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贏家少年如何成就幸福中國夢

車雅棋盛世贏家第54期少年班義工分享:以前的我只會以自我為中心,只知道一味的索取別人對我的關心和幫助,而忽略了他人對我的付出。

    首先我很高興自己能有機會來當本期的義工,經過這次的義工之旅,讓我真正體會到在不同身份時,應該承擔起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同時也讓我體會到付出的快樂。在以前我還是學員時,我一直認為當助教是一件很輕鬆的事,在課時里可以吹空調,可以嚴格要求我們,在那時我真的覺得當助教好輕鬆。

    每一次課程結束后,在學員們休息的那十分鈡里,助教們卻要準備下一個環節需要的物資,總結上一個環節帶給自身的感受與觸動。還有在每一次吃完飯后助教們還要把孩子們的情況反饋給袁滿導師。通過助教們做的這些一點一滴,从這些小事去留意、關心到那些孩子的情況,讓我真的很佩服同時也讓我懂得如何从身邊的一件小事,去關心到他人,那怕是一次小小的對話!

    其實作為義工也挺不容易的,每次上課我和勾鐳靜都會去處理許多的小事情,說實話我自己有時也覺得麻煩,但是做著做著,看著勾鐳靜的認真,我也很快的適應了,我覺得鐳鐳做事真的很認真,所以我應該嚮她學習她身上散發出的自信和對待事情的認真!還有黃文卓,他也非常的認真,上課時一直端端正正的坐在凳子上,守著門,做什麼事情勇往直前毫不猶豫,所以我覺得黃文卓很棒!我們都要繼續努力,加油!現在我敢大聲的說出:我是一個自信,堅強,勇敢的人!

    通過這次的義工體驗,讓我想通、明白了許多的事情。現在面對我和爸爸媽媽之間溝通問題,我覺得作為女兒的我應該時常體諒爸爸媽媽的感受懂得他們的幸苦,常常和爸爸媽媽交流,因為我也是家的一份子,我也想讓我們的家庭變得更好!

    在課程最後我看著助教們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榮譽徽章時,自己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難過的,不過沒關係我一定要在將來的生活中更加努力。還記得當我看見自己的爸爸从贏家里得到一枚屬於自己的榮譽徽章時,我便下定決心,我也一定會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榮譽的,十四歲等著我,在那時的我一定會很自信!

    現在發现自己已經喜歡上了贏家的那種能量場,我會一直這麼快樂!最後感恩各位死黨在那段時間里對我的付出!

車雅棋12歲的义工之旅

盛世贏家勾鐳靜五十四期少年班義工之旅分享:

這次我當義工 ,我也有了和當學員不同的感受,我在當學員的時候,我一直都以為助教和義工都在裡面休息,在空調屋裡享受,讓我們在外面熱的要死,有的時候,我還會帶動學員一起抱怨。而且,助教還無時無刻的嚴格要求我們,我還認為他們好煩,天天都在要求我們。我還認為義工也是這樣的,說是坐在那裡守門,其實就是在那裡玩

  這次我自己當了義工我才發現,原來助教在空調屋裡,在幫我們收拾場地,準備下一個場地,還要去總結,一會兒跑過來,一會兒跑過去,累的滿頭大汗,跟沒開空調一樣。助教雖然管著我們,但這樣不是最後結果很好嗎?而且每次看助教總覺得他們不關心團隊和我們 ,但其實他們每時每刻都在留意我們,留意我們的一點一滴,在吃完飯後回饋給袁導。義工也一樣不容易,每次上課,各種小事都要處理,非常不容易,每次,學員在說你笑你識你都不能生氣,因為你是義工,不是學員。在最後的環節里,你不能上台領去徽章,需要有非常大的心胸格局,才能做到。

  當最後的時候,在助教都可以上去領取徽章 ,而我們卻不能,我的心裡是非常的不舒服的,甚至不能在最後的環節里和他們一起站上去展示。我在媽媽的勸導下,鼓足了勇氣 ,上去向粟莎教練問:為什麼我們義工沒有徽章?粟莎教練告訴我:因為助教和義工是有分別的,這點必須要清楚。雖然給了我一個解釋,但我得心裡難免還是有一點兒難受。後來袁導和粟莎教練一次找我談話,他們說相信我一定可以獲得這徽章。當時我的心裡很感動,我也堅信我一定可以獲得這個徽章。後來當天晚上,我和媽媽還有葉部長一起吃飯時,葉部長告訴我說:我勇於表達我自己最真實的感受,這對贏家的建設有很大的幫助,以後他們會更注重義工的感受,讓義工不會覺得付出了卻沒有獲得果實。當時我真的很開心,我沒有想到我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也能幫助到別人 。

  後來我回到家裡,告訴所有人當我14歲時,我一定會去當助教獲得那枚徽章。

最後,非常感謝贏家對我的幫助,謝謝你們!


勾鐳靜10歲義工之旅

黃文卓義工分享:本次我是第一次當義工,既緊張有些激動。之前看到助教們的付出,我很感動,於是我也想支持大家,為同學們付出。第一次見到大家,除了紅霞教練以及碧旖死黨,我都很陌生,我不清楚各位死黨。但是在之後幾天中,我看到死黨們的付出與努力,都在竭盡全力地支持大家。我是義工,所以沒有帶隊,我不像其他兩位義工被分配到了家庭上,因此我在各個家庭都有溝通。我待的時間最長的是七號家庭,這個家庭沒有高個子的男生,所有人都看著很小,同時他們非常地努力去為家庭付出,最後得到第三,我很感動,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愛家人的。在本次課程中,我也看到許多高個子的同學進步很大,從不敢介紹自己,到可以主動分享,我是很開心的。

我也努力修正自己的不足——無時間觀念、恐懼以及情緒化,死黨們都在努力支持我,我有很大進步。

謝謝各位死黨。


黃文卓13歲義工之旅


贏家少年


贏家夏令營少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程序員創業白皮書 作者:Paul Graham Paul Graham是程序員,專欄作家。他在1995年創建了第一...
    刘立山John阅读 1,784评论 0 20
  • 为何叫做 shell ? shell prompt(PS1) 与 Carriage Return(CR) 的关系?...
    Zero___阅读 3,106评论 3 49
  • 原来我非不快乐 始2016.6.27 聽說,能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只有兩種動物,一是雄鷹,靠著自己的...
    _行走中的蝸牛_阅读 1,452评论 1 8
  • 不知道什么开始,身体开始没有以前那么好,一直的生病,牙疼,胃疼不间断的持续着。 每次在这个时候,我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MrR的兔小姐阅读 267评论 0 1
  • 每一年过节的心境都不一样,从去年中秋到今年中秋,这一年,总算熬过来了,去年的此时以为自己会会死,感觉呼吸都是痛的,...
    百合香气阅读 2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