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怎么穿才不会出错?

不会穿?难道你要变成办公室里的便利贴女孩?

身在职场却每天灰头土脸

一不留心就会变成办公室里的便利贴女孩

那么春天换季之际

该怎样穿搭才能更有效地发挥其在职场造型中的魅力呢?

下面来让我们看一组最常见的穿搭


一、 必备基础单品

其实,各位姑娘们可以根据职位、职业情况,来在自己的衣柜里,购置部分基本款,和以前有的单品进行搭配。

∣※白衬衫

作为职场必备,你总要准备一件朴实无华的白衬衫吧。如果你的公司对着装要求不太严格,你完全可以用白衬衫搭配你衣橱里以前就有的A字裙或者黑色烟管西装裤,不会很呆板但也不至于太普通

黑白的搭配让我联想到钢琴的黑白键优雅又不失高贵,尽量选择休闲的款式,让你在职场中也可以耀眼无比

搭配推荐    钱夫人CHINSTUDIO 韩范系带宽松白衬衫


推荐理由:这款白衬衫不是以往的常规款,它是一款oversize的款型,大大的才更有感觉,才是它应有的态度。搭配A字裙,烟管西装裤正式中带一点随意的感觉

∣※西装裤

西装裤可以说是职场中的宠儿。但是你们以为的西装裤还是爸爸那个年代宽宽大大的裤子吗?其实恰到好处的宽度技能修饰我们的腿型,而且哪怕是身在职场也是毫无违和感


推荐


推荐理由:这条版型是我最爱的恰到好处的宽松度。整条质感垂坠挺括,内里专业西装工艺,舒适,显腿直,颜色正,搭配长款外套,利落又帅气,中性感十足

∣※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好像从一开始就被打上了职场的标签。但是,搭配对了,我们依然可以凹出优雅迷人的法式风情,real有腔调

搭配推荐  【13C】小西装女外套


推荐理由:厌倦了千篇一律的纯色西装吗?这次带来的是这款条纹印花西装,当潮流与传统发生碰撞,撞出你想象不到的时尚感

∣※连衣裙

连衣裙是可以横跨春夏秋冬的优质单品,热了直接穿,春天在外面加针织衫,冬天在外面加大衣。有一两件小黑裙可以轻松让你在上下班各种活动之间转换,补个小妆,就能出席各种小派对或者约会了


搭配推荐   Lin Edition Limit 定制金属大拉链设计露背连衣裙

推荐理由:

女人不仅在职场上要发挥魅力,更应该有一件在聚会中艳压全场的小黑裙,衣服美就行了高级时髦性感不能停,上班的时候可以在外面搭一件针织衫,下班后脱掉外套你就是性感的小妖精。

∣※高跟鞋

职场的第一双鞋,应该是薄地小高跟,黑色,裸色都可以,配衣服也方便。


刚开始穿高跟鞋的妹子们,不要一上来就踩恨天高。遇上赶地铁,追公交的时候,恨天高一定会让你有想脱下来扔出去砸车的冲动,而且不安全。

最适合的高度就是Kiteen Heel这种3-5厘米的小鞋跟,穿着小跑几步毫无压力

悄悄告诉你,这也是赫本女神最喜欢穿的小猫跟哦!


搭配推荐  真皮尖头浅口猫跟鞋


推荐理由:相比凌厉冷艳的“恨天高”,猫跟鞋少了一份危险性,多了一份精致感和舒适。并且同样拥有优雅女人味,中低跟的设计更显亲民。

当然,学会怎么穿的同时,还要巧妙地避开一些雷区。下面让我们来列举出来。

雷区:

※ 避免大红唇之类的惹眼妆容

※ 避免超短裙,夸张的破洞牛仔裤

※ 避免驾驭不了的高跟鞋

※ 避免大范围的花纹或者动物纹服饰

总结:初入职场的妹子们还不知道怎么穿吗,掌握了这几样穿衣技巧你就能成为职场中穿搭的时尚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