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4)

文:若素

“左边,好,你随意就好”

“很好,小苏(造型师)去把领口整理一下,开大一点,衬衣拿出来,不要扎在裤子里”

“吴世勋,吸引,诱惑,OK?”

“非常好,OK,下一套”

没有时间闲聊,我们立刻进入工作,吴世勋这次终于不再挑三拣四,以非常专业的态度去对待这次拍摄,这让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松了一口气,这次拍摄的主题主要是要突出他男性的魅力,而认真面对镜头的他把这种魅力发挥的很好,无可挑剔的身材,俊郎的脸庞,再加上那一点坏笑,周围的小姑娘们瞬间就被迷倒了一大片

我在电脑前浏览着刚刚拍出的预览图,身边突然一片吸气的声音,抬起头还看到几个年龄稍小的女孩子害羞的捂住了脸,下意识回头,吴世勋刚好走到我的身后,头发被抓的蓬松,舒适的真丝质地的睡衣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挂在身上。。。完美的身材一览无余,怪不得。。。

我不断的在心里提醒自己“陌安,你在工作,认真一点,你不认识他,他只是个模特,对,只是你拍照的模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扬起自己职业性的笑容

“吴先生,可以继续了吗?”

他笑着点了点头

“当然”

然后就向我身后走去,却在擦肩而过时用只有我们可以听到的音量说

“怎么样,满意吗?”

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三年前那晚,我们坦诚相见,他也是用这样的语气在我耳边低语“满意吗”

我被他的这一句话乱了神,Kevin见我状态不对,忙过来问我怎么了,我甩了甩头,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都甩开,自嘲的笑了笑,吴世勋,当初明明是你先放弃的,如今,你这又是为何呢


即使这是一个商业的合作,但我还是喜欢自己的作品是在一个自然的状态下完成的,所以我对吴世勋唯一的要求就是随心随意,他也确实如此,此刻吴世勋正慵懒的侧卧在道具床上,眯着眼,像只猫咪一样,我随意的抓拍了几张后,对他说可以随意的动一动,不知是他误解了我的意思还是故意的,他起身半跪在床上,脱下了上衣,尖叫声随之而起,我皱了下眉,举起相机,虽说这样的举动稍微过了些,但也确实到达了我想要的效果,是曾经的默契还在吗。。。这次的拍摄异常顺利,全场没有过多的语言,只有我不停的“好,很好,OK,继续”或许是我自作多情,但我觉得,他懂我,只要一个眼神他就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拍摄在中午结束,我趁着吴世勋去换衣服的功夫迅速的挑选了几张自己非常满意的照片,交代了两句和大家打过招呼就要走,Kevin在我身后大喊大叫

“喂,你就这么走了,好歹和人家打个招呼啊”

我背着他摆了摆手,头也不回

自己完全就是落荒而逃,除去工作的关系,我不想再见到他了,我怕我的这颗心啊,会失去方向啊

走出公司大门,一眼就看到朴灿靠着自己那辆宝贝车上,像是在等人,我装作没看到,拐了个弯朝着另一边走去,他长腿一迈,几下就挡在了我的面前

“明明看见了还装没看见,这么不待见我?”

“知道我不待见你你还非要往我这凑,你是不是有病”

我自认为是个很冷静的人,可只要面对朴灿烈,我就真的,非常,特别,肯定冷静不下来

“你看你这话说的,我有病,你有药啊”

“走开”

“别啊,这么久不见,赏个脸,我请你吃饭”

“大哥,是谁前两天才去过我家蹭饭,哪来的好久不见!”

“哎呦,你这个女人怎么。。。”

“陌安”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下意识的抓住了朴灿烈的胳膊

“不是去吃饭嘛,快走吧”

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身后,笑了笑

“就这么走了不合适吧”

“你。。。”

他双手按着我的肩膀,稍微一用力就把我转了个方向,一只手顺势搂上了我的腰

“朴总,久仰大名”

“哪里哪里,我才是久仰大名啊,吴世勋先生”

“这次能和贵公司合作,真是荣幸”

“能请到你也是我们的荣幸”

我站在朴灿烈身边尴尬的听着两人毫无感情的寒暄,有些无措,朴灿烈像是感受到了,搂在我腰上的手轻轻的捏了捏

“合作愉快”

“当然,‘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

吴世勋说这句话时,眼睛看向我,我低了低头,依旧沉默,朴灿烈放开了我,我刚想离开,下一秒他却拉住了我的手,他略带抱歉的看着吴世勋

“不好意思,我和安安还有约会,先走一步了”

说罢,也不等吴世勋回答拉起我就走,我只好紧紧的跟着他的脚步,不敢回头


身后

吴世勋看着离开的两人,视线停在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上,眼睛里闪过一丝危险的气息

“安安?约会?陌安啊,看来你身边有了王子啊,可是。。。你说过,骑士才更适合你,不是吗?”


                      请勿上升爱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K.I.S.S.(Keep It Simple, Stupid) - unniebee 世勋在与暻秀和俊勉聊天时仅...
    梦里江河阅读 587评论 0 0
  • 文/小托儿 Chapter4.新成员 他们坐着的是沙丘的私人飞机,说话无需遮掩。并不因为沙丘真心待他们,只是他们的...
    我就是小托儿阅读 242评论 0 0
  • 昨天酒店餐厅有会议餐,忙死我们了。到下午收拾好了的时候,累的我真是不想动了。回到家把家简单收拾一下,就钻到被窝里。...
    憧憬幸福阅读 288评论 0 1
  • 一、库存跟踪法 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类型、价格、特点找到合适的竞争对手,每天记录竞争对手的FBA库存情况,可以在前台...
    YQOnEarth阅读 4,659评论 0 5
  • 原文链接作者:Arthur Knopper原文日期:2016-10-31译者:Crystal Sun 本节教程讲述...
    sing_crystal阅读 6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