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吃瓜群众高潮了一天的佟丽娅真的离婚了吗?貌似没有

今天,有网友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该网友称消息是来自佟丽娅朋友的经纪人,并表示他们身边的人基本上都知道这件事。

网友爆料截图

也有网友爆料说,在机场看到佟丽娅状态不错,并且没有戴婚戒

此前陈思诚生日佟丽娅没有在微博上送祝福,似乎也从侧面印证了网友的猜想。

同时也传出陈思诚去探班佟丽娅的时候,佟丽娅并没有多少表示,连吃火锅都未同去。

她在陈思诚出轨门后曾发微信朋友圈,“重新开始!丫丫加油!”,而后与好友的聊天记录又被曝光,“不想陷在这里面”“我要逼我自己一次”。种种迹象都指向了佟丽娅离婚了。

三月第一天还是对吃瓜群众不错的,立刻马上对这个上了热搜的事件投以极大的热情,举国欢庆佟丽娅离婚,一个个都感觉丫丫离婚离得漂亮。

一个连妻子声音都听不出来的渣渣,要他何用,留着过三八吗?

不过很快的,陈思诚通过友人否认了离婚传言。

有媒体找到佟丽娅身边密友求证,丫丫亲口否认:“瞎说,没这事!”

为什么不离婚!!为什么要反转!!!到底哪个是真的!!!!!

指望着佟丽娅能够做一股娱乐圈的清流,不要像谢杏芳一样“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也不想要马伊琍式的“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岌岌可危的感情,毫无信任的婚姻,为了家庭完整和孩子的成长而委屈在一段并不能给自己带来幸福的感情中,如果还爱,怎么可能不介意,如果不爱,心也凉透了,婚姻还有什么意义可言呢?

当千万吃瓜群众看到佟丽娅离婚的消息的时候,激动的是终于有不再委屈自己的女明星了,也终于有人可以挣脱所谓原谅的魔咒,勇敢的离开渣男,终于替那些在婚姻中不能离开,不敢离开的女人们出了口气。看吧,我们女性也是可以很潇洒的甩了渣男的。此刻佟丽娅二米八,今夜我们都是佟丽娅。

吃瓜群众,特别是那些女群众,对女明星婚姻的关注,从来都是有自己感情的投射的。王宝强抓到老婆出轨,在公众场合公开离婚,马蓉成为现代潘金莲人人喊打,对感情不忠千夫所指,虽然财产分割闹得沸沸扬扬,可是正在走离婚流程;男性离婚,看起来很容易啊。

而今前有林丹,现在有陈思诚,他们的妻子,不是沉默就是选择原谅,不介意吗?介意吧,可是好像不能离婚呢,婚姻中扮演的角色,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贤妻良母,不想当贤妻了,可是责任驱使她们去当一个良母。为了孩子,忍吧。再加上两个人被捆绑的商业价值,要离婚,真的不容易啊。现在佟丽娅要离了,天啦女性翻身把歌唱啦!

没想到打脸打的如此快,陈思诚跟佟丽娅双双来澄清“离婚”谣言。女明星作为经济独立的并且很有可能财务自由的群体,更多的被吃瓜群众讨论着,女明星因为其社会地位以及收入,较大多数女性来说更有说离婚的底气。

为什么,中国当下的状态,男女平等说了好久,女性终究还是处于弱势的一方,渣男出轨的成本太低,女性选择隐忍的概率太大,肥了渣男出轨的胆。经济独立的女性尚且要做原谅渣男的选择,可见当下女性处境的艰难,照这样的剧本演下去,中国不婚或者恐婚的女性也只会越来越多。

看到这样的新闻,再加上那些名人对婚姻的反应,寒心的不仅是她们自己,也有我们这些平凡的女性。都什么年代了,还有童养媳,要《婚姻法》何用,要《未成年人保护法》何用。说中华田园女权癌激进的,拜托你们去看看脑科吧,大清有没有亡我不知道,但此刻,女性争取作为一个人的权力,尚且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