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鬼传极》单挑快速火方法的视频演示及全面分析

《讨鬼传极》单挑快速火方法的视频演示及全面分析


内容概述:

1.视频中:游戏版本为1.00,任务为十三章单独任务,武器为次元刀,也便是上位武器打极位。如果因游戏版本标题造成效果过失请指出。

2.注释第一部份为全武器攻略,注释第二部份是一些注意事故,第三部份和第四部份是太刀打法的详细列举。

天狐打击躲法阐发(本部份内容关于应全武器)

结论说明:关于付天狐,有点平静的输出位置,是天狐肚子前面偏偏后腿的部位。标明:不论是第一外形、祸灵外形、第二外形,天狐肚子前面都是最平静的输出位置。此处说的平静位置,不是维持输出的平静位置,而是既可以输出又平静的位置。

细节阐发:

1.滑步甩尾:打击无盲区,全阶段均会运用

躲法说明:可以靠一次翻滚躲开,但凡是都是连续运用2次,并且天狐这个滑步的宗旨不是打击你,而是逃离你的打击领域,以是不论你站正在天狐的哪一个方位,天狐的甩尾一定能甩到你,并且岂然而尾巴满身都有打击确定。即使你翻滚躲开了第一次,隔大约6秒一定会有第二次,并且两次滑步甩尾以后,接上去天狐一定会打击玩家,以是正在天狐这套行为中,多少乎是不行能输出的,因为你必须消耗劲量去躲开天狐的打击,以是反倒不如回气等待天狐的飞扑。

2.前扑甩尾:天狐右边身腹部为盲区,全阶段会运用

躲法说明:这个打击有两个版本,大约是跳到天上砸地,有大约是飞扑甩尾,不论是哪一种打击,都是有打击盲区的,可走位,也可用一次翻滚避让,但凡天狐扑过来的时辰躲开,玩家很随便冲到天狐肚子下方,多么天狐接上去的大领域挥爪是打击不到玩家的。玩家可以安心输出。

3.长啸落雷:定点打击、全阶段会运用

躲法说明:这个打击有两个版本,如果音效出格明明的,是定点打击,可以一直走位大约正在脚下浮现光圈后运用翻滚(一定要舍得花气力翻滚,哪怕你正正在输出)便可避让。如果音效不是很明明,阿谁是正面打击,你只管输出便可。实践入地狐长啸的时辰是珍贵的输出时机。

4. 原地甩尾:第一阶段完克地面,第二阶段完克贴身,全阶段会运用

躲法说明:这个打击正在第一阶段多少乎便是白给的输出时机,除了非你正在地面大约正幸好尾巴临近,不然是不会被打中的。可是到了第二阶段,不论你正在地面仍是地面,但凡你正在天狐临近是躲不开的。可是请记着,如果你不停躲平静位置输出,第二阶段天狐惟独这类打击可以打中你。

5.改变挥爪:天狐肚子下方为盲区,全阶段会运用

躲法说明:不论是第一阶段仍是第二阶段,但凡你处于天狐肚子下方偏偏后腿临近,这个打击相关于不会打中你,你可以平静输出。

6.地面空翻:祸灵状态新增,第二阶段大幅强化

躲法说明:实践上这个打击很是好躲(我逝世了不少次才知道),但凡正在天狐空翻停滞后顿一秒,然后向左边大约右边猛跑便可,最佳不要依赖翻滚(特殊到第二阶段)。我要清楚的报告你,如果正在第二阶段,你经常必要避让这个身手的话,你曾经被天狐牵着鼻子走了。你确实可以正在天狐的打击下毫发无伤,可是你曾经不行能压缩你的伐罪时间了。

7.前爪砸地:第二阶段大幅增强,全阶段会运用

躲法说明:但凡躲正在后腿临近就没标题,不论是第二阶段的蓄力砸,仍是三连砸,正在天狐行为的时辰躲正在后腿临近便可。可是一定不要被砸中,第一阶段被砸中会晕眩,第二阶段被砸中会强迫浮空,不论哪一种环境你都大约被天狐接上去的打击击杀。

缓和小结:经过上述天狐打击躲法的阐发,我认为最平静的输出位置便是天狐肚子下方偏偏后腿。如果舍得用一次翻滚的话,第一阶段天狐没有任何打击可以打中你。正在第二阶段,惟独原地扫尾甩出的火球可以打中你。因此可知,从平静输出的角度来讲弓、锤、双刀、锁链这四种很明明曾经不是天狐SOLO的最优武器。如果站位平静,输出很低,如果追求输出,天狐可以变着款式打你。从天狐第二阶段无限飞天的角度来讲手甲、剃刀、火铳,这些打断效果较差的武器也不是最优选择。终极我认为太刀有点契合,正在天狐肚子前面用残心效果出色,并且红伤纳刀的打断效果,也很良好,以是我保举太刀举办天狐SOLO。


二 、伐罪时间延后的各类环境:

1.第一阶段天狐滑步甩尾的时辰紧追:我说下我的履历,一起头SOLO天狐的时辰我也是紧追不舍的,可是当你消耗了半管气躲开了天狐两次前冲甩尾后,你看见天狐立刻又面朝你运用了前扑甩尾,瞬时拉开距离,当你气喘嘘嘘又跑过来的时辰,一个甩尾又将你远远打了出去,你就看见你这1分钟甚么输出都没有,血落下很多,气力还费光了。以是我才想到了等待天狐撞墙的方法。

2.祸灵阶段没有依据节奏完美断肢:实践上这其实不关于威胁你的生命,只可是是进入第二阶段会慢不少。你可以正在天狐吸收断肢的时辰用鬼千切打断,可是正在天狐第二阶段没有鬼千切,容错率会降不少。

3.第二阶段没有多次将天狐击坠:这个便是天狐SOLO随机性大的原因,因为如果你的命运欠好,天狐一旦进入连续飞天情势(就跟常夜阿谁差未多少),天狐落地的时间仅仅短缺你砍出3刀,没有炼刃即使是迅太也不行能打出红刀伤,所甚至少是1~2分钟的时间你毛输出都打不出去。一样的如果天狐正在地上停一下才进入连续飞天情势,那确实是送,但凡1分钟你便可以将天狐打逝世。区别便是这么明明。


三、 太刀输出方法详细说明

缓和说明:颠末多少乎全门户的太刀测试,看见天狐SOLO的顺遂与否,与太刀门户多少乎没有干系,跟打法、节奏有极其缓和的干系。通俗点讲:随机性极大。

1.出场:刚才出场后,你可以立刻冲向天狐边打击边翻身斩到天狐肚子前面,不要怕被气场振开,气力耗光之先天狐应该是恰恰可以步履。纳刀以后看看天狐步履,如果天狐起头滑步了,那就别追了,跑到离你近来的版边回气等待。如果天狐没怎么动,你可以不停残心打直到天狐滑步为止。

2.第一阶段:当天狐起头滑步甩尾的时辰,不要去追,如果追的时辰命运欠好,你会被天狐放鹞子。此时你要找到舆图版边,然后贴边走挨近天狐,等待天狐扑向你。贴版边很缓和,因为舆图版边的限定,天狐的滑步经常会因为撞墙而遏制,乃至会原地小跳。也便是说当天狐扑向你的时辰,你躲开,然后开残心输出。收刀以后你原地回气,天狐会因为撞墙而多少乎不动,回好气以后你可以连续输出,大幅缩短跑路的时间。如果天狐跑了,等待他跳过来再重复便可。此时要存眷的便是你的鬼千切积存量,以及天狐四肢的颜色。当天狐四肢有一个的颜色正在橘红~红色之间的时辰,用鬼千切破头上的角,然后仍是跑到天狐肚子底下输出,可是要多照顾颜色最深的那条腿。一定牟取正在2次残心纳刀后破掉,可是其他部位也别无视,天狐醒来落伍入祸灵状态。

3.祸灵阶段:不论你是破角令天狐进入祸灵状态,仍是未破角天狐曾经进入祸灵状态(因为太刀门户、实践打法的区别,当天狐曾经进入祸灵状态,天狐四肢的颜色大约全都是黄色,你可以先按祸灵的节奏来,然后再破角,再按破角后的节奏来),起首你都要努力输出,不要怕被气场振开,一旦节奏准确,从第一次纳刀断肢起头,每逐个次纳刀城市断一肢(不用鬼拔,曾经断掉的肢体少照顾),四肢全数断掉后,再纳刀一次天狐就进入第二阶段,同时第二个鬼千切差未多少蓄好了。

4.第二阶段:刚进入第二阶段的时辰一定要躲开落雷,然后尽快打出一处红刀伤。此时不用想着断肢,因为正在本任务的第二阶段,即使天狐紫槽还正在,你依旧可以打掉天狐的生命值(不竭肢)。如果命运不错,天狐长啸以后立刻飞天,你恰恰纳刀击坠,此时就进入你的节奏了,先步辇儿跑到天狐临近(正面背面无所谓),先回满气,顿一秒,然后再残心开砍。多么你砍出红刀伤气力另有富裕的时辰,天狐起头行为,如果天狐连续飞天,再击坠重复至多3次,天狐就逝世了,时间用不了1分钟。那样这时分辰鬼千切的功能是甚么,鬼千切的用处便是,当你没有正在天狐飞天的时辰用纳刀击坠,你可以正在天狐空翻的时辰用鬼千切将其击坠,击坠后搞定方法仍是沟通。诚然如果天狐生逝世不飞天,大约每一次都是你纳刀后才飞天,并且鬼千切也没有,那就只能耗了,岂但伐罪时间会上升,你也大约有更多的大约被天狐打中,可是其实不影响通关。

小结:感谢:銀莕¢樹“提出的增补,让小天狐去“古”地域搜集,多么SOLO时便可以有小天狐帮你把断肢鬼拔,增加了祸灵阶段的容错率。今朝基本打法是摆列出去了,视频中也有点好的体现。


四、视频打法示例:

说明:为了让演示更具有讲解效果,第一个视频为伐罪得胜的视频,第二个视频为全程禁空蝉的迅太视频,视频中的打法基本依据上方笔墨内容举办。背面小结会说出太刀全门户SOLO的阐发。

会心流攻太刀伐罪得胜演示(第5分钟起头崩盘,连逝世三次)

禁空蝉迅太SOLO天狐6分12(逝世了一次)


太刀全门户SOLO天狐阐发:保举太刀SOLO,不代表你用了太刀就可以碾压。因为极天狐SOLO跟打法以及节奏有庞大联系,节奏关于了,不论是攻、堵、迅、隐、坏,哪一种太刀,但凡输出够的,拿着次元刀均可以打进6分,乃至打出5分的效果。如果节奏乱了,岂但伐罪时间大幅延误,消亡数也大约骤增。偶尔候→我逝世两次8分钟过天狐,偶尔候→我一次没逝世10分钟过天狐。可见浮动之大,这也是很大部份玩家开拓门户要末虐彼方、要末虐常夜,没有虐天狐开拓门户的。诚然不能不提下迅太正在天狐SOLO的强大示意,迅太乃至可以4分过,并且只用思量自身节奏而不思量天狐的行为,确实强大,以是正在视频中才禁用了空蝉,只可是输出高罢了。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讨鬼传极》各领域派遣天狐可拾取素材大全

讨鬼传极菜鸟攻略
《讨鬼传极》坏魂的打法心得与金碎棒配魂介绍

《讨鬼传极》攻铳伐罪常夜女王与极级真渊视频

《讨鬼传极》攻锁镰太刀全程军神伐罪天魔视频

《讨鬼传极》有用刷魄与素材的赞助型配魂介绍

《讨鬼传极》进不去怎么办--闪退解决方法解析攻略

《讨鬼传极》太刀隐迅空三种战争作风配魂介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