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情仇在哪儿都是真的,游戏里也一样(十六)

第十六章  踢人!加入?

失败两个大字沉甸甸的悬在屏幕上方,我觉得脑子里瞬间闪过很多东西却一丝一毫也抓不住,那么就只剩下空白。倒计时很快结束,我被传送回看台上,而“薇儿”依然傲然站在赛场中央。

我输了,只能退场,胜利者是不需要退场的。

左下方的聊天窗口发疯一样滚动着,看台上对话框彼此起伏汇成文字的海洋把我包围在中间。我沉默着,在文字的包围中沉默,在围绕我的骂声中沉默,因此我感到很孤独。

我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我也知道一切的谋划都已经随着屏幕上的失败而烟消云散。

那日,薇儿污蔑我,说我在与她的PK中作弊偷袭,而晨哥因为会长身份以及本身没有在意无法为我证明清白,笙歌却也没能证明我的清白,那么最后便只能我自己用实力来证明。

谁能想到薇儿会想出如此下作的手段来对付我呢,这位能够跻身PK榜前5的高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薇儿以这样方式来对战。

还有晨哥,我滑动鼠标看着魔法师身上流光溢彩的装备,突然间生出想要流泪的冲动。

这套装备是晨哥送的,因为想要我赢,因为想要我和他一起去争公会战第一。

但是现在,不可能了。

我心里梗,所以想要流泪;我心里怒,怒火却无法燃烧;我心里不服,是的,就是不服。邪难道能胜正,正义的一方就如此容易被折断吗!?

“呵呵,这样骂她都没反应,看来是真傻了!”

“活该她老是针对薇儿!”

“这下会长也无话可说了吧!”

“李子这个臭女表,活该这种下场!”

系统黄字突然像刷屏一样疯狂暴涨,那几个刚刚还在公会频道中潇洒谈骂的家伙,可能正敲下回车把下一段话发送到公会频道中,却发现频道消失了,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是被踢了。

玩家鬼神之力被公会会长晨曦之风请出公会,另谋高就。

玩家落雨肃杀被公会会长晨曦之风请出公会,另谋高就。

玩家真神被公会会长晨曦之风请出公会,另谋高就。

玩家我是一个斧头被公会会长晨曦之风请出公会,另谋高就。

玩家临死床前惊坐起被公会会长晨曦之风请出公会,另谋高就。

…………

十几个滥骂李子的会员被晨哥直接踢出公会,刚刚还如同煮沸开水一样的公会频道突然之间安静下来,然而晨哥依然没有停手,被踢出公会的人越来越多,公会频道安静了,世界频道却沸腾起来,那些被踢出公会的人开始不停的刷屏怒骂晨曦、晨哥,顺便还有我。

十分钟过去了,70多个人被晨哥毫不留情的踢走。

这时,他说了第一句话:“禁止在公会频道互相辱骂,违者直接踢人,是公会规矩,这些人违规了,就请离开。”

然后,他说了第二句话,一个问句:“你们有什么意见?”

没有意见,当然没有人有意见,因为有意见的都被踢走了,那么谁还会说话。

但是有一个人说话了,那个人是薇儿,她还没被踢走。

薇儿没有晨哥那么有水平,两句话就让所有人闭嘴,所以她唠唠叨叨说了很多话,总结起来,其实也就这几句。

第一句:“晨曦公会是个破公会,会长不公正。”

第二句:“我要退出晨曦公会,加入轻影,有没有人愿意跟我一起走?”

第三句是个广告:“轻影公会很公正,资源很多,而且很容易拿到公会第一,到时候有大福利。”

第四句:“我很讨厌李子这个臭不要脸的女人。”

这句话刚一打出来,一排黄字从聊天窗口跳出。

玩家薇儿被公会会长晨曦之风请出公会,另谋高就。

晨哥不给薇儿自己潇洒退出的机会,手速超快的在她退会前干净利落地把她踢了出去。

“首先她骂人了,所以该踢,”晨哥严肃地解释道,“其次,她这种跑到别人公会里打广告还贬低我们的行为,太恶心。”

其实晨哥完全不需要解释的,但是我知道他是想缓和气氛,而这种为了别人做多余的事情的样子,显得晨哥很可爱,虽然这个词形容他特别不合适,因为他从来不是个可爱的人,永远毒舌,永远让人忍不住想要扑上去挠花他得意的脸。

但是,现在他就是那么可爱。

我的眼泪终于流下来了,不是被气的,却是被笑的。

“喂喂,你们的比赛还继续打不?”

在一片沉默的情况下,突然有人头上突兀的冒出一个对话框,这个人理所当然被所有人关注。而当所有人看到他后,都不淡定了,因为这个人头上顶着的名字,是PK排行榜第一名,从未加入过任何公会的高手,最是无情。

“刚那场还挺有意思的,怎么不打了?闹哪出啊?”然而,这个传说中的高手,明显处于状况外。

最是无情噌地跳到我面前,摇了摇头:“你水平太烂。”

我尴尬,但是我不能反驳,因为他是第一高手。

然后他又说:“刚刚那个人还不错,怎么之前我没有和他交手过,我想和他交手!”

我瞬间脑补出一个男生双眼闪闪发光的样子。

晨哥这时候不着调地在后面跟了一句:“那你可能没机会了。”

最是无情不理解地问:“为什么?”

晨哥故作深沉:“因为你看到的她并不是你想要交手的那个他。”

最是无情停顿了下,过了一会儿似乎是理顺了这其中的逻辑,于是他接着问:“你知道怎么样能和他交手?”

晨哥非常自信且平静地回答:“当然,你加入我们公会就可以和他交手。”

哗然,四周终于打破沉默一片哗然,谁不知道很多公会都去请过最是无情加入,无论是资源诱惑,还是美女诱惑都没能成功,这个人醉心在竞技场,根本不想管这些所谓的俗事,但是晨哥居然就这么开口了。

最是无情想了想,又问:“万一加入公会 了也没能交手呢?”

晨哥也想了想,回答:“那我就改行练魔法师,拜你为师。”

最是无情满意了:“这可是你说的。”

晨哥流利道:“是我说的,不反悔。”

系统黄字飘过,最是无情加入晨曦公会,前途一片光明。

哗然,到处都在哗然。公会里所有人都不知道原来最是无情想要收晨哥当徒弟,纷纷八卦起来,而世界上则是不明就里的震惊这个从未加入任何公会的高手,为什么在刚刚的风波后毅然选择加入晨曦。

不理解,疯狂,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可能是幻觉了。

然而,这就是事实!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