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孽缘

洛天虎小心翼翼地释放了自己的一丝心神,覆盖了整个客栈,不过,他很快就收敛起来,单单锁定了隔壁的两个房间。
房间里空无一人,他们俩还没有回来。
不过,很快中间房间的门打开了。
谢婉莹站在门口,跟刘则仁说:“师兄,明早见!”
刘则仁没有说再见,而是想跟着谢婉莹进到她的房间,“莹儿,我进去坐一小会儿就走!”
谢婉莹非常坚定地拒绝,“师兄,我累了,想早点休息,你也回房早点休息吧?!”
刘则仁满脸堆笑道:“莹儿,我来帮你疏通经络,不需要花费多大劲就能恢复的。”
说完,刘则仁顺势一个发力,一把将谢婉莹提溜起来,进到了房间里面,脚后跟一磕,将门关上了。
谢婉莹惊叫一声,随后和声道:“师兄,不劳您费心了!我自己调整一下就好了!再说,您也得斟酌斟酌回到宗门该怎么说,毕竟诸师弟是宗门百年以来最好的天才,他的殒落,如果露出一点破绽,我们必然会受到宗门惩罚的!”
“这你就不用劳心了,这件事情我自有办法。咱俩现在什么关系?你这么不愿意跟我呆在一起?我看你心中是不是有什么想法?”刘则仁语气开始有些不善。
“师兄!您绝对误会我了。我能有什么想法?事到如今,我还能有什么想法?我就觉得诸师弟这事太大,尤其是聂师叔,师兄您难道不清楚他的脾气?他有多重视诸师弟您难道不知道吗?为什么我们俩都没事,偏偏他有事呢?师兄您难道不得好好想想吗?师兄您难道体会不到我的好意?”
谢婉莹虽然有点慌乱,但还是故作镇定。
“师妹!你的问题的确提醒了我!很好,很好,非常好。谢谢你的温馨提示,现在我改变了最开始的想法,现在看来单纯我来扛,中间破绽太大,不能圆满,所以这一次必须要你好好配合。”刘则仁的声音开始变得锋利起来。
“我配合?我怎么配合?!我不把事情的真相讲出来就是,我保证保持沉默!”
谢婉莹觉得自己的师兄变得有点陌生。
刘则仁飞快地说:“不!这样远远不够!你要的,是告诉聂师叔,姓诸的是为了救你而死的!”
“……”谢婉莹一下子就愣住了,“救我?!”
“对!救你!宗门里的人都知道,姓诸的喜欢你,为自己爱的人献身不是再正常不过的吗?”

“我……”
“怎么啦?!做不到?!”
“我……”
“我只需要知道你必须要做到!否则……”
刘则仁这时脸上已露出一丝狰狞。
“那我今天晚上好好想想回去怎么跟聂师叔讲,师兄,您先回去睡?好吗?我保证!”谢婉莹就想赶紧摆脱刘则仁,现在的刘则仁太可怕了。
“你保证?你怎么保证?”刘则仁厉声问道。
“我就保证我保证一定回到宗门说诸师弟为救我而死的。”
“我要你现在就做出保证!”
“现在?现在?我刚才不是保证我回到一定说诸师弟为救我而死吗?我对天发誓……”
刘则仁面部狰狞,“我要的保证是……”刘则仁一字一顿:“现……在……就……做……我……的……女人!”
“师兄!你疯了吗?来……”
她的声音戛然而止,刘则仁一巴掌就将谢婉莹扇到了床上:“贱货!你心里想着回到宗门跟那些老不死的说,是我杀了姓诸的!你知道我为什么杀姓诸的吗?全都是因为你!因为你!因为你!你这骚货,以前讨好我,后来姓诸的来了,他的天分比我高,你水性杨花,立刻就投向他的怀抱!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师兄!我和诸师弟是清白的,我是喜欢他,我尊重你,但我是真的喜欢他!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喜欢我,你只是想占有我,只是想我的身体,包括那些师姐师妹们,哪一个是你真正喜欢的呢?有吗?你不过是在玩弄大家的感情。一开始的时候,我是真心喜欢你,看到你跟别的师姐师妹们好,我就会心痛。那段时间,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我那么爱你!你却一次又一次伤害了我!直到后来诸师弟来了,我才知道他才是我的真爱!你把我爱的人杀了,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臭娘们,你说以前喜欢我,爱我,却连碰都不让我碰你!真正的爱不止于精神,而是需要灵与肉的交融!我们只有通过无数次零距离的交流才能真正地抵达灵魂的深处。所有停留在语言上的爱情都是纸糊的!”
“我想你想了那么久,今天你必须要成为我的女人,至于回到宗门怎么说,不需要我教你!虽然诸师弟天赋奇绝,但一个夭折了的天才天赋再好,也已经是一个死人,他很快就会被人忘掉。至于聂师叔,他是脾气火爆,武功是很高强,但他敢杀我吗?他能杀我吗?长老们会允许他任性吗?”
“绝对不能!我最多被禁足一段时间,我依然是大师兄!未来我依然是宗主。我本来想给你一个宗主夫人的名份,看来你是没打算要,那就和别的师妹们一样,成为我的女人!”
说完,刘则仁用力将谢婉莹的外套一扯,“嘶啦”一声,谢婉莹的外套被破开,露出里面的亵衣,她娇小却又凹凸有致的身体出现在刘则仁眼前,刘则仁红着眼,将手伸向她的亵衣。
谢婉莹惊恐地躺在床上,全身颤抖,她想反抗,可是突然发现自己周身软弱无力,她双眼流泪,心里知道:师兄给她下药了。
谢婉莹拼命地运转体内的真气,可是她绝望地发现,自己的努力一点效果都没有。
相反的,她发现自己真气渐渐转弱,而后身体开始发热,一股不可抑制的情欲如冬天里的满是枯草的平原,星星之火,已经燎原。
她伸手抓住那双靠近她的手,就像一个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稻草,再也不愿松开。
谢婉莹的眼神渐渐变得迷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他人物 雷万鹤:李化元的师兄,帮韩立解围,灭杀黄龙等人,以聚灵丹、炼气散的丹方换取韩立的两棵灵药,多年后参加对抗...
    Q幽兰Q阅读 94,735评论 0 7
  • 洛天虎敛起自己的气息,跟着那两个人下山了。这山路说是路,其实也就是偶尔踩得人多了而就是成了路,对于他们这样有不错功...
    春风十里木有一路桃花阅读 240评论 0 24
  • (一) 我是一个穿越者。 这一世的我出生在一个地主家里,夫妻俩努力了多年,孩子生了不少,却只有我一个女孩儿。 于是...
    吐晦阅读 173评论 1 8
  • 第八节 洞山良价 洞山良价禅师是云岩昙晟禅师最为得意的弟子。昙晟禅师虽然是药山惟俨的嗣法弟子,可是他同样在百丈怀海...
    周脖通阅读 2,043评论 1 3
  • 一觉醒来,看着身侧睡颜俊美的男人,我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 我好歹一上神,说好下凡只为了摸鱼。 结果……把人家睡了个...
    甜味多阅读 556评论 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