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叫雪茶3——你追星吗

现在是晚上9点16分,每天这个时候已经快写完的我,现在连主题都没想好呢。

为什么今天延误了呢?

因为我男神的新剧开播啦~!!!

咳咳~~~~但是作为一个理智而有原则的粉丝,我硬生生按住了自己打开第4集的手,然后打开了写字窗口。由此可见,我爱你们不比我男神少太多~~

因为我脑子里全是我男神的盛世美颜,所以就先从这写起吧。

我是狮子座,最绝配的两个星座分别是:白羊座和射手座。

我们三个都属火象,所以在十二星座里有个响当当的名号:火象三傻……

我有两个崇拜的人。一个是我偶像,射手座;一个是我男神,白羊座。两个人都活出了我想要的模样,所以我对他们都非常尊敬,热爱,崇拜。

如果一定要给他们俩人加以区分的话,那就是:偶像我不想睡,男神我想睡……所以我打算以后嫁个白羊座~~(掩面逃走)

刚饭上我男神的时候,我有点走火入魔,每天不看他的消息,我连觉都睡不好。

我问雪茶:你说他真的那么遥远到遥不可及吗?

雪茶说:其实也没有。我有没和你讲过,我喜欢看金星秀?

我:没有

雪茶:她每日更新的节目我差不多都会看。上次去上海,我们到人民广场,她的演播室就在我眼前,门口贴着她的大幅海报,那个时候感觉近在咫尺。

后来想想,其实都是正常人,只不过角色不同。

我:(抱拳)感谢你没有泼一盆凉水给我,虽然你泼了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用

雪茶:我这是说实话,不过这个度要你自己把握

我:其实你说的我都知道,我就是想试试底线在哪

雪茶:人最难探测的就是自己。总想未知的东西,当时很恐惧

其实我倒是觉得,一个人,只有有了特别想要的东西的时候,才会恐惧。而且,并不会因为这个目标明确而欣喜,反倒十分害怕。如果你没有这种感觉,那可能说明你对于那样东西,还不是特别想要。

雪茶:等你有能力的那天,你看到的就不是眼前这些了。

我:嗯,就该看诗与远方了。倒时候就不是上天了,到时候可能是花式上天了,哈哈~

雪茶:那个时候我给你放礼炮

我:那时候你放个导弹吧,说不定能击沉我~~~

雪茶和我是老乡。去年过年的时候,我先放假。她放假的日期比我晚一周,所以我一个人先回去。

我买了很多杭州特产拿回家,但是因为缺乏常识,行李箱买小了。所以临走的前一天晚上,对着满床的物品,我和行李箱进行了一番“殊死搏斗”。

第二天顺利达到火车站,我发信息和雪茶报备。

雪茶:充电宝带了吗?

我:带了

雪茶:把钱包贴身放吧

我:嗯嗯,钱和卡我都分开装了

雪茶:你是拿皮箱回去的吗?

我:一个箱子,还背了一个背包

雪茶:特产你全都装上了?

我:没有,尽可能装了

雪茶:剩下的让快递寄走了?

我:没有,实在装不下的,我给吃了。

雪茶:……这事也就你能办出来

我:就说那三盒点心,我包里就塞的下两盒。那么大个盒子,我打开一看,里面就装了8块~?!盒子倒是做的挺好看的。

雪茶:盒子可以留着装东西

我:太大,占地方,我给扔了

雪茶:……

我:有时候我觉得,我这人活的还是挺干脆的,什么都有一定标准。

雪茶:的确。这样不会浪费很多选择的时间。

我:那你说,我多出来的那些时间都花哪了呢?

雪茶:想着怎么上天

我:哈哈哈~~~说不定我是下凡历劫来了,以后还回去呢

雪茶:看看看,你还在想着怎么上天

我:你说我为啥老想着上天呢?

雪茶:地上的东西不喜欢

我:我还以为是因为我属龙……

雪茶:哈哈,你让我属羊的怎么活

我:我刚数了一下,剩下的11个生肖也都上不了天,你不孤单。

雪茶:何必这么认真

火车开了之后,我就一直拿着手机看刷微博,看我男神的各类视频。看的目不转睛,忘了回复雪茶了。一直到刷的没什么可刷了,才想起来还没回她。

我:刚才看了半天我男神,一看他我就停不下来……

雪茶:就你这个状态,我也治不好

我:就我这个状态,我也不打算治。病着我精神好。

雪茶:嗯,你不适合活的太理智了

我:你说,我要是活的理智了会是什么样呢?

雪茶:就和大众没什么区别了

(未完)


好了,今天的更新完了,我去看第4集了,撒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