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人如何穿出好气质

很多女生进入职场后发现自己平常的“穿搭经”似乎派不上用场了。过于轻松可爱的装扮使女生们与职场的氛围显得格格不入。而过于正式的搭配又似乎有点小题大做,职场中该如何穿搭让一众姑娘犯了难。但今天小编想说的是,想正确掌握职场穿搭的打开方式其实并不难,只要你能运用好基础搭配规则,不光让你完美驾驭职场穿搭,还能帮你塑造好气质!

【职场中裙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每个姑娘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公主,几乎任何年龄段的姑娘都对裙装痴恋不已。即使在职场也不能阻挡姑娘们对裙装的喜爱,但是想要既能美美的又能在职场中大方得体,那么对于裙装的搭配可以说是相当考究的。

一、【连衣裙+高跟鞋】

连衣裙和高跟鞋简单优雅,可以说是最佳拍档。连衣裙完美的体现了女性的柔美气质,即使在职场中,美丽柔和也是姑娘们最迷人的地方哦。而高跟鞋则能起到优化腿部线条,打造气质的作用。

No·1【优雅淑女风】纯色无袖半修身连衣裙+细绑带高跟鞋

搭配法则:大方得体。凯特▪波茨沃斯这样搭配绝对是职场穿搭的完美示例。在职场中选择无袖半修身连衣裙搭配细绑带高跟鞋能够显得姑娘们更加挺拔,气场也会更足哦!

搭配要点:

1、职场着装的颜色以基础色为主,想玩儿色的姑娘可以选择饱和度不高的颜色哦。

2、高跟鞋不是越高越好,恨天高只适合T台,中跟或低跟在职场更好驾驭哦!

No·2【精致优雅风】收腰A字花朵连衣裙+尖头高跟鞋

搭配法则:恰当收腰的位置还能提高腰线,达到美化身材比例的效果。带袖子的连衣裙难免会有沉闷的感觉,那么此时搭配尖头高跟鞋就能够轻松化解啦。

搭配要点:

1、收腰的设计固然好,在职场姑娘们可不要穿成蓬蓬裙的效果呦,裙子的摆度不要过大哦!

2、花朵裙在职场更能突出女生的优雅大气,所以最好选择清新或暗系的色调。

No·3【清新迷人风】设计感五分袖连衣裙+基础高跟鞋

搭配法则:五分袖的棉布裙娴静文艺,棉布的材质同样适合职场。金属扣宽腰带来收腰虽然不经意的感觉,却充满了小心机,精致的感觉一下子扑面而来。

搭配要点:

1、棉布裙不是小清新田园风的专属,恰当的款式能让姑娘们在职场中更加舒适放松。

2、职场中选择高跟鞋可不要过于花哨了,基础款为最佳,姑娘们可以依靠颜色来搭配。

二、【T恤+半身裙】

百搭的T恤在职场也不例外,穿起来更加轻松自由,精致的款式搭配半身裙还有减龄的效果。

No·1【清新淑女风】刺绣廓形T恤+设计感拼色半身裙

搭配法则:职场并不妨碍姑娘们秀腿,廓形T恤为半身裙注入了一丝优雅大气,刺绣的图案精巧别致,看起来更加高级。

搭配要点:

1、虽然同是半裙,但牛仔的短半裙显然不适合职场,西装半裙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2、廓形的T恤切勿选择长款,宽宽大大的容易失了精致感。

No·2【复古韵味风】格纹T恤+包臀开叉长半裙

搭配法则:格纹运用在职场中并无不可,像霉霉一样的半高领款式更有复古风情。包臀开叉长半裙显得优雅独特。

搭配要点:

1、开叉的长度不宜过长,否则在职场中会有轻浮的感觉,但小小的开叉就无伤大雅啦。

2、包臀裙带着些独特的小性感,如果过短可能会有卖弄性感的嫌疑哦。

No·3【低调轻奢风】宽松针织T恤+针织长半裙

搭配法则:整套的针织确实有温柔的感觉,但是答应我!一定要选择轻薄质感的好么!针织裙对臀型有一定考验,没有翘臀的姑娘一定要谨慎选择哦。

搭配要点:

1、针织衫的颜色不要过于亮眼。整套灰色调的色系看起来更舒服。

2、针织上衣宽松的更好,紧身衣出现在职场,尴尬的感觉你一定不想体验。

-------------------------------------------------------

【职场中裤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裤装的灵便是最值得称道的,许多姑娘爱极了它的方便。尤其在讲求效率的职场,裤装更是搭配的王者。阔腿裤、小脚裤、牛仔裤这么多你爱哪种?

一、【衬衫+阔腿裤】

衬衫和阔腿裤是优雅女神的经典搭,时尚小妖精们无一例外全被阔腿裤俘获,职场女生当然也是不落人后,况且与阔腿裤最搭的场合就是职场了,又怎么能够错过呢!

No·1【法式优雅风】法式衬衫+高腰阔腿裤

搭配法则:法式衬衫搭配高腰阔腿裤是今年的经典搭,职场姑娘也不要错过哦。法式衬衫的优雅质感让人欲罢不能。高腰阔腿裤提高了腰线,尽显气场。

搭配要点:

1、长款阔腿裤与职场的气氛更配,是气质女神的不二选择。

2、法式衬衫慵懒优雅,中规中矩反倒无趣,把袖子挽起来是不是更有范儿呢。

No·2【优雅大气风】大圆点衬衫+高腰西装阔腿裤

搭配法则:穿腻了纯色衬衫,发散性图案的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圆点有着复古精致的特点。西装材质的阔腿裤穿起来垂坠感更好,挺阔有型,又带着小小的正式感。

搭配要点:

1、发散图案排布的越均匀整体感越好,圆点的图案自带优雅风情。

2、高腰!高腰!高腰!阔腿裤高腰很重要,否则一不小心穿成五五身。

No·3【气质御姐风】小圆点衬衫+黑色高腰牛仔阔腿裤

搭配法则:小发散图案清新感十足,也更加的好搭配。牛仔阔腿裤更是清新自然,深色系和职场更配。气场十足,十分御姐。

搭配要点:

1、职场中很受欢迎的就是深色系的衣服,适当加些发散性小图案,保留一丝清新。

2、全身的深色系适合胯大的姑娘,有缩小胯宽的左右,优化线条全靠它。

二、【长马夹+牛仔裤】

长马夹不光是造型侠的专属,其利落大方的剪裁,长短适中的潇洒都为姑娘们带来一丝帅气的感觉,穿起牛仔裤更是率性独特。

No·1【简约清新风】黑色西装长马夹+拼色直筒牛仔裤

搭配法则:想要看起来更加干练,姑娘们不妨穿起长马夹,西装长马甲不光能够显得身材更加高挑,搭配直筒牛仔裤更是格外帅气呢。

搭配要点:

1、长马夹最重要的是垂坠感,黑色的长马夹是显瘦的利器哦!马夹是不是正符合姑娘们的雷厉风行呢。

2、拼色牛仔裤的深色部分与长马夹相呼应,整体感更强。

No·2【简约大气风】白色长马夹+小脚牛仔裤

搭配法则:到脚踝的长马夹带了几丝风衣的味道,干练中也有了柔美的女人味儿,小脚牛仔裤起到了“收”的作用,避免上宽下也宽的邋遢感。

搭配要点:

1、超长的长马夹一定要高挑妹子才能驾驭,不然只能穿成哈比人。

2、超长马夹的内搭选择与马夹同色系的可以省去很多搭配的烦恼,色彩的反差用在裤子和长马甲上更出彩。

No·3【浪漫情怀风】黑色长马夹+小脚牛仔裤

搭配法则:不同于直上直下的长马夹,下半部发散的长马夹更多的是浪漫情怀。内搭收口衬衫更加精美别致。搭配小脚裤作为基础搭,突出长马夹带来的优雅浪漫。

搭配要点:

1、一件长马夹和收口衬衫,简单的搭配却能让你在职场更出彩!尽显文艺情怀。

2、黑白搭配可不够,选择相近色系作为整套搭配的第三色,能够突出层次感。

三、【西装外套+小脚裤】

提起职场最先想起的就是西装,但现在西装已经远远不只是正式的搭配,小小的西装外套早已被划到了时尚领域。搭配小脚裤这样反常规的穿法更加精致,也更有风情。时尚其实就是一件件混搭的加减法,十分奇妙。

No·1【干练男友风】廓形西装外套+黑色小脚裤

搭配法则:廓形的西装外套有种男友感,干练而沉稳,身材娇小的女生穿起来有种奇妙的反差萌,小脚裤更是加强了这种视觉感受,小小的裤脚又有了几丝娇小精致的俏丽。

搭配要点:

1、廓形西装外套肩线稍宽一些,但注意不要过大,那就不是男友感,而是爸爸感了。

2、色系统一几乎是常识,职场来说还是基础色黑白灰更好运用。

No·2【精致干练风】七分袖修身西装外套+黑色小脚裤

搭配法则:修身的西装外套更能够体现妹子们的线条美,尤其是七分袖既文静又不会过分拘谨。搭配小脚裤简直是全身瘦到底的节奏。

搭配要点:

1、修身西装选择一粒扣或者敞口的都是不错的选择,日常在职场里有轻松的部分,不要绷得太紧啦。

2、内搭尽量选择基础款,反而更高级洋气。

No·3【时尚简约风】撞色西装外套+黑色小脚裤

搭配法则:撞色是时尚圈不能错过的元素,黑白撞色是不是减少了许多沉闷,多了更多趣味,小脚裤看似普通,但是亮面的材质也隐隐的吸引了很多目光呢。

搭配要点:

1、职场中撞色的配色相当考究,类似黑白、黑藏蓝、黑灰等颜色都是精致又洋气的。

2、裤子不包腿的版型更加大气,张弛有度。

-------------------------------------------------------

每一位努力工作的女生都值得拥有美好的人生,那么,第一步,当然是让自己变得更美才对啦!搭姐知道你们中间很多都是穿搭精灵,不仅自己每天都能穿出最佳状态,还能够独具慧眼帮助身边小伙们解决穿搭疑惑。你们这么能耐,怎能不让搭姐知道呢?

搭姐一直在寻找如何才能更快更好更个性化的帮助爱美女生打造自我的方式?

如果,你有经验,又想从事搭配师行业帮助她人,留言告诉搭姐哦!

如果,你需要经验,也可以留言搭姐,教你美丽带你飞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