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7,你好2018

偶然与振飞吃饭,得知有一个时间管理学习小组,微微一思考,请教振飞详细的内容,得到的回答:非常有意思,你去找超哥和颖梅,可好玩了也很有用;好吧,对于这么专业的答案,我也就顺理成章的把这件事放在了心里;时隔几天,出于好奇这个我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领域,联系了颖梅。之后水到渠成,我参与了这次的活动;

31号早七点零八分,超哥在群里又一次发了携带物品的提醒,避免大家遗漏物品,八点五十一分,逸之发了她车后备箱的图片,我滴个天,全满,与逸之不相熟,只在心里默默念叨一句辛苦。九点突然收到成达的电话,问我到哪里了,是不是跑错了地方,由于我群里发言没有及时回复,让他误以为我跑错了地方,随即赶紧打电话提醒我,突然而来的关怀在北京的清晨特别富有暖意。所有人都按照预定时间抵达预定地点,11个人的队伍没人迟到,还没来得及感慨,成达作为行动组组长,群里奖励了所有人一个红包;一路欢歌笑语抵达目的地,几经折腾找到房子,突发的小小状况,快速解决,逸之的淡定让我比较诧异。

置顶了时间管理小组的微信群,天天默默的看大家发的消息,所有的一切都默默发生、发展、完成、完善,没有缀余的交流和表达,却一切井然有序,一切都自然的圆满。每一个参与者都是全情投入,严谨、高效去处理自己所负责的事情,自发的去协助力所能及的事情;抵达目的地之后,笑笑一直跑前跑后安排各人的房间,亲自检查各个房间的状况,问我们需不需要加被子、各位女伙伴们也积极帮忙安顿所有人,逸之一大早就起床为大家准备早餐,事无巨细的亲自一个个处理,雪飞一大早就开始准备她的预告,超哥每一次都耐心的指导我,颖梅努力的去活跃气氛担当捧场王,小狮子用心的活动准备和随时飞奔援助的热情感染着我;达达耐心细致的把每一件事情都处理好;刘振永远是在需要帮忙的时候冲在第一个;雅宁虽然感冒却依然坚持参与所有事情,帮助大家;而鸣赫默默的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清洗厨房物品和收拾东西而且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所学,让我受益颇多;

大家每一次的分享都是我的一次人生收获,获得启迪受到触动得到激励,对于2017年总结,几乎所有人都超时,总有回忆不完的感悟,十个回忆就是十段人生,十段人生就是十分财富,每一份财富都内容丰富、价值连城,超哥的成长总结、笑笑的进取心、达达的温暖回忆、颖梅一如既往的欢乐、小狮子的生活情趣和工作进展、刘振的腼腆笑容、雅宁的文艺、逸之的见闻、雪飞的兴趣之旅,展现给了我十个和我完全不同的2017,原来宅限制了我的想象,生活可以活的完全不一样,也许五花八门,但都精彩出五光十色;

最惊喜的是新年互换礼物的环节啦,最让我们觉得惊叹的非达达的机智和创意莫属,送的是一张纸,但是却情谊满满;最有意思当属笑笑的垂钓金龟婿;最有心的是颖梅的用巧克力代表的传记编写;最有内涵的就是超哥的书;我最喜欢的就是刘振送我的柠檬加湿器;最让我不舍的就是雪飞煮的山楂,奈何最近一直在控制体重,故犹豫很久,怕浪费了;最典雅的礼物——雅宁的毛巾;最体贴入微的礼物——逸之的空气加湿器;最文艺的礼物——小狮子的明信片,风景明信片,画美寓意好,收到好友的手写明信片肯定会非常惊喜;最有创意的礼物——鸣赫的收纳盒;作为24K纯纯的工科男,我送的礼物是最实在、最有份量的纯铜镇纸,哈哈哈;

在新年计划阶段,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新年计划能够做的如此的柔情和温暖,每个人的新年计划中首先都放入了生活和感情,还有对于家人和家庭的关怀,为父母送礼物,关心父母的日常,达达每两周打一次电话,大家让我感动,反观自己,我从来不善于去表达感情,很多事情都是我姐去操心的,对于父母的歉疚浮上心头;不记得何处得知的一个理论,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开始关注自我的内心, 见到各位突然就理解了这句话,新年计划,我画来画去,凑合出四个分类,实际上只有三个,大伙的分类都详细而且精确,关注自我的健康、关注学习、关注自己的爱好、关爱朋友、关爱家人、珍惜身边人,这些分类如当头棒喝,我一如既往的忽视了我的内心和亲人朋友,原来亲情和友情也是需要有规划的维护;最受到我关注的是,伙伴们都把恋爱和找男朋友女朋友放在了新年的目标中了,在此祝福大家早日相遇幸福;

之前二十几年新年计划都是很随意,我喜欢在每年初的时候,慢慢的在长江边走走,然后想想新的计划该侧重哪些方面,从来不会展示于人前;这也是我第一次正规详细的去做新年计划, 我也会在5号给出我的年终总结文字版和18年规划的图片版本,希望也给大家有所参考;

知识的学习;一天半时间管中窥豹得见时间管理之一斑,对于一个全新的领域,我对于时间管理有了很多的涉猎,此方面我需要研究一下,后作出自我的理解,说起一个悲伤的故事就是超哥讲的,我实际上没有听懂,浪费了超哥一番心血,甚为愧疚。

两天的活动每一个都让我印象深刻,奔袭吃吊锅大鹅、快速精准的开幕式、都不少于五分钟的五分钟总结、小狮子的分享和游戏安排、早上提前的起床、温情的新年计划、超哥的课程、头脑风暴的商业化讨论、横推所有的逸之厨艺show time。

新年到来,我送上我的祝福:

永超:超哥新的一年祝福你找到自己的幸福,谈一场和和美美的恋爱,家庭美满,达成自己的目标,时间管理课程的商业化顺利实施;

颖梅:祝福你如我送你的镇纸一样,越活越光彩,越活越有韵味,出入成双,喜鹊登梅,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乐趣和欢乐; 

刘宇:小狮子笑起来好阳光,新的一年祝福你工作蒸蒸日上,生活有滋有味,做菜越来越

吃,最重要的是:BF早日对你投怀送抱。 

逸之:逸之的贤惠和细心、默默付出的精神、性格的随和、成熟,新的一年祝福你的22+5顺利实现,愿你每一次付出真心都收获真情,找到男朋友,新的一年幸福快乐。

笑笑: 我最佩服的就是笑笑啦,值得我去学习,有很多的闪光点和优点,严谨、耐心、一个闪闪发光的女孩子,未来的日子里,祝福你越活越精致、工作越来越顺心、探知到真实的自己, 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心仪的男朋友哟

雪飞: 新的一年祝福你每次都能顺利说服你弟弟,祝福你找到你真心的爱好和愿意从事一生的事业,重要的是活出自己的欢乐和情趣; 

雅宁:哈哈哈哈哈,塑料姐妹,高智商的你,祝福你找到心疼你关心你的男朋友,收获更好的自己,激发自己更多的可能 

鸣赫:帅帅的鸣赫的魅力四射,性格慎重洞察秋毫的你,祝福新的一年更加坚定的前行,为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当然最核心的祝福是收获自己的家庭,18年大吉大利; 

刘振:秀外慧中、智慧内蕴是你真实的写照, 新的一年祝福你实现自己的计划,有情人终成眷属,争取早生贵子,哈哈。

成达:达达,每一次和你相遇都是很愉快的,喜欢和你一起做事情,你自信勇敢,你总是默默付出、全力以赴的付出。新年祝福你家庭和和美美,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进军一级市场,霸占一席之地;

我  :2018年祝福我自己,理清自己,理清未来的道路,不再错过,珍惜当下;

最后谢谢小罗山不见他的身影,却流传着他的传说——振飞,关于大鹅、关于市长夫人,关于金宝,关于2017让无形的跨年变成了有形的记忆,

1号的下午两点半,我们爬上天台,飞机飞过天空,以天为幕布,以云为色,画下一个大大的圆,我的2017也正式告别于昨日。

2018,你好,我是陈少杰,请多指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拥抱太阳的姑娘 01 没想到这一年过得那么快,突然想起年初的时候,自己写下的心愿清单好像还没有全部完成,我还没...
    拥抱太阳的姑娘阅读 420评论 5 7
  • 文/拥抱太阳的姑娘 01 寒假结束前,我有幸去了浙江大学国际校区,还住了一晚,这是闺密的学校,这才是我梦寐以求的大...
    拥抱太阳的姑娘阅读 206评论 0 5
  • 一直以来要在新年到来时写点儿什么,上半年就开始想了。 那时候高考成绩还没有公布,那时候Cynthia还在忙着找各个...
    思墨衣阅读 185评论 1 2
  • 1 我,刚满九个月,20斤重,70厘米高,身体圆润,皮肤白皙,昵称宝宝,当然,你们叫我小仙女或小女神也是可以的。 ...
    写意人阅读 396评论 28 11
  • 如果有片国土,它孤悬于大洋之中,无邻无朋,不挨不靠,放眼四望净是茫茫大海。 如果有片国土,它地处地震高发地带,一...
    风无影_b2a9阅读 24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