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最高逼格饮料清单,好看到炸裂

春节在家宴请亲朋好友,怎能随随便便拿出平常的饮料出来,这与高品质的你如何相配?

是时候放出最高逼格的饮料了!

在这个用颜值来说话的时代,想要喝个称心的饮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2017春节最高逼格饮料大盘点:

1.矿泉水篇

2.鸡尾酒篇

3.碳酸饮料篇


1.矿泉水篇


01.农夫山泉高端矿泉水

第一个上榜的居然是“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农夫山泉。只是这不是平常超市随处可见的2.5元农夫山泉,而是农夫山泉高端水系列。

2015年2月1日,农夫山泉在长白山抚松工厂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750ml玻璃瓶装,零售价在35元至50元间的高端瓶装水。为了这款高端水农夫山泉花了多年时间来寻找合适的水源,在2008年找到了长白山莫涯泉一处低钠的淡矿泉之后,此外又在包装设计上耗时甚久,并最终采用了英国设计公司Horse的设计方案。

农夫山泉的新品高端水一共有8个包装形态,其中全透明的四个包装分别选取了长白山的典型天气和植物,分别是雪花、山楂海棠、蕨类植物和红松果实;东北虎、中华秋沙鸭、马鹿和鹗。

凭借着包装设计,这款高端水在全球设计界却赢得了不少关注,让农夫山泉拿下了五项大奖,包括 D&AD木铅笔奖、The Dieline国际包装设计大奖软饮料类第一名、Pentawards的最佳饮料包装奖等。


02.依云矿泉水

还记得16年都市热播剧《欢乐颂》吗?刘涛饰演的安迪说:矿泉水我只喝依云的,就是这个。装逼成本:23人民币。

依云矿泉水为什么这么贵?

一方面水源来自于阿尔卑斯山,阿尔卑斯山是当即世界上少有的无污染地区,终年积雪。有丰富的无污染水资源。这个地域的唯一性和独特性,造就了产品的唯一性和独特性。

另一方面,它是纯进口产品。依云品牌的宣传,广告语live young ,导致了它的市场定位是白领阶层,有钱,在乎品牌价值和水的功能性。

其实在国外依云水还算是比较亲民的矿泉水,但来到中国后,由于品牌和进口关税等因素成为了“贵族水”。


03.VOSS挪威芙丝矿泉水

号称“最性感的矿泉水”,备受明星追捧。小时代周崇光、麦当娜的最爱。麦当娜还在INS上晒它的照片。也得到了很多好莱坞巨星的钟爱,VOSS还是全球奖等众多好莱坞颁奖仪式和庆祝晚宴的制定用水。

芙丝矿泉水产于挪威南部的一片净土,没有任何污染,号称世界最干净的水源之一。

芙丝矿泉水看上去不是一瓶矿泉水,更像是女生们昂贵的化妆水或者香水,漂亮到不舍得直接喝掉。



2.鸡尾酒篇


01.日本特别限定桜の花樱花酒

日本人特爱樱花,连酒也出了一款樱花酒。由于樱花的季节性,这款酒只能在特定时节限定发售,平日里买不到的哦。

大获好评的樱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以麦烧酒为基础,使用奈良的吉野樱为原材,悠悠绽放,非常唯美。

酒精含量11度,不伤大雅,恰到好处的小晕感。

口感好、颜值超高,包装从里到外的精致。

哪怕是不喝酒的妹子们,拿来装饰都有纪念价值。男生送女孩的绝美礼物,也适合闺蜜间享受“小时代”般的小资情调!


02.第7元素礼花鸡尾酒

可以喷礼花的鸡尾酒,非常适合过年聚会Party场合。

以白酒为基酒与各种果汁混合而成的,含有适当的酒精成分,4度,算是饮料吧,感觉喝多少都不会醉。是一种能使人感到爽洁愉快的极致饮品。

根据消费者对口味的不同偏好,既有口感清爽的淡雅滋味,也有极致酷炫的青春张扬。

PS:礼花是心型小纸片,放的时候注意安全。礼花散落一地,还要辛苦打扫,不过觉得还是很惊喜哒。


03.觅萄Pink&Gray波点小姐起泡酒

这款甜型桃粉起泡酒来自意大利,由精选的莫斯卡托酿造而成,颜色清澈明亮、绯红诱人。

非常适合搭配新鲜白肉或海鲜。

这支起泡酒有一个美丽的名字:Pink and Gray,让人联想到五十度的桃色以及五十度的灰。

它不会很烈,酒精度低;

它有点甜,散发出樱桃、蜜瓜和小白花香气;

它还很好看,就像一个时尚的酒先生,还有小领结。


04.Crystal Head水晶骷髅头伏特加

最酷的伏特加,没有之一!

好莱坞明星DanAykroyd与雕塑家(JohnAlexander)共同推出的水晶骷髅头伏特加,把骷髅头都玩出了花。甚至还有一些人在瓶身上涂鸦,瞬间把酒瓶变成了一个艺术品。

它是一个很年轻的伏特加品牌,创建于 2007 年。它的瓶型设计非常特别,是一个晶亮透明的骷髅头,令人过目难忘。

很多人把这款伏特加的成功归结于它的瓶型,但其实它的质量才是它获胜的关键。不掺杂任何其他的风味或者物质,是一款纯粹的伏特加酒。

就算不喝酒的话,买一瓶摆着也很酷!



3.碳酸饮料篇


01.哈达弹珠波子汽水

小时候玩的玻璃珠弹珠,居然成了饮料里面不可或缺的一员。在饮料里面加上一个玻璃球,它能使玻璃瓶口产生几厘米高的喷涌水,这是哈达波子汽水的妙处。

打开汽水盖,瓶口处有个小玻璃球顶住,你需要用力把玻璃球按入瓶中。

在玻璃球掉入瓶中的那一刹那,汽水会喷涌而出让你防不胜防。而掉入瓶颈中的玻璃球并不是直接坠入瓶底,而是卡在了瓶颈中间的小缝隙。拿动瓶子的时候,玻璃球和玻璃瓶撞在一起,叮叮当当非常好听。

波子汽水在日本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据说起源于1876年,是带有莱姆和柠檬口味的碳酸饮料,不过几经演化之后,现在已经有了西瓜、草莓等多种口味选择。

波子汽水碳酸非常多,喝的时候只感觉舌头一阵麻,反而味道方面没有特别之处。只能说,在好玩和好喝两方面,前者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


02.Bottle green波特瑞系列汽水

来自于英国,该系列都有一个如绕口令般高逼格的名字,像是霍格沃兹魔法学院调配出的魔法饮料。

除了常见的苹果、香橙、柠檬味,还有生姜香茅味、石榴接骨木花味……

问题是生姜香茅味是什么鬼啊!一听就感觉不好喝。

石榴接骨木花味也是备受争议,一小撮人觉得是烂水果的味道,另一小撮人则认为饮料中有花的清香又带着石榴的酸味很是特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