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岁的林心如竟然还不老?其实你也能做到

520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了

榜妹还沉浸在林心如霍建华恋情的震惊中

好好的胡霍CP说拆就拆!

好好的老干部说领走就领走!

紫薇格格,你还记得和有朋四十岁之约么?

据说两人从好友升华成男女朋友,是在林心如的40岁生日派对上,霍建华特地从南京飞往台湾参加,喝酒壮胆才敢告白。简直太苏了有没有!?这让我们这些90后的单身姑娘情何以堪啊!

不过话说回来,心如姐姐你怎么还不老呢?

曝光恋情后的微博晒照,林心如面色红润,简直就像吃了防腐剂!活脱脱的一个青春无敌美少女!紫薇格格,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越活越年轻的?

想要像她一样保持年轻靓丽

其实很简单,做到以下几点就好。

01 | 素面朝天

素面朝天是保养漂亮脸蛋的诀窍,化妆品使皮肤的天然保湿能力及免疫力低,造成皮肤干燥,粗糙,皮脂分泌旺盛。会加速皮肤的衰老。

精致的妆容虽然会让你暂时看上去年轻了几岁,却会导致衰老提前到来。美国一项研究警告说,经常化妆可能会导致更年期提前两年。

如果你不得不化妆,那么一定要注重卸妆与保养。卸妆要彻底,并要做好二次清洁。眼睛和脸分别要用专属的卸妆油。卸干净之后,再用温水与洁面乳洗脸(切忌用热水洗脸,那样皮肤会变松弛还会造成“敏感肌”),清洁工作做完之后再用冷水洗一遍脸,促进毛孔的收缩。在所有步骤完成之后,再涂上日常的保养品就好了。

02| 皮肤补水

女生一定要记得随时皮肤补充水分。同时保证一天八杯水的饮用量。缺水不仅会导致身体血液循环的不畅,而且也会使肌肤因干燥生出皱纹。

水是皮肤最好的营养素。当你的皮肤不够完美时,你要做的其实不是立马去进行改善,而是首先保证皮肤的含水量要知道,不管皮肤出现什么问题,保湿工作是一切其他护理的先决条件。饱满的含水量也能令皮肤拥有更好的自我修复效果,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

平常除了注意多喝水之外,也可以通过泡澡来提升肌肤的水分。泡澡不仅能清除汗垢油污,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还能提高皮肤的代谢功能,而且通过温水的浸泡,能够治疗某些疾病。

小技巧:把柠檬,柚子或桔子皮包起来,放进洗澡的热水中,浸泡5钟,使洗澡的热水中也有维他命C,然后再开始浸浴,这样皮肤一定会粉白幼嫩。

03| 保持运动量

运动能够释放你体内的血清素,同时加速血液循环,使肌体活动张弛适度,从而增强皮肤润滑度与弹性,大大减低肌肤衰老的几率,是调节情绪平衡的最好方式之一。

另外,长期坚持运动的人,比不参加运动的人皮肤密度大、结实、弹性好,脸部皱纹明显的少得多,这可是决定你外貌年龄的一大原因。

每周如能至少进行两次身体多汗运动,例如跑步、跳绳、打拳、爬山等,可让毒素随汗液流出,达到自然排毒的效果,对脸上长有痤疮、有斑点的MM有帮助减轻的作用。

最适合女性的运动就是瑜伽,它能放松你身体上的每一块肌肉,通过连续运动排出汗液来消除所有的体内毒素,调节生理平衡,保持好身材。

当你每次在做瑜伽时,都会对皮肤产生非常好的滋润效果,瑜伽能刺激血液循环,增加皮肤的排汗,清除体内的毒素。另外一点好处就是当我们的皮肤变得温暖之后,毛细血管会开始扩张,把丰富的血液和氧气输送到全身各处,当然包括皮肤上,这就会令皮肤变得非常有光泽。

04| 少食多餐,健康饮食

少食多餐是个非常好的习惯,既能减轻肠胃负担,也能促进营养更好的吸收。据说,法国人之所以身体苗条是因为他们每天至少进4次餐。可见进餐次数多不但不会增加体重,反而能更好地促进热量的吸收。

其次,吃的“内容”也很重要,女生一定要少吃油炸,高糖,高盐的食品。导致肥胖不说,还会影响皮肤的健康状况。

当碳水化合物食用过多时,你就会发现皮肤近期变得格外松弛。碳水化合物会迅速分解成葡萄糖,并导致胰岛素飙升,让体内炎症泛滥。炎症产生的酶会侵蚀你的胶原蛋白,从而导致肌肤松弛并呈现出皱纹。甚至导致粉刺的出现和色素的沉着。

想保持年轻就要多吃豆制品与乳制品。酸奶就是很好的美容减肥食物。据调查,一天喝三杯酸奶的女人,会比没喝酸奶的人多消耗60%的脂肪。另外,多吃新鲜的蔬果杂粮,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利于排除身体有害物质、也有利于预防皮肤出现斑点、暗沉的症状。

05| 保持充足睡眠

深夜,你虽然安然入眠,可身体并没有休息,各个器官忙着代谢死去的细胞,大脑则要自行排出60%的毒素。高质量的睡眠保证了你“充电”的效果,为大脑、身体、肌肤补充了新的能量。当身体缺乏休息时,就会严重缺乏应激激素皮质醇,从而让胶原蛋白减少。

充足而良好睡眠是保持皮肤细腻的首要条件,它有助于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长期熬夜的后果会是精神萎靡、眼睛浮肿,还会导致皮肤失去活力,皮肤松弛,出现斑点。严重的甚至会造成掉发、神经脆弱、易怒、记忆力下降等后果。

所以十一点之前一定要睡觉,并要保证每天八个小时的睡眠量。

睡眠不足,使眼睑得不到休息,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导致皮下组织血管充盈,暗黑的阴影便清晰可见。如果你预计要晚睡,可以将眼霜放入冰箱冷藏,涂在眼周可以促进皮下血液循环,令眼部肌肤更加紧致。

06| 心态保养

人的心理状态往往会表现在外表,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往往看上去都很有精神,也就会显得年轻。一个每天都生活在忧愁、抱怨中的人会很快的老去。

首先,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压力、紧张的情绪所致,想要改善,除了要从调节心理情绪开始之外,也要注意调理皮肤的情绪(具有舒缓镇静效果的喷雾是个好东西,你可以把它喷在化妆棉上,再在脸上湿敷,以达到舒缓镇静皮肤的目的。)

另外,一切的和谐与平衡,健康与健美,成功与幸福,都是由乐观与希望的向上心理产生与造成的。永远的对外界新事物的新鲜感,这样的生活态度和情调令人精神焕发。

美来自内外兼修,有好心情才会有好气色。保持平静恬淡的情绪,笑口常开,这不仅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养生方法。


图片来源于网络

撰文/小猪Jud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