泣。什么时候学会脆弱的了要坚强,什么时候悲剧也当成喜剧。一个人过和活的简单平淡。哪怕艰辛没了勇气,依然淡淡的和家人说:我很好,不要担心。

把你放在心里,或许带着你前世在这里的记忆,或许是这种信念的使然,我只学会了在三叶里找寻四叶。因为我知道那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福气。,我不能丢了你,没有你的世界,我不知道怎么活,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你,今天举着你,你不会哭泣,那就让我的眼泪滋润着你。带着最初幸福,默念三句:幸福就好!

只是想在这简单的生活中找寻一些符合自己的禅意,静静的时候可以不张扬,哭泣的时候可以带着笑容,倔强的时候说:我真的很好。

牵挂放在心底,别离的时候学会淡定,相聚的时候学会从容。感谢有你,在我最悲伤的,最绝望的时候,在我失去所有的时候,我想起了你。正因为有你,才让我懂得了如何去奋斗,去远行。感谢有你在我背后默默地为我所做的一切,而你却是我通往成功路上的堡垒。

我很幸福,因为有缘让我遇见了你。这个世界很漫长,漫长的世界里,和你在一起又是那么的短暂。让我去倍加珍惜我们之间的故事。

谢谢你,我喜欢的人!在我失去了所有的时候,至少我还有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我一次次沉迷在自己的自娱自醉中,我不想出来,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好解脱。可偏偏是你,把我的梦想树立在我的面前,让...
    TF飞飞飞阅读 198评论 0 0
  • 这天,小龟躺在水泥地上晒太阳,迎面走来另一只龟。 小龟诧异:你是我亲戚吗,怎么和我长的一样,你是谁。 那龟说:你是...
    森麻鬼阅读 185评论 0 1
  • 今天课间去办公室串了串门,恰好遇到上小A值班,聊了几句就聊到了“留部”这个话题上。我跟小A抱怨说谁谁谁不留部,小B...
    风逍扬阅读 528评论 0 1
  • 今日体验: 今天挺忙的,一直都没有闲着,下午抬了一个高尔夫的变速箱,晚上又换了一个c7的变速箱电脑,有点累,但也在进步。
    刘大畅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