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想要画出可爱女性的知识要点

画可爱的女性插图的要点

绘制可爱的女性插图有两个要点。

使年轻时保持与眼睛齐平

为了用插图表达可爱,重点是如何表达“年轻”。通常,将眼睛的高度调低些会给脸带来年轻的印象。相反,如果眼睛的位置较高,则会给人一种稍微成熟的印象。

拉低鼻子

绘制“低鼻子”也是可爱绘制的关键。鼻子突出的“高鼻梁”脸给人一种成人般的印象。

另一方面,通过绘制“降低鼻子”,即使鼻子肌肉不显眼,你将获得年轻的印象和可爱的脸庞。它通常用于画小到一个点或根本不画一个点的鼻子。

画一个美丽的女人的提示

据说为了漂亮地绘制女人的身体,有必要学习基本的绘画和骨骼,但是首先让我们保持三点。

注意曲线

通过意识到“曲线”,可以优美地绘制女人的身体。强调柔和和圆润的线条。特别是关键点是“肩围”和“腰围”,这在男女之间有显着差异。

另外,通过将线条颜色更改为浅棕褐色或米色而不是黑色,可以表达女性特有的柔软感。你可能需要擦除发光的线。

6个头是最好的。小心你的头和身体

如果你想画一个美丽的女人的插图,“ 6头”很常见。绘制直立的女性插图时,将整个部分分成6部分,并在其中绘制一个圆圈。之后,让我们以Atari(*)为例,同时注意左右之间的平衡。

它通常像模型一样是8头或9头,但是在女性插图的情况下,通常为“ 6头”。另外,如果要绘制年轻女孩的身体,请将其降低,例如4到5岁。

(* Atari是一个粗略的位置,可以平衡地绘制脸部和身体。)

从各个角度绘制

通过设计角度,你可以精美地表达女性的身体。如果要表现出可爱感,请从高角度绘画。

通过从高角度绘画,角色看起来抬起,下巴看起来很小,而高度看起来很矮。因此,可以表达可爱(年轻)。

另一方面,如果你想将成年带到前面,请从低角度绘制。通过从低角度进行绘制,可以强调女性特有的曲线,例如胸部,腿部和臀部。结果,你可以绘制整个身体而不是脸部。

但是,如果从低角度绘制,则它会更强大,而且女性气质也可能更少。在这种情况下,请尝试拉动角色的下巴进行绘画。你可以同时创建成年和女性气质。

如何一次改善女性插图

以下是三个技巧,可帮助你立即改善女性插图。

使用面孔制作Atari

如果将女人的脸部和身体的曲线视为“脸部”并制作atari,则可以充满活力地绘制各种姿势。

通过以“面”(而不是线条)抓住它的方式进行绘制,插图将具有更大的深度。结果,可以更三维地描绘女性的动作,例如弯曲和伸展膝盖,倾斜脖子。

对于初学者,我们建议你首先尝试使用这6个面(“前后”,“左右”,“上下”)来制作Atari。在可以将Atari制成6面之后,让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画画时要注意面部的平衡

据说女人的脸拥有美丽的局部平衡。通过了解这些部分的平衡,你可以绘制出漂亮的女性面孔。

需要牢记三个基本部分的平衡:

右眼的长度,两眼之间的长度以及左眼的长度必须以“ 1:1:1:1”等间隔排列。

从发际线到眉毛的长度,从眉毛到鼻尖的长度以及从鼻尖到下巴的长度应以“ 1:1:1:1”等间隔排列。

脸的宽度应该是眼睛宽度的4到5倍。

该零件平衡只是真实人脸的零件平衡的基础,因此,将其应用于插图时,通常需要进行一些调整和变形。

如果你习惯了基本零件天平,则可以自由变形和绘制各种天平。

与面部成一定角度绘制

女人的脸部印象根据绘制角度而变化。因此,你可以通过成角度来绘制更具吸引力的女性插图,例如轮廓,倒转的脸,朝上的脸或下沉的脸。

在脸上以三个角度绘制三个点。

发型

轮廓

眼睛

发型是用头发缠绕整个头部的图像绘制的。请注意,发型的外观可能会完全取决于角度。

绘制轮廓时要取面部的中心线(atari)。你越接近完美轮廓,你的鼻子和下巴就会越锐利。

当眼睛靠近轮廓时,凹痕变得更加明显,睫毛的描绘也随之改变。另外,请注意眉毛的位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