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流氓很多年 第一章

我不流氓很多年  第一章


-----长篇连载情色生香系列小说

(仅以此文献给那些为爱情出生入死过的人们)

是非

如果-----你,不能和我好

这一生,我将不再做他人新娘

如果你注定了,要荒芜在他乡,

我便将,老死在城市庵堂

如果你,还在回头张望

我说了,是一场亢长的等待

你那故作的沉默里

是一抹醉人的枫霜

我们终于都,老了

老死在各自无奈的生死场

如果相守是那么无望

我想呵,我们的心

让那两瓶骨灰冷然相靠

让那活着的人从此嘲笑吧

我们,就在彼此冷冰的身体里

了却的愿望,我要

驻足看你,任年华离间了我们的骄傲

让希望总是在隐约着,一如远山的灯光

只要还亮着,就是你还在的模样

只要还亮着,就是我还在回家的路上

摘自主人翁日记

第一章

一枝终老

我进中关村的时候,已经二十二岁了。

但我却是难为情的,因为我还没交过男朋友,对于一个二十二岁的大姑娘来说,可不是一件什么光彩的事。

我在所有与我目光相遇过的男生寻找我的目标,终于,与公司负责培训新员工的小主管方华好上了。

那段时间,进出于中关村,很快乐,还有些炫耀的意思在里头。

我终于有男朋友了。

现在的人,在他乡里,少了父母的约束,我们很快就发展到了同居关系。

我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想到自己二十二岁了,一切也该开始了吧,虽然还是很难为情,但毕竟它开始了。

方华成为了我第一个男友。只是这个第一个男友都没有见过我的裸体,黑灯瞎火地,上上下下忙活了一通,我象段小木头,一声不吭地在那里,当然对方也没有吭声。

有点象打游击。地道战类的,敌人在哪里,不知道,但要隐蔽。在这场游戏里,我更相信这是男人的主题,与女人无关。

我以为大多数男女大概都是这样的吧。我们和大多数人一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所以中关村的小日子过得也还平和,快乐。

直到有一天,对方忍不住,

“HI,我们换个姿式吧,你在上面?”

勃然大怒,当然是我啦。

“你-----流氓!!”

一句流氓吓得小生方华翻身落马,都结巴了:

“对…对不…起呀!”

“你,怎么这么坏呀!” 我翻身坐起,黑暗里哭得肝肠寸断的,是小女子我,一夜想着明天一定要与这流氓分手的事,他怎么能这么要求我呢?他一定干了不少坏事,这样的男人,哼!

分手当然没那么容易,第二天,方华请了假在家陪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流氓了。

小女子我方才抽抽噎噎地罢了。

除了性,其它都还好,我们还妙趣横生地过着生活,因为他是一个会讲笑话的男生,我嘛,也还算有着活泼的天性,我俩也好得跟一个人似的。

这时候总结一下啦,我,二十二岁之前不看黄书,更别提A片大碟,五好青年状。

忙着过日子是从妈妈的教导中来的,那天妈妈问,你们俩个是不是该存钱结婚啦?

女人嘛,除了这条路,几乎没有别的选择了。

这个问题对于我,也并不羞羞答答。

“我们是不是该有个正式结果啦?”那天晚饭后,我问。

因为我快二十三啦,女孩子这个年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男友方华呆了呆。

我没有发现异常,一边收拾屋子,一边等他的回答。

“好…吧”语气似乎并不热烈,当时的我倒没感觉到。

我要结婚啦!

这个消息对于忙着过日子的小女子我来说,还是件蛮愉快的事。

我们开始筹备婚礼该有的事,调户口啦,双方开单身证明啦,等等

方华在大婚程序要启动时,突然接到要去分公司为新员工培训的通知,是我所没有想到的。

分公司在北方的一个小城市里,而且方华的职位还升了半级,在我看来简直就是荣华富贵的开始,去吧去吧,换个城市也好。

男友方华都奇怪了,我走你这么高兴啊?

我们从认识那天开始,就没有分开过的。今天分开,其实也挺不好受的,但想到他走后,我正好也可免了他对我那没日没夜的纠缠哪! 送他走时,我居然有些兴高采烈的。

离去的方华,让我们租来的小屋显得有些冷清。

接下来的日子,我想念我的情郎,眉目眼神,电话打去,要问穿衣吃饭,也别无其它。

还有其它吗?

快二十三岁的小女子我,真的不知道呀。

我请假去看方华,已经到秋天了。

终于我在那个有落叶的北方小城市的小巷子里,看到了我的第一任男友方华,在那已经开始变冷的秋天里,狂乱而浓烈地亲吻一个丰腴的女子,我没有看到那个女子的唇与胸,但看见方华如此凶猛的态度,我想那女子的唇与胸一定华丽极了。

他们在安静的街头贪婪地吸吮对方,声音里充满了诱惑,我的第一任男友没有看到我,瑟瑟发抖的,他的前任女友狂奔而去的影子。

我的哭很绝美。

“幸而没有结婚!”我哭的时候是这么给自己讲的。

方华回来的时候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对我体贴入微。

他不让我进厨房,说怕油烟熏了我,他不让我洗衣,说怕肥皂腐蚀了我的手,他让我着华衫,进高楼,一切看上去如此完美无缺,但,方华他,只是不要与我结婚。

“我看见你了。”我说的时候声音很冷静,但我的心在发抖。

“我看见你了”我喃喃的,这么说一说他就懂,因为他愣了愣,呆呆地看着我。

作一个将生命第一个男人抛弃的决定,是很困难的,我不知道我要他说什么。

“那是逢场作戏的!”我的第一任男友低下了头,但却毫无愧疚之意。

“我们长年累月的不协调,我不敢想象我们将来的日子怎么去过?”我的前任男友跟我讲这句话时,也是脸无愧疚的。

什么叫协调?

“我不快乐,我觉得我们作爱不快乐,一点也不!”方华也很委屈。

什么叫快乐我不知道,但被一个是自己的男友指责不快乐,而且还特指性事,是很难堪的事。

“我说换个姿势你说我是个流氓,我在家看A片,你说我思想有问题,我觉得很……”

“别说了!”我不是愤怒,我是难堪。

我就带着一心的伤痛走出了我们合租的小屋,那个小屋男人也没有再住,听说房租都交到了来年三月,我们都没有要它。

离开方华的日子仿佛又恢复到了从前,但什么叫协调?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久,我看的第一本书很猛,是美国的,叫<海蒂的性学报告>,才搞清楚什么叫自慰与高潮。

我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真的是失败到了极致,不能不把它归于中国教育的一处败笔。

敢看性的,肯定是流氓。我已经不流氓很多年了。

第二章待续.....第二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午后 初秋清风拂过 摆弄着你的发鬓 竟然无端嫉妒起风来 我的角度 只能看见你侧脸 温馨的像湖畔的风景 会与这个世界...
    深蓝海阅读 189评论 0 4
  • 我就这么赤裸裸的被壁咚了被强吻了,说好的我信任你呢?说好的你是君子呢?今天晚上没有月亮,我们是不是有点不浪漫了,我...
    深巷梨花阅读 220评论 4 0
  • 一直以来,我都以勇敢自居,不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而是经常会很二的做些令人看起来特疯狂的事情,换来句:“姐们儿,我真...
    一凝爱美爱笑爱生活阅读 1,08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