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殇,陨落

她说,你看,我很乖的,

很乖很乖的·········

然而,她的眸子里,却是藏着丝丝的忧伤,与柔光······

嗯,很乖,

他答道······

唉······

终是不忍心,打破她的期待······

但也,无可奈何······

小紫鸢,你·······

你知道吗?

你的溟哥哥······

他不会回来了········

你·········

莫要再等了·········

他,早已羽化而归神位去了·······

又何曾记得,在这里还会有这么一个你,在默默的等待着他········

终是,错付了·······

或许,就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何感情······

唉······

小紫鸢,忘了她吧,他不属于你,他只是那九重之上的神,而不是,不是任何人能够肖想的。

你,不应该记得他····

他也,不会再来了·············

不········

你··········

你是在说谎,是么?

你在骗我,是么?

你说,你是在骗我,我的溟哥哥他不会不回来的,不会不要我的对不对?

她后退着,摇头着,不可置信着········

更是一脸惊恐的不可置信着·········

泪水,早已挂满着她的脸庞·········

她歇斯底里的······

怒吼着········

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此时已经在不知觉间,拉扯上了他的衣袖·····

就那么的,疯狂着的叫嚣着·······

就像是陷入了疯狂的地步········

唉·····

你魔怔了·······

摇了摇头,一脸叹息道;你不该,对他上了心······

这样的你,不值得·······

哎,也罢·········

既是如此,那便就由我来帮你了解此事吧·······

就那样,他便就趁她不注意,便就从后颈处给了她一击,就这样她便就昏倒在了他的怀里···········

造孽啊造孽········

他继而摇了摇头道;这厢好事,偏偏就由我来做了?

奈何我还推卸不得?

无奈,无奈啊·······

说完便就伸出手掌,一阵炫光捏诀,嘴里还在念念道;忘了吧,忘了也是为你好。

只有这样,你才能好好的·········

就这样,她在他的怀里逐渐睡去········

么梦里的她,竟不知到了何处······

她只记得,她好像,遇见了一个女娃娃,一个粉嫩的小团子,在一片紫色的花海里翩翩起舞着,······

那·····

好像是·····

她·············

咯咯······咯咯··咯咯·····

好好听的笑声····

好动听的声音,好悦耳,就像银铃一般·········

清脆,而纯净·······

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滚滚落下……

可是,梦中的她,却依然不愿醒来…

抱着那仅存的幻想,和美好,就那样的一直,一直,一直的沉睡去。

睡吧……

但愿,你醒来,还是那个最初的你……

这也不枉我为你织就一场美梦!

………………………………………………………………………………………………………………

原来,这一切,都只不过是他为她织就的一场幻象。

若有一朝,大梦初醒……

她又该,如何自处……

唉……

情字一字,太过伤人……

但愿,她能走出这段伤痛,和沉沦……

望了望那九重天上的那片云彩,心中似有繁华过隙。

终,是一片惨淡收场……

此时,他也该回去了……

不然上面那位又不知该如何问罪与他,哎,他这也是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啊……

也罢,他也算是完成任务了,也算是不负所托了吧…

剩下的事情,那也是与他无关了……

事已至此,尽人事,听天命,各安于此!

说完,便就掐诀离去……

只留下那床榻上的人儿,在那里痴痴的流着泪,嘴中还在喃喃着:“溟哥哥,不要离开我,不要走,你说过的,你说我让我等你的,你说过你会回来的,对不对?”

几日过后………………

自她从那日醒来,整个人仿佛就像是剥离了魂魄一般,气若游丝。

整日里不得不依靠饮那些个汤婆子,苦口良药,却不利于入喉……

每每自她喝完药后便就有一包包裹着的红色甜枣凭空出现在她的附近,以供她消苦解味……

可神奇的是,自她那日醒来以后,也没有哭闹,也不曾有过任何的不妥行为之处……

仿佛是就像她真的什么都忘记了一般……

可现实真的是如此么?

怕是不得而知吧………………

她就这样的,安安静静的………

有时候一待就是一下午,一待就是一整天………

什么也不做,就那么的在那里发呆…………

有时候你还会在看不到的地方,不知有谁看得到她曾会默默的流着眼泪………

细小的泪珠就像是断了线的雨水,在那眼角处的两端处滑过,坠落………

哎………

好无聊唉~~~~

她说…………

可是她好像真的并未真的有过真正的快乐………

她会指着远处飞来的说;"你看,蝴蝶哎…~~"

然后一边追逐着,嘻戏着……~~~

然后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着………

花丛中的她,就仿佛像一只精灵,随风而舞。

就仿佛是下一刻要化蝶而去一般………

看着这样的她,到底不知当初那人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哎…~~~~

虚空中,传来了一声轻叹………

仿若虚谷,语似叮咛~…………

罢了……………

就让她这样下去也好………

也许,这算得上是对她来说是一种极其残忍的作法,倒是,除此之外,他,别无他法……

也罢,终究是他欠下了她的…………

有些事情,在冥冥之中,不在五行,不在三界,亦不在他所料。

有些事情,在一开始,在还未开局,便已,注定成了定局!

一招稍慎,满盘皆输………

自也,无可挽回………

不知她有没有听到他那声轻叹,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没听见…

然在无人知晓的那一瞬间,她仿佛是有些稍许的停顿………

在那一瞬间,她有些许的动容,泪水,滑落至在腮边………

是啊………

她,没忘………

她始终,都没忘记,她的溟哥哥…………

她乃花届精灵之首,又怎么可能被那小小的幻诀而蒙蔽了神识,遮蔽了记忆………

她始终都记得,记得那场痛苦的回忆……!

对不起,对不起,溟哥哥,是我骗了你,请原谅我,原谅我自私一次,让我保留这属于我俩的回忆,哪怕这回忆是痛苦的,是折磨人心的。

我也,毅然决然的,要有所保留…………

因为,那是我用切肤之痛换来的,刻骨铭心……

所以,我要保留着它,把它,深深的埋葬在那最为深沉的心海里,神识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