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7.11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虽然下雨,但是也没闲着,认真工作,不出错,

  • 7.10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到的北京,玩的很爽,也很累,早点睡,明天加油工作,

  • 7.9日精进

    今日体验 第一次来草原,第一眼看到草原时,很壮观,感觉自己一下子轻松了,没有在城市里的沉闷与烦躁,很好。

  • 7.8日精进

    今日体验 养成好习惯把控自己,争取做到少出错,不出错,

  • 7.7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老师们来教话术,和平常对话有不小的区别,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与应用的,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应用起来。

  • 7.6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有一个途锐,来审车但是轮胎型号不对,给他倒了四个,但是没一会儿,又回来了,手刹不行,又给调了调手刹,明天在试试,

  • 7.5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开半年的数据会,把大家做的都透明的展示出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明白自己的短处,取长补短。

  • 7.4日精进

    今日体验, 今天晚上加班拆了一个宾利V8的机器,相当的不好弄,主要是没弄过,弄了半天把机器的附件,变速箱给拆掉了,明天就可以把机器分解,看看什么原因,

  • 7.3日精进

    今日体验 修车这行,一定要有耐心,没有什么刺激,好玩的事情,只要有耐心,认识,就会学的快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